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國的監獄生活 #2.6

 2.6 單純與邪惡

雙人監室是有一扇小窗子的,用的是隔聲的單面玻璃,里面看不到外面,外面能隨時觀察里面。這也是方便獄警監視。

我跑到林沐音的監室門口,先敲敲門,沒有人應答,透過小窗往里看,沐音全身被扒光,可憐兮兮的縮在角落里,像一只受傷的貓貓。嘴里不停說著什麽,應該是在求饒。

與她相對的是年齡大點的那個室友,毫不留情的把小姑娘薅起來,按在桌子上,沐音掙紮著,可惜力氣太小,根本掙紮不動。

同監室的犯人掏出幾段獄警用的繩子(不知道來歷),把沐音兩只細手綁在了桌子兩角,沐音明白要挨揍,下意識夾緊雙腿,但是沒有用,反倒讓欺負她的少女更興奮的掰開她的雙腿,捆在桌角處。

毫無防備的姑娘可可憐憐的趴在桌子上,遍布傷痕的屁股和瘦骨嶙峋的身子讓人心里發酸,不知道她是怎麽忍心下手的。

同監室的少女掏出一根皮帶,那是在科國不常見的男用粗皮帶(淘氣的女孩子闖了禍應該見過,有的家庭會買來專門揍女兒),沐音扭頭看到皮帶嚇了一跳,淚眼婆娑的求她,但是沒有用,那少女揮起皮帶狠狠的落到了沐音屁股上。挨皮帶的女孩子應該知道這個有多痛,轉眼一道楞子就冒了出來,沐音擡起頭慘叫,但是同監室的女孩反而更興奮了,擡手又是幾皮帶,看的人心疼。

隨後又翻出了另一個東西,是一段竹節,可能是上工時撿的,他一臉壞笑的把竹節嗦進口中,用舌頭舔著,接著把竹節狠狠插入了沐音的下體。

本來竹節就要比男性生殖器要粗,加上沐音尚未成熟的身體,可想而知這麽粗暴的插入是有多痛。

可憐的沐音不斷慘叫。應激分泌的粘稠的液體順著竹節滴落,少女又揮起鞭子,狠狠抽打這可憐女孩的小屁股,小屁股肉眼可見的腫起,變紫,破皮,血液滲出。

沐音疼得汗水直冒,大腿肌肉緊繃努力排出身體里的異物,但是卻無能為力。屁股又不斷挨打,小姑娘已經被欺負的絕望了。

習慣旁觀女孩子挨懲罰了,我才反應過來,要趕緊找獄警,沐音是受到霸淩了。

沐音可憐的樣子在我心中不斷回蕩,要趕緊找到獄警,跑到樓上樓下,獄警都不願意管,只能等本層獄警過來。

不忍心再去看了,我不停的砸著門,但是里面的少女就是沒有反應,繼續粗暴的虐待著可憐的沐音,屁股打的實在下不了手,開始揍大腿,大腿也被抽腫了,然後抽白凈的後背。沐音瘦的肋骨看的一清二楚,抽後背就像抽骨架,不夠爽就拐回來打屁股,一邊打一邊抽插竹節,沐音快暈過去了,全身顫抖。這時才在走廊盡頭看到慢悠悠走來的獄警。

“獄警,0529有情況。”我趕緊上去攔住獄警。

“什麽情況?”獄警依然不緊不慢。

“一個犯人在毆打另一個。”

“是打架嘍?”獄警提起了注意,但是依然沒有加快腳步。

我能感到,沐音正在被虐待著,折磨著,可能整個監室充滿著血腥味。

“不是打架,是單方面挨打,0529a打0529b!”我很焦急的匯報著。

“那關你什麽事?”獄警根本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她一邊說著,一邊蹭到0529,往玻璃里看了一眼,皺起眉頭,才開始焦急的找鑰匙開門。

里面可憐的沐音妹妹渾身無力,只能任由對方擺布,小小的臀部布滿了黑紫的楞子,血從鞭痕交匯處流出,留到同樣紅腫的大腿上。私處被插入了巨大的空心竹節,疼的她已經放棄了掙紮,任由參雜血色的黏液流出。

“喂!幹什麽呢?”打開門,獄警一句話喝止了少女的施暴行為,少女被這一喝嚇了一跳,立馬把沐音丟到一旁,立正站好。

“趁著沒人管你們,在監室幹什麽呢?”

