瀆神 (Pixiv member : akarenn)

   一間教堂坐落在鎮子上,當然它也鎮子里唯一的教堂,至於多少年前修建,人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從爺爺的爺爺起,這件教堂就在坐落在村子的北區,至今里面也只有一位神父與修女。

  村落里,人口不多只有千八百號人,但人們的日子都頗苦,真要說哪家那戶是大戶人家的話,也只有村長和神父家中,故事也由此展開。

  一日辛苦的修行結束,金發修女瑪莉亞慣例清掃著會場,人們過得辛苦,往往會吧希望獻給虛無縹緲的神明,禮堂里供奉的那些神明她才不稀罕吶。等到她把信徒們的帶來的垃圾全部清理掉後,才悄咪咪的繞到禮堂後面的房間。一推門,一間並不是很大的少女閨房呈現在眼前。

  她解開修道袍掛在一旁的衣架掛鉤上。一天的禱告叫她有些乏力,她依靠在一張酥軟的沙發上,拿起遊戲手柄搓起遊戲,不遠處的小桌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杯冰可樂的和已經開了袋的薯片。呼這才是人生,她放下手柄,端起玻璃杯,慢慢享受帶著冰塊的可樂在喉嚨間一點點冒著奇怪的感覺。說起來,最近的遊戲都玩膩了呢,有點想試試新出的《xx環》吶。但是小鎮內到處都是經濟蕭條的光景,這種想法也只是想想吧,瑪莉亞自嘲的笑了笑,伸手舒展了一個懶腰,傲人的胸脯也隨著她的動作而劇烈搖晃。

  “嗯?想要嗎?給你吧。”一張最新的《xx環》遊戲光盤典藏套裝已經被塞到她面前。瑪莉亞驚慌的擡起頭望著來著,正是小鎮中唯一一位神父,赤蓮

  “唉唉唉,哪里來的……明明買不到吧,而且這應該要不少錢吧?我怎麽能讓您破費呢?還是說……難道要什麽什麽奇怪的交換條件?”瑪莉亞的臉頰漸漸紅潤,此刻她的腦海中已經浮想出許多糟糕的想法,下一秒那盒東西已經砸在她的腦門上。

  “好痛!”瑪莉亞捂住腦袋,赤蓮已經把禮盒放下,擼了擼黑袍長袖的折皺。“說什麽話呢,我可是神父哦?說出這種話不怕天譴嗎?”

  “噗嗤,咱還什麽都沒說呢,您就明白了,再說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懺悔室內對那些女孩們做了什麽哦~”

  “嘿!瑪莉亞,我只是在開導那些女孩,恰好她們之中有些身負罪孽,需要被懲戒,我才當任起【父】的角色。”

  “嘻嘻,但您扮演的好像可是鬼父系哦?我說的沒錯吧?”瑪莉亞笑嘻嘻的上前把人推倒,乘亂解開人的的修道跑,一只手順勢伸到人的褲襠方向上下揉搓,故意用一種頗為誘惑的語音說道,“我注意到了哦,您打那些女孩子們的屁股時,有反應了哦~”

  “唔!只是正常的反應罷了。”

  “嘻嘻~您臉紅的樣子還怪可愛的呢?我的吸血鬼神父大人~”她擡起腦袋,輕輕吻住人微燙的面容。“你說,若是平常村子里人發現平常前來懺悔的對象是吸血鬼會怎麽想呢?”

  “哈……彼此彼此,要是村里那些莊稼漢知道平日里給他們賜福的修女居然是魅魔的話,豈不是要樂瘋了……等等。”瑪莉亞正打算繼續挑逗著,卻已經被人按在黑褐色的長褲膝。“哎呀!好突然呢?”她回過頭向著神父跑了個媚眼。“所以,是對我服侍的不滿?神父大人?”

  “呼……,我已經看穿你了哦,你想要誘惑【父】嗎?你這個卑劣的孩子呢~”

  “所以呢?您要懲罰我這個壞女孩嗎?”她故意搖晃了一下豐腴的臀部,調整自己小腹的位置,既讓臀部挺翹,也讓自己趴的更舒服了一點。“順帶一提,我今天可是 ,沒~穿~內~衣哦~”

  “嘶!說什麽淫話呢!好好反省啊!”一記結實的巴掌摑打在臀上,她發出一聲呻吟;臀肉也似波浪一般劇烈搖晃,赤蓮望著她單薄的修女袍,幾乎隔著黑紗都能感受到她臀肉的紅暈漸漸溢出,這家夥,不會真的沒有穿內衣吧?這叫他心中有點犯難。但絲毫沒有減輕手下的力度,巴掌準確無誤的扇打在她的兩瓣豐臀上。

