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神欺淩的周末 #1 (半紀實向)我的罪行已經罄竹難書了,請盡情蹂躪我吧,女神大人 (Pixiv member : Lilyta)

 “進來,別傻站在外面了。”

林書竹如蓮藕一般白的胳膊,熟練地從蓬松的校服褲子里拿出鑰匙開了門。她回頭有些輕蔑和挑釁地看了我一眼,徑直的走到自己家中。

她是我的同桌,青春期的少年,或許都像我這樣對女孩子充滿憧憬,但是大多數都是遠遠的觀望,把愛慕藏在心里。我像偷腥的貓一樣,上課時總是借著掉筆這種蹩腳的理由,去伺機觸碰她的腿。我對她的腿情有獨鐘。作為我們班最高挑的她,能在醜陋的校服褲子底端,露出精致有微微棱角的腳踝。

她喜歡穿白色的棉襪,襪筒處還會高出一圈花紋一般的點綴,一次一次地觀察,不僅讓我知道了,那一圈花紋大概有十八九個小矩形塊,也讓她漸漸明白了我的意圖。她是個很早熟的女生,不僅僅從她的腿部,臀部,胸部看出來,她的言行舉止像親近的姐姐一般。不過,我頻繁的騷擾應該讓她感到很不愉悅。不過,有點反常的是,她今天終於是打開了話匣子。

“阿九啊,你是不是很喜歡看我的腿呀?”

我一時語塞,臉上有點發燒,被撞破小秘密的尷尬,讓我不由自主地摸摸鼻子,撓著頭。她似乎不打算放過詰難我的這個機會,一側身子,修長的腿柔和地一頂,隔著我和她兩層校服褲子,抵到了我的肉棒前。

“其實也很正常啊,你到底在怕什麼呢?還是說,你欣賞我的腿,主要是用你的下半身呢。”

她咯咯地笑著,手中的自動鉛筆抵到了我的下巴上,膝蓋開始轉圈圈,我感覺我的呼吸和肉棒都被她控制住了,喉嚨發癢作響,終究是說不出話來。她終於放過了我,我感覺渾身像浸了水一樣,肉棒前端好像伸出了粘稠的幾滴先走汁。

“我覺得我們可以談一下,放學之後你可以來我家,我爸媽都出差了。沒記錯的話,藍阿姨也不在家吧。”

她口中的藍阿姨,是我的母親,一個工作上的女強人,凡事都會親力親為。這次公司派人去外地,她自然接受了這個任務。我想我對女人的腿和足感興趣,應該很大緣故跟母親有關。但是,我就算再牲口,也不能對親母有非分之想,一時壓抑的性欲,靠同為學生的女同學來發泄,實在是強人所難。不過,林書竹是個例外。這應該是我夢寐以求的場景,但是真的發生了,我又有點退縮。

“沒關系,不用怕的。知道你在家是媽寶男,嘻嘻,放學後,我就找公共電話跟你媽媽說一下。”

“她,她不會同意的吧。”

“別人的話,她應該不會同意,如果我告訴她,咱倆可以在周末互相補習一下學習,她應該會很高興的吧。”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在林書竹的話術下,母親很高興地同意了她的邀請。也就發生了最開始的一幕,我就像一個提線玩偶一樣,任憑她的擺布。這種感覺倒不讓人感到討厭,反而有點心安理得,她在路上也時不時地調戲我,很是欣賞我的窘態,但我感覺她好像態度越來越冷淡。就像是抓住獵物之前,對獵物最後的和善的偽裝。

直到發生了最初的那一幕。

為什麼會有一種危險的味道呢?我具體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畢竟也是男孩子啊,怎麼會怕一個女生。這樣想著,進屋她便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兩瓣圓鼓鼓的屁股,就呈現在我的眼前,盡管是蓬松醜陋的校服褲子,也無法否認她那優美的身姿。班主任一直在懷疑她改裝了校服,但是也沒有什麼證據。穿在她身上的,恐怕是麻袋也會很好看。

