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症候群(三)

 “早栗,我們周末出去玩吧”

“早栗,我的蝴蝶結好看嗎?”

“早栗,你怎麽又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早栗,你怎麽了?”


“你是誰?


“我是小惠呀,早栗,你在發什麽神經?”


“我的名字…是早栗?”


少女又夢到了那個蝴蝶結女孩,此時場景和上一個夢到的場景一模一樣,唯一區別是,少女清楚的聽到那個蝴蝶結女孩稱呼自己為“早栗”


等女孩醒來後,她驚訝的發現,她躺在一張床上,不遠處還有一張床。這里是一個溫暖的房間,與之前雖然幹凈整潔但是卻陰森可怕的迷宮形成巨大的反差。而這個房間出奇的眼熟!


少女沈思片刻,忽然意識到了什麽:這是自己住的宿舍!自己名叫早栗,是一個大學生,那個蝴蝶結女孩是她的室友小惠,也是她最好的閨蜜。自己和室友合住在學校的宿舍里,她現在躺在自己的床上,旁邊那個床是小惠的


“這里是…我的宿舍?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之前的恐懼與痛苦一掃而光,早栗內心只有按捺不住的喜悅心情,她高興的跳了起來


“早栗,我回來了,快給我開門,我取了好多快遞” 門外傳來熟悉親切又溫柔的聲音,是小惠!


“小惠,是小惠的聲音!我來了小惠!”早栗一蹦一跳的向門口跑去,雖然在迷宮里經歷了無數的磨難。但是早栗還是那個天真且柔弱的女孩,這個沒有變


在打開門的一瞬間,早栗內心五谷雜糧,有死里逃生的慶幸,有與閨蜜重逢的喜悅,對那個迷宮的恐懼,還有對仍困在迷宮里面的莉莉絲和其他少女的愧疚


“終於結束了,那個噩夢般的迷宮到底是什麽呀?我為什麽會在哪里?


是我出現幻覺了?是我瘋了?還是我做了一個很長很真實的夢?還是確實有那麽一個人類無法解釋的世界?


莉莉絲,是你給了我勇氣,不耐其煩的一次又一次鼓勵我,如果你是人類該多好,這樣你我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還有那個金發少女,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和你只說了短短幾句話,但是我感覺和你情如親姐妹


可是你們現在在哪里?你們還得繼續在里面待著嗎?


對不起,我沒有兌現我的承諾,我自己一個人當了逃兵,以後我一定想辦法把你們都救出來!


現在還是不要再想了,無論怎麽說,至少我已經回來了”


“小惠,我回來了!”,早栗接過小惠的快遞放在一邊,然後將小惠緊緊抱在懷里



“你…你是誰?”早栗松開了肩膀,因為早栗與“小惠”接觸的一瞬間,發現“小惠”的身體冰涼。接著早栗仔細看小惠的臉,發現眼前這個人長相只是無限接近小惠,但絕對不是小惠!小惠是她朝夕相處的朋友,她不可能認錯!接著,她又打量了一下這個宿舍,這個宿舍雖然和自己的宿舍極其接近,但是卻有細微的差別


“我是小惠呀?怎麽連我都不認識了?”

“小惠”陰森的笑著,她的音色也已經扭曲,根本不像一個單純的女大學生,而是一個變態的病嬌


“不…你不要過來,啊”


“小惠”一個箭步撲過來,把早栗摁倒在地,然後扒掉了早栗的內褲。“小惠”坐在床上,一把拉過早栗,把她摁在了自己腿上


“啪 啪 啪”,“小惠”用巴掌打著早栗的屁股,比起地魁,西木,咒藍等惡魔的刑具,“小惠”巴掌的威力非常的輕微,僅僅比藍火和安娜的疼一些。但是在這個迷宮里,即使是打屁股最輕的藍火和安娜,所帶來的疼痛也遠比人類用鞭子棍子等工具打屁股還要疼上千百倍,因此早栗屁股上所遭受的依然是根本無法忍受的疼痛


“啊…你是誰?啊!放開我,啊!小惠在哪里,你把她怎麽樣了?啊,不要,啊…啊!好疼,好痛啊!!!”


