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8 48 男友主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好了,上床睡,你老媽還讓我明天繼續監督你學數學呢。”

“哎呀,殘暴。”女孩趴在床上哼哼著,“都臘月28了欸。”

“呵呵,你跟她說去。”瑞恩鐵面無私,“上床了,明天我叫你起來。”

“好吧,哥哥晚安。”伊然真的不想回自己屋子睡,但是瑞恩不同意呢。

溜回去,美美睡了一覺,夢里頭都是他的影子。

第二天早上起來,伊然爸媽去買年貨,瑞恩便叫起想賴床的女孩,讓她按時完成計劃。

“好好寫,寫完了我們下午出去玩。”瑞恩道。

“嗯哼,”伊然眨眨眼睛,埋頭喝著麥片粥,“今天還要做選填嘛?”

“要的。”瑞恩點頭,“聽話。”

“好吧……”

伊然進自己書房學習,他便在新臥室辦公,覺得時間差不多了,瑞恩便去了書房,檢查她的完成情況。

嗯……很有長進嘛,就是……

“?”瑞恩看看女孩的卷子,又皺皺眉頭。

這幾次選填的正確率都很高啊。

高達百分之百,高的有點奇怪。

倒不是他想懷疑伊然,而是其中有一道題,他都覺得很難,要算半天才能出來,女孩竟然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整張套卷,這道題還對了!

卷子的答案也在自己這里,她總沒有機會抄吧。

……不管怎麽著,還得先問問她才好,說不定她確實會呢。

“伊然,你給我講講這道題。”瑞恩說著過去,指著最後一道選擇題,“這道題你是怎麽做的?”

“啊,不是……是……”

伊然吞吐了一下。

“嗯?是蒙的。”

“啊,嗯對……”

“是蒙對的怎麽不跟我說?”他略帶責備的喘口氣,有些不滿的瞥她一眼,“過來我給你講。”

講了一遍之後,伊然點點頭說自己會了,瑞恩繼續朝下看填空,發現又有一道難題,她還是完美解答了出來。

這小丫頭也太厲害了吧,放在平常這類題她絕對空出來的啊。

嘖……瑞恩覺出不對勁兒來,他再次問伊然。

“這道填空也是你做出來的?”

女孩一楞,明顯的臉蛋微紅。

“嗯……”她很明顯的猶豫了。

“蒙的?”瑞恩心疑,“可你這都能蒙對?”

女孩不會撒謊,她幾次想開口騙他,都忍住了。

她完全可以說自己真的就是瞎填了個數,然後讓他教她,可是……可是她終究還是沒敢那麽做。

“說話。”瑞恩見她低頭,便嚴肅起來了,“我告訴你何伊然,今天我帶藤條了。”

有點生氣,語氣升高了些,藤條……還叫了她的大名,女孩瞬間便怕了。

她一下子擡起頭,朝瑞恩乞求,聲音都顫抖起來了:“唔,啊——哥,別……”

“你沒錯哥哥自然不會打你。”瑞恩沈下眼神來,這一瞪瞬間讓伊然縮小了半個人。

從她的神態和語氣來看,他幾乎已經確定伊然在搞鬼了。

“現在說清楚,我就不用藤條,如果讓我自己查出來了,你今晚就別想躺著睡覺!”

他冷漠又清晰的提醒著,每個字都敲在伊然心上。

這麽一兇,女孩的淚立刻啪嗒啪嗒流出來了,她晃著小腦袋求哥哥不要,邊趕忙哆嗦著手從褲兜里拿出手機,點了好幾次才點開瀏覽器,然後調出歷史記錄來,卻遲遲不敢遞到瑞恩手里。

瑞恩深吸一口氣,伸手:“給我。”

“哥……”她還想試圖挽留一下。

“聽到沒有!”

