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少女的受難 #1 (一)擅自行動的復仇少女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雨夜,一位少女在酒店的二樓窗邊看著街上的夜景。少女留著過腰的白色長辮,在白襯衫打底的基礎上套著一件純黑的皮夾克,身著同樣純黑的及腰緊身褲。她帶著眼罩,原本精致的臉蛋卻因為左眼的刀疤而失去了完美。此時的這位少女沒有多余的心思去品嘗杯中的飲料,因為這里不久就要發生一件大事。


  這位少女的名字叫做林月蘭,在她記事的那天起,自己的國家就處於戰爭的陰霾之中,自己的國家居然與鄰國進行了數十年的戰爭。由於戰爭耗空了兩國的國儲,兩國的元首也不得已召開談判並簽下了和平條約。但兩國政府並不能代表人民的心願,停戰之後兩國之間依舊暗流湧動。林月蘭也和大多同齡人一樣到達一定的年紀就要接受定期的軍事訓練。今年十七歲的她已經加入了隸屬雇傭兵團“黑羽”的α小隊,雖然沒有直接授命於政府,但依然是為國家戰鬥的戰士。


  “月蘭,你自己顧好自己,我去大廳的另一側埋伏,記得聽我的命令行事,到時候我會用無線電給你交流的。”另一位比月蘭略顯年長的女性起身拎起大號手提箱,她也留有一身白發,眼睛和林月蘭一樣是酒紅色的。手提箱中放置的是一把上好彈藥的卡賓槍,這也是之後要用到的東西。她的名字是林月華,是林月蘭的親姐姐,二人都是因為戰爭的原因加入雇傭兵團。年僅二十二歲的林月華因為自己出眾的能力不斷立功,經歷了兩年歷練後終於成為了α小隊的隊長。姐妹二人都公私分明,只有在私下才會以姐妹相稱。


  “隊長,您就放心吧。我雖然是小隊里年紀最小的,但也沒有到讓人照顧的地步哦。”林月蘭笑著對面前的隊長保證,她藏在沙發後的突擊步槍以及背包中的兩把手槍都準備好了隨時開火。


  “行啊,到時候可別掛彩了。”之後隊長按下無線電的按鈕,在自己隊內頻道說到:“各單位注意,目標大概還有十分鐘到達現場,狙擊小組目前指負責觀察街道,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開火。”


  “收到!”聽完夾雜著電磁幹擾的回覆聲後,隊長安心的在大廳另一側埋伏起來。除了這兩人外,大廳內還有兩名隊員已經就位隨時展開行動。  


  這次小隊的人物是暗殺一位敵國的政客,己方的間諜發來情報說目標今晚會來小隊所埋伏的酒店,同時小組內的技術人員已經黑入公路系統通過監控來鎖定目標的軌跡。


  “目標已經出現。”聽著對講機中傳來狙擊手的聲音,隊長回覆道:“保持觀察,我重覆一遍,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開槍。”


  “收到……”夾雜著電磁雜音的無線電通訊結束後,眾人便默默等待目標進入埋伏圈。


  看到從高級轎車下來的一位大腹便便的光頭後,林月蘭不由得咂舌一下默默想到:果然那些政客都是在溫暖的房間里一邊品嘗紅酒一邊玩弄戰爭遊戲的惡心家夥嗎?當她隔著窗戶看清楚政客的樣貌後,林月蘭徹底僵在了原地。


  “是他!絕對沒有認錯,那人就算是化成灰我也認得出來!”林月蘭壓抑著心中的躁動,若不是隊長的命令,她恨不得現在就隔著窗戶用自己的AK12突擊步槍掃射樓下的混蛋。


  在自己尚小的時候,林月蘭便和自己的姐姐與父母一起生活,每天的生活雖然稱不上十分幸福但也很安穩。直到戰爭爆發後,自己便徹底失去了雙親。自己的父親為政府工作,由於這個原因自己一家人被敵國入侵的士兵抓住,並被帶到一位政客的面前。這位政客當時因為林月蘭所在的國家負隅頑抗而十分憤怒,於是對身旁的手下下令殺掉林月蘭的父母。伴隨著兩聲槍響,兩位女孩瞪大眼睛蜷縮在一起,這種絕望的場景至今仍是她們的夢魘。


