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38 38 不懷好意的男朋友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好呀好呀!!!”

伊然聽見他說這句話的時候,簡直要樂瘋了!!

他終於說了!哇!然然好不容易,終於讓他表白了!!

她兩腿一蹬,一下子抱住了他的脖子,瑞恩覺得沈甸甸的,突然才回過神來,臉頰刷的通紅。

“喂,你幹嘛?”他深呼吸著,兩人挨的如此之近,他連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抱抱你呀!我的男朋友哥哥!!”

“你……你至於這麽興奮嗎。”瑞恩記憶里還沒見女孩如此瘋狂過,小臉燙的像貼了暖寶寶,從頭到腳都布林布林的掉小星星,好像每一個細胞都在朝他說:“哥哥!我也喜歡你!喜歡的要命!”

“至於!當然至於!哈哈嘿嘿嘿……”她知道自己樂的像個傻子,但是,現在她就想當個幸福的小傻子。

“你還看不看煙花了。”他拍女孩的屁股。

“有這麽帥的男朋友,誰還看煙花!”她咯咯直笑。

“……”瑞恩無言,只能任著她撒嬌。

“嘿嘿,哥哥……”

她像只小貓似的,就掛在了他身後不下來,瑞恩也只好托住她的小屁股,像背小孩似的,背著她看煙花。

“哥哥,你喜歡我多久了?”她在他耳邊說著悄悄話,像個收音機似的喋喋不休。

“哥哥,我以後考你那個大學吧!”

“哥哥,以後你會不會舍不得打我?”

“哥哥,你喜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哥哥,我們什麽時候結婚呀?”

“??”

瑞恩根本來不及回答這一大串問題,只見女孩瘋了似的,像是想把一輩子的話跟他說完似的。

“行了——打住!”瑞恩及時制止她危險的念頭,什麽結不結婚,男寶寶還是女寶寶的?就不能一樣一個麽?咳咳……

“我倒是想問問你,”瑞恩越來越覺得自己上了她的套,倒不是說自己不喜歡她,而是……竟然是自己先表白了,讓一生要強的傲嬌瑞恩越想越不服!“你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啊?”

“我?”伊然自己也不知道呀,“誰知道呢,就是慢慢的,就喜歡你了唄……”

終於能光明正大的蹭他了,伊然變著法耍賴皮,不從他身上下來。

她柔軟的小身子散發著醉人的體香,瑞恩感到全身燥熱,仿佛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似的。

“那你……也喜歡我了?”到最後,他敏銳聰明的頭腦也沒想出什麽好詞來回應她,瑞恩發現自己突然變笨了似的,不知道怎麽回應這個天真可愛,一心全交付給他的女孩了。

“當然喜歡了!”她現在可以毫不猶疑的說了,“喜歡!喜歡!嘿嘿……”

“好。”

終於,在那盛大的煙花盛宴結束之時,瑞恩微微揚了揚嘴角,像是在對自己前二十多年的孤傲卻封閉的生活告了別。

他知道自己終於承認了,他是會喜歡上一個人的,而且這種每時每刻都想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就叫做“喜歡”。


兩人手拉著手往帳篷那里走,說出口後,他越發感覺到,自己是多麽喜歡叫伊然的女孩子,這個各方面都與自己的預期相合的女孩子。

“哥哥,我如果回去告訴爸媽,我們倆在一起了,是不是得把他們嚇壞。”伊然現在腳底下像有風似的,走一步跳一步。

“這要感謝何先生,給了我們一個正當的認識理由。”瑞恩笑著,暗想如果他們是主貝的小秘密被發現了,雙方的家長會是什麽表情。

“嗯哼,對啊。”伊然臉紅紅的,“嘿嘿,我也快要高考啦,高考完就解放了!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對啊……她還要高考呢。瑞恩微皺皺眉。剛剛太興奮了,只顧著沈浸在那一瞬間的甜蜜中,忘卻了現實的一切。

“咳,你別,”他及時提醒道,“我雖然是你的男朋友,但也是你的主。”

“我們以前的所有約定都不變,你數學考不好我照樣會揍你。”

“哦,你高考考不好我也——”

