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22 22 小船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那我現在就想知道怎麽辦?”伊然問。

“那我們就先上船。”瑞恩少見的壞笑一下,買了票,拉著她往碼頭走。

伊然有點小懵,便任由他帶了上去,湖上有風,吹的船兒亂顫,踏上晃蕩著的小船時,女孩不敢邁腿,伸胳膊讓瑞恩扶她。

而瑞恩看都沒看,直接示意她跟上就鉆到船篷里去了。

“你你你討厭!”

伊然哇哇叫著鼓足勇氣一跳,趕緊沖進了船艙,結果腦袋砰的撞到了棚頂。

她哭喪著臉揉腦袋時,瑞恩已經漫不經心的蹬著腳踏板,將船駛離了碼頭。

“多大人了,這還害怕?”他嘲笑。

“我怕水,也不會遊泳。”伊然不好意思的說著,坐到他旁邊伸腿蹬踏板,“你別不信……我小時候洗頭時都嚇的要命,媽媽還得強行摁住我。”

瑞恩這次真笑了,他似乎看到一個光著身子的小女孩手舞足蹈,哇哇亂叫著,腦袋被摁的很低,熱水順著濃密的長發浠瀝瀝流下來的畫面。

“想什麽呢笑的這麽猥瑣。”她知道瑞恩一定在嘲笑自己了,氣哼哼的在他胳膊上捅了一拳。

“在想烤乳豬。”他臉上不再笑,可是心里卻從未如此愜意和放松過。

“呸,肯定沒打好主意。”伊然發現了,只要瑞恩一笑,自己準倒黴。

只是沒想到應驗來的這麽快。

船兒飄飄搖搖來到了湖心,伊然哼著讓我們蕩起雙槳,沾著泡泡液吹泡泡。

輕盈的泡泡滑落到湖面上,彈跳一下,啪嗒破裂,僅剩水霧。

湖很大,而且快到午飯時間,四周人並不多,視線內僅百米開外有兩只船,能辨認出是紅色和藍色。

“我們剛剛說好了多少下?”瑞恩冷不丁發問。

“五十下……”專心致志欣賞風景的伊然全然沒走心,脫口而出後才覺出不對勁,“怎麽?”

“好,趴過來,然後我就告訴你為什麽我網名是瑞恩。”

旁邊的男人突然行動起來,往女孩那邊一靠,動作嫻熟的按住了她的背。

“誒誒你……不要呀!”伊然反抗了一下,頃刻就覺出雙方力量之懸殊,她雙手被反剪在身後,趴在了他左膝上,而自己雙腿被瑞恩用右腿壓住,以這樣一個極其羞恥的姿勢停留在了船上。

沒有動力的船兒隨風飄蕩起來。

“哥——你要幹嘛?!”她又驚又羞,其實傻子也知道接下來他要做什麽,可是伊然還是無法相信——這可是在戶外欸!每時每刻都有可能來人看見他們!

“打你。”完美的回答,緊接著小裙子就落到了腳踝處。

“別別不要脫內褲!”她掙紮著去捂屁股,這要被看見也太丟人了!

“你想變成六十下?”

“不不,可是,被人看見怎麽辦呀。”女孩把腦袋紮的死低死低,臉紅的要滴血。

“那不可能。”瑞恩似乎滿不在乎,一用力,純色的小內褲也滑脫下來,伊然感到微風一吹,屁股發涼,心頭也猛的一緊。

真的給他脫下來了!

她欲哭無淚,只能祈求他快點打:“你下手快些,打完得了……嗚嗚……”

“我偏不。”瑞恩心情大好,極度的羞恥感與警惕心讓女孩全身前所未有的興奮,他只是輕撫了一下那白嫩嫩的臀峰,就見那下面那條隱秘的小縫閃爍出了水光。

“別別,求你快打吧哥哥……”她覺得從沒如此丟人過!嘴上說著不要可身體背叛了她,一切的表現都在表面:她很享受現在的狀態。

這種激烈的矛盾碰撞讓她愈發難堪了。

擡頭望見遠處似乎有船駛過來,她只能暗暗祈求風把他們吹的離人越遠越好。

啪!

一巴掌打下去,留下清晰的指印。

伊然幾乎感不到痛,可還是叫出了聲:“哇……”

“都學會裝了,然然進步很大。”瑞恩不再打第二下,而是輕輕摩擦她著陽光下散發著珠寶光澤的柔軟小臀。

“嗚,我沒有!”她抗議的踢著腳丫子,然後就覺得鞋也被脫了下來,“哥哥求求你了,打完吧……打重點也行……”

“再催我把你的鞋丟到河里去。”他在女孩耳邊輕聲嚇唬道。

趁著這會兒把她逗的喘不過去來,瑞恩可以放心的欣賞她的小腳,這丫頭挨揍時那雙腳就從沒老實過,疼的厲害時就把奶豆似的腳趾頭蜷的死緊,然後拼命朝四面八方蹬腿,好像這樣能減緩疼痛似的。

如果疼的不那麽厲害呢,那雙小腳就會上下晃悠,腳趾頭有意無意的碰地,發出輕微的哢噠聲,這時如果突然重一下,這雙小雪糕就會觸電似的拼命蹬一下,將足弓僅顯出來,這時那優美靈動的弧線就完全成型,注視著那雪嫩雪嫩的小足,他手中的板子都會放慢許多。

“丟吧,丟了哥哥抱著我走……”她晃著身子,那副求打的樣子看的瑞恩渾身發熱。

“我牽著你走。”

啪!清脆的聲音,另一邊臀峰上也印下了五指標痕,女孩不敢叫喚了,模糊不清的哼哼著,仔細分辨好像是在說哥哥討厭什麽的。

約莫巴掌打了二十下,淡淡的粉紅色染在了兩瓣小肉團上,伊然覺出灼熱的痛來,他的巴掌有魔力似的,全身都像有小螞蟻在爬。

終究是太害羞了。

“哥!你看前面都有船來了!”她低聲哀嚎著,那只藍色的船怎麽如此不知好歹?非向湖心開!