作為早栗遇到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會說話的怪物,“小惠”不斷的挑逗早栗


“這不是我家的大美女嗎?你也有今天?”


“早栗的屁股已經紅了,真的好可愛呀”


“被小惠打屁股的滋味如何呀?爽不爽呀?”


“別急,慢慢來,小惠會把你伺候的好好的,哈哈哈哈”



等早栗的屁股紫的像大葡萄後,“小惠”停下了手,早栗以為結束了,但是“小惠”把早栗摁在床上,自己壓在早栗的身子上,開始脫早栗的衣服


“不要,你在做什麽???”


……


沒想到這個怪物居然是百合,打屁股是肉體痛苦,而被性侵則是精神上的痛苦,早栗已經痛不欲生了,全裸的她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跪在床上抱著枕頭大哭,衣物被“小惠”丟在地上。地魁,西木和咒藍只是想打她屁股,而“小惠”卻想把早栗變成自己的X玩具


“早栗,這是小惠送你的禮物哦”,“小惠”拿出了她的“快遞”,里面是一個繩子和一個鞭子。“小惠”把早栗綁了起來,用鞭子狠狠的抽打早栗的屁股和大腿


“早栗只許愛小惠一個人哦,不許有新歡,不然是要打屁屁的哦”


“嗷,不要,放開我,你這個變態,嗷嗷嗷”,平日里的好閨蜜忽然變成了怪物般的病嬌,早栗崩潰了


“唉,早栗究竟什麽時候才能讀懂小惠的愛呀,看來還要打的更重一些”


“不要呀…”


“小惠”終於玩夠了,她把早栗抱到床上,蓋上了被子


“晚安,早栗,小惠愛你”,“小惠”輕輕的在早栗額頭上留下了吻,然後睡了,雙手卻緊緊抱著早栗。早栗蜷縮在被窩里小聲的哭,她終於意識到自己依然在迷宮的事實,前前後後的反差太大了,她無法接受


先給人無盡的希望,然後又施加無盡絕望,沒有什麽比這個更令人痛苦的了


被子還算暖和,早栗又困又累,但是被“小惠”抱著讓她起雞皮疙瘩,而屁股上的傷阻止她入眠,等早栗剛剛睡著,“啪”,一記耳光將早栗拍醒。她又開始第二天的打屁股的生活


“沒人能奪走我的早栗,沒有!沒有人!”,“小惠”又是哭又是笑又是吼,巴掌和皮鞭重重落在早栗的嬌臀,早栗只覺得火燒火燎的痛


“怎麽樣,只要早栗聽話,小惠就永遠愛你”,又是一頓狠揍,然後“小惠”把早栗抱在懷里,大口大口的親…


“我聽話,我聽話,我愛你小惠”


“這就對了,來,讓小惠狠狠地打屁股吧”


“小惠,早栗的屁股隨你打,但是打完你可以放我走嗎?”,早栗跪在地上苦苦的哀求


“走?你想去哪?和小惠待著還不滿意嗎?你要學會知足”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栗每天都經歷瘋狂的蹂躪,在被打屁股和被性侵中循環。再生的重要條件是痛到無法思索逃跑的事情,而“小惠”打屁股是間歇性的,所造成的疼痛遠遠無法達到觸發再生的條件。意識到這一點,早栗痛不欲生,但是過了很久她認命了,這樣總比栽在咒藍手里好吧。這里雖然也很淒慘,但是比金發女孩幸福太多了。沒準“小惠”還會發慈悲或者有疏忽的時候。


發慈悲是不可能了,這個迷宮里的怪物沒有人性,不可能發慈悲,但是疏忽還是有的。看到早栗這麽乖,“小惠”漸漸放松了警惕,她允許早栗小範圍活動,睡覺也不緊摟著早栗了,但是早栗不敢冒然逃離,她在觀察時機


