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25 25 要怎麽追求呢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她自己知道瑞恩對她沒有非分之想,不過剛剛的實驗讓她想到了以後。

未來,如果自己真的找到了那個男孩,和他談戀愛結婚了,那毋庸置疑要和哥哥說再見了吧。

不過,現在……她不想和他再見,她猜自己以後也不想……

而且,她現在,好像是在喜歡他。

伊然吃不下飯了,煩躁的拿勺子刮著碗邊。

那最好的方法是……就和他談戀愛,結婚……

那就是說,他也要喜歡自己,才能談戀愛,因為這是兩廂情願的事情。

那就是說,要追到他。至少現在看來,他對自己,只有主貝的感情,沒有其他一點越界的操作。

“小雪,如果我想追到他怎麽辦?”她突然苦惱的朝閨蜜求救。

“啊,你終於承認喜歡他啦!”

伊然咬咬嘴唇,小聲道:“勉強算是吧。”

“咳咳,那情況就變了,”江雪重新打起精神,“然然你看,你家里又有錢,長得又可愛漂亮,人又善良單純,我跟你講,只要你出擊,沒有男生會不喜歡的!”

“那,那我要怎麽出擊?”

“嗯,暗示他!”江雪提議,“暗示你喜歡他,然後時不時撩他一下!”

“你也可以學著說些情話什麽的!比如今晚月色真美什麽的,他要是看過點書那瞬間就懂了。”

“好,我試試,”伊然覺得頭大,追男生好像比學數學還難,“那,我先告訴他我沒有被表白……不然以後就真沒機會了。”

“嗯嗯,要快!”

吃完飯她就給瑞恩發了消息:“嘻嘻,哥哥我是在騙你噠!”

哢噠——

“林總!您沒事——”

“以後我不用玻璃杯喝咖啡了。”瑞恩一臉黑線的叫來保潔,“不好意思,今天辛苦你了。”他對保潔說道。

“您沒事吧……身體不舒服?”細心的女秘書早就察覺到了異樣。

“沒事,可能沒睡好。”他搖搖頭。

“我讓人給您端碗雞湯喝?”肖婉對這位上司是百分百的佩服,自然也是百分百的服從。

“大可不必。”瑞恩看著保潔大媽清理碎玻璃渣,自己也幫忙去撿大塊的。

“欸,您別弄傷了手,我來吧——”肖婉趕忙去幫忙,被瑞恩擋開了。

“不用,本來就是我自己不小心。”

“那……林總,我一會兒再給您買個防摔材料的杯子?就是不知道對健康怎麽樣……”秘書擔憂道。

“以後就用紙杯沖咖啡。”他悻悻的再次拿起手機,走進衛生間,洗了把臉。

水珠順著臉流進脖子縫,他看著鏡子里那個男人,突然無聲的笑了起來。

有意思,叫一個小丫頭給耍了。

看看四下沒人,他點開伊然的對話框,給她發語音過去。

“周末我派人接你去酒店,到了就趴床上好好等著。”

??

女孩沒敢在外放,轉了文字,但是看到這文字她嚇得不敢不聽語音了。

她要知道瑞恩是用什麽口氣給她說的話呀!

“我,我去廁所。”她說了個謊便沖進隔間,將音量開到堪堪能聽見的地步,在耳邊放——

“周末我派人接你去酒店,到了就趴床上好好等著。”

聲音冷漠而果斷,好像兩人是八輩子的仇人。

完蛋了,這下……

伊然廁所里走出來人整個都是麻的。

自己幹什麽不好,非得聽江雪的話給他開這個玩笑。

一下午她拼命的好好聽課,好好完成作業,然後好好整理錯題。

晚自習快結束時她錯題本拍照發給他,對面就回了一個嗯。

放學出來,她一眼就看見了父親的車,棕色的凱迪拉克,她坐進後排,是父親的司機在駕駛。

“何小姐。”他打招呼,伊然合適的一笑,這種該做的表情她還是會的。

心里面一直掛念的是瑞恩是不是真生她氣了,自己會不會在周末被打死。

“哥哥,今天天氣很好。”她想起中午江雪的提議,開始試著撩他。

“嗯。”

“今天的月亮也很好看。”

“嗯。”瑞恩已經結束了工作,靠在床頭看書。

他第十八次打開那本電子書,那本女主叫伊然的電子書。

“今晚月色真美。”

他目光在這條信息上停留了一會兒,接著冷笑著哼了一聲。

“嗯。”

接著,他又發了一條過去。

“不學習早點睡覺,別半夜出來閑的沒事看月亮。”

伊然心態小崩潰。

“江雪!你這方法一點都不好用呀!”她朝閨蜜如此抱怨道。

到了何家的別墅,伊然下車,跟在父親身後進了花園。

只有爸爸回家他們才會在這兒住幾天,也就是說有一年半沒有回到這里了。

“還是自己家舒服啊。”何父感嘆著,而讓伊然想念的是自己房間里的布娃娃,“來,然然吃點夜宵嗎?”