“…”少女沒有回答,空氣中只有沐音的呻吟聲。她疼的意識模糊,估計已經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而打人的少女鼓起嘴,賭氣似的看著地板。

“你去把0529b扶起來,其他我來處理。”獄警命令我,緊接著往0529a身邊走了兩步,嚇的少女顫抖了一下。

我趕緊趁這時候幫沐音解開繩子,沐音已經動不了了,大眼睛含著淚光,迷茫的看著我。

“別怕別怕,我來了啊。”我用手揪著下面的竹節,想先把它抽出來。

“啊啊!不要,不要打那里!啊~”沐音害怕的用已經叫到沙啞的嗓子慘叫。

“沒事了沒事了已經。”我安慰著她,手指傳來粘膩的質感,根本使不上勁,於是我只好掐住竹節,用力從沐音可憐的下體里拉出來。換來小姑娘一聲害怕的嬌叫。

沾滿蜜液的竹節被放在桌子上,我把小丫頭抱下來,背朝上放到床上。

另一邊,獄警怒視著施暴少女,那姑娘低著頭,一點也沒了剛才的威風。

“為什麽欺負她。”獄警質問她。

“她浪費食物,我這是替您教訓她。”少女擡起頭,大聲狡辯著。

“我們的刑罰可沒有用這麽大一個東西插進下面這一說,何況,誰讓你代替我們了!”獄警拿起竹節,“還有,這些東西,還有那個皮帶,都是哪來的?你知道後果嗎?”

少女無言了,她知道自己的命運,只能轉身開始脫褲子,監獄的褲子很好脫,前面帶子一解,往下褪就行,她用了好久才把褲子脫到膝蓋。然後翹起光溜溜的白屁股等待挨打。少女的屁股挺翹的,屬於肥而不膩的臀型(畢竟科國人,基因都是絕美的女孩子)

“啪啪!”獄警操起皮帶,不偏不倚給少女左右兩個屁股蛋各來了一鞭。疼的小丫頭呲牙咧嘴的。

“哼!你倒是省勁,難道把別人扒光了打,自己不值得脫光挨一頓嗎?”獄警命令道,“全身脫光!”

少女理虧,一句沒有吭的脫了上衣和褲子。因為脫的慢,屁股又挨了幾下。

裸體的少女按照剛才的姿勢趴在桌上,除了屁股,獄警特意把鞭子延伸到了她的私處。不料她雙腿一張,私處已經一片紅腫了。

“啥時候挨打的!”

“昨,昨天上午…”少女已經疼的說話都結結巴巴的了。

“那好,不打私處了!”獄警狠狠抽了幾下她的屁股,又拿起竹節,“自己把這個塞進去體會一下。”

“啊,這,這會死人的!我,我真的知道錯了!”少女雙手捂住下體。這姑娘現在才知道這玩意的可怕。

“給你三秒鐘。不會的話我教教你怎麽弄。”獄警硬把竹節塞到她手里。

少女抽噎著,她知道是給沐音賠罪,絕對逃不掉了,擡起頭怨恨的看了我一眼,好像都怪我害了她一樣(我是站在林沐音這邊的啊)。

竹節是竹子中上段,前粗後細,粗的地方有手腕粗,細的地方也得幾根手指粗,這東西稱作刑具完全沒有問題,至少科國的小姑娘們絕對受不了這種東西。

此時沐音靜靜趴在床上,意識不是很清醒。本來瘦弱還有傷的她又挨了這麽狠一頓毒打,現在更加虛弱了。

“沐音,現在感覺怎麽樣?頭昏嗎?不要睡覺!”我輕輕拍著她的後背,不停和她搭話。

獄警根本不管林沐音,她饒有興致的看著發育比較成熟的0529a。

此時的少女正把竹節細頭塞入下體,然後緩緩往里推,她臉色潮紅,含著淚發出一陣陣嬌叫。

只推了三分之一,少女就擡起頭,盈盈的看著獄警,乞求她饒過自己。

“剛才你怎麽對人家的?”獄警揮起鞭子朝少女屁股狠來了兩下。

“哇!啊啊啊!”在驚恐之中,獄警反擰著少女的雙手,按住竹節,狠狠的懟進去,血和黏液一瞬間從竹節空洞中湧出,接著是少女慘痛的大叫,隨後揮動皮帶朝著屁股蛋就是幾下,還沒有等少女反應,皮帶豎過來,朝著屁股溝又狠抽了過去。

菊花收緊又放松,不斷抽搐著,終於微微展開,“噗”,放了一個屁。

獄警更加發怒了,皮帶“啪啪”落在少女屁股上,少女屁股疼的厲害,但是私處撕裂的感覺更痛,疼的連掙紮都不敢了。只能叉開腿,趴在桌子上挨打。

但是獄警顯然不滿足於現在少女屁股的樣子,虐待其他人是重罪,是應該帶進懲罰室好好折磨的。她一把抓住少女脖子,把她拎起來,推向門外。

“啊!”身體的疼痛讓少女每走一步都好像被撕裂,但是被獄警推著向門外,她不得不叉開腿用怪異的姿勢走著路。一邊走著一邊絕望的哭泣著。等待她的是可怕的刑罰,她必須為對別人的暴行付出代價。

“屁股,私處,屁溝……還應該打哪呢?”獄警低聲盤算著。至始至終,她都沒有停下來看看半趴在我懷中的小女孩。這是讓我覺得最奇怪的一點。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