終於在一個晚上,早栗看到“小惠”熟睡,便躡手躡腳的起來,輕輕的撿起被丟一地的衣物,悄悄的往外走。打開門後,看到外面是一個走廊,走廊盡頭是一扇淺藍色的門。這時屋內傳來動靜,“小惠”醒了!早栗顧不了那麽多,只能賭一把了。即使是面對咒藍西木,只要在被抓住前都是有逃跑的機會的,何況是“小惠”這樣的弱怪。早栗用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逃進了藍門,在關上門的一瞬間,還聽到“小惠”悲痛欲絕的哭喊:“早栗,我的早栗,你不要走呀…”


早栗發現不只是門,整個屋子都是淺藍色的,這就是安全區!盡管怪物能夠把迷宮某處偽裝成早栗熟悉中的模樣,但是他們沒有能力把某處的房間染成淺藍色,淺藍的的房間是絕對安全的。而莉莉絲也在房間里


“莉莉絲?!”


“你終於來了,很高興看到你順利抵達”


“嗚嗚嗚,你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麽…小惠,小惠她…”早栗嚎啕大哭,她不敢相信自己的朋友會以這幅病嬌模樣出現並蹂躪自己


“小惠?是你的朋友嗎?我知道你看到什麽了,那不是你的朋友,那是由心魔假扮的”


“心魔,那是什麽?”


“她知道你的內心,她能制造出幻象,也能變成你熟悉的人,她唯一的目的就是迷惑你,折磨你,打你的屁股”


“就是說,小惠沒事了?太好了,等回去的話,還可以見到她對嗎?”


“是的”


早栗和莉莉絲探討了很多,莉莉絲對早栗知道自己的身份表示很高興,但是早栗為什麽迷失在這個迷宮里依然是迷


“其實,對於你們人類來說,這個世界除了無法死亡,無法昏迷,無法麻木外,還有很多特性,你應該也發現了吧”


“是的,那個金發女孩被困在這里一千多年了,但是沒有衰老,也沒有散發汗臭,身上的傷口也沒有腐爛,依然保持著整潔


我從來到這里到現在,沒有吃飯,沒有喝水,沒有上廁所,而且受到拷打的時候,即使再痛苦,屁股和身子也只是腫脹和變色,但沒有出血,我是失憶了,但是我知道人類要吃飯睡覺上廁所,挨了重擊會流血甚至死亡,長時間不洗澡身體會發臭,這些我都是知道的。


我也不清楚這是為什麽,但是消除這些生理需求會讓我們的探索變得容易一些,也許這是這個世界僅有的善意吧,”


“或者也有這麽一種可能,那些惡魔和怪物有潔癖”


“潔癖”


“對,潔癖。你沒有發現嗎?整個迷宮都特別整潔,即使是最可怕的牢房也一塵不染的。再看看這些惡魔和怪物,一個個都特別幹凈養眼,和那些幻想中的異形根本不一樣。他們是以折磨少女為樂的變態。


但是變態和惡心是兩個詞,他們也許厭惡人類代謝所產生的物質,所以取消了這些特征。他們可以讓人類無法死亡,無法昏迷,無法麻木,他們自然也可以讓人類不用吃喝,不用上廁所,不會出血,這樣,他們就可以花費更多時間和精力來折磨人類”


“這麽說也有道理,沒錯,這種可能性更大”早栗沒想到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


“不是可能性更大,是就是!我曾聽說,在很久之前,這個世界的人類還沒有這些特性,有幾個特別惡心的怪物,他喜歡把人類泡在臟東西里面”


“嘔,真是惡心,後來呢?”


“所有參與的怪物都被咒藍萬剮淩遲了,咒藍把那幾個人撈出來,好好洗了個澡,後來這個世界的特性就和現在一樣了。當然,對於那些人來說,只不過是換了折磨者和方式而已”


“相比之下,現在這樣還算好的了,但即使如此,他們也是十惡不赦的怪物。等等,你剛才說,這個世界以前還不是這樣,你難道知道更多嗎?”


“並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更高的存在…”


“更高的存在?他們是誰?這個世界的建立者?”


