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4 44 愛你一輩子!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手下很快發來消息說布置好了,瑞恩便帶著伊然上了十五層。

他啪嗒關掉電燈,輕輕帶上門,屋內只剩橘黃色的燭火微微搖曳,在兩人身上撒下星星點點金黃色亮光,淡淡的馨香彌漫在空氣中,提琴婉轉悠揚,流淌出一串串優美音符。

而透過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城市的萬千燈火,樓宇林立,車水馬龍,一條條光帶穿梭著,霓虹五光十色的閃爍,勾勒出城市的天際線。

俯瞰下去,有君臨天下的宏偉與傲氣,也有深入人間煙火的穩妥與安心。

“哇,好好看!”伊然輕聲讚嘆著,像是生怕驚擾了什麽東西一樣,小步走到窗邊坐下,瑞恩也不慌不忙的跟過來,恰到好處的光亮中,男人的臉龐顯得更加柔和,洗去了些往日的銳利與蠻橫,他眸子里閃爍著女孩的如花笑臉,還有輕輕搖晃的燭火。

“這間餐廳是我當時親手設計的。”瑞恩看著桌邊輕抵脖頸,一黑一白兩只瓷制天鵝說道,“喜歡嗎?”

“喜歡!哥哥真的好厲害!”伊然毫不猶豫地誇讚道。

這也是瑞恩最喜歡伊然的特點之一,哪怕是只為她買杯可樂,她都會毫不吝惜讚美之詞的表達感謝,即使是顯得有些大驚小怪,也比那些你費盡心思帶她到處去玩,卻始終拉著臉還不停抱怨這不滿意那不滿意的女生可愛多了嘍。

當然,他對伊然也同理,有什麽值得誇讚的事情,他也會把她誇上天,情侶間維系感情是需要雙方都付出的。

“你怎麽什麽都會呀?”她忍不住崇拜的問,侍者已經為他們呈上了菜肴,兩人同時拿起了筷子,而瑞恩一如既往坐了過來,“欸,哥……你又要把我當小孩子啦……”

“張嘴。”就像那次吃火鍋一樣,略顯生硬的攬她入懷,不,比那次吃火鍋還要肆無忌憚,因為旁邊沒有別人。

瑞恩將她逼到了窗邊,右手穩穩的夾起一塊紅燒肉來。

“哼。”

那當然是接受啦!昏暗中,一切感官都被急劇放大,她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張口含住那塊肉,滿嘴鮮香的醬汁。

“我也有不會的。”瑞恩回答道,“比如,我就不會做飯。”

“嘻嘻,然然會!然然給你做!給你做一輩子!”

她也伸筷子,夾起來一塊更大的紅燒肉遞到瑞恩嘴邊。

“哥哥也張嘴。”

“嗯。”他接受了女孩的投喂,張口吃,覺得心里前所未有的踏實。

吃完晚飯,兩人誰也不想很快的回到房間,畢竟這個燭光的氛圍實在是太好了。

兩人便緊挨著坐在窗邊的沙發上,瑞恩端著一杯紅酒,伊然也盛了一點點,身下便是城市的霓虹。

燭火輕輕搖曳,窗外的車輛稀疏下來,由遠到近再到遠的刷刷穿梭聲有白噪音般的安神功效,杯中美酒映著戀人的容顏,天上星星眨眼,女孩在身邊呢喃。

“好安心,好舒服。”甚至在上個月她都沒敢這麽想過,這個元旦,能和哥哥在這里一起過。

“嗯。”他也深有同感,“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還做過那種天真的夢呢,我嘛,經常在什麽話劇里扮演拯救公主的王子。”

“哥哥當然是扮演王子啦!”伊然想象著還是小男孩的哥哥,還有點天真的樣子,不由得笑出聲來。

“那,是誰扮演的公主?”她又警覺地問。

“我記不得了,許多小朋友都想演公主。”他輕笑,“我也曾經夢想過真的有公主會來。”

“現在夢想成真了嘛。”她悄悄問。

“成了一半,因為我還沒把公主娶回城堡呢。”跟伊然在一起,他可以毫不在意的放下所有偽裝,倒退到最天真最純粹的那個狀態,想小時候的夢。

這對每日糾纏在名利場里的他無疑是種難得的獎賞。

“遲早會成的,嘻嘻。”她喝一口紅酒,苦澀瞬間化作甘甜。

“話說,哥哥,你是什麽時候覺醒主屬性的呀?”

她早就想打聽了,哥哥以前的sp經歷,還有他的小秘密。

“我嗎?”瑞恩道,回憶著以往,“以前我挨揍時,我就想過,以後我一定要做那個打人的人。”

“哈哈哈哈,你可真壞。”伊然哭笑不得。

“我第一次實踐是高中,那時我高一,當時的小貝比我年紀還要大。”

“但是我成熟的早,也許,她不敢相信我只有十幾歲,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哈哈哈,我怎麽沒在那時候遇見你呀。”伊然好想看哥哥以前是什麽樣子的,是不是和現在一樣,生氣時瞪她一眼就能把她嚇死,揮巴掌就能讓她痛的哭出來。

“你不是高三才開始考慮實踐麽?”

“嗯,是呀。”伊然羞羞的笑著,自己的運氣真好,一找就找到了一個好主!