  政客在殺掉林月蘭的父母後貌似並不解氣,他轉過頭看著抱在一起的女孩們,特意挑了年齡較小的林月蘭出來,從身旁手下的腰帶上抽出匕首向林月蘭的左眼刺去,那種刻骨銘心的痛苦讓年齡尚小的林月蘭明白了什麽叫做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陰暗。


  此時的林月蘭用顫抖的手摸著自己的眼罩,打開對講機說到:“隊長,目標以確認,在射程範圍內,請求開火。”


  “拒絕,等待目標進入大廳。”聽完隊長平淡的回覆後,林月蘭不知道自己的姐姐究竟知不知道目標的另一身份。目標不僅是敵國的政客,還是殺掉自己父母的惡魔。


  “收到。”林月蘭雖然心有不甘,但也只能服從上級的命令,但她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忍住多久。


  待政客與身旁的一大隊保鏢進入大廳後,林月蘭再次打開無線電後說到:“目標在射程內,請求射擊。”


  “拒絕,目標周圍人數眾多,我們沒有火力優勢。”林月華看著政客身旁一位又一位的壯漢,她明白這些人的西裝里面不是防彈衣便是微型沖鋒槍。其實林月華早就明白這次目標的具體信息,數年的訓練讓她在此刻也能保持平靜。她怕妹妹一時沖動而攪壞整個任務,所以事先沒有通知,但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


  “隊長,狙擊小組沒有射擊視野,請求將我們的目標轉為門口車上的保鏢。”對講機中傳來狙擊手的請求。


  “同意,但沒有命令不準開火。”隊長此時正裝模做樣的享受桌上的菜肴,但她也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將槍口指向自己的目標。


  “隊長,請求射擊……”林月蘭繼續向自己的姐姐發送請求,殺害自己父母的兇手近在眼前,她實在是遏制不住自己的憤怒。


  “別做傻事,我們還要確保小隊的安全,你如果貿然行動無疑是自殺,小隊也會因此暴露。”通常來講,無線電對講時都會用最簡短的話語來傳達命令與指使,但由於害怕自己的妹妹做出傻事,林月華還是耐心的講完了道理。


  “隊長……”在經歷強烈的心里抗爭後,林月蘭將對講機湊到嘴前,用顫抖的聲音說到:“自殺就自殺吧,我會抱著那個混蛋一起下地獄的。”說完,她將迷你對講機放入口袋,並將背包內的戰術腰帶系在腰間,左右各別了一把載滿子彈的M1911手槍,之後便俯下身拾起自己早已準備好的突擊步槍。


  “月蘭!”可惜林月蘭並沒有聽到對講機中姐姐的呼叫,此時她酒紅色的眸子中充滿了殺意,這位白發少女毫不猶豫向著擁簇著政客的人群開火。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被仇恨支配的林月蘭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指一直扣動著扳機,她只在意道自己的第一個彈匣被打空,所以要迅速熟練地換上第二個。


  被掃射之處一片狼藉,揚起的塵土依舊在空氣中彌漫。但不知道是不是這位政客交了好運,還是有穿防彈衣的保鏢保護,竟然一顆子彈都沒有擊中他。趁著林月蘭換彈匣的間隙,政客身旁的保鏢也開始還擊。


  “狙擊小組繼續保持觀察,其余人員允許開火,優先保證隊友的安全。”林月華焦急地下達任務,她此時就算是刺殺失敗也希望自己的妹妹能夠活下來。任務失敗最多也就是被上級懲罰,而後者便是與僅存的至親陰陽兩隔。


  “砰!”“砰!”敵人掏出手槍射向林月蘭。這位少女利用她敏捷地身法進行側翻並躲過了子彈。由於避免暴露,林月蘭事先並沒有穿上防彈衣,若是被子彈擊中,她將處於不可逆轉的劣勢。