“挺好的。”瑞恩從兜里掏出剛剛從店里買的玩具小巴掌,就是那種簡易的塑料制品,由兩個活動的和一個固定的小手制成。

仔細檢查了一下沒有尖銳的塑料棱角,便朝女孩屁股上拍下來。

“啊啊!”塑料遠比巴掌痛的多,這次女孩真的是痛出聲了,“哥哥你什麽時候會了鐵砂掌……”

“剛剛超市里買來的秘籍。”瑞恩繼續拍她,小巴掌碰撞的聲音與拍打屁股的聲音混在一起,清脆動聽。

十五下不過,女孩身後很快就熱辣辣的紅了一大片,痛感燃燒起來了,她沒法像剛才那樣有說有笑還顧及著是不是羞恥了——

“嗚嗚,哥,有點疼了……”她哼哼著,現在眼眶也熱了起來。

“嗯?剛剛是誰讓我打快點?”

這個惡劣的哥哥!!伊然心里幻想著自己把他騎在身下暴揍著,可是現實中的小巴掌不遺余力的親吻著她的臀峰。

“哇!疼!真的——啊啊……”剛剛一直竭力不踢腳,省的被別人看見的她此時也顧不了那麽多,撲騰撲騰的蹬向船艙,眼前也有被淚水模糊的趨勢。

“打了四十下才喊疼?”瑞恩慨然搖頭,他知道自己用的什麽力氣,便不搭理她,繼續打,以更快的速度往下揍最後的十下。

“啊啊,啊啊啊哇——”劇烈的熱痛把女孩最後一道心理防線打破,她哭了出來,緊緊扶住了船艙邊,求饒也脫口而出,“哥哥饒了然然吧……啊,疼呀……嗚哇……”

至於什麽羞不羞的,一瞬間全被忘了個幹凈,看來下次就要一開始就喊疼!

“哥哥好疼……不打了吧不打了……”數夠五十下,她連動都不敢動,只能紅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等他發落。

“哥哥一點都不疼。”瑞恩故意在她看得見的地方擡起小巴掌,作勢要拍。

“哇!然然疼呀……嗚嗚……”

其實和懲罰時的拍打相比,這點痛根本不算什麽,可伊然說到底還是有點怕的,哭的更厲害了,囁嚅著,一個掙紮右手捂住了屁股。

只一秒鐘,她又蹭的收回了手。

“嘖?”瑞恩剛說輕輕敲敲女孩的胳膊,提醒她犯規了,就見這白又細的小胳膊像是碰到火一樣縮了回去,笑了,“哦,傻丫頭學聰明了?”

“然然,然然什麽都沒做。”她可憐巴巴的偷偷看他一眼,又聽瑞恩叫她傻丫頭,便知他不是真生氣了。

“嗯,是沒做什麽好事。”

不過即便想打他也不會接著打了,說了五十下就是五十下,他從不在這上面打馬虎眼。

“沒有,才沒有……”她拖著長音撒嬌,現在不那麽疼了,女孩破涕為笑,又有點覺得害羞了。

“哥,那你要遵守諾言,把你用這個名字的原因告訴我了。”她又提醒道。

“好。”

眼看著藍船要進入視線,瑞恩也把內褲與小裙子給女孩穿好,不過故意沒有給她穿鞋。

注意到自己還光著腳丫子,伊然也不敢再多說話,別一會兒鞋沒穿上,裙子又被脫了那可吃大虧。

他沈吟半晌,接著慢慢說道。

“我以前……很久以前了,大概初中,看過一本小說,那里面的女主角……真的很巧,和你一個名字,叫伊然,”他回憶道,“然後呢,里面的男主名字就叫瑞恩。”

“那小說深深吸引了我,翻來覆去看了得有十來遍,到最後里面的句子我都能背過了。”

“從那時起,網名就用瑞恩一直沒變過,算是我短暫童年的一點紀念吧。”

“你當時說自己叫伊然時,給我吃了一驚,不管這個名字是真還是假……反正,我當時很,很興奮。”瑞恩繼續道,他望向她的雙眸突然放射出一種無比溫暖的光芒,雖然轉瞬即逝,可伊然確信自己感覺到了。

就像陽光灑在背上那種溫暖感,香噴噴毛絨絨又暖洋洋。

“也許你覺得奇怪呀,不過對我來說倒很正常,”他有一搭沒一搭的拿著剛撅下來的柳條點著水,“因為,那部小說,真的……哎,真的讓我有過那種夢想。”

“我曾經幻象過世界上真的有伊然那樣的女孩子。”

雖然知道他說的是書里的女主伊然,可女孩仔細聽著,還是羞紅了臉,那麽紅,紅的要滴出血來。

“哈哈……”他突然想起什麽了似的,不說了,笑了,笑的很暖很暖,看著他那俊朗明媚的容顏,女孩不由微微張開了嘴巴。

陽光從他側臉灑下來,整齊有型的頭發在男人臉上灑下一片斑駁光影,她看著他入了神。

“唔!”嘴里被強行塞進了什麽東西,她恍惚一下,覺出甜絲絲的感覺來。

是大白兔奶糖。

“餓了?我們去吃飯。”

他臉上的笑消失了,目光也恢覆了往日的果敢與冷漠,不過伊然敢保證,那份冷漠十有八九是刻意的掩飾。

為了掩飾眼底的暖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