“但是以前,也有好多人加過我,他們可煩了。”伊然說著,“還有好多找我要照片的呢。”

“你把性別設成男就沒人找你了。”瑞恩笑,“你又不是那種忍心不回消息的人,你一回消息,他們就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

“……好無聊哦。”伊然撇嘴。

“是的,人就是這樣。”

“好像我也是,要不我怎麽會主動加你呢。”她臉紅的笑著。

“呵呵。”瑞恩笑,他在圈內好歹也是有點小名氣的主,如果想實踐了,就放張自拍,總會有人來加的。

有意思就有意思在,伊然是唯一一個他沒放自拍時加他的女孩。

“你就是釣魚,哥,放一個毛熊熊勾搭小女孩。”

“可不是,把你釣上來了唄。”他寵溺的揉揉女孩的頭發。

“嘿嘿,我那段時間,是真的突然就好想實踐了,以前我只看過這方面的文章,但一直沒有親身體驗過。”

“你呢?多大才發現自己喜歡sp的呢?”

“可能是,有一次看見同學媽媽打她的時候吧……她明明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我很羨慕很羨慕……”伊然苦笑一下,蹬掉鞋子,雙腳踩在沙發上,臉埋進膝蓋里側頭看著他,“害,以前我會想,如果能讓爸爸媽媽在家里陪我,每天挨他們的打都行……”

我能理解你……

無需多言,他緊緊摟住自己的小天使,輕輕點點頭。

“哈哈,那都是以前啦,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伊然覺得心里暖暖的,對旁邊的人喃喃道。

“是呢,我也很開心,這下不用愁沒人揍了。”

“哼,哥你真討厭,就想著怎麽打我。”

“那你呢?整天就想著怎麽多挨幾次揍。”

“才沒有!然然沒那麽沒出息,也不淘氣。”她咯咯笑。

“你是不淘氣,一淘氣就淘個大的。”瑞恩輕輕搖晃著她。

“雖然但是,你打的太疼啦。”

“不是我打的太疼,是你太嫩。”

“胡說,明明是哥哥手黑。”

“手黑?你見過手黑的主嗎?”

“我不管,第一次挨打時,我差點連跑的心都有啦。”

“但是你沒跑呢,要不說我節奏掌握的好。”瑞恩輕笑著。

“嘻嘻嘻……”伊然笑了,覺得渾身暖洋洋的,確實是這樣,她從來不用擔心哥哥只為了他自己爽,而把自己當成一個發泄的工具,“好好好,哥哥最好~”

“說的不錯,以後要多說。”

“哥,我能不能提個小要求。”伊然貼在他身側道。

“你說。”

“以後能不能不要用藤條啦?永遠不用藤條啦!”

“……”瑞恩斜了她一眼,沒說話。

“然後還有,懲罰的時候,一次不要超過三十下!”

“你想上天?”瑞恩都氣樂了。

“哎呀,你舍得讓然然疼嘛?~”她晃著他的胳膊,求他答應。

“我……”

有那麽一瞬間瑞恩真的想答應下來,但是他打住了。

如果答應下來,就真的不能這麽做了。這是他的原則。

“不行。”他毅然克制住了那股疼她的沖動,正是這股沖動,讓他在聖誕節時都沒舍得罰她。

“哥~”伊然明顯有點失望,“你真狠心。”

“我就是這樣。”他點點她腦門,“再說我又不會隨便用藤條,也不會隨便給數目。”

“那你舍得我疼嘛?”

“當然舍不得。”

“可你還會打疼我。”

“……”

瑞恩似乎察覺到那個矛盾正在隱隱浮現。

“這是兩碼事。”

女孩耷拉了腦袋,顯然她還是怕疼的。

“好吧……”過了一小會兒,她半是撒嬌半是氣哼哼的捶了他幾拳,“反正,哥哥要哄好我。”

“你不犯錯不就好了?”

“也是哦,然然一點都不淘氣。”她說的字正腔圓,跟真的一樣。

“你個臭丫頭。”瑞恩在她屁股上拍了一下,兩人咯咯笑成了一團。

幾個小時,伊然也不知道自己說了多少話。

她只記得,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兩人一起許了個願望。

長長久久,真的就這麽簡單,要一直陪對方走一輩子的那般長久。

“如果我跑了怎麽辦?”伊然問。

“你跑不了的,你就是跑到天邊我也會把你追回來。”瑞恩把她抱回到床上時,寵溺的說道,“然後呢,再把你摁住,打哭,你就不會再跑了。”

“你打我我就撒嬌。”她一想還能被打屁股就渾身發軟,摟住哥哥的脖子不撒手。

“你撒嬌我就更用力。”

“你用力我就更撒嬌,然後不理你了,永遠不理你了。”

“別,那我會死的。”他趕忙說道。

真的難以想象,如果伊然突然從他生活中消失,自己會變成什麽樣子。

瑞恩搖了搖頭,他不會讓那種事發生。

把女孩放到床上,哄好,正要走,伊然突然揪住了他的衣角。

“怎麽?”瑞恩問。

“嗯,我想要,一個禮物。”

“什麽,你說?”他嘴角上揚。

“一個,晚安親親。”她說完了,臉紅的冒蒸汽了。

哈哈……

不如說,他也正有此意。

瑞恩深吸口氣,輕輕湊向女孩的額頭。

“唔~”伊然羞的禁不住往後躲,最後終於,終於躲不掉了。

在潔白的額頭上輕輕留下吻痕,女孩發出一種受傷小獸似的輕哼,蜷緊了身子,覺得整個人都被這個吻融化了。

“晚安,然然,我一直愛你。”

“嗯,嗯哼……”她哼了好一會兒,才勉強從被子里探出頭來,飽含愛戀與驚喜的看著瑞恩。

真難以想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伊然要窒息了。

“晚安,哥哥,然然也愛你……”無比的甜蜜中,她緊緊摟住瑞恩,在他耳邊道,“愛你一輩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