  “噠噠!”“噠噠噠!”兇猛的.308子彈伴隨著誇張的火舌迸出槍管,幾段連續的點射後,政客身旁的幾位保鏢便應聲倒地。隊長林月華將自己的SCAR-H改裝成了卡賓槍的狀態,就是為了在近距離應對身著防彈衣的目標。


  發現自己腹背受敵後,政客開始命令身旁的保鏢開始無差別開火,自己也從大衣掏出一把手槍自衛。


  又是一陣激烈的火拼之後,α小隊的幾名隊員因腿部中彈倒地,其中一位在倒地後拼勁最後的力氣向敵人的人群中投擲震撼彈,這也給了林月蘭繼續開槍的機會。


  當林月蘭發現自己手中的步槍彈匣被打光後,她將其卸下並扔到地上,從腰間拔出兩把手槍向政客及其殘黨奔去。政客見勢不妙便命令身旁的保鏢掩護自己,而自己則是一邊原路撤離一邊開槍還擊。


  又大又重的.45ACP子彈雖然擁有極高的停止作用,但卻無法擊穿敵人的防彈衣。政客的保鏢只覺得自己的胸前被鐵錘狠狠的錘了幾下,這種劇痛使得他們怒發沖冠,發誓一定要讓面前的少女腦漿飛濺。


  政客命令其中一位保鏢與林月蘭周旋,而自己則有另外兩名保鏢護送。面對滿臉橫肉的壯漢,林月蘭並沒有心存畏懼。自從她加入α小隊,她那以柔克剛的近身搏鬥便在雇傭軍團中傳開。而這次她將沒有那麽幸運,因為她的對手在他所對應的陣營中也是相同的地位。就當林月蘭感覺自己的脖子要被扭斷時,她的身後想起一聲槍響,隨之扼住自己喉嚨的壯漢便應聲倒地。


  “姐姐!”林月蘭死里逃生,坐在地上看著掏出隨身配槍的隊長林月蘭。


  “別叫我姐姐,你現在只是一個做事還要別人幫忙擦屁股的隊員罷了。”由於身旁還有幾位隊員在場,林月華顯得有些不近人情。而被這句話刺激到的林月蘭沒有管自己的傷勢,繼續擡起手槍向門口沖去。


  “砰!”“砰!”當兩把手槍分別因打空彈藥空倉掛機後,林月蘭便將其丟棄在地上,此時的她因為仇恨徒手沖向了持槍的政客。她的目標畢竟是在戰爭中奪得一定地位的人,所以林月蘭被目標一槍擊穿了小腿,她隨之倒地。


  政客此時的雙瞳顫抖著,一邊後退一邊走出酒店的門口,此時林月華等人還沒有及時趕到。政客顫抖著胳膊將槍口瞄向林月蘭的腦袋,而林月蘭摘下眼罩用自己已經被刺瞎的眼睛惡狠狠地盯著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你做的很不錯,可惜往往莽撞之人都是短命的,年輕人……”政客撥動手槍的擊錘,下一秒他的腦袋便被打穿,他的腦漿濺在酒店入口的大理石地板上,形成了一副足以讓林月蘭釋然的藝術畫。之後連續的幾聲槍響後,車上的保鏢也全部斷了氣。


  “老東西,你可別忘了我們的狙擊手們啊……”林月蘭露出了久違的勝利微笑,她艱難的起身,可惜再次惡狠狠地摔在地上。


  “快拿藥箱,需要包紮!”隊長林月華迅速跑到自己妹妹身旁,打開對講機說到:“狙擊小組,你們做的漂亮,目標全部被清除。”之後她看著妹妹那湧出鮮血地小腿,用肩帶里地三角巾配合著藥箱中的敷料一邊包紮一邊說道:“沒事,死不了。”


  “隊長,我……我完成任務了。”林月蘭雖然身受重傷,但臉上洋溢著燦爛地微笑。


  “你做的不錯啊,英雄。”林月華此時地語氣有些戲謔,之後她說到:“我們雇傭軍團第一條準則是什麽?”


