櫻花粉 #35 35 預言家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場面上的交杯酒客套話都說過,商業上的談話也就開始了,沖國人談事情向來都是在酒局中完成的,此時也不例外,只不過沒人酩酊大醉,都是小酌怡情,這時的狀態最好了。

瑞恩把伊然送到外面等候,自己還要回去參與商談,拐角處,伊然借著酒力,不管不顧的就撲到他懷里,摟住了他的腰。

“喂,幹什麽呢?”

那小小軟軟的東西就貼了過來,瑞恩怔住,竟覺得臉有點發燒。

剛剛吃飯時說的話,一直是把兩人當相親對象來聊的,這丫頭不會當真了吧!

話說回來,瑞恩發覺自己也隱隱開始想象,如果自己以後,真的和伊然在一起會怎樣。

“就想抱哥~哥~”她才喝了點紅酒,臉蛋就全紅了,紅的那麽均勻又那麽可愛,讓人想捏兩把親一口。

“行了,”他嘴上趕著她,“我還有事兒呢。”

“我知道,哥哥還要去談生意,”她繼續撒著嬌,他身上好香,那是股陽光的味道,溫暖又安心,“嘿嘿,哥哥要,加油!”

“別撒嬌了。”他也忍不住樂了。

伊然知道他就會正話反說,現在就要撒嬌,把他治的服服帖帖的。

“加油,把我爸爸拿下!”她繼續拿腦袋蹭著瑞恩的後背,背,癢癢的,心里也跟著癢癢的。

“然後,把相親對象,也拿下哦!”

她咯咯的傻笑著,瑞恩臉破天荒的更紅了,只是背對著她看不見。

“走了,你別亂跑。”他趕忙分開女孩摟住自己的胳膊,幾下奔上樓梯,回到房間內,心還砰砰亂跳呢。

兩人的心在同頻共振。

似乎,要迫不及待的挨在一起了呢。


“爸,你們的生意談成了?”伊然坐車回去時,美滋滋的伸展著身子。

“談成了,”何昌笑,“順利的很。”

“好耶。”她抱了老爸一下。

“誒,我問你,林嵐這小夥子不錯吧。”何昌直接開始八卦。

“我,”伊然臉騰的變紅,想起這離奇又再好玩不過的經歷,她真的要醉了啊。

“就那樣吧。”她輕描淡寫。

“喲喲,我女兒會撒謊了。”何昌哈哈笑了。

“沒有!”

“沒有?我是你爹我還不知道?你眼珠子都要貼人臉上了。”

“……”被發現了,伊然也不好犟嘴,看著窗外,繼續臉紅。

“怎麽說?那你倆是不是已經開始約會了?”何昌也就隨口一問,沒成想,女兒的回答讓他大吃一驚。

“是……”她扭捏著道。

何昌差點撞在駕駛座上。

“什麽?”他以為自己聽錯了。

伊然也就順坡下驢啦,這怎麽都是好事嘛!

你不是想讓我去相親嘛?這下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和瑞恩哥出去玩啦!

“我倆越好啦,晚上,晚上去民心湖邊看煙花。”她用恰到好處的羞澀語氣,跟爸爸說了這個消息。

我的天,好閨女。

何昌暗暗後怕。

這才剛見面就約上會了,是不是明年今天我就能抱外孫了啊?

“不是——”

“哎呀,爸,您說對啦,”伊然見他不放心,便立刻開始勸,“您不是想讓我抽空去見那些公子嘛?這下我去見啦!您也應該高興才對呀!”

“是……”

何昌自己給自己整無語了。

“行吧,”他最後感嘆,只希望女兒別白給的太快才好,“你,他,林嵐,也不是那種不靠譜的人,但,你,別,知道吧。”

“什嘛?”她故意裝聽不懂。

“別胡鬧,玩就玩啊,晚上回來睡覺!”何昌扯下老臉,試圖讓女兒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伊然差點就笑出來了,如果瑞恩哥哥是那種不靠譜的人,實踐時又脫褲子又脫鞋的,想做什麽早就做了。

“好,肯定啦!你把你女兒想的那麽不正經!”


