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妹子遭哥哥家法打屁屁

 我和哥哥都沒想到我們會是同城,因為他的資料上寫著威海,而我的資料上寫著青島(跟哥哥聊的那段時間,我在青島實習)。當我知道哥哥被外派到我上學的濟南工作剛剛3個月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喜還是憂,但我還是很開心地站到了他的面前。


在那個周二的晚上,我們在溫馨的泡沫紅茶坊里,我說:“哥哥,既然我們在一個城市里,也就沒有必要刻意地去做什麽了,希望你能在真實的生活中找到我的缺點和錯誤,這樣的管教更真實,我也比較喜歡。


說這話的時候,我是真的沒有料到真實的懲罰會來得那麽快。本來我和哥哥是約好周末的時候一起出去玩,相處一下的,可誰知周四的下午,我們竟然就在山師的一個飲品店里意外地碰了面。當時,他是想進去買份外賣,而我正好坐在繚繞的煙霧里與朋友聊天,當他的眼光落在我手中的香煙上時,我莫名地感到了一陣心悸,再沒敢看他的眼睛,也沒敢打聲招呼。五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起來,哥哥那冰冷的聲音像試刑時滑過肌膚的鞭梢,讓我一直渴望實踐SP的心突然顫抖起來。


“給我跪下!”這是哥哥在我從飲品店里出來一直到他家以後他說的第一句話。“為什麽?就為了一顆煙?”我似乎還沒從那句話的震驚中清醒過來,一時間也忘記了我和哥哥的約定,居然就這樣不知死活地說出了第一句讓我事後頗感後悔的話。


“你說什麽?”哥哥被我這句話弄的楞了一下,他也沒想到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危險。“就為了一顆煙?哼,這樣的話也敢說,看來你還不是一般地欠揍!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跪下!”


哥哥那掛滿寒霜的臉終於讓我意識到了自己的處境,可是我從小性格倔強慣了,根本不是輕易害怕的人。“你憑什麽讓我跪下,你想現在就開始SP的實踐嗎?我可沒同意,我們要從周末才開始呢!再說了,抽煙有什麽問題嗎?這也算錯誤,真是大驚小怪!”


“你當這是SP的實踐?”哥哥輕笑了一下,可是那笑容我卻怎麽也看不懂,一種恐懼開始從我的心底蔓延了開來。“那好,誰告訴你我們要從周末才開始的?嗯?如果真要算開始,那麽你求我當你的主動的那一天就已經開始了,你說對不對?”


“我,我……”我意識到了情況的不對,開始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你不說SP 我還真差點就忘記了,你不是想實踐嗎。很好,現在的你倒真是應該好好實踐一下!看我怎麽收拾你!!”說著,哥哥突然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拽著我走到了客廳里的椅子前,坐下後,就要把我往腿上摁。我一下就慌了,拼了命地想掙紮,可是已經晚了,哥哥已經把我摁了下去。而且哥哥很有先見之明的將我的右手反剪到背後,用一條腿跨到我的雙腿之上,緊緊地夾住了它們。


因為我的頭部下垂,屁股在哥哥的大腿上,腿部又被夾住,結果就擺出了一個完美的SP被動的造型。高高翹起的屁股、初次趴在男人身上等待挨打的屈辱和未知的恐懼,讓我不自主地想掙紮,可這時哥哥的巴掌已經雨點般的落了下來。


“啪啪啪……”略帶一點沈悶的拍打聲就這樣在屋子里響了起來。雖然隔著牛仔褲,可我還是覺得好疼,哥哥他似乎一點也沒有留情呢。而且哥哥打得頻率很快,我又沒有閃躲的可能,只能讓屁股無奈地接受著痛擊。


“你放我下來!放我下來!你打疼我了!你這壞蛋!”我心里罵著哥哥的狠心,竟然都不給我一點過渡,上來就讓我無法掙紮,可是嘴上還是不肯落下風。可是哥哥不肯理我,只是在聽到我罵他是壞蛋的時候停了下來。


我還以為自己的話起效果了,正想掙脫他,誰知哥哥卻把我的右半邊身子向他的懷里扳了一下,伸手就解開了我褲子上的扣子,把拉鏈也扯開了。因為我的右手被反剪在背後,竟然一點也無法反抗,可是我意識到了他是要脫我的褲子,心里真的害怕了起來。


“你幹什麽?你不能……”“你很快就會知道我能不能了!”哥哥沒等我說完就打斷了我的話,然後三下五除二就將我的褲子褪到了膝蓋,他停頓了一下,說:“看你的樣子也沒必要循序漸進了,不狠狠地打你的光屁股,你就不知道什麽叫疼!”說著就把我白色的小內褲也褪到了膝蓋。二話不說就掄起胳膊狠狠地打了下去。