哇……

女孩絕望的閉上眼睛,把手機給了他。

瑞恩低頭一看,上面是這次卷子的答案。

他就知道得有這麽一手。

一陣死一樣的沈寂,伊然忽然發現,自己的手和腳都涼的像塊冰了。

“何伊然,”他輕聲道,“你覺得自己數學學的很好了是不是?”

她心里被狠狠的一戳,委屈的搖搖頭。

“搖頭什麽意思!說話!”他突然吼道,嚇了女孩一大跳。

“啊……嗚!哥哥別這麽大聲嚷我……我怕……”她已經習慣瑞恩摟著她,用寵溺的聲音叫她然然了。

說著她就想像以前那樣躲進他懷里,往他身上撲。

這是什麽毛病!接著腦海里突然劃過一道閃電。

這還不是你慣的?

瑞恩突然覺得自己腦子有病,什麽時候他竟然變成了一個嬌慣小貝的主?

上次伊然生理期時,自己帶她去吃火鍋,吃完了火鍋她非要吃冰激淩。

不給她吃她就自己偷偷去盛了,結果晚上肚子疼的窩在他懷里抹眼淚。

而後來,在明知是她撒謊藏了板子的情況下,自己也沒舍得懲罰她,心疼加上她撒嬌,叫她給萌混過關了。

要是這一次也就算了,後面還有。

期末考試,本來說好了錯多了要罰的。

結果,叫她那麽一撒嬌,自己竟然又心軟了。

一次次的心軟,一次次的放縱,他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變了。

不是變好了,而是變差了。

這樣,只會毀了自己和她的。

想到這兒,瑞恩猛的一推。

“別碰我,也別哭,”他冷冷的命令,好像兩人素不相識,“吼你一句就怕了?告訴你,我不吃這一套。”

伊然也覺察出了變化,這次哥哥好像是真生氣了……

她確實,還是有那麽一絲絲僥幸,希望自己能像前幾次那樣躲過去的。

“對不起哥……嗚……對,對不起……”她筆直的站在原地,盡量顯得乖一些。

“對不起我?你很對得起我呢。”瑞恩哼道,“你是對不起你自己,何伊然!喜歡抄答案是吧?哪還不如不做我們出去玩呢!”

“嗚嗚……”她哭的更兇了,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淌,地板上一滴一滴全是淚點。

“這是第幾次?”他氣的手直抖,雖說很想伊然拉過來給一頓揍,但是他可不想上了頭把自己的小姑娘打壞。

“第,第一次……”她努力喘著氣,回答道,聲音顫顫的。

“真的?”

“真的!哥哥,絕對,是真的……嗚嗚……”第一次就被發現,看來自己是真的不適合做壞事……小胸脯欺負的那麽劇烈,看著瑞恩好心疼。

“覺得哥哥變成男朋友了,就不打你了是吧?”兩人成為情侶後,這還是第一次因為她犯錯而兇她呢。

“不是!哥哥不是……哇……”她趕忙擺手辯解,“不是這樣子的……”

“那是因為什麽?”

“因為,嗚……因為然然覺得……選擇題……填空題都,都會了……嗚……所以,想,那個,想多出來點時間,去做別的……呃……就,所以就抄了答案……哇……”

“……”他都不知怎麽罵她了。

不過這至少算是個正經想法,不是因為卷子太多懶得做,就直接幹脆不寫了,況且前幾次她確實都把選填答了個全對。

“這不對,知道嗎!”他繼續嚴厲道,“我告訴過你,選填一直要練!萬一這里面就有知識點你不會呢?這不就錯過了嗎?!”

“你的水平還沒到那個程度!如果到了,我也就不讓你這麽做了!”