越好了四點鐘見面,伊然三點四十就讓司機把她送到了。

沒成想,瑞恩比她到的還早。

“林公子——”她故意拿腔拿調。

“何小姐。”他低頭,回應以揶揄。

接著,笑過,兩人從這巧合的驚詫之中走出來後,新的尷尬再次彌漫開來。

有時初戀就是如此新奇,沒人敢說破,也沒人想的明白,結果外人一提:你是不是喜歡他呀!兩人才恍然大悟,最後真的在一起了。

也有的呢,本來確實是好朋友,結果別人天天說:哇,看這兩位在一起啦!時間一長,還真就在一起了。

而瑞恩和伊然的情況更為致命,他們竟然在這場商業聯姻中,直接就站到了那個位置上。

這個位置,還恰恰是伊然最想讓他站到的,瑞恩隱約想讓她站到的。

伊然是狂喜了,她知道追瑞恩的成功率指數攀升!

而瑞恩,被這一點透,不得不真正開始審視自己對伊然朦朧的感情了。

沈默了兩秒,伊然決定,趁熱打鐵了。

是啊,前段時間采用的戰術叫溫水煮青蛙,而現在,父親的這次相親直接給青蛙加了點佐料!腌制的更入味兒了。

“哥!”她大膽的伸手,就牽住了那只大手。

“你——”這是高傲的林總第一次在外面被女生拉手,竟有點不知所措。

“沒事啦!拉手嘛。”

“會被誤解的。”他有些尷尬。

“我們本來就是相親對象嘛——我知道是假的啦!”見瑞恩要反駁,她趕緊解釋,“可是,你想想,如果你爸,或我爸爸跟蹤我們,看我們明明打著約會的名號,卻連手都不拉,那不是就露餡啦?”

瑞恩心里清楚知道這是胡說八道,可是,可是……

你騙不了你的心。

他竟然伸手,拉住了那只小手。

好軟好小,又白又潤,仿佛無骨。

他擡起頭,突然一種從未有過的新奇感傳遍全身,就好像,永遠也不想放開這小手了。

難道,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嗎

“嘿嘿,”見他接受了,伊然開心的很,“走,哥哥,今天坐我家車吧!我帶了帳篷和自己做的晚飯哦!”

瑞恩注意到她衣服也換了,下身白絲配小皮鞋,小短裙和羊毛衫搭配的整個人暖洋洋可可愛愛的,清純漂亮又利索方便。

兩人鉆進車後排,可憐的司機就邊吃狗糧邊朝湖邊開。

“哥哥,我炒了大蝦,一會兒你嘗嘗!”她向瑞恩報著菜名。

“你炒熟了嗎?”瑞恩懷疑。

“炒不熟你打我——唔!”

太興奮了,都忘了前邊有司機,伊然嚇得趕緊捂住了嘴,好在司機根本沒發覺。

“我看你就是皮癢癢了。”瑞恩拿出手機,給她發消息。

這種交流方式好棒!伊然也笑嘻嘻的拿出手機回他。

“沒有!”

“呵呵。”

“今天不許打我!”

“我覺得你挺想挨的。”

“哥哥也沒帶工具!”

“詭計多端的貝”

“你是看不起我的巴掌?”

伊然吐吐舌頭。雖然確實看不起,嘿嘿,但也不能直說。

“你手會疼啦。”

“沒事,湖邊有柳樹我記得。”

!!伊然看手機的目光一下子直了。

也顧不上打字,她一下子撲進瑞恩懷里。

“哥哥哥~!~”她撒嬌,使出渾身解數撒嬌。

“哈哈——咳,你幹啥?”瑞恩繼續裝正經。

“不要嘛,那個,不和藤條一樣嘛!!”

“差不多。”

“啊呀呀!對呀,所以你舍不得然然對不對,對不對嘛!~”

“沒有,我舍得的很。”他不動聲色,任女孩在旁邊骨碌來骨碌去。

最懵圈的是司機了,心想小姐今天是咋了,說的話自己怎麽一句都聽不懂了!

到了湖邊,兩人攜手搭好帳篷。

伊然本來以為不就是帳篷嘛?簡簡單單!結果發現事情還真沒那麽簡單。

“這個螺絲,這個線,哎呀,什麽——啊啊啊塌了塌了,哥哥!——”

瑞恩無語,讓她幫忙純粹是添亂,只好命令道。

“伊然,給你個任務。”

“什麽呀?”她也知道自己不會弄這個,只好紅著臉過來了。

“去那邊超市給我買瓶水去,然後就去找樹枝。”

“誒!”她通紅了臉,“不行不行!哥你不能拿那個打我!”

“那怎麽著?不是嫌棄我的巴掌麽?”

“哼哼不嫌棄,一點也不嫌棄啦!”

她一溜煙跑走了,慢悠悠的走回來,有小情侶擦肩而過。

她心里一點也不羨慕了,反而高興的很。

嘿嘿,伊然心想。我馬上也能成為你們之中的一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