“可以這麽理解,也許,那些在你遇險時讓你再生的力量就是他們也說不定”


“…”


“很快就要到達終點了,通向迷宮深處大門的鑰匙在咒藍身上,你必須想辦法擊殺她。你需要找到一個特殊的打屁股的工具,但是具體位置我就不知道了,你需要自己去找”


“莉莉絲…”


“嗯?”


“謝謝你”,早栗露出了微笑,那是她迷失於迷宮後,到目前為止最燦爛的微笑,她笑的像個孩子一樣。雖然她歷經滄桑,但她還是那個青春少女。


“謝我什麽?”


“我能走到這一步,正是因為你的幫助,不然我可能中途就放棄了。所以我才要謝謝你啊”


“…我只是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也是說了自己一直想說的話啊”


區域三

“特殊的打屁股的工具,那是什麽?”早栗想回到第二區域金發女孩的刑房去挑一個,但是現在已經不可能回到之前區域了。事實上既然莉莉絲說這是特殊的打屁股,就不要拿普通的工具來應付。看來早栗並沒有從區域三的機關處汲取到教訓


早栗接著檢查安全屋,不算剛才進來的入口,還有一扇門和一個通向地下的梯子。早栗小心翼翼的爬下梯子,梯子下面是一個長走廊,沒有任何敵人,走廊盡頭是一扇門。


早栗走進那扇門,看到里面有十多個光著屁股的女孩,她們身體其他部位已經石化,臉部展現出扭曲和恐懼的神情,可以看到她們石化前遭受了極度劇烈的痛苦。她們被當成雕像擺放在周圍,只有屁股還保留著血肉之軀,上面布滿了傷。早栗看到這個可怕的場景雖然仍舊不寒而栗,但是與之前比已經相當鎮定了,畢竟困在這里待太長時間,對這些慘絕人寰的場景多多少少習慣了。有一個黑衣人躺在房間正中間,看上去像是睡著了。黑衣人胸口處壓著一個閃著藍光的公堂板子,那應該就是“特殊的打屁股工具”了吧


早栗撿起板子,上面刻著幾個大字:千萬不要回頭。這幾個字像是用指甲用力刻出來的,這是什麽意思呢?板子旁邊還有一個背帶,可以背在肩上


早栗很快知道了這是什麽意思,當早栗走出房間後不遠,聽到了後面有腳步聲,回頭後發現是那個黑衣人,他追了出來!他的眼睛冒著紅光。早栗想跑,但是她發現自己正在被石化


“不,我不要變成石頭啊!!!”


很快,早栗除了屁股以外的部位都變成了石頭,黑衣人走上前去,抱住石化的早栗,輕而易舉的把早栗搬回原來的屋子,然後用各種刑具很打早栗的屁股。早栗想叫,但是已經叫不出了。


挨打雖然可怕,但是叫不出聲更可怕


不知過了多久,那個板子忽然飛了回來,擊中黑衣人的胸口,黑衣人大叫一聲,消失了。不一會,黑衣人再次出現在屋子的中間,他是以同樣的姿勢躺在地上,中間壓著那個板子。又過了一會,早栗的石化也解除了


再生後的早栗理解那句話什麽意思了,黑衣人會用那道眼睛里發出的紅光把他的獵物變成石頭,然後拖回去拷打,板子上的字應該是某位受害者用盡最後的力氣用指甲刻下的。但是破解方法很簡單,就是不要正視他


至於那個板子,應該是封印黑衣人的物件,一旦拿走黑衣人就會解除封印。因此早栗拿到板子後就要拼命的逃,逃回安全屋!絕對不可回頭!


