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7 47 那個不是禮物!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真的要去嗎?和我父親那種人……過年?”瑞恩依舊不屑一顧的哼一聲。

“哎呀,你真是……”伊然知道,機會終於來了,她一定要想辦法讓瑞恩改變這個偏見,“哥哥,我會向你證明這次你是錯的!”


“爸,伊然請我們去他家過年。”

年前是很忙的,一直到了臘月二十八,瑞恩才有空閑下來,打電話給父親林巖。

“去他家?何先生同意了嗎?”

“當然了,不然我也不會和您說。”他戴著藍牙耳機,邊瀏覽公司這一年度的報表。

“好。”那頭傳來平淡的聲音。

父子都好幾年沒有一起過年了,換別人家任何一個父親,不都該表示的高興點嗎?瑞恩心里哼了一聲,正準備掛電話。

“對了,何家的丫頭你覺得怎麽樣?”

“挺好的。”瑞恩不想和父親過多談論伊然,他覺得父親甚至不配去評價她,她太單純而無瑕了,被除他以外的任何人看一眼都是侮辱。

“挺好的?那就是能處下去了?”

“嗯。”

“你別因為女人誤事,一天天暈暈乎乎的只顧尋開心,我警告你。”

一絲無名火從瑞恩心頭燒起來。

“什——你把她當成了什麽人?”

他惡心的想反胃。父親的語調,就好像伊然在他心里是糖衣炮彈,或者更難聽,什麽禍水一般的尤物……

“沒什麽,我只是提醒你一下,可以不聽。”

“她才是個十七歲的小姑娘,你最好別在她面前口無遮攔說這麽傷人的話。”他忍不住提高了聲調。

“呵呵,這還輪不到你來教我。”林巖不理會他的憤怒,這讓瑞恩更反感他的輕蔑。

“沒事我掛了,再見。”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現在完成一份決策書的時間是以前的兩倍。”

“別丟了你自己。”

說著,林巖掛掉電話,那頭傳來了嘟嘟的忙音。


瑞恩呆了三分鐘才緩過神來,真是,自己都被他氣昏頭了。

好像他會因為伊然做出不好的改變似的……

至於決策書?純純的胡說八道!現在和何家合作,跟以前的體量能一樣麽?

跟以往一樣自以為是。

瑞恩哼了一聲,發消息告訴伊然自己今晚就過去,老爸除夕了再來。

“好耶!”

那邊女孩歡快的回了兩個字。

“我爸媽都在家呢!你趕緊過來吧!”

空著手去是不可能的了,至少得帶上工具……不是,得提上點禮物。

想了想,瑞恩給未來的老丈人拿了兩箱好酒,未來的丈母娘提了箱燕窩。都是好東西,前前後後花了小一萬。

至於給未來的老婆什麽?他把自己送過去伊然就美死了。

叫上司機把東西搬進車里,工具箱也放進了後備箱。

他便朝何家在郊區的別墅開過去了。

幾十分鐘,道路盡頭,他看見了出來歡迎的伊然,當然還有她的爸媽。

何先生他見了好幾次了,伊然媽媽他是第一次見,一看就是個幹練的女人,八成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

怪不得伊然會跟她頂嘴,瑞恩嘴角一揚,將車開進車庫,她家人也迎上來。

“叔叔好,阿姨好。”他禮貌的握手,行禮,何昌跟夫人也寒暄,親熱的接待他們現在的合作夥伴,也很大可能是日後的,女婿。

而在旁邊都快要憋死了的,就是伊然,爸媽都在,也不好意思去抱他,心里真的癢壞啦,真想沖上去躲進他的大衣里,好好蹭一蹭。

“我給您二位帶了東西,幫您放到里面吧。”他說著打開後備箱,何昌當然不會讓瑞恩再自己搬一趟了,叫了管家來,然後為了表示喜歡,自己也去看看有沒有什麽能拿的。

“太客氣了小林。”幾分鐘後,管家等打雜的人搬著酒上去了,他提著個小箱子從車旁走回來,滿臉笑容,“來,咱們屋里坐。”

瑞恩和伊然同時看出了那個箱子是什麽。

呃,他把工具箱也當成禮物了……瑞恩汗顏。

瞬間,女孩的臉紅了個徹底。她幾步沖上去,從爸爸手里奪過箱子。

“哎——然然,你幹什麽呢?”

何昌反應過來時,箱子已經到女兒手里了。

“嘻嘻,那個,沒事!我怕把您累壞了,我來拿吧!”

瑞恩樂了,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麽。

“沒個正形,一個閨女家的讓人笑話不?”伊然媽忍不住小聲斥責她,而女孩吐吐舌頭,這要是被發現了,就不是沒正形的事情了!就根本解釋不清了好嘛!

