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的屁股 #7 城主府 (Pixiv member : 篆愁君)

   走出神廟,林天和二女回到家中。路上林天進入系統,發現完成任務二了,一百貝幣到賬和自動更新了任務——“打哭任意小蘿莉獎勵.二百貝幣”。


  …………系統什麽惡趣味


  上午逛完街,回到莉莉絲家中,吃過午飯,林天就在房間中休息。百無聊賴,林天手賤的打開系統,不甘心當非酋的他決定再戰一回,然後抽到了個不好也不壞的強制懲罰貼。


  強制懲罰貼:貼在已被你懲罰過的人身上,可任意編造罪名,進行強制懲罰,


  想來想去,林天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人選。


  “尤麗斯,叫雪琪過來”


  沒一會,雪琪就過來了。


  “林天先生,您找我什麽事?”


  “雪琪呀,把門關上,過來。”ヾ(^▽^*)


  雪琪察覺到一絲詭異,把門關上後乖乖走到林天面前。林天小手一按,將貼紙貼在她身上,只見貼紙下一秒便化做光芒消散,而雪琪立刻跪在地上痛哭。


  “林天先生,我錯了,請狠狠的懲罰我!”


  “說說,你做錯了什麽”


  此話一出,雪琪呆住了。


  ???順嘴一說的,別死機呀!


  “你犯下了欲奪走我童貞之罪!”


  聽到林天的話,雪琪重啟,繼續跪下痛哭道:“請林天先生狠狠地懲罰我,我竟然犯了這麽嚴重的錯誤!”


  “那就脫下衣服,乖乖趴在我腿上!”


  命令下達,機械運轉。雪琪將衣服一件一件地脫下,露出姣美的肌膚,傲人的胸脯,粉嫩的花瓣以及白暫的翹臀。


  林天招手示意雪琪過來趴下,從戒指中取出厚重板子。


  “啪!”


  “一,請狠狠懲罰雪琪的屁股!”


  不知是不是貼紙的功效,雪琪對疼痛的抗性提高了不少,這意味著林天可以盡情懲罰雪琪。


  “啪啪啪……”


  一下接一下有力的打擊,雪琪的屁股不斷凹陷又彈起,漸漸染上粉紅。


  “二,請狠狠……”


  “三……”


  “四……”


  ……


  林天的速度越來越快,雪琪剛報完數字,下一板就打下。上一板的疼痛還在蔓延,下一板的疼痛就已經降臨。速度增快的同時每一板的力量也增大了,痛苦讓雪琪身體不斷掙紮,但她被林天死死按住。


  “十八!”


  ……


  “二十九!”


  “三十!”


  聽到這個數字,林天停下板子的揮動,將雪琪放在床上,讓她休息一下。她的屁股已經明顯紅腫,疼痛讓她輕輕晃動發熱的屁股。


  “大人,請把雪琪綁起來,不然雪琪忍受不了疼痛會亂動的。”


  聽從她的意見,林天在系統商城里買了一捆紅繩,然後將雪琪結實的綁在床上。


  紅繩:隨著時間的推移,被綁者會慢慢提高高潮值


  休息時間過去,林天從戒指中取出灼燒木板。


  “啪啪啪……”


  這回一上來就是快速的擊打,雪琪甚至來不及報數。


  “啊……好痛……啊……請狠狠……懲罰……雪琪的屁股……啊”


  力量所帶來的疼痛是其次,最可怕的是板子自身的屬性。一下接一下的揮打讓屁股跟本來不及散熱,雪琪的屁股溫度逐漸升高,再這樣下去,屁股就變成烤肉了。


  “啊……好燙……大人……屁股要熟了!”


  林天仿佛沒有聽見雪琪的哀嚎,仍狠狠地揮動板子。只見雪琪的屁股變得紅腫不堪,臀峰處已經變紫發黑了。


  “大人!……好燙……不要打了……啊!”


  終於,打了大約五十多板後,在雪琪的哀嚎中,林天停下了。


  雪琪的淚水在臉頰流下,林天剛停下,她就感到羞愧。明明自己犯了那麽大的錯誤,是自己要求狠狠懲罰的,自己卻喊“不要打了”


  林天幫她解開繩子,雪琪緩緩起身,感覺有些不對勁,感覺怪怪的。手伸下去摸摸。雪琪臉一紅,自己濕了!


  “就是你!讓我犯下大錯,現在懲罰,你竟然還濕了,真是變態!”