“呸呸呸!還沒考哪你就說這些!”她拿小手捂瑞恩的嘴。

“行,我不說,但你知道是什麽意思就好。”他拍拍女孩的腦袋。

“我絕不會給你揍我的機會。”她笑嘻嘻的哼一聲,“我肯定會考進你那所大學的,做你的學妹,哈哈哈。”

“你上大學這年,呃,我也快該畢業了。”

“那也沒事,至少有一年我們能在校園里一起走,酸死他們~”

也許是聽了太多客套的官話,見了那麽多虛偽的笑臉,他總是能被她的小孩子似的發言逗樂。

“行,都依你。”瑞恩點頭。

哪怕是伊然要星星,他都會想辦法給她摘下來的

“誒,對了哥哥!”伊然突然想起什麽事情來,氣哼哼又抑不住笑的湊過來,“你要實話實說!”

“怎麽了?”瑞恩警覺地問,聽說女朋友都會問一些我和你媽掉進水里先救誰的問題,他對這類東西真是煩透了。

“上次我跟你開玩笑說有人跟我表白了,你是不是吃醋了!”

這問題也太致命了。

傲嬌的瑞恩竟吭哧了半天,最後才點了點頭,臉紅了。

“哈哈哈——”伊然再次確信了自己的勝利,“那你那次打我就是無理取鬧!”

“那怎麽著?誰讓你給我開那種玩笑呢?”

“我可不可以以獲得一次免挨揍的權力?”伊然精明的提出要求。

“呵呵,”瑞恩瞪她一眼,“想得美,這主意你永遠不要打。”

“啊。不公平!”她撒嬌,“那我就白挨了頓揍唄!”

“你可以……嗯,提別的條件,我都會答應。”瑞恩道。

“就和你一周不錯選填的獎勵一樣。”

“那,那我要留著這個機會。”伊然想著,最後還是選擇把這個權力留到以後,“到時候我說什麽你都要答應!”

覺得女孩也不可能提過分的要求,瑞恩點了頭。

到了帳篷口,一前一後鉆進去。

面對面坐下後,他們突然覺得無比的尷尬。

呃……情侶在這私密的空間獨處,好像不做點什麽就不舒服的樣子……

“……”瑞恩大腦急速轉動,他覺得不找點什麽事情做就要憋死了。

“對了。”他終於想到,“我讓你看個好東西。”

“啊,什麽呀?”伊然小臉一紅,這這這台詞,怎麽覺得有點羞羞的暗示。

接下來她真的想要鉆到地縫里去,瑞恩竟然把她在酒店里耍賴皮那段錄下來了!

聽著自己像個小瘋子似的在哪里傻笑,還邊笑邊說:“嘿嘿嘿,哥哥你打我呀!打我呀~!”

聽著自己的聲音怎麽那麽欠揍啊,瑞恩竟然真能忍住不揍她!

“你刪了!哥!哈哈哈……刪了!”她笑的直不起腰了,臉像滴血一樣紅,“你,你刪了!”

“沒那麽容易,我應該找人把它制成黑膠唱片。”瑞恩調侃道。

“不,求求你了,哈哈……”

“你打我好不好,打完了把它刪了!”

“我不和你做交易,那我不就成了楊桑那樣的勒索犯了。”

“我願意被你綁架,求求你啦……”她像灘泥巴似的在他身旁蹭著,兩人樂成一團。

“好,但我也不揍你,”終於笑到虛脫後,瑞恩道,“你把腳丫伸過來。”

“??”伊然一警覺,女孩子的腳丫是能讓別人隨便亂摸的嗎?

“你要幹什嘛?”她撒嬌。

“不告訴你。”

“哥你是不是足控啊。”她皺著小鼻子問。

“我是然控。”他恬不知恥。

“你身上的什麽我都控。”

“哼哼哼……”

被他說的沒辦法了,好吧,如果是男朋友的話,讓他摸也沒什麽的。

“那你一定要刪!”