她騰騰騰跑上樓,把東西藏好,才又跑下來。

一直到進了客廳,才總算安定下來,聊這聊那,到晚飯上桌,原來一家子聚在一起是這樣的感覺麽?覺得幸福又安全,幹什麽都充沛著活力……

他和何昌先生可以不管工作上的事情,暢談家事國事,聽伊然媽媽說說家長里短,這些對他來說可比解微分方程還要困難和新鮮,對方還囑咐他一定要幫伊然把數學成績提上去。

至於伊然嘛,她看著爸爸媽媽的樣子,就知道他們肯定喜歡瑞恩,自己也美滋滋的。不住的給瑞恩夾菜,怕他不好意思吃。

沒法讓他喂實在是太煩人啦……她越吃越往瑞恩這邊靠,快靠進他懷里了,伊然媽輕輕踢了她一腳,女孩才發現自己興奮過頭了,羞紅著臉挪了回來。

吃完飯,伊然便帶著瑞恩去看給他收拾出來的臥室。

“來來來,這是我今天下午親手收拾的!”女孩興致高極了,瑞恩也早就按捺不住想和她單獨在一起了,跟叔叔阿姨打了聲招呼,便跟她上了樓。

剛轉過樓梯口,女孩就一下子摟了過來。

“哎,哈哈……然然。”他走不動了,想欣慰的笑。

這家夥也太饑渴了……咳咳。

“啊,我要憋死了……”

瑞恩聽著她喃喃低語著,像剛睡醒那般朦朧。

“再不抱抱哥哥,真的要瘋了……”

他便轉過身來,抱住她,他比伊然高那麽多,最好是站在一個台階下,不然女孩的臉就直接悶在他胸前了。

“哼哼……”兩人臉貼臉緊緊的膩歪了一會兒,女孩滿足的紅著小臉,陶醉的在他身上摸來摸去。

“幹嘛呢你。”瑞恩拍她淘氣的小爪子。

“我給你買的衣服,還不讓摸嘛!”女孩咯咯笑。

“那我脫下來給你摸。”瑞恩故意道。

“別,脫下來這衣服就沒靈魂了。”伊然說夢話似的還是四處亂摸,到最後,瑞恩覺得要是不走她能一直摸下去,便幹脆抱她上了樓。

“嘿嘿,我爸媽對你真好,我都嫉妒了。”在他懷里,伊然肆意的撒著嬌,雙手摟著他的脖子,嗅著他身上那股暖暖的香。

“他們還嫉妒我,把你搶走了呢。”他一笑,按伊然指引的路線進了門。

新換的床單被褥,淡藍色的上面還印著可愛的小狗,四處也打掃幹凈,連窗戶都是擦過一遍的,樺木辦公桌,還有椅子擺放整齊,緊湊又漂亮。

“哈哈,這怎麽還有小狗,太幼稚了吧。”

“胡說,哥哥酒店里的被子太醜啦!”她說著就拉瑞恩上床來躺躺試試,“快,你感受感受,是不是很舒服。”

“啊……行吧。”

瑞恩依著她,和衣進去,這樣本來也感覺不到是不是舒服的,誰知女孩兩下蹬掉拖鞋,被子一掀開,也鉆進他被窩來了。

“喂……”

他覺得自己身邊進來了一個火爐,伊然臉紅的發燒,一動不敢動。

“你犯病了?”他哭笑不得,看著身邊繃緊身子的女孩。

“你別說話!”

“怎麽了?”

“因為,這是,這是我跟哥哥第一次鉆一個被窩!”她閉著眼睛,喃喃道,雙頰冒蒸汽,仿佛這輩子都不會比這羞了。

“哈哈哈……”瑞恩徹底被她逗笑了,“行,你慢慢享受吧,我可起來了。”

丟下一邊木頭人一樣的小丫頭,他起來到櫥櫃那看,一眼就看到了伊然故意放在這里的照片。

那是她八歲上拍的,小然然穿著身公主裙,在草坡抱著雙膝坐著,沖著他開心的笑。

那麽幹凈,那麽純粹,就好像注定要遇見她似的……

瑞恩看的一楞。

“嘻嘻,我可愛不可愛?”

身後,女孩也從被窩里鉆出來了,跪在床上,輕輕將腦袋貼過來,靠住。

“可愛,真的可愛。”

這麽多年過去了,她還是像以前那麽天真,讓人想要保護著,永遠不受一點委屈。

“我的小然然……”他不由拉住女孩的手,輕輕吻了一口。

“我的大哥哥。”她羞的咿了一聲,但是享受的很。

“我要陪你一輩子。”他發自內心的如此說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