“嗚……哥哥,然然,知道了……再也不敢了……”她擡起流滿淚的小臉,仰面看著他保證,她是真心的,看著他密布怒容的臉,真的好怕啊。

瑞恩此時也勉強控制住情緒了,他幾步走到床邊,指著床道:“過來!趕快的。”

“嗚嗚……”看來這頓打是無論如何逃不掉了,她心里猛的一緊。

別怕,別腿軟,哥哥不會那樣的,他只是現在兇…說不定你撒嬌,他還能心軟一下……吧……

“哥哥,那個,趴膝蓋,少打幾下好不好……”臨過去前,她還很不是時候的問了一句。

那淚痕布滿小臉,一副梨花帶雨的樣子,她本就嬌小惹人憐愛,這麽一來,更讓人忍不住抱在懷里了。

不過這次,她的乞求起到的是完完全全的反作用,她的僥幸撞上瑞恩這次的堅決,撞得粉身碎骨。

還要撒嬌?男人剛壓下去的火再次猛躥了出來。

本來看她認錯態度挺好的,瑞恩差點都要原諒她了。

“討價還價是吧?好,今天我給你好好染一次色!”

瑞恩說出來便有點後悔,染色作為調情都很疼,更別說作為懲罰了,女孩顯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哇一聲哭出來了。

“哇!——哥哥……嗚嗚……哇……”

她還是鼓起十二分勇氣趴到了床邊,不敢再說拒絕的話,更不敢再遮擋。

瑞恩幾下扯掉她的小棉靴和長筒襪,再連著棉褲內褲一起拽到腳踝,屋子里很暖和,那兩只小腳本來熱乎乎的,微微浸著點汗,可此刻別說調皮,連晃都不敢晃一下了,因為恐懼一下子涼透了。

接著,他握緊木拍,告訴自己狠狠心,也不用熱身了,就這麽開染吧。

而他發覺這木拍如有千斤重。

揮拍前他楞是猶豫了好久,一時間屋中只有女孩的啜泣聲在敲擊他的心房。

怎麽可能舍得啊……真是!

手在隱隱顫抖,他恨,為什麽這搗蛋鬼非要犯錯誤!她不知道我現在每打她一下,都心疼的要死嗎?

他也恨,自己竟然變得如此沒有原則。

女孩抹著淚,遲遲沒感到板子落下來,她心里漸漸清楚,哥哥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冷酷無情的主了,他打的不僅僅是小貝,打的是女朋友。

他不打她,是因為他太愛惜她了,而自己卻依仗著這份偏愛,一味的任性。

她突然好討厭自己,自己為什麽要這麽不聽話……這樣只會傷他的心……

如果這樣下去,兩人的關系無疑不能改善的……

所以,要認錯……要像以前那樣認錯。

“哥…嗚嗚…你懲罰然然吧……”終於,鼓足了勇氣,她把那句早該說的話說出了口,“然然,然然確實錯了……嗚……”

……

聽到這句話,他心中一陣釋然。

沒錯,即使是男女朋友,該管教的地方他也應該繼續管教下去,如果說在一起後伊然犯錯反而有了免打的權力,作為他的女朋友就可以肆意妄為了,那不是笑話?

他們都喜歡更優秀的彼此,sp為他們帶來的應該是成長。

嗯,自己這些日子,是有些縱容她了。

他咬咬牙,這也是自己不對的地方,這是他做主以來犯的最大的錯誤。

“不用你說我也會打。”

只聽他低聲輕語:“伊然,做你男朋友以來,我對你要求沒有以前嚴格了。”

“這是我作為男友主的失職,我向你道歉。”

“但從今天開始不會了,包括這次。”

他深吸口氣,將心頭刀割樣的疼痛與舍不得暫時完全拋開,把她當成一個犯錯的小孩子。

“你犯錯了,就該受罰。”

“以前要怎麽罰,現在還會怎麽罰。”

“我會認真將你打哭的。”

他發現自己突然能揮動木拍了。

話音剛落下,拍子就緊跟著打了上來,他這次毫不猶豫,目的只有一個,讓她知道疼,下次再也不敢這樣做。

啪!小臀被狠狠的砸下去一塊,火辣辣的由外到內,刺痛轉為鈍痛,頃刻就紅了一大片。

“嗚哇!!”她失聲哭了出來,這還要認真打嘛?一板子她就覺得自己受不了了……五臟六腑似乎都被跟著攪動起來,沒等痛感被消化,又是同樣的地方再次打上來一板!