“我保證。”瑞恩好整以暇的在那邊坐好,就等著她伸腳了。

伊然也往後挪了挪,然後試探性的伸出右腳。

伸了一半就不好意思伸了,真的羞死了啊……她臉紅的像蘋果,那只穿著白色絲襪的小腳就前不前後不後的懸在了半空,看著都累。

“快點。”他笑。

“唔哼哼……”她不得不往前伸,把自己的腳丫丫伸到他懷里,這個哥哥真壞!才剛做男朋友就想辦法玩她的腳腳……

瑞恩終於能夠輕輕抱住這只沒有被玩弄過的腳丫,手里托著的這只小玉兔像以往一樣微熱,輕輕為她褪下絲襪,他故意做的很慢,每一秒似乎都被延伸到無限長,足跟,足心,最終到小奶糖一樣的腳趾頭露出來時,女孩發出一聲浸滿了羞澀的嬌哼。

“你真壞……哼!”

他不答,女孩結凈的小足雪白幹凈,腳底透著一絲粉嫩,仿佛吹彈可破,嗅不到一絲異味,反倒有點淡淡的青檸香氣。

輕輕一托捧在手里,好看又好香。

“你是不是抹身體乳了?”他察覺。

“啊……嗯。”女孩羞的都不敢看自己的腳,和他,手捂著臉撇向一邊。

“我洗完澡才出來的,肯定,肯定要抹一點呀。”

“挺好。”

將絲襪疊好放到一邊,他雙手伸向那只小腳腳心,用指甲朝著腳趾根的方向輕輕刮蹭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哈哈哈哈!”

不出所料,女孩激靈一下,接著銀鈴般的笑聲就灑滿了帳篷內,“哈哈,呼……哥——哈哈哈……我錯了我錯了,別撓啦哈哈哈……”

“然然可沒錯。”他也輕笑,女孩現在根本沒法維持身體平衡了,躺倒在地上打著滾,兩條腿兒發了瘋的亂蹬,然後被他緊緊捏住腳踝,繼續撓。

這忍癢可比忍痛難多了!伊然很快覺得喘不過氣來,她想笑著叫讓他停下,結果,結果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哥哥求你別,憋鬧了……哈哈哈哈……”

“要不你就挨揍,回去用藤條?”

“啊啊啊憋都不要啊哈哈哈……”

那還是算了吧,用藤條,還不如撓腳心。

然而她很快就會後悔這麽想了。

眼看著被撓的太久,腳心里出了點汗,瑞恩便停了手。

“哥……好了是嘛……我,我……呼……”伊然覺得自己淚都要笑出來了,剛揉著肚子喘口氣,便見他拿起了自己脫下來的絲襪。

“你幹嘛是不是想偷我襪子?——”

而瑞恩顯然沒那麽平凡,偷襪子?都是女朋友了還打襪子的主意?沒意思。

分開那緊扣在一起的小腳趾頭,伊然根本不知道他要做什麽就沒反抗,那白絲襪便輕輕滑進女孩的趾縫里,他緊接著就開始前後拉動。

白色的小惡魔如遊蛇般在女孩趾縫間遊走起來。

絲織品磨蹭嬌嫩敏感的腳趾縫,前後穿插著,造成的癢感無以覆加,這是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敏感地帶,女孩的笑聲瞬間翻了個分貝。

“哥!這哈哈哈哈這是什麽……什麽啊……哈哈哈……”

“絲襪。”

“絲襪?!”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這也可以……嘛?哈哈哈——”

“當然。”

她欲哭無淚,只能笑。那只小腳劇烈而徒勞的扭動著,絲襪卻將絲絲的癢感從她趾縫間一點不漏的傳遞到身體里去,這比挨揍還難熬,真的連氣都要喘不上來了。

再也不穿白絲襪和他一起出來了!伊然暗暗發誓,怎麽這也能變成整人的工具呢?她真不知道這個臭哥哥怎麽想到的。

“嗚,哈哈……”她眼淚都流出來了,伊然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竟然這麽怕癢,抹身體乳時明明也在腳心蹭來蹭去的,根本沒這麽癢啊!

“饒了我吧,哥!哥哥,哈哈哈哥哥最好了!!”

“我可壞的很。”

“哈哈哈我再也不敢皮了哈哈哈!”

“是嗎?還是得多皮一下。 ”

“啊啊哈哈哥你別別了哈哈哈……”女孩笑的連帳篷外的人都能聽的一清二楚,不禁令人羨慕嫉妒恨但又浮想聯翩,不知道里面的人在做什麽。

“還淘氣不?”

“不了!誰淘氣誰是,誰是小狗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