  雪琪在心里咒罵可恨的小穴,然後對著林天張開雙腿,滿臉羞紅地指著小穴說:“請林天先生狠狠懲罰我的小穴!”


  林天笑著問a道:“真的嗎?”


  “是!請林天先生懲罰我淫蕩的小穴!”


  “好,那你躺好……”


  雪琪躺在床上擺出尿布式,雙手拉開雙腳,暴露出了女孩子最柔軟的兩個地方。


  林天伸出手掌,在花瓣上輕輕一拍。


  “嗯~”


  再用力一拍


  “啊~嗯”


  羞恥的呻吟從口中傳出,雪琪臉色再次羞紅。這與其說是懲罰,不如說是調情。


  “林天先生,用……用上午買的那個……”


  “是哪個啊?”


  “荊……荊棘藤條”


  “你確定?”


  “我確定!”


  聽見雪琪堅定的回答,林天拿出了荊棘藤條。


  這藤條的威力她見識過,因恐懼不禁身體發抖,但她仍倔強的張開雙腿,迎接懲罰的到來。


  林天將藤條高高舉報起,他打算用最為疼痛的一下結束這次的懲罰。


  “咻!——啪!”


  “啊!……”


  藤條落到花瓣的瞬間,劇烈的痛痛就爆炸式的傾泄而出。整個小穴感覺都壞掉了,綿延至菊穴,小腹。雪琪雙手捂著小穴在床上痛苦的翻來滾去,全然不顧屁股的傷勢。


  翻來覆去幾分鐘,雪琪側身靜躺,雙手仍捂在穴口上。


  又休息了十幾分鐘,雪琪才把雙手拿開,緩緩張開雙腿給林天檢查傷勢。


  雪琪的小穴整個紅腫,就連菊穴也有些泛紅。林天一邊給雪琪擦藥一邊安撫她。


  …………


  擦完藥,把雪琪安置在床上,打開系統。


  完成調教雪琪,獎勵.200貝幣,抽獎卷


  頒布新任務:雙女懲罰獎勵.300貝幣


  ————


  晚上尤克邀請林天前去城主府。林天想了想,覺得學習魔武技是在異世界生存下去的重要手段,就同尤克去城主府,至於學完後討伐不討伐虎王,到時就是林天說了算了( ̄y▽ ̄)~*。


  …………


  “大人,此此地便是城主府…………你,去通報一聲,七階戰士林天大人和尤克軍長來訪”


  林天緊張的看著大門,尤克則畢恭畢敬地站著,等待城主的出現。


  不一會,一位頭發半白但精神十足,和藹可親的老人走出。


  “這位就是石勇城城主——奧科夫·比賓……城主,這位就是我昨天跟你說的七階戰士——林天。”


  老人聽完介紹,慢悠悠地擡起右手和林天握手。握手時,老人悄悄施一個探測法術。


  “奇怪,這小子,我竟探測不出深淺。”


  老人微笑的臉龐下藏著深深的疑問。


  林天感覺手心突然癢了一下,松開奧科夫的手掌,手指在掌心處撓幾下。


  這一微小的動作被奧科夫捕捉到,他眼神一瞬間從和藹變得嚴肅。


  “竟能感知到我的探測魔法!”


  “奧科夫城主好,我是傭兵林天。”


  “林先生真是天資聰穎呀,小小年級就是七階戰士,哪像我,六十多歲,都成糟老頭子了,才晉升七階法師。”


  “機遇罷了,我就是一普通人,沒啥天賦”


  “我活那麽久也沒見過那麽厲害的機遇,林先生這普通人有點不一般呀”


  當然,你哪無緣無故被雷劈死過,然後見到女神,不僅給你打屁股,還給你開掛。


  “兩位別說了,今天是要辦正事的”


  “也是,林先生,請”


  奧科夫帶著林天和被兩人無視拋在一邊的尤克前往城主府書庫。


  ————


  石勇城為邊境要地,常年駐紮軍隊與鄰國紫羅蘭對峙。但前幾年紫羅蘭新王上位,大力與摩西王國發展友好關系,去年更是簽訂了互不侵犯與友好相處條約。國王於是將軍隊調往天侖山脈與矮人對峙,而處於通商線路石勇城變得繁華。每天大量的商隊經過,帶來無數兩國貨物,給石勇城帶來了無盡財富。摩西國王想找一個能臣管理好貿易商路,加上軍隊統帥奧科夫年老體衰,就沒有把他和軍隊一起調走,而是繼續當城主,順便封他了個子爵,封地就是本地區。