其實,她長的不說特別驚艷,倒也是耐看。披肩發,齊劉海,秋波眉,丹鳳眼,皮膚微白緊致,是一個活脫脫的運動系少女。或許,這種青澀的運動系青春感,和她優雅成熟的氣質,混合在一起,才會形成這麼大的吸引力吧。

她脫去鞋子,一雙白色棉襪,腳底踩的發黃。尤其是腳尖和腳跟,在脫另一只鞋子的時候,就踮在地面上,腳底正對著我。我能感覺到那撲面而來的酸酸的味道。

她好像在誘惑我。

特意是踮著腳尖,伸著懶腰。兩只淫臭的騷玉足,也舒展著,我的目光緊緊地盯著那一對絲足,那十九個格子的襪邊,此刻也只能看到一部分。不過,這便是她最喜歡穿得那一雙襪子。

不會一直沒換過吧。我這樣想著,肉棒更加興奮。林書竹真不愧是我們班乃至整個樓層,整個年級的yy對象,或許她不是最漂亮的那個,也可能不是最水性楊花的那個,或者是他們沒發現。我此刻只覺得她似乎也是個騷貨一般。至少我的肉棒是這麼認為。

“今天運動了一天啊,腳好累哦。悶在不透氣的帆布鞋里,又酸又臭,你想要聞聞嘛?”

林書竹倒是大方,大大咧咧地躺倒在沙發上,玉手攬過兩瓶紅牛,熟練地勾開易拉罐,便飲了一大口,用挽起袖子的胳膊擦了下嘴角,顯得很是野性。

“這不太好吧,你是女生……”

“嗯?你天天偷瞄我的時候,怎麼不知道這個呀。現在還跟姐姐我裝矜持呀。如果要反悔的話,一路上都是機會。可是你都沒有這樣做呢。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喜歡我,更喜歡我的腿,我的腳,對吧。就算是又酸又臭的腳,你也會喜歡,對吧?”

她咯咯地笑著,說的我竟然沒有話反駁。

“先不急,坐下來,先把飲料喝了,一會兒,才有力氣玩呀。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現在就回去。告訴藍阿姨也可以哦,不過以後我就不想再看見你了。”

她靈巧的手指摳開給我的那罐飲料,深黃色的液體散發著一種名叫欲望的氣味。可能是我心里作用吧。

“放心,我不會那麼沒品,征服你不需要那麼多歪門邪道。我有把握讓你沈淪哦,慢慢喝吧,當然,給我捏捏腳也是可以的哦。”

她很大方,很慷慨地把雙腿壓到我的膝蓋上,雙手撐著沙發,對著我的大腿根處進發,很好看的她,撩了一下頭發,壞笑著。

“你好像硬了,很有本錢嘛。”

一雙帶有著運動系少女氣息,被嚴密的帆布鞋捂著的有點發酵彌漫著獨特氣味。隱隱約約還有熱氣,逗弄著我脆弱的神經。我每一次呼吸,都帶有著催情一般的氣味。我果然是一個喜歡美少女玉足和氣味的抖m嗎?

在她期待的注視下,我順從地將手按在她濕熱的玉足上面,那雙濕熱的棉襪,那雙我最喜歡的棉襪,上面滿是微微發黃的汗漬,少女勤奮運動的象征,每一下步伐,每一秒密封,每一次舒展玉足,都被記錄著。讓人愛不釋手。

我像是一個被愚弄的癡漢一般,喘著氣,明明不是很累,身上有了細密汗珠,我仰靠在沙發背上,喝著飲料,似乎還能體會到她蔥白般的手指的余溫。她很有興趣地玩弄著玉足,肥美的足跟,在我的褲子上留下了一個濕乎乎的印記。

每一滴飲料進入咽喉,都在向一個倒計時前進。我感覺那一對玉足的主人,此刻也有些不耐煩一般,時不時擡起腳跟又點下去,我繼續撫摸著那兩只可愛的腳丫,不受寵的那只,就會向我的肉棒靠去。

我放下飲料瓶子,兩只均勻修長的玉足,隔著一層粗糙的足底,貼到我的褲子上。她此刻帶著小惡魔一樣的笑意,指著自己的健碩修長的大腿。

“對於一個經常看女孩子腿和足的變態,讓他和女孩子大腿有一個親密接觸是不是一種獎勵呢?”

