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琦(1) (Pixiv member : Spboy)

 第一次見到夢琦,我就被驚艷到了。精致的面容,白皙的肌膚和一頭濃密染成棕色的長卷發隨性的披在肩上。最吸引我的是那迷人的笑容,有著一股無法言說的魔力,讓我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再移開半分。這應該就是每個虔誠的信徒看到女神的感覺吧。

“在看什麽呢?!”

“沒什麽,您太美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卻意外的又瞧見了夢琦的玉足。白嫩水靈,一看就是保養的極好。一雙細跟的高跟涼鞋更顯得夢琦的高貴。

沒想到又被夢琦發現了。“你又在看什麽”,說著夢琦也往下看了看,並沒有沒發現什麽,也就沒在追究。

。。。

我實在是沒想到相親能遇到這麽好看的小姐姐啊。要說唯一的缺點,那就是身高吧,我178cm的標準身高,夢琦1米6不到,如果真的在一起走在我的身邊那可真是太小鳥依人了。


經過幾次接觸,我越來越被夢琦吸引。夢琦比我小7歲,在大公司里做總裁助理,辦事能力強,但性格也比較強勢。而我在公司好歹也是個領導,相對也會強勢一些,所以雖然第一眼就被夢琦吸引住,卻一直不敢確定她這樣的性格適合我。只是一直這麽聊著。


這天,夢琦邀請我到她租的房子里吃晚飯。這敢情蠻好的,了解一下她的日常是怎樣的,有的女孩人前漂漂亮亮,房間里那是一塌糊塗啊。


晚上如約來到了夢琦家里,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間自如的房間,但收拾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不大的房間里擺著不少書籍,顯示房間的主人好學上進。靠窗的角落有一片地毯,放著一個小沙發。而中間的矮方桌就是不大的房間里的餐桌了。當然,也是酒桌,因為我看見了好幾瓶紅酒和洋酒藏在陽台上。

“你坐著休息會兒吧,我也剛下班到家,菜還要一會兒。”

“好的,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嗎?”

“沒事啦,你休息好了。”

我也就不再客氣坐了下來,在地毯上刷著手機,畢竟廚藝技能我沒有點過任何技能點。玩著玩著也覺得無聊,突然想到我竟然能來到女孩子的房間,不如好好參觀一下呢。


我發現夢琦應該是準備我來提前收拾了一下,陽台上沒有看到任何晾曬的衣物。轉到書架,看到都是一些市場,營銷學的書籍,她是真的蠻好學很上進的,我不禁又感嘆一下。床上鋪的整整齊齊,想象一下這麽可愛的女孩躺在這里,嘿嘿嘿。。。我這麽想不大好吧。哎,這不是大衣櫃麽,她多大的胸啊,要不偷看一下她的內衣尺碼?想到這里,臉不盡有些發熱。偷偷的打開大門縫,聽到夢琦在廚房忙碌的聲音。這也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我輕輕的打開衣櫃門,翻找著哪里有內衣的痕跡。不一會兒就被我發現了一個黑色蕾絲的內衣,偷看一下尺碼,80C,哇哦,還不錯,我喜歡。趕緊把夢琦的內衣放回原處,看一下大門,沒有被發現,心里竊喜。這個成功讓我異常興奮。還有啥秘密可以探尋的?我四處張望著,門口有個小籃子,不知道是什麽。我走近了蹲下翻看了一下,哇塞,竟然是臟衣籃!這簡直讓我如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般興奮!趕緊又偷瞧了一下大門,沒有任何動靜,夢琦應該還在廚房做菜。趁這機會我便立馬探下身翻了一下籃子,短裙,T恤,還有幹練的襯衫。。。這,這是黑絲襪啊!