“啪!”“啊!”哥哥才打了第一下,我就忍不住叫了出來。打光屁股果然很疼,剛才隔著褲子的時候可是沒有這種火辣辣的感覺,我似乎都能感覺到余痛一點點地蔓延開去。


可是還沒等我有後續的反應,哥哥的第二巴掌又落了下來。“啪啪啪啪……”哥哥一言不發,只是專心致志地打我的屁股,而我的叫喊聲也漸漸弱了下來,一是因為我疼得沒了力氣,二是我在一波又一波的疼痛中也開始意識到了哥哥這種不發一言的可怕。


我想,只要他肯說一句話,我的屁股也許就有救了。雖然我心里不服氣,可是我還是知道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個道理的,現在我這個樣子,咬著牙堅持也是白挨的打。於是,我忍著屁股上火辣又有點發木的疼痛,顫抖著說了句:“哥哥,我知道你生我氣了,你要罵就罵吧,這樣一直不說話會折磨死我的。”


“哼!你這算是求饒嗎?”哥哥聽了我的話,停了下來。“那我就讓你學會怎麽求饒!”說著“啪啪啪……”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555……”我實在是受不住屁股上的痛了,低聲抽泣起來。“哥,真的好痛,我知道錯了,我求求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555……”我終於放下了此時那“不值一錢”的自尊(當然我心里明白是暫時的)。


“怎麽?不那麽嘴硬,知道該怎麽跟我說話了?我還以為你能堅持多久呢,虧你剛才那樣理直氣壯。”哥哥終於松開了束縛住我的手和腿,把我緩緩地扶了起來。我本能性地想去摸摸屁股,可是哥哥突然大吼一聲:“不準摸!”嚇得我立刻把手縮了回來。可是哥哥緊跟著又在我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疼得我呲牙咧嘴的。


“跪下!”哥哥在椅子上坐好,對我命令到。我遲疑了一下,可還是慢慢屈身跪下了。說實話,我從小都沒給人下過跪,只在拜祭去世的爺爺奶奶時跪過,還很快就起來了。像現在這樣,光著屁股在一個男人面前下跪,簡直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而膝下的地板似乎也在嘲笑我的狼狽,將那特有的痛和麻木慢慢地輸送到我的身體中。


“你自己說說吧,剛才我為什麽打你屁股。”“因為我抽煙……因為我跟哥哥頂嘴……因為我不肯跪下認錯……因為……”我邊說邊偷看哥哥的臉色,可讓我害怕的是,哥哥的臉色一直都沒有緩和,只用那種嚴厲的眼光盯著我瞧。


我越看心里越毛,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什麽他打我的理由了。“哼!想不起來了?要不要我提醒你一下?”“不,不用了!”聽著哥哥那毫無溫度的聲音,我的心又一次緊了起來。“我還不該把哥哥的關心當成SP的遊戲……”我低聲地喃喃道。“這可是我最後能想起來的理由了,如果再不是,我就死定了……”我在心里對自己說。“暫且算你答對了吧。我問你,知道自己錯了沒有?”“知道了。”


“那你說應該怎麽辦?”“下次不敢了,以後一定改!”我趕緊保證道。“就這些?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子嗎?自己說,應該打多少下屁股?”


“???剛才不是打過了嗎?”我一臉疑惑。“你覺得那就是對你所犯錯誤的懲罰?看來我還是打少了啊,竟然讓你連這麽簡單的反省都沒有。告訴你,剛才那只是對你的熱身,讓你知道應該怎麽對我說話,正式的懲罰還沒開始呢!這樣吧,因為你是第一次挨打,所以我也不熟悉你身體的承受能力,今天就不定具體的數目了,就打到你承受的極限吧。相信痛到極致可以給你個不錯的教訓,也算是送給你的見面禮,省得你以後以為我脾氣好,不懂規矩!”說完,哥哥就站了起來,向臥室走去。“痛到極致……”我被哥哥的話震得腦子一陣發懵,又聯想起了以前看過的SP小說,心里差點就給自己放了哀樂。


“磨蹭什麽呢!還不過來!”哥哥站在臥室門口沖我喊道,手里還拿著一條不知什麽時候從什麽地方變出來的的皮帶朝我揮舞了兩下。我當時差點沒背過氣去,心里只好不斷安慰自己只是我看錯了。我忍著屁股上的疼扶著哥哥剛才坐過的椅子站了起來,想了想還是咬牙把褲子給提上了,厚實硬挺的牛仔褲一碰上我的屁股,我就感到了一種腫脹的疼。可是沒有辦法了,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己就這麽光著屁股在一個房間里走來走去,更何況膝蓋上的酸痛感還要讓我一瘸一拐的。


慢慢悠悠地磨蹭到了臥室門口,就看到屋里有個寬大的席夢思床,床的中間放了一個奇怪的圓柱體“抱枕”。說它奇怪,是因為我從沒有見過皮質的抱枕,而且它很高,大概有二三十公分的樣子,長度卻只有尋常抱枕的一半。哥哥看見我還站在門口發楞,用手里的皮帶在我眼前揮了揮,對我說:“快點,跪到床上去!”