“算是吧,我不是變態啊。”

我無力地辯解,她笑得花枝亂顫。

“那你臉紅什麼呢,趴在我腿上挨巴掌,不想嗎?青春期變態男生,就要被姐姐好好體罰教育才是。這才只是個周末的開胃菜咯。”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臉,她也不著急,吃定我一樣。收回踏在肉棒上的玉足,換了個坐姿,對我勾勾手指,拍拍大腿。

“磨磨蹭蹭的,可是要加罰呢。”

我感覺有一絲本能的恐懼,肉棒竟然興奮地點了一下腦袋,她一直盯著我,看到我低頭看向胯下,便癡癡地笑了。

“怎麼,本錢更大了?看我這一雙腿,會夾的它很舒服哦。來吧,小九。讓姐姐疼愛疼愛❤️”

我鬼迷心竅地趴在她兩腿之間,兩臂拄著地板。她特意墊了個枕頭,在健美肥厚的臀部下面墊著。她的腿並在一起,踮著腳尖,我的雙腿便很難碰到地面上,令人尷尬的姿勢。應該是這個姿勢,讓我頭腦充血,意識更加不清醒了。足臭味,若有若無地鉆著我的鼻子,反而下身更硬了,她分開腿,牢牢地夾住我的肉棒,我舒服得幾乎快要叫了出來。

臃腫的校服褲子,在我因為挺翹到常備詬病的臀部上,撐開薄薄的一層。她的手掌修長,還很有力度,在我臀部上厚重地撫摸揉掐,敏感的臀部,將觸電般的舒適感傳遞到肌理內部,肉棒反而翹的更厲害,在數層布料和豐潤的大腿里匍匐前進。

“摸起來真舒服呢,真是個可愛的小變態男孩子。”

感覺身後的手掌猛地擡起,我脊背一涼,身子一縮。作為一個排球隊主力,她的力度絲毫不亞於很多男生。帶著扣殺力度的手掌,結結實實地拍在我的臀部上。也算是可以忍住,但是她並沒有那種緩緩地落下下一掌。一貫是那種雷厲風行的風格,她的手掌在我的臀部上翻飛不已,我開始屈打成招,不住地哀叫著。

她的腿部很有質感,一點一點地蠕動擠壓,對我的肉棒進行緊密的擠壓搓動。我感覺,這遠比我打飛機時手感好的多。那種肉與肉之間的觸碰,竟然比不上那幾層布料牢牢阻隔下的接觸。

她打得很快,很重,我感覺到,時不時她的胸部會貼到我的後背上,這短暫的幸福感,掩飾不住那種痛苦。

我聽到手掌來回搓動的聲音,以為她要繼續,不過,她在我胡思亂想時,一把把我推了下去,我翻滾到正面朝上,躺在地上的我怒視她很難有什麼威懾力吧,她玉足在我肉棒上踩了一腳。

我悶哼一聲,她卻沒有停下,直起身子。便開始褪去那臃腫難看的校服。站直身子提褲子對我的肉棒來說,壓力也是不斷增大,時不時陡然的踩擊,讓我更加疼痛難忍,肉棒盡管垂了下去,我只感覺硬的更加厲害。

她在校服褲子下面,套著短小帶著白色蕾絲花邊的安全褲,白皙而結實的大腿,便露了出來,安全褲只遮住半個大腿,更加顯得她身材的美好修長。她擡起腳時,我還感覺有一絲不舍。

“剛剛是不是很舒服?抖m變態?肉棒可是更硬了吧,是不是還有騷水流了出來?”