  “是‘無條件服從上級命令’……”原本等著自己的姐姐誇讚,但現在地氛圍好像不太對。


  “好啊,你也知道啊?回去後你給我等著,我們隊員有不少都因為你而掛彩了。”林月華打開無線電的片刻後,馬路中央便停下一輛貨車,里面下來幾位雇傭軍團地成員後便將在酒店埋伏地幾位戰友運回基地。


  雖然任務順利完成,但α小隊中的一些成員對林月蘭的冒失行為感到不快。幾天後,上級下達命令:林月蘭因為不服從命令導致任務險些失敗,被罰監禁一個月。


  在被關進禁閉室之前,林月蘭私下氣沖沖地找到自己地姐姐兼隊長林月華說到:“這個處罰要是姐姐不同意,是可以駁回的吧!你為什麽非要罰我!”


  “身為隊長,你違反規定我當然要罰你。並且身為你的親姐姐,我還要好好地罰你。”林月蘭這次會面的代價是被自己的姐姐親手推進了禁閉室。


  “這些日子你就在禁閉室養傷吧,等晚上我再來找你。”在走之前,林月華看著眼睛中充滿不甘意味的林月蘭說到:“關禁閉是來自隊長的懲罰,但你可別想著光這些就完了,今晚你就等著來自姐姐的懲罰吧。”


  這句話讓坐在椅子上的林月蘭有些吃驚,她明白姐姐說這種話的意思。自從她的姐姐當上α小隊的隊長後,林月蘭每次犯錯除了被軍團內部的規定關禁閉外,還會被林月華私下額外的懲罰。林月華聲稱這是身為姐姐對妹妹的教育,也因如此林月蘭在同期新人中進步最快。而這額外懲罰的方式,便是打屁股。


  “反正血仇已報,打就打吧。”林月蘭保持著無所謂的態度,此時的她依然沈浸在覆仇成功的快樂中。


  天黑以後,坐在床上發呆的林月蘭突然聽到自己房間的鐵門被推開,映入自己眼簾的果然是自己的姐姐林月華,但此時姐姐的手里拿著一根半米長,小指粗的藤條。


  “既然都把這種東西拿出來了,那我現在可以叫你姐姐了吧?”林月蘭知道此時二人的關系變成了姐妹,其實她也更喜歡稱呼林月華姐姐,因為當稱呼為隊長時,林月華總是顯得不近人情。


  “反省錯誤了嗎?”林月華冷冷的問道。


  “可……可是我這不是完成任務了嗎?那種垃圾死掉,姐姐不應該也高興嗎?”林月蘭攥緊小拳頭氣鼓鼓地說著這些話。


  林月華因自己妹妹地回答而頭疼,她指著房間內地桌子冷冷說到:“自己趴過去,該脫的都脫了,挨打的規矩都懂吧?”林月華故意沒有去攙扶自己的妹妹,她想讓林月蘭知道覆仇成功的代價之一就是讓自己身負重傷。


  林月蘭邁著不平穩的步伐趴到桌上,桌子的高度正好能讓她將上半身平趴在桌上並撅高屁股,之後她便將自己的黑色皮褲與內褲脫到膝蓋處,自己的臉蛋也開始微微泛紅。


  “姐姐好殘忍哦,至少要等到人家傷好了在打啊。”還沒開始責打,林月蘭先抱怨了一句姐姐。


  “那你不如想想看自己為什麽受傷。”林月華只是將藤條在空中揮舞了兩下測試力度。


  雖然藤條劃破空氣的尖銳聲響令人發寒,但林月蘭還是說到:“如果能報仇的話,我寧願受傷。”


  “好啊,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姐姐今晚就用藤條好好地讓你的小屁股受傷。”林月華將藤條的頭部貼了貼妹妹暴露在空氣中的圓潤臀部。在揮起藤條後,她對著妹妹說到:“不用報數,你先給我好好挨著。”林月華知道自己的妹妹此時不會輕易認錯,等林月蘭親自認錯後,再讓她報數也不遲。