“不餓,今天吃得挺飽的。”她在沙發上坐下,挨著媽媽。

“你這丫頭,平常天天嫌你爸不回來,他好不容易回來了,還不離他近點。”媽媽朝那邊趕她。

她努力不好意思的笑笑,在爸爸身旁坐下,心里卻很是不高興。

這說的好像她嫌棄自家老爸似的,如果讓她選擇跟父母其中一人生活,她百分之一千選父親。

嗯……如果旁邊是瑞恩,她會更自在和開心。

“姑娘長大啦。”何昌感嘆著,邊吩咐管家去準備熱牛奶和小餅幹。

是啊,即使在他身邊坐下,都十七歲了,也不好意思像以前那樣賴在懷里撒嬌了。

“學習感覺怎樣啊?明年就要高考了。”

“感覺挺好,就是數學差一點。”

“差一點?都考到100來分了還叫差一點?”媽媽在一旁不滿意道。

“媽,我那不是正在努力學嘛。”伊然不樂意聽她這樣說,“數學怪難的。”

“沒關系,放輕松,”何昌笑呵呵的拍拍她的頭,“要不要報課外班?”

“不不不,”她趕忙拒絕,自己已經有了一個最棒的老師,“您相信我啦,我能學好的。”

“給你機會夠多了,”媽媽插嘴道,“要是期中再考到120一下,必須去課外班。”

“……”伊然不想答應這條件,但為了讓她閉嘴,只好道,“行行,我保證考到120以上好啦吧。”

“嘖,瞧你這口氣,好像是我們逼你上120似的,這是你自己的學習何伊然,就考100分?你要是個男孩子我就揍你了!”

伊然被她說的好委屈,幸好何父及時出來打斷道:“好了好了,你們娘倆別一見面就吵嘴,然然,你媽媽也是為你好,你好好學習就對啦。”

“來,喝牛奶。”他遞來一杯熱牛奶,還有各種形狀的餅幹,伊然喝了一口,暖到胃里,覺得那股情緒勉強被壓了下去。

“你這次什麽時候走?”伊然媽問老公。

“看看能不能談妥吧,如果談下來了就會多留幾天,和那邊進一步洽談合作事宜。”

“哇,是什麽大牌公司啊,能讓老爸親自來?”她饒有興致。

“是個年輕的企業,但是競爭力很強。”何昌點點頭,“讓你老爸來是有理由的,還不是因為我經驗多談判技巧豐富?”

“你老了。”她咯咯捂著嘴笑,何昌也笑了,女孩突然發現爸爸臉上果然好多皺紋。

“欸,真的有皺紋了呢。”

“是有了,歲月不饒人。”何昌感嘆。

“那我希望你們談判能成功,那樣你就可以多住幾天。”伊然許願道。

“嗯,我也希望能拿下來這個大訂單,多給我女兒攢些錢。”

“我要那麽多錢幹嘛呀……”伊然嘟嘴。

“以後你上學結婚不都花錢嗎?”何昌道。

“欸,你馬上就要上大學,上了大學就要開始找對象了。”

“孩子還沒高考呢,你別瞎說。”媽媽瞪他一眼。

“哈哈,我就一說。”何昌笑道,接著又神秘的在伊然耳邊道,“然然,爸爸在外面闖蕩倒是認識不少好小夥子,又有學歷人也好,家境也殷實,而且聽我說了你都很喜歡呢。”

她臉一下子紅透了。

“爸你不要亂給我牽線啦,”她立馬想起來瑞恩說的商業聯姻,“我不想嫁那些大老板的兒子。”

“嘖,別帶偏見啊,誰說大老板的兒子就是花花公子?你不也是大老板的女兒,不也很優秀嘛?”

“不,你不要管這些事情了,我以後自己找男朋友。”伊然斷然搖頭。

“害,到時候再說吧。”何昌見她態度如此堅決,也不好說什麽了,便換了話題,和愛人聊開了外國生活,十一點鐘,伊然借口明天上學,便溜進了樓上臥室。

好好抱了抱自己的毛絨熊和玩具狗,她愜意的躺在床上打了個滾。

哎……這里睡著是很舒服,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她打開手機準備繼續撩瑞恩——

誰知對方竟如此巧的在她準備發消息的那一刻發來一條:“睡覺了,禁止再玩手機。”

然後頭像變成了灰色。

伊然要氣哭了。

哼!睡就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