  自己平常是經常會懲戒周邊村落前來的懺悔的女子,但要麽是農婦,臀部雖然豐厚,卻格外肥碩,算不上美感,即使是用教會規定的最大板子也不能一下覆蓋兩瓣屁股,而且沒有兩下就會哭爹喊娘,這個時候赤蓮就會懷疑她們家的男主人根本沒有管教妻子的意識。要麽就是年幼的少女,都是鄉村教育難免有點小錯小嘴,這個時候神父的戒尺和巴掌就能派上用場,當然,少女翌日或要幹農活,或要讀書,下手切記不能過狠,不然這青澀的小桃便要開花了。但瑪莉亞與其他人不同,她是鎮子上的修女,也是一個身材高挑的魅魔,讓她趴在自己膝上,無論身子如何調整,那對柔軟的酥胸都會剮蹭到腿根,光這一點都會讓正常男人興奮不已。更別說她的那一對豐腴的美臀。赤蓮擡起手,一個完美的弧度扇打著,隨著她的一聲嚶吟,臀部特有軟柔和彈性回彈到手掌,隨著臀肉的一點點緋紅,和她口中喘出的熱息這一切都在刺激著雄性荷爾蒙噴張。自己之前怎麽就沒有發現身邊有這麽一位人間尤物呢?

  啪~一記巴掌落後,赤蓮輕撫著瑪莉亞的臀肉,因為拍打略微有些紅腫,她的身軀微微顫抖一下。“懲罰結束了嗎,我的神父~”

  “遠不止如此,你應該裸露身軀受戒,代表你的誠懇。”

  “可我對您只有色欲可言~”瑪莉亞用著嫵媚的呻吟撒嬌道,她順從的起了身,將長袍從身上解開,單薄的純色襯衣下,兩只豐滿的巨乳已經有了微微挺立,兩只和那些臃腫的農婦不同,她是個身材高挑的美人。起身後邊與坐著的赤蓮差不多高,甚至要微微取下點身子才能與他的眸子對視。

  “Kiss me, my Lord.”

  “我不能……”

  “您不想吻我嗎?”她上前一步,胸前的兩團柔軟之物,輕輕擠壓上前。

  “……瑪莉亞。”他的喉頭微微吞咽,明明自己是免疫魅魔的魅惑術,此刻身體卻不經意的發起熱來。像是一直忍耐著什麽,他開始閉上眼,刻意的抗拒著這份畸形的愛戀。瑪莉亞沒有放棄,纖纖五指輕抹他身上的修道袍,三下五除二抹掉口子,露出黑色的襯衣和對比明顯的慘白膚色。“神父大人,您的身子在發熱,您,在想淫邪之事嗎?”

  “閉嘴……”盡管赤蓮不願意承認,但她的指尖觸碰道自己乳首時,雖然感受到一道類似電流劃過全身的感覺。

  “嘻嘻,你的反應真可愛……這幅表現該不會還是個雛吧?”

  “閉嘴……”赤蓮深呼吸一口氣,盡可能無視她的挑逗,那只不安分的小手一路解衣寬帶,似乎急切的想要把他從布料之中剝離開來。

  “嘴上這麽說,其實內心已經期待許久了吧?畢竟,您的身體很誠實嘛~……”她壞笑著,把手握住人的褲襠把玩著那發燙的巨物。

  “我讓你閉嘴!”銀色的魅影一躍而起,那象征神權的皮衣終究是被剝離,他強硬的吻住人的唇,舌尖一點點掃過貝齒。瑪莉亞顯然被他的突襲嚇了一跳,但很快就恢覆平靜,那雙臂膀最終把自己擁入懷中,大手在自己的內襯小褲上一陣摩挲,隨後狂野的剝開。“咿呀!”她失聲尖叫一聲,卻沒有過多的反抗,只是把頭枕在他灼熱的胸膛任由擺布;她知道,她的屁股紅了,現在,臉也紅了……

  啪!巴掌落在紅臀上,她再次發出沈重的呻吟,臉上的紅暈遲遲沒有泄去,就連秘處隱隱都能流出一股白濁,她的身體已經宛如軟泥一般癱軟,先前高潮的余韻讓她回味無窮。

  “嘖……一不小心就快天明了呢。”赤蓮起了身重新披上哪件黑袍準備面向新的信徒。“果然還是過火了嘛,感覺腰酸背痛了吶。”

  “嘻嘻辛苦了……不只是您吶,人家也感受到身後火辣辣的疼呢……”

  “沒關系嗎?要不你今天休息吧?教會我一個人也能處理呢。”

  “才不要呢…!人家要陪伴神父大人~所以您也要好好的盯著我呀~在我做出不合時宜的事件前好好告誡我~”她攙著赤蓮的胳膊,與她的眼神交撞,依然媚眼如絲,仿佛昨夜的辛勞完全沒有滿足一樣,反倒是身體依舊火熱。

  “不行瑪莉亞,我們不能一錯再錯……有神在注視我們呢……”赤蓮奮力想要掙脫她的胳膊,卻反而被她越摟越緊。

  “對我來言,您才是神明哦~”

  “瑪莉亞……”

  “嘻嘻~離第一批信徒前來還有一個小時時間,您要不要先治我一個瀆神之罪呢?”說話間,這位對自己神明無比虔誠的修女捧來一支藤條,眼中不知何時已經浮現出兩顆愛心。

  “哼,明白了,會好好教導你這個壞孩子的。”

  藤條落在臀上的清脆聲和少女的呻吟一直教堂回蕩著,這也成了小鎮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