簡單重覆的染色帶來的煎熬甚至超過了藤條,她淚簌簌的落,扯著嗓子發出細細的哭叫,不是為了讓哥哥心軟,是因為真的好痛。

前額都流下了汗水,小手也死抓著床單,要是瑞恩準許她動,伊然準會疼的滿床爬,那被棉褲束縛住的小腳,勉強一蹬一蹬的,腿都被震的麻木了,仿佛失去知覺一樣。

左側白皙的小肉團僅在五下之後就被染上了大紅色,因拍擊的太猛又太快,紅的並不勻,上面還有星星點點紫色的淤血,瑞恩故意不看那里,調著力氣,將稍淺的地方染好,接著就轉向中間地帶。

“嗚哇……嗚嗚……啊……呀……”她呻吟著,劇烈的疼痛此時已經漫散到整個小臀上來,後面正接受著徹底而嚴厲的教訓,記憶里,哥哥還從來沒有這麽狠心過。瑞恩從後面看的一清二楚,腫脹的小屁股足足鼓起了一指高,而自己還在揮著木拍,給那滾燙的肉團以更多的疼痛,撕裂感,鈍痛感,還有灼燒感,一起將女孩每一滴淚水擠出,床單不知濕了多大一塊,她知道這次自己不會被輕易原諒,也無意去討饒,只好哭,放聲哭,帶著內疚與自責。

重重的染色共打了五十下板子,雖然數目不多,而每一下都實實在在,凝著瑞恩的刻意與怒火。

整個陷入深紅的小臀儼然成了櫻桃,再往下一個程度就要變成紫色,然後破皮流血了。

這是打的最重的一次,甚至超過了以前的暖寶寶和藤條。

板子停了,瑞恩喘著氣,用最後一絲理智將木拍放回原處,走向自己那小天使,抽泣著,趴在床,此刻都快要癱在地上,微微哆嗦,又可愛又嬌小,平日里又那麽乖巧的小天使。

“來……我抱抱……”

看著自己剛剛完成的作品,卻全然感受不到曾經染色完成的喜悅,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心疼,胸口像是被掄了一悶棍,喘不上氣也說不出,那只大手只是輕輕撫了一下那柔順黑發覆蓋著的小腦袋,便聽女孩熟悉的小嗓子哽咽幾聲,接著叫一聲哥哥,哇的大哭出來。

“哥哥……哇……是……是然然太淘氣了……”她在他的幫助下勉強探起上半身,伏進他胸前,緊接著淚水如夏雨,“然然讓你傷心了……嗚嗚……”

“然然,保證……再也不這樣做……會……會像以前那樣聽話的……嗚……”

“哥哥也不用縱容我,就像以前,那樣,就,就挺好的……嗚嗚……”

聽她如此說著,剛剛的五味雜陳完全變成了甜,既然知道了女孩心里所思所想,瑞恩也就釋然許多。

嗯,不愧是我的女朋友,瑞恩甚至如此心痛而驕傲的想到。如果她不理解自己作為男朋友竟然還“舍得”打她,他說不定都不會這麽喜歡她。

而現在,他現在可以放肆的去關愛自己的然然了。

“哥哥,原諒我了嗎……”她聽不見瑞恩的回答,一股腦的只顧哭,哭的嗓子都啞了。

“當然原諒了。”他心疼的撫下女孩的背,然後搭在她小臀上,揉了一揉,“不哭了,然然,不哭了,來,看著我……”

女孩仰面,他低頭,寵溺的神色遮掩不住,如陽光傾泄而下,淚花中,她看的見那張消去怒火,此刻溫潤平和的臉龐,心頭突然就產生了莫大的依戀與沖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她雙腳用力一蹬,身子向上挪了幾公分,瑞恩則雙臂環緊了她,女孩兩腿便分開著騎在了他右腿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