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39 39 對過去說再見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足足撓了一分鐘,看伊然真要笑瘋了,瑞恩才放過她,女孩蹭就把腳丫收回去了,一臉受了委屈又想笑的表情朝他撲過來。

“哥,你現在可以刪了吧?”她擦擦眼,聲音還帶著笑意在顫,真是受不了這癢啊,還不如揍一頓舒服呢,哼哼……

“我看你挺開心的啊?笑的這麽歡。”

“哈哈哈……咋,咋可能嘛!哈哈……”她無力的癱在他身旁,“癢死了,你快點刪,快點刪啦!”

伊然發誓再也不要給他留這種把柄,省的解鎖什麽新玩法。她預感到,瑞恩指不定就會找機會整她一下的。

“好,刪了。”瑞恩便當著她的面,刪除了那段錄音。

“呼……哼……”她拖著長音,像個受傷的小兔,剛才那一頓折騰弄的她渾身是汗,現在真是鬧不動了。

“嘿嘿,哥哥……”

“幹嗎?”

“給我穿襪子!難不成你還真想把我襪子偷回家嘛?!”

把腳塞到他鼻子底下,瑞恩也不惱,朝著那白嫩嫩的小足拍了一下,叫她放低點。

然後,便整好剛剛在她趾縫間起舞的絲襪,細致緩慢的套在了女孩一雙小腳上。

穿完了,伊然躺在他膝頭,這下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打量他的容顏,男人垂眸下來,四目相對,她看見瑞恩臉紅了,像是有點羞澀似的。

“哈哈哈,哥哥竟然還害羞。”

“嗯……?”瑞恩越強迫自己冷靜,就越是臉頰發燒。

畢竟,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愛別人的能力啊。

他輕撫女孩的長發。

但是遇見你之後,我終於明白,其實我是多麽渴求這種感覺。

他微微一笑,緊握住女孩的手。

我要愛你到時間的盡頭。


“啊——竟然都11點了誒。”伊然媽媽給她打過電話來,她一看手機,緊張起來了,“完了,我說好了要早回去的……”

“沒事,你實話實說就行。”瑞恩幫她接通了叮鈴作響的電話,“有我在旁邊你怕什麽。”

她羞澀一笑:“誒,喂,媽媽?”

“怎麽還不回來啊?在哪兒呢?”伊然媽媽焦急的聲音傳來。

“啊,我跟爸爸說啦,我在外面,和,呃,和林嵐哥哥在一塊兒。”

“林嵐?”她媽媽立刻反應過來,“你倆正約會呢?”

“誒!你不要這麽說……丟人啊……”

“丟什麽人的,不就是約會嘛?”伊然媽媽稍稍放心了些,“但是昨天你還打死都不想去呢?今天就變卦了?”

瑞恩聽在耳朵里,肉眼可見的女孩臉都要燒起來了。

“媽!——你,別說了誒!”她微微跺著腳,腦袋像個撥浪鼓事的。

“行了你喜歡就好。”伊然媽終於停止了調侃,“但是,那也早點回來啊!即使是跟林嵐,你們也別去賓館什麽的……”

最後她還不忘叮囑道。

這句話只有伊然聽見了,更是羞的要死。

別說去賓館啦,屁股和腳都讓他摸過了!

“嗯,你放心,我馬上就回啦。”

“啊,好,我們就在這等你,你讓司機把林嵐哥哥也送回去吧。”

掛斷了電話,瑞恩與伊然相視一笑。

“要走啦,這就?”女孩的聲音略帶苦澀。

其實,兩人心里還是有點小舍不得的,雖說周周都能見到,但這可是告白之夜啊!

“嗯,下次見面你就出成績了吧。”

“欸,其實,我家還,蠻大的……”她一笑,看瑞恩的表情。

“哎!”屁股上挨了一掌。

“別鬧。”打了一巴掌又給個棗,他從後面緊緊摟住了女孩,臉頰貼住她柔順的黑發,“好好學習,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哦。”

“嗯……”聽著他溫柔到極點的聲音,女孩酥的腿軟,只想一下倒進他的懷里。

“好好學習,記得刷套卷,下周再揍你。”

“好。”

看見凱迪拉克遠遠的開過來,遠光燈照亮了戀戀不舍的兩人,司機已經吃著狗糧等了好久了,而伊然還是頭靠在他懷里,不舍得起來。

“好啦,走吧,去車里抱著不也一樣嗎?”他拍拍女孩的頭。

“不一樣……”那感覺差多了。

一上車,就踏上了回家的路,那種不舍的感覺會被無限放大。

“別讓人家一直等了,乖。”