我下意識地搖著頭,聽著她的詰難和責罵,竟然沒有什麼反對的感覺,她說的很對啊。我這樣想著,被她拽著胳膊,褪去了校褲,本能地躲閃卻換來了不由分說地幾掌,我被打怕了,任由她一左一右地拽下了褲子。

內褲的小帳篷倒是支的很高,還不知羞恥地在她面前抖了兩下,她倒是很自然,扯著內褲的邊緣往下脫,肉棒隨著內褲向下,也被摩擦的有些痛,最後彈跳出來差點彈到她臉上,一條近乎透明白色的線,黏連著內褲的一角。

“真的很可愛呢,看樣子你很注意衛生嘛,這麼幹凈的男子味道,不多見了哦。”

像跟老朋友打招呼一樣,她撫摸了一下我的肉棒,溫熱的手心,讓我的肉棒擡了一下,與她的手心碰了個正著,她環著我的敏感的溝壑,手指翹著,轉了個圈,順著尿道勾了一下,肉棒不爭氣地又擠出幾滴透明的液體。

渾身都抖動了一下,下意識地深呼吸了一下,她拉著我的胳膊,把我的肉棒深深地夾在兩腿之間,僅僅是調整姿勢的摩擦,就讓我的肉棒感到了很大程度的快感。

蛋蛋被手指戳弄著,肉棒也被夾的很緊,像後翹著,她還俯下身子,從腿下伸著手指往里鉆,又把我的龜頭向上推了推。肉棒在堅硬時,強迫後彎,對我來說就有一種持續的快感。

她肆意地抓捏著我的臀肉,還不往扯開股溝看著,隱私的部位被看著,我感到很難堪,語言功能似乎已經失效了,但是,就算是求饒,這個時候也沒有用吧。

“洗的很幹凈哦,一會兒灌腸,可以少灌一次。”

我聽完之後,肉棒竟然興奮地在腿穴里興奮地挺了一下,灌腸,就我所知可不是什麼好受的經歷。

“不要,書竹,不要灌腸……”

“這也是糾正懲罰的一部分哦,而且也是為了下一步玩法做準備哦,你也不想感染的吧。”她輕輕拍了拍我的臀瓣,愜意地笑著,“周末可還長得很,不反抗的話,就不會傷到身體呢,還會讓你感受到痛苦和興奮下,最猛烈的高潮哦。”

盡管語氣上很輕松,她對付我用的力氣可沒含糊多少。我想我的屁股應該滿是巴掌印記了吧,不僅僅是疼痛,更糟心的是,肉棒在大腿之間來回地抖動,在我小幅度地掙紮的情況下,敏感的肉棒被結實的大腿狠狠欺負著。

身子不停地扭動,但是屁股總是被精準無誤地打得徹底,兩腿也不停地踢蹬,帶動著肉棒往外拔,但她總是在關鍵時候,按住我的腰。

我的肉棒每次向外運動時,都會被粗糙的安全褲邊緣摩擦一番,然後又被按住腰往下重刺進去,肉棒流出更多的汁液,讓進出運動更自然,我感覺蛋蛋也在這個姿勢下悶得難受。

臀部的劇痛,讓我不住地張口叫著,夾雜著求饒聲,但是她還是不徐不慢地保持著這個進度,時不時還接連重拍幾下,終於是停了下來。

我感覺我的眼淚順著臉側就向下流淌,但是她只是用手指戳著我刺痛的臀部,還掐了掐兩個無助地蛋蛋,我看不到她搖了搖頭。

“還沒完呢,讓你的屁股消化一下疼痛而已。”

她果然沒有說假話,接下來的打擊比剛才更重,更猛烈。我能感覺到她的身體都隨著手掌的擡高而運動著,腿部在每次用力都會夾緊一下。我的掙紮在現在看來是這麼可笑,臀部只能無助地挨著一下又一下的打擊。

接連在臀部中央的扇打,讓屁股盡量藏著蛋蛋畏懼地往身下躲閃,卻加重了肉棒的負荷。甚至順著安全褲的邊緣插進了一部分,這下我感覺肉棒不僅僅被牢牢夾著,還有一條粗糙的線,粉刷著龜頭側面。