  “啪!”一記藤條迅猛而兇狠地落到少女白皙的臀上。在林月蘭的記憶里,自己的屁股從來沒有挨過力道如此之大的責打,她知道這次姐姐是真的生氣了。


  看著剛挨完一下就痛的繃緊屁股的妹妹,林月華依舊略顯不近人情地說到:“不準繃緊屁股,以前地規矩都忘了嗎?”說完又是狠狠的一記藤條。


  聽完姐姐說的話後,林月蘭並沒有道歉,只是默不作聲的放松臀部肌肉迎接接下來的責罰。她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態度可能會換來更多的懲罰,但此時有一種無言的感覺在催使她認為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做的事情是對的,至少是遵循本心的。


  “啪!”“啪!”林月蘭的默不作聲換來的是一連串很重的藤條抽打,十幾下過後她的整個臀部從上到下都布滿了平行的紅腫棱子。這種剛打下去就如同撕裂皮肉的痛苦在時間的流逝下深深地紮進皮膚地更深處。


  “月蘭,你還真能忍啊,換做平常你早就哭起來了吧。”面對著不知為何對自己倔強地妹妹,林月華絲毫沒有做出讓步,她手中的藤條再次迅猛地向面前地紅臀抽去。


  一記抽打過後,林月蘭因為疼痛的刺激微微擡起沒有受傷的那條腿,她此時拼命咬牙的表情被姐姐林月華記在心里。


  “沒獲得許可就站起來就對目標一通掃射,咱家的林月蘭可真是帥啊!”從林月華的語氣可以聽出這句話絕非誇獎。


  “啪!”“啊唔嗯……”說到頭林月蘭現在也不過是一位十七歲的少女,這種撕裂般的痛苦還是使她的眼角掛上了淚珠。


  “呦,果然還是哭出來了。妹妹,在我面前承認錯誤就這麽難嗎?”由於剛剛抽打妹妹屁股的力氣過大,林月華意識到如果繼續以剛才的力道逼妹妹認錯的話,再打二十下月蘭的屁股可能就要破皮滲血。於是林月華暫時停止了抽打,她走到妹妹身旁後看著妹妹的淚眼說到:“月蘭,如果不是你擅自行動,我們的隊員就不會受傷。腿上兩處槍傷,手雷的破片還炸進了他的軀幹。他差點就死了,你知道嗎!?你知道若是我們失去一位隊員,我們會有多大的損失嗎!?”


  聽到這里,林月蘭突然意識到姐姐如此生氣的緣由。是啊,若是自己當時冷靜的聽姐姐指揮,說不定就能在全身而退的基礎上殺掉那個混蛋。自己當時被仇恨沖昏了頭腦忘記了小隊的其他人,擅自開槍暴露了小隊。


  看到妹妹酒紅色眸子中的倔強少了幾絲後,林月華繼續說道:“而且在整個任務中,你可是兩次差點沒命啊!我救了你一次,狙擊手也救了你一次。我問問你,如果你真的有什麽好歹,那你讓我怎麽辦……”說到這里,林月華感到眼眶發熱,自己也忍不住抽噎了一下。


  “姐姐……”看到如此情景,林月蘭徹底放下了之前的倔強。原來自己的姐姐並不是不近人情,而是自己在執行任務中誤解了姐姐的理性思考。要是當時姐姐晚來一秒,狙擊手晚一秒開槍,自己就真的在覆仇成功之前去見閻王了。


  “你可真是自私啊,要是真是那樣的話,你就忍心留下姐姐一個人嗎?”林月華用手拭去眼角處不起眼的淚水,之後頓了頓繼續說道:“如果真的那樣的話,你的姐姐會報有‘沒能保護好妹妹’的愧疚感痛苦的活一輩子的……”


