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教育史 #8 第九章(姜fa,蠟燭,拍拍) (Pixiv member : 注意安全)

 一路回到家大白的眼睛都只是僵僵地盯著地面,也不敢出聲,直到下車到房間時,她突然間搶先往床上一趴,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說到:


"姐姐,大白錯了,姐姐懲罰大白吧"


算起來今日出門才不到9點,而現在也才不到了午飯時間,以往這個時間點是大白困倦的時間。


"你這幾天太興奮了,現在先給我好好睡覺,等我想好你的懲罰,下午再開始。"


我扔下這句話去了廚房做起了午飯。中午整理了常用spank工具,我拿著藤條看了半天,最後也塞進背包里,又出門買了幾個大塊的生姜和低溫蠟燭。回家我便在手臂上先試了試這傳說中的低溫蠟燭,


"嘶",我皺著眉頭,雖然是低溫蠟燭,果然好殺傷力。(見過蠟燭視頻,我沒試過,我用60度的水試過一下,感覺應該差不多)


待到準備充足便叫醒大白上車駛向酒店。同上次一樣,我開了一樓的房間。我默不作聲地給大白帶上手銬同樣擺出X形受罰姿態。接著把皮拍,戒尺,皮鞭,藤條,蠟燭,生姜塊都放在大托盤里。


"你最近興奮過頭了,把姐姐交代你出門的話都給忘了,給我先反省,都哪里做錯了"


"唔,我不該玩別人的圍巾"


"之前我們說過,毀壞器具怎麽計算懲罰還記得嗎?"


"1元罰10下"大白有些發抖,感覺力氣被一點點抽走。


"算你運氣好,不需要賠付全部幾百元的價格,不過修補費用是50元,這算500下,還有嗎?"


"唔"大白無辜地看著我,似乎已經想不到了。


"哼,電梯,馬路是我專門給你強調不能分心和玩鬧的地方,今天若不是幸運,你跟那個姐姐都有受傷甚至喪命的危險,記得上次抓老鼠罰的什麽嗎?


“我頓了頓,指著托盤里那些生姜:”那些是對此的懲罰,不過這次涉及你和別人兩個人,自然要多一些。"


大白哇一聲哭了T﹏T


"還沒開始就哭,姐姐罰你這些都是應該的,不準哭了。"大白哽了哽。

"不過你挨不了那麽多下"


"那姐姐用手打我吧"聽到大白打斷我的這句話,我感嘆簡直低估了大白的智商啊:


"手打手也會疼啊,別想逃過這些工具了,挨不住的部分就用那杯蠟燭代替"


大白看了看擺滿工具的托盤,里面放著她沒見過的蠟燭,有些疑惑。


"待會你就知道用法了“,我冷冷地說,”現在有沒有什麽要說的"大白自知理虧,張了張嘴,雖然害怕卻也說不出一句話來。“沒什麽可說的就開始了。”-------------------------------------------------------------------------------jiang罰------------------------------------------------------------------------------------------------------------------我去脫下大白的裙子內褲,卻並沒有急著去抽大白的屁股,而是把她晾著先去切生姜塊。

(關於重點場面的描寫我覺得快詞窮了。。。。。但還是擠擠寫寫:)


然而閑著的時光對大白來說也並不好過,雖說屋里暖氣開得很大,下身一絲不掛的大白還是感覺室溫寒涼,下意識地就把tun部收緊,更有姜的特殊味道隨著我精心的削刻彌漫開來。心里的恐懼也湧動著。


我沒有看鐘表,只覺得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雕刻完成,把所用工具重新在托盤里擺開放在離大白近的床邊上,一副陣仗很大的樣子。大白在我走到她身後之時也繃緊了身子。還記得上次姜罰之初大白反應有點大,可能是因為大白第一次接觸這個項目,但更多是因為沒有做準備工作,所以這次我吸取上次的經驗,專門帶了一盒醫用凡士林和醫用手套,當然也提前修剪了指甲,帶好手套塗上凡士林之後便開始試著往tun間密縫中心深入食指,並在里面慢慢轉了轉,這種感覺雖說不上疼痛,但入侵感還是讓大白皺著眉頭,等到我覺得大白後面放松些時就加點凡士林再試著把中指加進去,這種感覺和打屁股時鮮明的痛感不同,只是下身被慢慢擴開的不適,大白含著一口氣抿著嘴慢慢感受,突然多出一根手指的刺激讓她本放松的括約肌又加緊幾分。。