終於是忍不住繳械投降了,我大聲啜泣著,頭腦一陣抽搐,口中發出無意義的音節聲,臀部無師自通地對她的美腿來回抽插,射出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我想我從來沒有射的這麼舒爽過,余韻保持了很久。

她也停了手,順著我的脊骨撫摸著,只有滾燙的臀部,還是輕輕一動就會疼痛。

“啊,男孩子就是這麼不經欺負嘛,說說自己剛剛怎麼樣了呢。是不是很羞啊。”

她把我抱起來,雙腿叉開,我就被她放置在她面前跪著,肉棒嘀嗒著精液,她靠在沙發背上,兩足也前伸著,足底對著我,腳丫時不時晃動著。屈辱,服從感,讓我盯著那一雙腳,不敢擡頭看她。

“把女孩子的腿弄臟,是件很不禮貌的事情吧,如果不想再來一次的話,我建議你用舌頭舔幹凈,嗯,你最喜歡的大腿哦。”

確實是一雙美腿,只是上面沾滿了我腥臭的精液,如果我不順從的話,可能等待我的是更加殘酷嚴厲的懲罰,但我又有著本能地抵觸感。

她伸出手指,開始機械地倒數,僅僅倒數到二的時候,我的膝蓋便動了,頭艱難地湊了過去。

盡管是天天堅持運動,因為她還是裹得很嚴,大腿並沒有被曬黑,健康的白皙大腿,在安全褲的勾勒下,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只是精液的味道,還是讓我皺了皺眉頭。

味道還不算是令人作嘔,但絕對也不是什麼讓人好受的感覺,只是,還能體會到散發著熱氣的少女體香,也算是多了一分慰籍,她抓著我的頭發,倒也沒怎麼使勁,讓我在她的指引下,侍奉著她的雙腿,我還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微微腥香,只是,那雙腿間一絲深色,也只是看看罷了。

她皺著眉頭,似乎也感受到這絲氣味的古怪,一邊嘟囔著臭死了,一邊站了起來。因為剛剛的“運動”,容易出汗的她腳底也散發著熱氣,足味在勾引著我的鼻子,她回過頭來,對我嫣然一笑。

“小賤狗,我看你這麼喜歡我的腳臭味,那就像狗一樣,貼著地面,跟我來。”

亦步亦趨地跟著她散發著腳味的印記,我有些畏懼地把頭埋的很深,肉棒也隨著爬動,耷拉著,一甩一甩的,我感覺這個姿勢非常的羞恥,但是擡起頭來,看著她的玉足的形狀,肉棒竟然不爭氣地又硬了起來。

她們家的浴室很大,還有一些奇怪的陳設,比如,浴缸上有淋浴噴頭,一旁倒也有一個噴頭。不僅而且還有一個巨大的長身鏡子。

她命令我趴到浴缸邊緣,撅起屁股,我以為她又要打我,說什麼也不肯趴上去,她挑挑眉毛,說一會兒還有我更難受的。

我沒有什麼安全感地蹲坐在浴缸一旁,她專心致志地擺弄著一個架子,像是用來打吊針一樣的東西,頓時,一種不詳的預感,從我心里油然而生。

我驚慌地看著她帶著冷笑走了過來,她坐在浴缸邊緣,倒是很穩重,拉起我便按在了她腿上,至少這次沒再蹂躪我的肉棒。

不過,她此刻的目標更讓我感到心悸,我才注意到,她的手上穿著一副淺色的橡膠手套,取過一旁的潤滑液,她便掰開我的臀瓣。

“放松。”

她的話語很簡短,但是執行起來卻很難,紅腫疼痛的臀瓣也被牽扯地很痛,手指先是在我的菊瓣上打轉,異樣的感覺還沒有適應,她便熟練地插了進去,冰涼的手指和潤滑液,讓我的腸道很是排斥,她笑著,身子也笑得輕顫,她很享受這個虐待我的過程。

而我只能更小心地趴著,像個小孩子一樣,趴在姐姐或者媽媽的腿上。不過,此時的我還忍受著抽插的異樣感覺,她戳了一下我的一個栗子狀腺體,我便感覺有熱流在小腹湧動。再繼續下去,可能我會爽起來吧。