我立馬想到了夢琦的裸足,再想到她穿著這薄如蟬翼的黑絲襪,我的下身不由自主的硬了。我做夢都想聞一下夢琦的玉足是什麽味道的,於是立刻貪婪的把夢琦的黑絲襪貼到自己的鼻子上,伸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著。這味道實在太香了,這是夢琦的味道,夢琦玉足的味道。真的太幸福了,我不再滿足於慢慢的舔,而是把絲襪貼在臉上大口的吮吸著。腦子里也想象著夢琦那天使般的容顏,白嫩的穿著黑絲襪的美腳向我伸來……


“你在幹什麽!!!”

一聲怒喝把我從幻想拖回現實,我意識到我跪在地上,手里拿著夢琦黑色的臟絲襪,一剎那有點懵,便低著頭不敢看夢琦。

夢琦啪的一聲關上了門,怒斥到:“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你給我一個解釋!”

“夢琦你別生氣,我只是因為太崇拜你了。” 我已經把黑絲襪放回了臟衣籃,但我因為理虧並不敢站起來,反而因為緊張而跪直了身子。

“崇拜我就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嗎?”夢琦沒有理會我說的理由。

“對不起,夢琦,我錯了。”我跪在地上,低著頭像夢琦認錯。

“哼,”夢琦繞過床沿,走到窗邊的沙發上坐下,“過來。”

我站了起來,準備向夢琦走過去。

“我允許你站起來了麽?!”

夢琦一聲怒斥,我下意識的跪了回去。“那我怎麽過去?”

“給我跪著過來!”

崩潰啊。。。這是什麽姿勢,也太侮辱人了吧。不過無奈被人抓了把柄,我只能乖點乞求原諒了。我邁開膝步一點點的挪,但膝蓋真的很疼。

我艱難的挪到夢琦面前,低著頭說到:“夢琦,我知道錯了,請你不要生氣,原諒我吧。”


“你覺得你做的這麽惡心的事情,這麽容易被原諒嗎?”

我偷瞧了一下夢琦的臉,她滿臉慍色,這下是真的惹她生氣了。我心里也一陣埋怨自己,也是真心不希望夢琦生氣。“沒有,夢琦,我真的錯了,如果你不能原諒我,我願意接受懲罰。”

“哼,還算知趣啊,什麽懲罰都可以嗎?”

“是的,只要夢琦你能消氣。”

“好的,去墻角跪著,雙手抱頭,反省一下今天犯了什麽錯,該受到什麽懲罰。”夢琦指著一處墻角。

這次我學乖了,根本不敢站起來,而是跪著挪到墻角老實的抱頭跪著。

從身後的聲音來判斷,夢琦是從沙發上起身開門去了廚房,恐怕是原諒我去廚房繼續做飯了。


我跪在墻角,膝蓋很疼,但卻按照夢琦的吩咐老實的一動也不敢動。我的確不想再惹她生氣了,我在這認真跪著也的確是自己應得的懲罰。等她飯做好了回來消了氣就好了。

不知道過去了很久,但其實也沒有多久,可能5分鐘的樣子,但我實在是跪不住了,膝蓋很疼。我就偷偷的坐到了跪著的小腿上,頓時舒服了很多,便把手也放下來揉著生疼的膝蓋。

“沒想到你還真是不乖啊。”

不知道什麽時候夢琦竟然進來了,我連忙回過頭去看她。

“我允許你回頭了嗎?”

我趕緊又轉回去對著墻,挺著身子忍著痛雙手抱頭。

“怎麽回事,跪不住了?”

“恩,膝蓋太疼了。夢琦,我知道錯了,別懲罰我了好麽?我請你吃飯賠罪。”

“哼,想這麽輕松就逃避錯誤是嗎?你想的太簡單了。”夢琦邊說邊走到沙發上坐下來。“起來,到我這邊來。”


謝天謝地懲罰總算是結束了,我不用再膝行過去。我一邊緩緩的站起身,一邊揉著自己的膝蓋。“夢琦,對不起啊。我接受教訓了,下次不會這樣了。”我走向夢琦身邊道歉道。

“你是不是有什麽誤會?你以為懲罰結束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