板子上的提示沒錯。早栗剛出門,就聽到了後面的開門聲。她急忙跑回安全屋,後面的人並沒有追上來。早栗把弄著板子,這個板子雖然很長,但是並不沈,想到這個能擊敗咒藍,早栗內心十分的激動。


早栗正準備繼續進發,忽然聽到“砰”的一聲,安全屋的門被劈碎,鉆進來一個三米高的女人,她的頭部觸及天花板,這個人不可能是別人。早栗想要用板子擊打咒藍,但是咒藍僅僅一個輕輕的指彈就把板子彈飛了


“不!”,早栗崩潰的嚎叫,她不明白為什麽絕對安全的安全屋會被攻破?難道是她拿到了板子,激發了某種未知的特性,咒藍的力量得到了極大的增加,足以攻破安全屋?咒藍一定會折磨她的!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栗嚇得閉上了眼睛,汗水打濕了衣服


但是熟悉的劇痛並沒有襲來,她睜眼一看,是莉莉絲,她懸浮在空中,手死死的拽住咒藍的手,阻止她毆打早栗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莉莉絲瞪著咒藍


“莉莉絲….”


“還楞著幹嘛,快跑?”莉莉絲虛弱的說,她現在已經有些支撐不住了


早栗繞過咒藍的身體,直奔那個被破壞的門,她沖著莉莉絲大喊:“莉莉絲,我們一起回去吧,一起離開這個鬼地方,我相信一定會有辦法的!”


然後早栗頭也不回的跑了


望著早栗的背影,莉莉絲低聲低喃到


“想要一起回去…………嗎

如果,真的可以那樣的話…………

那麽,我的“希望”就托付給你了

曾經是我給了你勇氣,相應地,這次輪到你來報答我了

一定要竭盡全力,跑到最後啊

那麽……這次我一定,要給我那被詛咒的命運畫上一個句號……”


體力不支的莉莉絲倒在了地上,逐漸消失…


女孩拼盡全身力氣跑著,顧不上休息,也來不及哭泣。在逃亡的路上,早栗找到了被咒藍彈飛的板子。早栗嘗試使用板子擊打藍火和安娜,發現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麽好,板子只能把他們推遠,但是無法擊殺他們,看來這個板子只有攻擊咒藍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早栗很擔心莉莉絲,她憑著印象找回原來安全區的區域,但是那地方已經變成了一個上鎖的巨大黑門,看來這扇門後面就是迷宮的最深處了。同時意味著安全屋沒有了,現在再也沒有安全的地方供她休息了。早栗還能聽到迷宮里時不時傳來撕心裂肺的慘叫,應該是這里還有其他被囚的少女在被打屁股,聲源很遠,但是早栗依然能聽的一清二楚,可見叫聲多麽的劇烈,這給早栗造成了極大的心理壓力。


區域三比前兩個區域還要兇險,地勢更加錯綜覆雜,還有很多有進無出的陷阱房。怪物也比以前更多更猛烈。這個區域還多了一個怪物,和安娜很像,只有衣著不同,這種安娜只有在早栗蹲下或者趴下的時候會踹早栗的屁股,痛苦值和安娜與藍火一樣。區域三的怪物很出奇的多,稍不注意就會被擊敗,早栗已經落在敵人手里而被打屁股無數次了。但是他們遠比不上這里的boss咒藍。發現咒藍後,早栗也試圖正面攻擊咒藍,但是都失敗了,接受著極端痛苦的拷打,痛苦值依舊是隨著工具而翻倍。在早栗拿到板子後,咒藍的力量得到了史無前例的增強,打屁股的疼痛至少比以前劇烈一億倍。因此,早栗決定采用背後突襲的計策來攻擊咒藍


走著走著,早栗走到了一個窗戶旁邊,窗戶里面傳來巨大的慘叫聲,震耳欲聾,響徹整個走廊


“後面有什麽?雖然這個窗戶很高,但是我可以蹦上去。”,早栗輕輕一跳,鉆了進去,後面是令早栗震驚的一幕


窗戶後面是一個監獄,里面關押著幾十名和她年齡相仿的,被五花大綁的少女,有的褲子被扒掉露出屁股,有的半裸,有的只剩一個胸罩,有的全裸。身上和扭曲的屁股上全是傷。每一個女孩旁邊都有一個黑衣人在折磨她們。大部分女孩都被被打屁股,還有一些女孩遭受其他折磨。其中一個背對著早栗的女孩的屁股已經變成了刺猬,早栗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密密麻麻紮了無數根針!一個黑衣女人揪著她的頭發,用巴掌狠狠扇她耳光,她淚流滿面,臉通紅通紅的,女人每扇一下,女孩的臉就歪向一側,淚水四濺…


