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5 45 晃腳的下場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期末考試,我這次一定要考130分以上!”伊然信心滿滿的發著誓。

周末給她補完數學,她已經連著好幾次不錯選填了!

“別激動,別激動。”瑞恩讓她冷靜點,“進步很大,但是不能掉以輕心。”

“哥你就不能誇誇我嘛。”她伸展著有點疲憊的四肢,悠閑的靠在他身上。

“我不是說了嗎進步很大。”瑞恩道。

“多誇幾句。”伊然哼道。

“行。”他笑道,“然然宇宙第一無敵聰明。”

“呸呸呸,一點都不真誠。”伊然被他氣的樂,“別跟我說話了,我把這個題寫完我們休息好不好。”

“好,你快寫。”

伊然提筆要繼續,發現筆不出水了。

擰開一看,筆水已經見了底,她便小心的將空筆芯拿出來,很有成就感的觀賞了一會兒。

“看什麽呢?”瑞恩注意到她的動作。

“看我又用完了一根筆芯。”伊然開心道,“高三的每一根筆芯我都不會扔,現在已經收集了一大盒啦。”

“哦。”瑞恩看著那根筆芯,一笑,“確實不該扔,有大用處。”

“?”伊然覺得他笑的好可怕。

“哥哥你想幹嘛?”她警覺的發話。

“沒啥,你繼續寫。”瑞恩說著走過來,拿過那根空筆芯在紙上劃了幾下,果然沒水了。

女孩幾分鐘便完成了這道題,期間,小腳丫一如既往的晃呀晃。

這次他是徹底忍不下去了。

既然忍不下去,就加入,瑞恩盯著那只線條優美,沒有一絲多余的肉的小足,今天她穿了一雙黑白斑點的襪子,像一只萌萌的小斑點狗趴在那里。

做完,瑞恩檢查了一下,做的還不錯。

“挺好的,但是記著函數符號要寫規範,f和x一個高一個低不好看。”

“哥哥真細。”伊然說完,然後撲哧笑了。

“你想什麽呢。”瑞恩陰險的拋了一個笑容。

“沒沒沒!我說哥哥好細——心。”她捂著嘴笑不停。

真看不出來還是個老司機。

嗯,這當然不是最主要的。

“等會兒,伊然,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說。”他往床邊走,女孩早已一屁股坐到了床上,然後向後躺平放松了。

“什麽呀?”她晃著小腳丫,一上一下的。

“說你多少次了,你寫作業時不要老晃腳。”

“嘻嘻嘻。”她臉一紅,笑了,“就是習慣而已,沒有一點影響啦!”

“沒有?你影響到我了。”他說著便穩穩的握住那細小的腳踝。

“啊啊?”伊然怔一下,頃刻就知道他要做什麽了,“哥哥!你你你不許用手撓我腳心!”

他怎麽現在找理由都這麽不講究了!

“誰要用手撓了。”瑞恩笑,接著就脫下了她右腳的襪子,“今天讓你好好長長記性。”

“呀你個大變態!”她捂著臉亂滾,竭力想逃脫瑞恩的魔掌,“哥!你就是足控!”

“我說了我是然控。”托著那嬌軟的小足,整齊修剪過的指甲和飽滿粉嫩的小腳趾頭也如此完美。

接著,他拿來那根筆芯,這不比當收集品有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伊然爆發出一陣笑聲,整個腳腳瞬間蜷緊了,“哥哥哥你別撓了!這是什麽呀……!”

筆芯在女孩嬌嫩的腳底上來畫書劃著,爆發出的癢感簡直要叫她腿軟了。

伊然剛還慶幸自己沒穿絲襪,就覺得比上次癢百倍的癢感襲來。左腳忍不住去蹬踏他的手,卻很快被擒住,撓癢的酷刑順理成章的轉移到了左腳。

“哇哈哈哈哈哈別!——”

右腳去蹬,便是右腳受苦,而且亂蹬亂踢,瑞恩只會撓的更兇而已。

“腳放松。”瑞恩命令道,叫她舒展開腳底的皺褶,“給你三秒鐘。”

“哼哼怎麽可能放松嘛!”她偏不,放松了不就任人宰割了!“癢死啦……!!”

“你松不松?”

“不嘛!”