  “姐姐,您別說了……”聽到這里,林月蘭暫時忘掉了臀上的刺痛,她將身子側傾去幫姐姐擦眼淚,但手被林月華一把抓住。


  林月華強忍著淚意,對著眼神中充滿愧疚的妹妹說到:“月蘭,你知道你做了多麽過分的事情嗎……要是你先走一步的話,那我活著也沒什麽意義了……”


  “姐姐,您別那麽說啊……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林月蘭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姐姐會以似哭非哭的語氣說著這種話語,此時的她是從內心深處明白了自己確實對姐姐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在重新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後,林月華再次走到妹妹的側後方,她問道:“那說說吧,錯哪里了?”林月華雖然意識到自己的妹妹這次是確確實實的認識了錯誤,但她認為光是這樣還不夠,必須再增加額外的肉體痛苦來加強懲戒的最終效果。


  林月蘭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淚水,帶著哭腔說道:“我不該擅自行動的,我也不該不聽姐姐的命令……”


  “啪!”一記藤條再次抽在早已腫起的紅臀上,林月華說到:“還有呢?這就沒了?”顯然剛才的回答並沒有讓林月華滿意。


  “我……我沒有考慮到大家的感受,也沒有考慮到姐姐的感受,我是個自私的壞孩子,我對姐姐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被抽了一下後,林月蘭承認錯誤的話語便多了不少。林月華還以為自己要用藤條以“擠牙膏”的方式讓妹妹認錯,沒想到自己的妹妹將其全部說了出來。


  “好啦,知道自己錯在哪里就好。”林月華笑了笑,之後她將藤條的頭部貼在自己妹妹臀上腫起的棱子上輕敲了幾下,繼續說到:“那接下來就乖乖挨罰,好嗎?”


  “可是姐姐,人家現在痛死了,別打了……”在氣氛變得稍微緩和後,林月蘭開始向自己的姐姐撒嬌。


  “你也知道痛啊?子彈射穿小腿痛嗎?明明知道對方有槍還徒手沖過去。”林月華一邊說著一邊再次將藤條高高舉起,她說道:“這次你沒得選,接下來每打一下都給我報數,要是不報或報錯了,就有你好受的。”


  “我知道了,但姐姐能不能輕一些……”


  “啪!”沒有等自己的妹妹說完,林月華便開始用藤條抽打面前的紅臀。雖然林月華此時揮舞藤條的力度有所減弱,但對於已經在屁股上腫起棱子的林月蘭來說也是感受不到的吧。


  “啊!一……人家明明話都沒說完呢……”林月蘭意識到此時的懲罰已經如同之前的一樣,姐姐責打一下,自己就要報數。


  “啪!”“二……”,由於受傷,林月蘭只能輕微的擡起一條腿來緩解疼痛,自己的皮褲和內褲也由於小幅度的掙紮緩緩的向下滑。再繼續抽打十下後,林月蘭純白的內褲伴隨著皮褲已經滑落到腳踝處,此時林月華開口道:“姐姐這次打你不是為了泄憤,而是希望讓你能明白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沖動。如果你那樣做的話,出了問題買單的人可不止你一個哦。”


  “啪!”“十五……姐姐,我知道了。”此時的林月蘭徹底的抽泣起來,她摘掉了已經被淚水浸濕的眼罩。


  “啪!”“十六……姐姐我真的錯了,求求您別打了……”忍受著臀上撕裂般的痛楚,這位留著白色長辮的少女蜷縮著小手,無助的撅高腫起一排排棱子的屁股。


  “打到什麽程度姐姐心里有數,但依我看讓你記憶深刻的話,這點程度還不夠哦。”林月華一記藤條傾斜地抽打在妹妹地紅臀上,交錯的痛苦帶動了其他棱子下覆蓋的痛覺神經。


  “啪!”“嗚啊啊……十八……”聽到這里,林月蘭徹底放棄了求饒或撒嬌,她心想自己的姐姐總是喜歡以整數下的責打結束懲罰,依現在的形勢估計不會是二十下,些許是三十下?抑或是四十下?到這里她有些不敢想了,此時伏在桌上的林月蘭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屁股今晚肯定是不能沾椅子了。


  又是接連的幾下責打,此時林月蘭的臀峰由於抽打與幹燥而泛白。看著除了報數外沒有了其他話語的妹妹,林月華暫時停止抽打,她說道:“月蘭,你姐姐我也不能保證在你每次遇到危險時都能救你,以後不準那樣做了,懂嗎?”