又是一記耳光,將女孩扇出很遠。女孩的屁股重重的砸到地面上,屁股上的刺全都紮進了肉里!!那個女孩看到了早栗,她拼盡全身力氣擡起胳膊,做了個下壓的動作,又做了個向前推進的動作,然後被黑衣女子揪住頭發拖了回去。女子把她摁在腿上,但是她並沒有幫助女孩挑出屁股里的刺,而是拿起戒尺狠狠的打。那個女孩表情扭曲,可以看出來她在遭受極大的痛苦。早栗的心仿佛刀割一般的痛。


“等著,我一定會來救你們!”早栗心里想著。早栗想後退,但是卻發現自己被卡住了!


“完了…不要呀!我被困在這里了,如果被那些家夥發現的話….”早栗的思緒很快被屁股上的灼燒感和刺痛感所打斷,十多個藍火覆蓋在早栗的屁股上,藍火里面的刀更是不斷刺著早栗的屁股。早栗拼命的掙紮,兩只腳不停的蹬,但是無濟於事


“不要,燙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栗絕望的哭泣,她屁股上的每一個細胞都被幾萬度的高溫所炙烤,監獄里面的黑衣人聽到了慘叫,但是他們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是因為他們手中有獵物,因此對早栗不感興趣。這時那個向早栗打手勢的女孩被捆在老虎凳上,女人在她的腳下加磚……


過了很久,屁股上的灼燒消失了,藍火放過這個獵物只有一種可能:更可怕的怪物來了


“不…不要呀”,早栗已經聽到咒藍高跟鞋的腳步聲了。腳步聲越來越近,接著早栗的裙子被扒了下來,然後大腿被緊緊的用金屬環固定住了


但是劇痛卻沒有傳來,取代的反而是莫名的癢癢,咒藍仿佛在早栗屁股上用油畫筆凃什麽。


“不要呀,你在做什麽,好癢癢,哈哈哈哈….”,過了幾分鐘,咒藍畫完了,然後是死一般的沈寂


“哢呲”,“砰”。早栗聽到的拉栓聲和槍擊聲,緊接著屁股上傳來被子彈擊中的劇痛


早栗知道咒藍在幹什麽了!咒藍在拿她的屁股練習射擊,而剛在咒藍則是在她的屁股上畫靶子。咒藍退到離早栗約有一百米的地方,趴在地上,拿起一把狙擊槍,對準早栗的屁股射擊


“砰 砰 砰”


早栗覺得自己的屁股已經被打穿。但是這個世界無論受到多麽大的重擊,都不會流血。因此早栗的屁股只是多了無數個腫起的紫點


“你在幹什麽!!!你要開槍拿靶子練呀,不要拿我的屁股練呀!!!!!!!!!”


咒藍不會說話,如果她會的話,她一定想這麽說:“你的屁股就是我的靶子”


咒藍打了無數發子彈,地上的彈殼堆成了小山,咒藍的子彈應該是打光了,她緩緩的走到早栗身後,舉起槍托一個勁的揍早栗不斷顫抖的屁股。接著,咒藍拿出打屁股的工具折磨早栗,痛苦值依舊是依次翻倍…


早栗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再生後的她想鉆進那個窗戶救那些女孩,但是她放棄了。那個窗戶就是一個陷阱,她只有到達迷宮最深處才能真正解救包括她在內的所有人


“看來,以後不能隨便鉆進這種通道了”


經過探索,早栗已經大致掌握了區域三的結構。這里有幾處地方是環形的,她可以把咒藍引過來,然後繞到咒藍後面。咒藍有三米高,擊打頭部是不可能的。那怎樣做才能打敗咒藍呢?早栗蹲在地上思索著。考慮到這個世界是以打屁股為主的世界,那想要擊敗咒藍,也應該打她屁股才行。想到對策後,早栗提起板子,躡手躡腳的尋找咒藍的蹤跡