我這才看清楚了哥哥手里真的是拿了一條皮帶,就是男人們平常穿褲子用的那種,大概三四公分寬,一面光滑一面毛糙,直看得我心里哆嗦。心理最後的一絲僥幸就這樣被無情地打破了,我暗自嘆了口氣,爬上了床。哥哥讓我跪在那個“抱枕”後面,伏身下去,身體跨過抱枕,用手撐在抱枕的前面。就這樣我跪趴在了床上,而抱枕橫在了我的身子下面。


我這才發現抱枕的高度就在我小腹下十公分左右處,而且透著絲絲涼氣,一點抱枕應有的溫馨感都沒有。“咦?誰讓你把褲子提上去的?”哥哥這才發現我的小動作。“算了,看在你是個女孩子的份上,給你留點面子,隨你便吧,不過最後都是一樣要脫下來的。但是,像這樣擅自做主的事情如果以後再發生,定不輕饒!”


說著,哥哥走過來又把我的褲子褪到了膝蓋,再然後是內褲。雖然哥哥的語氣很嚴厲,但是他動作很輕,大概也是覺得牛仔褲比較硬挺,又有彈力裹在屁股上,怕我會很疼吧。“把屁股撅起來,撅高點!”哥哥命令道。我努力地把屁股撅到最高,咬著牙不讓眼淚滑落。用這樣難堪的姿勢把光屁股曝露在空氣中,還要等待挨揍,相信任何一個女孩都會因此感到屈辱吧。


與此同時,我的臉也漸漸燙了起來,只是我怎麽總覺得這不是因為自己害羞,反而像是因為自己真的要正式進入SP的實踐而……期待或者激動呢。“既然你那麽不聽話,總想體驗SP的實踐,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皮帶燉肉的厲害,看你以後還有沒有那麽大的好奇心,還敢不敢不聽話!”哥哥的話音剛落,手中的皮帶就已掄圓了向我的屁股飛來。“啪!”一聲格外清脆、響亮的聲音在我的屁股上響了起來,我只感到一種結實、野性的疼痛烙在了我那光溜溜的屁股上,我的身子一顫,不自主地哆嗦了一下。


“怎麽?才剛開始就怕了?剛才你嘴硬的時候怎麽沒怕呀?你別心急,我們一會就知道是你的嘴硬還是你的屁股硬了!”說完,哥哥就毫不留情地掄起了皮帶,狠狠地抽向了我的屁股。“劈啪劈啪劈啪……”哥哥的每一下都結結實實地抽在了我豐滿的臀峰上,我疼得渾身顫抖起來,卻死撐著沒有開口求饒。


“讓你嘴硬!”“讓你還敢抽煙!”“讓你不以為然,不服管教!”“讓你頂嘴!”哥哥一邊大聲訓斥我,一邊加快了抽打的力度和速度,而且似乎越打越不解氣,抽打的範圍逐漸從屁股的中央擴展到了屁股的全部。而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疼得忘記了自尊和驕傲,開始大聲地哭喊求饒。


“啊!好痛!我知道錯了!”“啊!哥哥,我再也不敢了!”“啊!我的屁股受不了了,求求你饒了我吧!啊!”……就這樣,哥哥的訓斥聲、我的求饒聲、屁股被抽打的聲音,和著皮帶劃破空氣的呼嘯聲,在屋子里回蕩了起來,讓我想起了SP小說中常提起的“交響樂”。


可是,我卻不敢太過閃躲,因為我似乎總感覺到身後哥哥的眼睛像一副繩索緊捆著我的手腳,讓我無法逃跑。我只能不停地晃動屁股希望可以盡量的減輕皮帶抽打的力度。只是,屁股這樣的扭動好像更激起了哥哥懲罰我的想法,落下來的皮帶越發的讓我無可躲避。就這樣,哥哥足足抽了我有百十來下,直到我渾身是汗,實在支撐不住趴在了身下的抱枕上才停了下來。


哥哥走到我的身旁,看了看我的屁股,還拿皮帶在上面摩挲了一下,這讓我的屁股不由地顫抖了一下。


“哥哥,我真的知道錯了,求求你別再打了,我以後一定再也不敢了!”我邊哭邊向哥哥求饒。“現在知道承認錯誤了,早幹什麽去了?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剛開始用手打你屁股的時候,你的求饒都是假的,其實心里一點也不服氣。現在,皮帶總算教給你怎麽認錯了吧?說!服不服氣?該不該打?”