“不要用力,給我放輕松點”我命令道。

大白不情願地扭了一下。我用另一只手拍拍她的屁股:

“乖,現在放松點一會就不會太疼了”

大白果然照做放松了,看她逐漸適應,我便開始在柔軟的內里擰轉攪動,然而對內壁這樣一波波的刺激還是讓大白呼出了聲音,呼吸也急了一些。最後稍微做一下剪刀手的動作,等到手指展開沒那麽艱難時準備工作就結束了。我摘下手套扔到垃圾桶,拿上生姜條開始“上刑”。


事實證明準備工作沒有白做,兩根截面1.5cm*1.5cm的姜條推入不時很艱難。在第一輪5分鐘的姜fa里,大白除了時而不適地扭扭屁股之外並沒有激烈的喊疼和掙紮。


換下姜條來第二輪的兩根,大白對這套流程熟悉了,倒是也沒有特別抗拒。等到兩根姜條撐開括約肌推進去,大白卻突然喊了短促的一聲:“啊,疼”隨後倒也沒特別喊叫,我思索著,明白了第一輪也許是凡士林殘留在內壁抵消了姜罰的疼痛,而拔出來後凡士林殘留少了許多,所以第二輪會疼一些,這樣沒一點痛感可不叫懲罰,所以到第三輪時,我故意在姜條上刮兩下讓更多姜汁出來,所以這第三輪突如其來加劇的內壁疼痛讓大白始料不及地開始喊出。


“啊,現在好疼啊,嗚嗚”我站到大白旁邊:


“哼,疼就對了,不過看在你這次要罰很多的份上,剛剛已經提前給你擴張潤滑了,想來是沒有第一次那麽疼了吧”


大白還在摒著一口氣,臉上微微發紅,似乎全身都升溫成粉紅色,不知是疼的還是能感覺羞恥。到第四輪時就多加入一根姜條,大白的喘息聲音更加急了。這一次我便打算一邊jiang罰,一邊打屁股了。------------------------jiang罰+spank----------------------------------------------------------------------------------------------------------------------沒有跟大白提前打招呼,我直接用手拍在她的小翹臀上,使用這種姿勢,我跟大白的身高差剛好可以讓手掌起落時劃出完美的半圓軌跡,力量自然也大幾分,震動得把大白含著著姜條推得更深了。


“啊!”完全沒料到在jiang罰時要被打屁股的大白又痛又驚地叫起來。


“定下的jiang罰還有5輪,正好對應打屁股500,每100下換一輪,我不帶感情地把接下來的流程告訴大白”


“不要不要,這樣大白會疼死的”大白使勁搖了搖頭。


“放心吧,那到不至於,只會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我從床上的托盤里拿出準備好的spank硬皮拍,它比戒尺面積寬大很多,又薄又有些彈性,物理上有個簡單知識,受力面積越大壓強就越小,以這樣的工具開始也會讓大白好熬一點,而且寬大的面積也能保證每次都命中中心的姜條。我發力在大白身後劃出同樣完美的半圓,落在大白粉粉嫩嫩的翹臀上,聲音響亮,臀肉彈了彈留下粉紅的印跡,不過紅印子很快就消散了。


在皮拍的摧殘下,兩團肉像煮熟的蝦仁慢慢變紅了,大白一邊輕聲呼痛,一邊努力調整屁股緊張的狀態。屁股夾緊時,gang門會被擠出的姜汁燒疼,內壁也會被棱角分明的jiang塊鉻到,而若是保持放松,則會被板子打的更痛。在這樣的雙重夾擊下,大白身上開始冒出細汗,握著衣架以分散痛楚的手心也沁出了密密的汗,身體稍微往下滑落了一些。


jiang罰果然是sp懲罰項目的大buff啊,效果確實好,我不禁感嘆道。我拿著皮拍仔仔細細地把大白的屁股拍了幾遍,數著到了100就停下了,但是因為力道不一致,時輕時重,無規律可言,是以制造出的大片紅色有深有淺,錯落不一。這種掛在衣架上的姿勢非常耗費力氣,即使算是不重的預熱項目都讓大白氣喘籲籲,於是我解下還在喘息中的大白放在腿上,利落地換下三根jiang條,拿起戒尺繼續。