  “唔……知道了……”林月蘭乖巧地點點頭,但此時臀上襲來地陣陣劇痛使得她兩腿發抖,軀幹中散發的濕熱汗氣仿佛穿透了她的白色襯衣。


  “懂了就給我好好受著,接著報數!”林月華雖然語氣嚴厲,但著到妹妹臀上的傷勢後還是再次減輕了藤條的力度,或者是將幾下藤條抽打在尚且白皙的大腿上部。


  “啪!”“三十七……”

  “啪!”“三十八……嗚嗚……”


  當林月蘭喊過四十後,她的姐姐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林月華揮舞著藤條,即使此時是放水的力度,她的妹妹應該也感受不到吧。


  “啪!”“四十三……姐姐……真的好痛,我錯了……”在希望被湮滅後受到的痛苦仿佛更加深入骨髓。


  “啪!”“四十四……姐姐……好姐姐……”因為懲罰自己的是親姐姐,所以此時的林月華又開始本能的撒嬌,語氣可愛的略顯刻意。


  聽到妹妹那發嗲的撒嬌,林月華笑了笑後說道:“真是拿你沒辦法,不過撒嬌也不會阻礙姐姐的懲罰哦。”就在林月華再次高高舉起藤條時,她瞥到了自己妹妹的眼睛。那只完好的酒紅色眸子正在水汪汪的看著自己。此時的林月華的心頭突然湧上一股心疼的感覺,但為了維持姐姐的威嚴她還是說道:“最後十下,從一給我開始報,錯了就重來,知道嗎?”


  “唔……知道了,姐姐最好了……”雖然還有藤條要挨,但知道還要挨幾下後,林月蘭心中的石頭也就落地了。


  “啪!”“一……嗚啊姐姐突然打的好重……”看著面前腫起的紅臀,林月華明白即使稍微增加以下力度也不會破皮流血。如果讓妹妹的屁股多受些苦的話,這次的懲罰才會記憶深刻吧。


  “啪!”“啪!”林月蘭忍受著臀上傳來的痛苦,嘴中的數字一直累加,腿上、後背、胸前、手掌、腳心處的汗水使得她十分燥熱。


  “啪!”第七下藤條呼嘯過後,林月華看著桌子上哭的不成人樣的妹妹,故意顯得有些不近人情地說道:“最後三下,報錯了就重新來過。我今晚可有的是時間陪你。”


  “啪!”“八……”雙腿地顫抖足以證明此時的疼痛已經突破林月蘭的生理極限。


  “啪!”“嗚啊啊……九……”


  “啪!”“十……”林月蘭在忍受最後一下責打後連喊痛都不敢,當她聽到自己的姐姐將那根可怕的藤條放到桌子上後,她才在抽泣的間隙嘆了口氣。


  林月華走到妹妹身旁,用手指觸摸著妹妹的屁股。此時林月蘭的臀部布滿了充血的紅腫棱子,最重的臀峰除了泛白之外,在皮膚下方也浮現了紫紅色的腫塊,可以說此時面前的可憐屁股要是再挨幾下的話,絕對會流出鮮紅的液體。