“該打!哥哥打得一點都沒錯,靜靜口服心服!”我低著頭心虛地說著。“那好,既然你知道錯了,這頓打就沒白挨。因為你是第一次,屁股還不是很經打,這次就饒過你了。不過,我說過,你不聽我的話非要實踐SP,我就要你為此多付出一些代價。而且,我也說過要讓你痛到極致,不能食言。所以接下來我還要繼續抽打你的屁股100下,也算是給你立立規矩!你服不服?”


“我服(廢話,我又不是傻子,這個時候說不服純粹是自己找揍)。可是哥哥,我的屁股真的好疼,可能經不起再打那麽多吧?”我心懷僥幸地小心求饒,我知道這個時候要小心翼翼地探口風才行,否則很容易就會給自己招來“傷身之禍”。“這個不是你來操心的,打多少、怎麽打,我心里都有數,你還是想想自己該怎麽撅好屁股才能讓我的皮帶滿意吧。不過,你放心,我不會給你打破的,如果你實在承受不了了,我可以允許你休息一會。但是,數目是一點也不能少!(聽到這,我差點沒暈死過去)而且你身下的這個墊子,也可以防止你受傷,你就什麽也不要擔心,乖乖地撅著屁股挨打就行了。”


聽到這里,我才發現,原來身下墊著的這個抱枕一樣的東西,里面不知填充了什麽,竟然很是硬挺,就是現在趴在上面,也把我的屁股墊地很高。我一陣眩暈,知道這次是真的在劫難逃了,又看到哥哥已經站在了身後,只好無奈地又爬了起來,把屁股撅好。我想,現在我的屁股一定腫得很厲害了,因為那種又痛又木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的屁股似乎有以前的兩個大。


“從現在開始,我每打一下,你都要大聲報數,並且說出你犯了什麽錯,數錯、沒數都不算,明白嗎?”“是。”我無奈地應了一聲,心里卻已經把第一個發明挨打的時候還要報數的人罵得狗血淋頭了。


“啪!”皮帶抽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又一次響了起來,只是這次有種格外沈重、緩慢的感覺。“一!”我咬著牙報出了數,痛得額頭都滲出了汗滴。皮帶抽打在了原來打腫的地方上,好像嵌進肉里去了一樣,讓人覺得痛入心扉,我的屁股都哆嗦了好幾下,腿也有些發軟。


可是,預想中的第二下並沒有如影相隨地抽來,而是在第一下的痛楚快要慢慢散盡的時候才重重地落到我的屁股上,讓我的屁股又一次抽搐起來。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為什麽剛才覺得第一下抽打有種沈重、緩慢的感覺了,原來哥哥以前那種快節奏的抽打純粹是為了現在的抽打做鋪墊,因為屁股已經在層層痛楚的疊加中變得紅腫、敏感,而現在這種緩慢的抽打就是要讓原來的痛苦加倍,並擴散到神經的每一個末端。


“二!我不該抽煙!”“三!我再也不敢了,求哥哥饒了我!”……“起來!重新跪好!把屁股撅起來!”在這100下的懲罰過程中,我不知多少次痛得撐不住而趴在了身下的墊子上,渾身大汗淋漓。而哥哥總是在確定我的屁股還能再打的時候將我喝斥起來,繼續無情的抽打。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是怎麽挨過這100下的,只知道挨完的時候我已無法哭出聲來,只知道重覆著那句“我再也不敢了!”


……事後,哥哥仔細地給我的屁股擦了酒精,幫助屁股揮發余熱,還給我溫柔地按摩。他心疼地對我說:“靜靜,你怎麽就那麽犟呢,就這樣你也敢去實踐SP,如果碰上手里不知輕重的人,實在是太危險了。其實,如果你不是把我對你的關心想成了我故意找茬要打你屁股,我也不至於下這麽重的手的。唉!你實在是傷了我的心”我迷迷糊糊間聽到哥哥這樣說,心里也是很難過,是啊,哥哥是對我真的關心呢,我怎麽可以那樣想他,真的是太不應該了。自那次受罰以後,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聽哥哥的話,不再傷他的心。並發誓以後再不抽煙,否則就讓他打爛我的屁股。哥哥很欣慰的笑了,他說:“靜靜,沒想到皮帶對你有那麽好的效果呢!看來以後,它會是你的親密夥伴的。”我,無語了……看來我今後的日子還有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