不過,她的關注點不在這里,拔出手指,將一根管子按了進來。我發出一聲自暴自棄般地悲鳴,剛停歇地淚水又流了出來。

“忍著,敢流出來你就死定了。”

她拔出管子,因為水流的壓強太大,還是剩下些清水從管子里噴出來,好在是幹凈的,不過,這也換來了淩厲的幾掌。帶著乳膠手套,並沒有那麼疼,擺在面前的難題,還是忍住沒有明說的時間。

腹部咕嚕嚕地響,我感覺一身冷汗冒了出來,她摸著我的屁股,還把我的蛋蛋從身前拽到身後,她說她很喜歡看我這樣,像一條夾著尾巴的大尾巴狼。

在我的蛋蛋上滑了一下又一下,男人的象征被這樣肆意地玩弄著。她終於似乎體會到我強忍的不適感了。

“來,抱著姐姐的脖子,姐姐帶你上廁所哦。”

我更無助地摟著她的脖子,雙腿還圈住她的腰。她軀幹很有力,輕松地抱著我,一只手還抓著我的肉棒和兩個柔弱的蛋蛋,半懸空地就停了下來。

我閉著眼睛,昂起頭,不願意回想接下來的一幕,她很嫻熟的幫我清理幹凈,好在我飲食比較健康,沒什麼異味。

不過,噩夢終究是噩夢,又回到了剛才的那個姿勢,她樂不辭疲地換了一個新的管子,繼續對我進行灌腸。我本就疲憊的身子,此刻因為敏感變得更加緊張,她這次動作也愈發大膽,把玩著我的肉棒,甚至還擼動幾下,肉棒因為疲憊,半硬不硬的,被手指欺淩成各種模樣。

我並攏著小腿摩擦著,試圖緩解微微的快感和這種令人抓狂的不適。她也隨著我的掙紮逐漸變換力度,我被她折磨地小聲輕輕叫著,在瓷制地板的回音中,我感覺自己像一只發了情的貓。

“是要忍不住了嘛?”

我感覺屁股又被拍了一下,她不依不饒地扇打著,一只手還抓著我的肉棒,我盡力忍住,身子都彎成了半個弓形。似乎是玩夠了,她把我放了下來,在我的後背上拍了一下。

“小賤狗,自己去上廁所吧。”

在她的注視下,向馬桶爬過去是個很尷尬的事情。我移動著半虛脫的身子,肉棒和睪丸也隨著腿的爬動若隱若現,整個人都被她牢牢掌控著,但是劇烈地腹痛,只得讓我按照命令行事,坐到馬桶上時,我捂著自己的雙臉,小聲抽噎著。

面前似乎有人來了,她拿著一旁的淋浴噴頭,細致地給我清洗著,盡管剛剛也是這樣,但這次我被賦予了更多的主動權,像是主動屈服了一樣。

我哭著求她放過我,但是還是被剛才那樣按在她的腿上,這次小菊很輕松地接納了軟管,液體的流動,在我的直腸內,我都能感受的到,她抽出軟管,又往里塞了個粉紅水鉆的肛塞。

我被要求跪在全身鏡前,雙手背後,痛苦地看著鏡子。她說她去拿外賣。

鏡子中的我,滿臉羞得潮紅,還有很多淚漬,看上去狼狽不堪,本來雖然不怎麼鍛煉但因為精瘦而有的人魚線,此刻也因小腹的膨脹,變得有些臃腫。肚子被攪過一般疼痛,很想揉一揉,但是雙手被規定放在背後,我也不敢忤逆。

或許在這種漫長的等待煎熬下,我開始向往之前有她在我身旁虐待我的感覺,至少那樣能給我帶來一絲心安吧。

我感覺現在不僅僅是手足被上了鎖一樣,畫地為牢一般跪在鏡子前,更像在我的頭腦里上了一把沈重的枷鎖。

這就是所謂恍惚感,不適感,亦或是一種孤獨感吧。我就這樣跪著,等著她隨後的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