不松好說,他有的是方法。

擡起那只小腳,他低下頭,伸出火熱的舌。

女孩頃刻目瞪口呆。

瑞恩故意將這個過程放的無限長,伊然那雙眼睛里寫滿了詫異與羞澀,臉紅的像個蘋果。

“咿——哥……!!”壓低了的小聲音,尖利的像是要斷了氣。

不過,他可不會輕易放過她。

“哎!”伊然看在眼里卻難以置信,接著粗糙的舌苔便狠狠疼愛過她腳底的皺褶,“哇哈哈哈哈……哥!哇……”

她聲音都笑的變了調,又覺得既羞又怕:“哥,不要——好,唔!好臟的。”

“臟?你是說腳臟還是覺得沾上了口水臟?”瑞恩問她。

“啊?當然,當然是我的腳……臟了……哥哥不嫌棄嘛……”

他,他怎麽下的去嘴的!雖說也沒出汗什麽的,可也還沒有洗腳呀……

腳心還殘留著他的口水,那股涼絲絲的感覺卻讓她全身都燥熱難耐。

“那舔過一遍是不是就幹凈了?”瑞恩說罷,再次發起了攻擊。

“哈哈哈!——”女孩爆發出銀鈴似的笑聲,靈活的舌在她腳心處來回遊動,真的是要羞死也癢死了,“哥哥,求,求求你了,我不晃腳了好了嘛?哈哈哈哈……再也不晃了……”

“那我給你個機會,”瑞恩說著擡起頭,那不盈一握的小腳已經濕漉漉的,腳底都泛著水光,“躺好了,不許踢我了。”

伊然是真想踢他,但是又舍不得踢,剛才一腳下去怕是把他牙都要踢掉了。

“誰踢你了……”女孩笑得喘不過氣來,“你你你別撓了,哥……求你了行不行。”

“我用這根筆芯在你腳底寫字,你猜猜是什麽,猜對了就放你走,不然我就一直寫。”

“啊啊啊?嗚嗚嗚我我你……”女孩癢的話都說不清了,“別,哈啊哈哈啊……”

他扶好伊然的左腳,開始了書寫,為了不把她弄疼,瑞恩用力比較輕,而這就又增加了癢感。

“哥!”女孩笑的淚流滿面,“這,這是什麽東西……”

“你連自己的名字都覺不出來了嗎?”

“鬼才覺得出來呢——哈哈哈……”

瑞恩繼續寫,寫的是自己的名字。

“這,這是,人?不是,多?哈哈哈我猜不出來,哥哥你饒了然然吧……”她捂著臉用力蹬腿,瑞恩一手給她牢牢定住。

“這是我的名字啊。”瑞恩拿筆芯戳戳她的腳趾縫,那幾個小奶豆瞬間蜷的死緊,抖的不成樣子了。

“快,繼續猜。”

伊然連死的心都有了,卻沒一點辦法,而接下來瑞恩的筆觸似乎很簡單。

“啊,啊這個……”伊然強忍住癢意,“是,是一個心的形狀……吧……”

“嗯,猜對了。”

瑞恩笑,終於停了手。

“你,你真討厭……什麽土味情話……”女孩故意埋怨著。

伊然知道他故意寫完兩個人的名字,然後畫了個心,她喜歡是喜歡,只是要癢死了呀!

“嫌棄是吧,嫌棄我就接著撓。”

“不不不不嫌棄!喜歡,喜歡的不得了。”伊然趕緊一把抱住他,像個樹袋熊一樣在他身上粘著撒嬌。

“這次記住了嗎,晃腳的下場。”瑞恩也直接躺在她身邊,臉對臉的問道。

他的鼻息離自己那麽近,伊然雙頰瞬間就紅透了。

“我,我記住了。”她慢慢轉過身去,不敢直視男人的臉。

“呵呵。”瑞恩一笑,閉目回味了一下剛剛舔弄女孩腳底的快樂與滋味。

“起來,快繼續做題了。”

“不去,人家都被你撓的虛脫了……”

“不僅撓了呢,剛剛誰被舔腳了?”

“嗚嗚嗚你你別說了……”伊然羞的把臉徹底捂緊,真是的,明明舔別人比被舔羞多了,她卻比他還要臉紅!

“還不去?那我就繼續舔了。”

“別別別!!我我好好學習!”

被這麽一威脅,伊然像坐在仙人掌上一樣蹦跶了起來,撲向了數學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