由於持有戒尺的手到大白屁股上的活動空間小,勢能不夠,所以我只好加大動能(手勁),戒尺落下在大白兩團飽滿的肉團上壓出了白痕,然後伴隨著紅痕離開,兩團肉也會彈一彈,視覺效果滿分。


大白已經對這種spank懲罰適應了,不再像剛開始一樣大喊大叫,而是學會保存精力了,只有覺得吃痛不住的時候才喊出一兩聲。50下下去的時候,戒尺似乎染上了大白發燙的屁屁的溫度,讓她覺得似乎有被燙著的感覺,整個屁股也是變得紅腫不堪。


於是這一輪剩下的50下我便準備用手掌了,在手掌有一下沒一下落在大白屁股上時,我甚至感覺到大白皮膚的灼燙溫度,更奇妙是能感到來自臀縫中間向外的微弱抵抗,看來連續擊打造成傷害是成倍疊加的。不過第二輪用手掌已經算是讓步的做法了,我使得手勁兒大得拍得自己的手心都是通紅的,大白也難耐地時不時掙一下銬在一起的雙手來分散疼痛。我加快手速拍了50下,在大白皮肉上暈開深淺不一的紅色,似乎是汗水,腸液和姜汁混合著,大白tun feng變得異常濕潤,我掐開她鮮潤的tun縫把折磨她的生姜取出,擦幹後給她擺床上休息。-----jiang罰-----------------------------------------------------------------------------------------------------------------------------------------------------------------------------------

大白倒是展示了自己三秒入睡的強項技能,一挨到床就抱抱枕頭睡起來,本來我是願意給她時間睡眠調節狀態的,但一想到懲罰她之後晚上一定要安撫她,說不定就是絞盡腦汁講故事或者陪玩,明天周六更是要耗費一整天精力陪她玩,如果讓她現在睡了那哭的就是我了。於是趕緊拍拍她的肩膀:


“大白,今天懲罰結束前不準睡覺”


“唔”大白睜開大眼睛,癟了癟嘴表達不滿。


我看了看托盤里剩下的工具,決定趁這段休息時間來次jiang罰。看到我手拿三根姜條過來,大白也不顧屁股腫痛在床上仰過身來。屁股上的痛楚讓她含了淚花:


“不不不,一會再來吧姐姐,大白聽姐姐的不睡覺”


本來我也是想同意的,不過算著還有三輪,覺得早懲罰早完工比較好:


“哼。怎麽罰,什麽時候罰不是你說了算,快翻過去,不聽話我可多打幾下了。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大白還是照做了,但是平趴的姿勢不好放jiang,我把她姿勢調整成分開腿跪著。好在她已經完全習慣了jiang罰,除了短暫的呼痛,反應也不是很強烈了。


由於再平趴著會擠壓生姜,完成之後大白就保持著跪爬姿勢,把頭埋進枕頭里等待jiang罰疼痛結束。5分鐘,我很守時地拔出姜條。大白的gang口都被鉻的通紅了,我就沒再動手,而是給她里外擦消腫止疼的清涼藥膏,又拿毛巾浸了涼水擰個半幹,搭在她屁股上冷敷。


大白也感覺疼痛逐漸被清涼取代,開始玩著枕頭來驅趕困意。


”你上午雖然犯了很大錯誤,不過接受懲罰時表現還是很乖的“我坐在床邊,打算跟大白說話來讓她保存精神。


”那能不能少打點啊姐姐“大白聽到我放軟的語氣,聰明地討價還價。


”你沒見過姐姐懲罰別的調皮孩子(我的b),姐姐直接把她屁股打開花,讓她疼好幾天呢“


”唔“大白抱緊枕頭,流露出害怕的神色。


”還有一群手機里的朋友(來自QQ群客串),整天發送作死或者調皮的言論,比如某皮,某涵,某狐,某隊長,某玉一幹人等,雖然沒見過,但看他們說話幾乎沒有一句不暗含著”快來打我吧“的意思,如果是他們幾個落到我手里,姐姐我肯定把他們打得床都下不來!“


我擅自說完回頭,發現大白驚恐的看著我,我不過一句玩笑話(是不是玩笑也可以來試試),大白就生怕我也要把她打得下不了床似的,察覺到她埋在床里的身體輕顫,我覺得可能真的嚇到她了,就摸著大白的耳朵安撫道:


“別怕,你這麽乖,我不會這麽對你的。”


“但是為了你以後再也不鬧出玩命的狀況,接下來還是會有很疼的懲罰,你是想姐姐再也不跟你玩,還是接受呢?”