  “啊!姐姐別摸,疼……”雖然已經結束了懲罰,但林月蘭還是不敢用手去護住自己的屁股。


  “呦,你還知道疼啊?那以後還擅自行動嗎?”此時林月華的語氣不再是戲謔,而是她哄小孩的那種。


  “不敢了……姐姐,我真的意識到錯了……”沒有顧得上提上落在腳踝的內褲,林月蘭順勢將手埋到姐姐胸前。


  “好啦好啦,你還是趴到床上去吧,我去給你拿藥。屁股腫成這個樣子就不要亂動啦。”林月華看著妹妹臀上的皮外傷與小腿處的貫穿傷,選擇了自己扶著妹妹趴到床上。


  禁閉室的床與其說是床,不如說是一片大木板再加一層白布。趴在上面雖然沒有趴在真正的床上舒服,但這對於剛剛逃離責臀地獄的林月蘭來說已經足夠了。


  當禁閉室的鐵門再次被推開後,林月蘭看到的是拿著藥箱的姐姐。林月華坐到妹妹身旁打開藥箱,將軟膏塗在自己的手心,然後再用自己的手掌撫摸妹妹炙熱腫硬的臀部。


  “啊啊啊……姐姐輕點……痛死了!”林月蘭知道上藥會痛,但她還是感覺自己之所以是這麽疼是姐姐手法的問題。


  “忍著,要是亂動的話我可不介意再給你的小屁股上來上幾巴掌哦。”林月華雖然這樣說著,但是她已經沒有繼續打妹妹的打算,除非她家的月蘭此時做出很過分的事情。


  “好姐姐,你最好了,有沒有止疼片啊……”林月蘭說完這句話的結果是臀上又挨了幾巴掌。


  “沒有,有也不給,你自己覺得剛才說的話好笑嗎?嘛,剛才幾下就當給你活血化瘀了。”林月蘭繼續仔細的為自己的妹妹上藥,她收起藥箱後說道:“依我看就算是上藥,妹妹也要再床上趴兩天呢。這樣吧,我去給你找鋪在床上的席子,軟一些趴著會更舒服的。”


“唔,姐姐最好了。”看著姐姐面頰上久違的寵溺,林月蘭將自己平時積攢的感覺全部釋放出來,握著姐姐的手開始一股腦的撒嬌。而對於身為姐姐的林月華來說,自己其實也很喜歡看自己妹妹又軟又萌的一面,她一邊摸著妹妹的頭一邊說道:“月蘭,以後不準那樣了。對了,其實姐姐還有話之前一直想說來著。”


  “姐姐您說吧。”此時的林月蘭若不是因為臀上的劇痛,她早就坐到姐姐的腿上將額頭貼在姐姐的鎖骨處。


  “月蘭,姐姐的命並不是姐姐一個人的,也是你的。為了照顧你,我從來不會接過於危險的任務。我怕我萬一有什麽閃失,你會照顧不好你自己的。”說到這里,屋內的氣氛稍微變得嚴肅。


  “姐姐……”林月蘭之前從來沒有考慮過這些,之前她只是想著如何為父母報仇,現在的她明白了自己生命的意義不僅僅是為了覆仇,還要給自己的親人帶來幸福。


  “同樣的,月蘭的命也不是你一個人的哦……”林月華說道這里頓了頓,之後繼續說道:“請允許我說出這麽自私的話,為了姐姐,以後不要做那麽冒險的事情了。姐姐求你,好嗎?”


  “姐姐您別這麽說,我知道的……今後我會多注意的。”再經歷戰火之後,這對姐妹便一直相依為命的活著。


  “如今雖然沒有了戰爭,但局勢依舊暗流湧動,如果有一天真的迎來了和平,妹妹到時候一定要陪著姐姐一起過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哦。”林月蘭不知道,此時她的姐姐林月華的眼角已經開始濕潤。


  “姐姐,我保證一定會一直陪著您的。我們拉過勾勾的,當時說的一百年不許變嘛……”各種回憶開始湧入林月蘭的腦海,有喜有愁。


  “本來我今晚也沒有什麽其他事情,就在這里陪著妹妹吧。”林月華舍不得脫離此時的氛圍,這才是姐妹間的真情。平時在外面身為隊長,只能身不由己的對妹妹板著臉。


  “和姐姐呆在一起,好溫暖,好有安全感……”林月蘭閉上眼睛,用自己的身心感受著來自姐姐那特有的溫情。


  在夜晚的走廊深處,只有禁閉室從門縫中散發著微弱的光芒。直到深夜,那抹亮光才消失掉,但並沒有人從里面走出來。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