女孩還是賴了好久,才讓他拉著手走進車後座。

凱迪拉克穩穩起步,她頭靠在瑞恩肩膀,渾身都用不上力,腦海里劈劈啪啪宛如放著煙花。

我有男朋友啦……好開心……路邊的霓虹都變得好看了幾分。我們要怎麽走下去呢……他會一直喜歡我嗎?……有點小擔憂……嗯,明天還要上學,然後,肯定會越來越緊張了……好像天天和他在一起……

一時間竟有點恍惚,她趕忙緊緊抓住瑞恩的手,生怕他跑了似的。

抓到了,那只骨節分明的大手,也緊緊的回握,像是為了提醒她,瑞恩真切的存在在她身旁。

“以前這些事情我都不會管你,但我現在要管了。”瑞恩在她

耳旁柔聲道,“照顧好自己,好嗎?”

“放心啦。”她甜甜一笑,“我會好好吃飯好好早睡早起的。”她也沒什麽不良習慣,更沒有不良嗜好。

“嗯,我一直相信你,以後更會相信。”瑞恩點頭。

“你會不會讓我把男同學都刪了。”她試探著問。

“……你是不是短視頻看多了。”瑞恩拍拍她腦袋,“我想我們的感情沒有那麽畸形吧?”

“哈哈哈,我就問問。”她嘻嘻一笑,女孩就喜歡他這樣,很講道理,也不會做一些無理的要求,“要有人想挖我和哥哥的墻角,他們得從上上上輩子開始挖!”

“嗯。”他笑了,“說的很精辟。”

到家,分別,上樓洗漱了一番,又花了好久的時間應付媽媽的提問。

媽媽還是擔心談戀愛影響她的學業,在做了無數保證後,伊然終於獲得了周末出去的權利。

上樓,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瑞恩,對面破天荒的發了個很可愛的表情。

“哈哈哈哈。”伊然要樂死了,“哥哥,你竟然會發這種表情了。”

瑞恩奇怪:“我發這種表情怎麽了?”

“哥哥聊天都超兇的!我以前總以為你生氣了。”

“?我沒事生啥氣啊?”

“你老是就發一個嗯,好,知道了,一點都不可愛。”

“那我怎麽發?”

“你要發兩個嗯呀?”

“哦。”瑞恩表示學到了。

楞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不對,又發了一個

“哦。”

“哈哈哈哈哈……”看著並列在屏幕上的兩個哦,伊然笑翻了,“你不用改啦,這樣就挺好的。”

“改了反而不像你了。”

“好。”瑞恩大松口氣,他看不懂伊然發的好多東西,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那叫顏文字。

“晚安哥哥o(*////▽////*)q”

“晚安。”


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時,伊然的數學分數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啊哈哈哈哈哈!”她一頭靠進江雪懷里,沖著自己的成績單發情了似的狂親,“小雪!!我這次數學考的好好!!”

“真的嘛?”江雪也很替她高興,“我看看。”

“130!我從來沒這麽高過!”

“哇!恭喜你!”她真心的誇讚道,江雪知道伊然的數學從沒有上過120,這次真的是創造紀錄了。

她偷偷把自己數學145的成績單藏好,省的打攪好閨蜜的大好心情。

“好耶!”周邊有人歡喜有人憂,但是她此刻完全沈浸在考好的歡樂中,“我要告訴他!”

“欸,你倆在一起啦?”江雪在旁邊好奇的問。

“嗯!”伊然臉一紅,“啊,我們周末剛在一起的,還沒有來及和你說。”

“是他先表的白嗎?”

“是!我就是完全按你的計策來的!小雪你真的超厲害!”

兩個女孩咯咯笑成一團。

“真好,我們然然以後也有人要啦!”她由衷的替好閨蜜高興。

“有個男朋友真好,真的!”她接著就嘰嘰喳喳起來瑞恩的各種事情來,真讓江雪有點吃檸檬。

“哎喲,你真讓我羨慕了。”她捂伊然的嘴讓她別說了。

“嘿嘿,你也快找男朋友呀。”她嘴角止不住的揚,也不由勸江雪。

“我嘛。”江雪微微一笑,“也許還要再等一等。”

“這麽說,你也有喜歡的人啦?”

“沒有唄,不然我早就去追求啦。”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這麽幸運啊,傻然然。”

確實,我真的好幸運。上課鈴打響時,她對了對答案,這次選填就錯了一個。

看著做對了三分之二的導數題,步驟清晰明確的立體幾何,長篇大論的解析幾何……那都是他和她共同努力的結果。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