我看了看時間。大白像是下了很大決心:”大白接受懲罰“----------蠟燭------------------------------------------------------------------------------------------------------------------------------------------------------------------------------------

考慮到接下來的皮鞭和藤條都是重度工具,肯定都不能打夠數目,這時帶來的一杯低溫蠟燭就起到作用了。我先給大白做心理建設:


“大白,接下來姐姐要用這杯蠟燭,你忍著點這個就可以少打屁股。”


對於未知的項目,大白還是掩飾不住地害怕。不過罰還是要罰的。


拿開毛巾擦掉屁股上殘余的藥膏,我用火柴點燃蠟燭就準備開始。燭火燃燒著融化了紅蠟,杯子里漸漸蓄積起了一汪閃閃的燭淚。我膝坐床上,在大白消腫了一些的屁股上方微微傾斜蠟燭,紅艷的燭淚閃爍一下就滴落下去。


“唔啊!”大白一下子被滾燙的燭淚刺激到,努力用還被銬在一起手去捂卻夠不到,就趕緊直接側過身把屁股躲起來,眼神卻遇到了我:


“趴好,不要讓姐姐一遍遍督促你”我冷冷地命令。


看她一下子就快哭出來的樣子我就知道這個懲罰夠厲害!不過既然決定用了,就用到底,我不顧抵抗按著大白腰身擺好她趴著的姿勢,拿著準備好的繩子把她固定在床上,減少她的躲避範圍。


後面滴蠟的時候我有意擡高點距離,'也得給她適應得時間‘,我這麽想著。由於躲無可躲,大白只好小幅度扭動,比起第一滴時的驚慌,現在她似乎被迫做好了心理準備,狠咬牙感受著蠟淚落下。每次一滴蠟淚落下時灼燒感就湧上來,慢慢凝聚到一個中心,由於不知道下一滴會落在哪里,大白的屁股總是緊繃著,到緊繃得肌肉都痛時再攤開肉團,身體也在蠟淚落下後一段時間里不住地打顫。


“唔,嗚嗚。。。呼。。。呼唔!“不知何時開始她咬住了枕頭,發出的強忍著的嗚咽聲又燙又疼的大白拼命在有限範圍內扭動屁股,蠟液很快滴滿了一瓣,接著我把蠟燭滴下另一瓣,蠟液持續地流下,覆蓋了整個屁股上的細嫩皮肉,順著兩側流到腿上,床上,凡被蠟淚覆蓋的皮膚又迅速紅腫起來,皮肉被燙的發痛。


大白的臉都漲得通紅,可見滴蠟造成的痛楚確實不小。


”大白,有那麽痛嗎?“


她抓咬著枕頭,睜開眼才發現我已經放下了那杯蠟燭看著她:


”嗚哇,好疼啊“她一下子委屈哭了。我趕緊來波摸頭安撫一下:


”那再來一次就不用這個了“

我做出了讓步,其實是她有點應激了,如果放輕松也不是那麽難忍的,也許貓對外界的刺激都太敏感了吧。我開始小心翼翼地揭下覆蓋在大白小屁股上已經凝固的蠟油,因為動作很輕,所以她看起來沒有什麽疼痛,但相對來說整片皮膚都敏感了許多。剛剛拿蠟燭的時候沒注意到,現在看來紅蠟和大白的白皙皮膚真的對人的視覺沖擊很大,剝下蠟燭時有種把兩塊肉都打到血肉模糊的感覺。不過幸虧只是視覺效果,傷得倒是不重。


”說好了再來一次“我再次舉起蠟燭,看大白又摟著枕頭,如臨大敵一樣,總覺得不至於:


”別這麽害怕,這本來就是低溫蠟燭,不會傷害到你,你越是害怕就越是會疼“


第二次滴蠟時大白反應確實小了一些,但肌肉還是隨著燭淚落下一次次緊繃,事實證明,和之前的jiang罰一樣,對未知的恐懼會加劇本不是特別嚴重的痛苦,大白也不再咬著枕頭了,比第一次鎮靜一些了,但這種持續不斷的燙傷感還是讓她把五官揉成一團。


”疼就喊出來吧“我放低速率。而大白總是在痛的時候吸氣忍耐,等到痛勁小一些了才大聲喘氣。我不禁讚嘆:’厲害啊,連呼吸調節法都無師自通了,不愧是我的大白‘


蠟液很快蓋滿屁股了,這次我用幾巴掌拍掉大部分幹涸的蠟液,少部分輕輕揭下,到我停手的時候,大白甚至沒有察覺到,直到我把準備好的涼毛巾蓋在剛剛被摧殘的屁股上,她才一松勁陷進枕頭里。看著她額頭上汗津津的黏住幾根銀發,我尋思著這種懲罰也夠嚴重了。-----spank-----------------------------------------------------------------------------------------------------------------------------------------------------------------------------


帶來的皮鞭和藤條還是要用的,不過以一開始按500下計算還差300,肯定要大打折扣。看完冷敷後大白的皮膚狀態,臀部皮膚似乎有點薄了,敏感的碰到她就喊痛,我動手時也就收了力氣。


“啪”三分力氣隨著劃開空氣的鞭子落在臀峰上,大白止不住地痛呼:


“姐姐姐姐,放過大白的屁股吧,大白以後都聽話”

皮鞭在本身腫痛的皮肉上留下了更深一號的顏色,更加可怖的傷痕,不過因為收著力氣倒是沒破皮。


“不行,你至少要體驗過皮鞭和藤條,姐姐我已經手下留情了”我仰頭閉眼做出不可商量的樣子。


接下來同樣力度密集的鞭打落下,大白覺得似乎被皮鞭做得網兜圈住了,觸到之地全是火辣的刺痛,但剛剛滴蠟時已經被綁的動彈不得了,現在也沒解開,只能掙紮著痛叫哀鳴。


打了30下,大白屁股上已經腫痕交錯,鞭痕交叉的地方滲出些血。看她額上密布汗滴,沿著額際滑下,我覺得大白快到極限了。


換了藤條工具,我最後準備收尾:

“從接下來開始,我打著,你反省你的錯誤說出來,說完就結束。”

大白淚眼汪汪的快失控了,不過她明白這就是快結束了,又抓了抓枕頭做好準備。藤條不僅密度大,硬度大,而且韌性強,算是重度工具了,我也不敢使勁,饒是這樣兩下下去也把大白皮膚打破了


"哪里錯了"


“不該。。在電梯。。。里玩別人東西!嗚嗚”“啪!——啪——!”


“還有呢?”


“嗚哇——!不該弄壞別人的東西”


依舊兩藤條下去,大白極力咬了咬牙,痛勁過後又哀嚎起來。


“以後還敢不敢不聽話了!”


“不敢了,絕對不敢了,嗚嗚嗚嗚,姐姐,太疼了,大白好疼啊,姐姐別打了!”


眼看著藤條已經劃破了大白屁股上的皮肉,她屁股上滲出絲絲血珠,連腿跟都有些烏青,我覺得也已經夠了。我放下藤條:


“姐姐現在就放過你了,大白你可要說到做到,再做出像今天這樣玩命的事兒來,以後的零食和玩具都分給小橘它們”(因為馬上要換到貓身上了,總不能打小貓咪吧)


“嗚哇啊啊。。。”

得知懲罰結束的大白放下受懲罰時的克制,委屈難過的情緒也湧了上來。這下可把我弄頭疼了,我最不會哄人了。


但此情此景下,也只好再放軟語氣講講道理,跟大白保證她聽話乖乖的話零食玩具陪玩都是少不了了,同時給她擦除藤條打得滲出皮膚的血珠,細心抹上藥膏,接著趕緊給點按摩呵護。耗費太多精力的大白也很快困倦了,軟軟的趴在床上睡著了。


看來是真的受罰累了,後續我帶著大白開車回家的時候都沒醒。明天估計又是繁忙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