  石勇城位於邊境,加上高級魔武技學習書乃對外貿易禁書,發現走私直接絞死,所以只有城主府有幾本高級魔武技學習書。


  三人來到書庫前,一扇鋼鐵大門擋住了路,門上無孔無鎖,十分光滑,有些古怪。


  奧科夫緩緩擡起雙手,念個法咒,只見一道金光從他手掌飛出,奔向大門,進入其中,然後過幾秒後,鋼鐵大門開了。


  “這魔法當真神奇”


  “小小五階法術,不值得先生驚奇”


  大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一排排放滿書籍的書架。


  “這里藏有上萬本書籍,還有數不勝數的各種稿紙,資料。因為石勇城是萊勒地區主城,所以書庫有本地區所有書籍覆本,還有本地區的古書也集中此書庫,歷代摩西王文治武功,都支持各地修建書庫,儲藏書籍,所以本城書庫有四本七階魔武技學習書,不過適合戰士的就兩本——《雷獄》和《憾地》,不知林天先生想學習哪本,還是想兩本都學。”


  奧科夫拿出這兩本書,笑瞇瞇地看著林天。


  “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想學習,還想學些低價魔武技。”


  “當然可以,城主府決定在傭兵公會頒布討伐虎王和消滅附近石巨人的任務,報酬是一本七階魔武技學習書和兩千金幣。這兩千金幣是王都造幣廠制造的正品貨,含金量50%,可不是維克托公爵的那批水貨,再加上虎王屍體應該也值500金幣,夠買下大量低階魔武技學習書。我認為除了林天先生沒有人會接下任務,就私下決定先付給先生報酬,再完成任務。”


  林天:Σ(°Д°; 什麽活菩薩?


  “這聽起來挺不錯的,那另一本七階魔武技學習書呢?”


  “另一本學習書也包含在上面,只要林先生和小女訂婚,我剛說的話立刻執行,另一本七階學習書也會在婚禮結束後出現在林先生眼前。我六十五啦,那群女人至今沒生出一位男孩,我想要林先生繼承子爵爵位,保護好我的女兒們。”


  奧科夫說到這眼淚都流出來了,滿臉的悲傷。


  “不然……等我死後,她們的下場有多慘,我不敢想象。”


  據林天了解,摩西王國實行一妻多妾多奴制,妾的地位和妻差不多,但奴是真的奴隸,地位低下。不過主人地位高的奴隸地位有可能高過平民。


  如果他娶了奧科夫大女兒為妻,其他女兒大概率揮做他妾,姐妹共侍一夫,還有爵位繼承,完美。但這也意味著林天估計這輩子要待著邊境小城度日了,這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嗎!


  奧科夫看林天在那一臉深思,眉頭微皺。


  二十幾歲就是七階戰士,前途無量,將來甚至可以沖擊十階戰王之位。這種天才,連公主都能輕易得到,會看得上小小子爵之女嗎?


  “林先生,小女不用妻位,只做妾便……”還沒等奧科夫說完,林天就打斷了他的話。


  “沒問題,完全沒問題,城主大人,不,岳父大人,什麽時候舉行婚禮呀?”


  (ΩДΩ)


  “嗯?這麽快就答應了?我還打算拿出黎恩山脈里的金礦和在紫羅蘭王國的房產做籌碼呢。”


  奧科夫雖很疑惑,但還是說道:“真的?林先生莫開玩笑,真的不再考慮考慮?”


  “岳父可真奇怪,要我娶人的是你,要我考慮的也是你。”


  “林先生你要想好哦,王國律法規定,訂婚後,除非女方有重大錯誤,不然解除婚約要支付高額賠償金”


  “我想好了!岳父大人,快訂婚吧!”


  “嗯!!!林先生你真的真的想好了嗎?”


  “是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想好了!”


  …………


  經過了半小時的“反覆談判與確認”奧科夫又將紫羅蘭王國二分之一的房產透露出來,還是覺得條件太低了。但林天一再確認要訂婚,奧科夫“趁他傻要他娶”,當即決定明天上午九點舉行訂婚儀式。


  …………


  林天美滋滋的坐在回去的馬車上,感嘆世上還是好人多。坐在對面的尤克一臉深思,想著自家女兒的終身大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