沒走幾步,早栗又停下了。她想到一個關鍵的事情。如何接近咒藍的後面?這是一個問題,如果走的慢,咒藍會離開或者回頭,如果走得快,又容易發出聲響。那該怎麽做呢?忽然,早栗想起那個女孩的手勢,她做的那個姿勢難道是……


“她在那里”,早栗趴在地上,看著眼前背對著自己的咒藍。


“咒藍三米多高,她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但她無法看到近的地方,除非她低頭。這樣的話我只要保持低姿,就可以接近她”早栗希望那個女孩的暗號是對的,何況早栗已經沒有選擇了


就在她思索的時候,咒藍回頭了。早栗嚇得想尖叫,她把嘴緊緊的捂上。咒藍看到獵物都會加速,但是這次她還是像往常那樣巡邏。早栗知道自己成功了,她松了口氣,但是卻疏忽了。她身上掛著的板子的一端碰到了地板,發出重重的一聲…


早栗臉嚇得煞白,但是咒藍沒有任何反應。那是因為咒藍無法看到這個板子,也無法聽到這個板子發出的聲音,這個板子是咒藍致命且唯一的弱點。在安全屋咒藍之所以打飛了板子,是因為她根據早栗的動作推斷出板子在她手里,所以才采取行動。早栗不知道這些,但是看咒藍沒有發現自己,也管不了那麽多了。她深吸一口氣,在咒藍經過的時候掄起板子重重的打在咒藍的屁股上


“啊”


早栗顧不得其他的,拼命的揍咒藍的屁股,每揍一下咒藍就慘叫一聲。不一會咒藍倒地,但是早栗依然沒有停手。之前咒藍無數次折磨早栗,現在落到了早栗的手里,早栗自然不可能放過咒藍


“當啷”,板子落在了地上,早栗打累了。她坐在地上,仔細觀察這個之前給自己帶來無盡痛苦的女人,雖然隔著衣服,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來咒藍的屁股明顯腫了起來,早栗從咒藍身上搜到了鑰匙。為了羞辱咒藍,早栗把咒藍的衣服全脫了,咒藍的皮膚是那麽的潔白,而屁股卻紫了。


雖然西木和咒藍都曾給自己帶來過巨大痛苦,但是西木有原則有底線,所以早栗對西木或多或少有些敬佩。但是對這個窮兇極惡的咒藍,她的內心只有恨,而心中的恨意只有通過拷打咒藍才可以發泄出來!


早栗又照著咒藍的屁股踹了幾腳,然後大步走向通往迷宮深處的大門,一邊走一邊把咒藍的衣服撕碎並丟到迷宮各處。這回再也沒有怪物敢攔著她了。


區域?

其他的區域雖然可怕,但最起碼有著具體形態,而迷宮最深處什麽也沒有,只有虛無。早栗想回頭,但是大門已經關上了,板子也消失了


早栗覺得眼前隱隱約約有什麽東西,她朝那個東西走去,走近一看,正是之前被擊敗的莉莉絲!


“莉莉絲,你沒有事情!真的太好了!”


“嗯,沒有關系,那個壞掉的只是我的替身傀儡而已”


“這是迷宮的最深處,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沒錯,這一天終於來了,現在我可以…”


“我終於可以回去了,我終於可以回去了,我又能回到我原來的生活了!父母,老師,同學,朋友,還有小惠!莉莉絲,我們一起回去吧”


“不,早栗,能出去的只有我,沒有你”



“莉莉絲?你…你在說些什麽?我們,我們終於到達了迷宮最深處了呀,那麽我們一起回去吧”


“早栗,我只說過這里可以找到答案,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你可以回去”


“什麽…我……我回不去了嗎?”


“從一開始,你就沒有回到原來世界的可能啊”


“不…不要…別這樣,莉莉絲,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早栗,你難道真的忘了,你為什麽會來到這里嗎?”


“我怎麽知道,我一直不明白…啊?!難道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