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據梨斗的身體,對出包王女裡的美少女們做色色的事 #1 佔據梨斗的身體,脅迫出包王女裡的美少女們向我奉上美臀 (Pixiv member : PkNc) (非SP)

 

序章


「呼、哈…哈……」

在一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看著出包王女的福利片段自我發電。

那是Darkness第二季的第五集,梨斗和古手川不約而同坐上了一台滿員電車,在人擠人的情況下,梨斗完美發揮被動,手好巧不巧碰著了古手川的臀部,但由於空間太擠動彈不得,隔著高級蕾絲內褲緊貼著古手川臀部的手完全沒辦法移開,梨斗就這樣度過了一段幸福的車程。

動畫中有兩次古手川的臀部特寫。古手川的臀部山丘圓挺、線條緊緻,尺寸不合的內褲緊緊勒著深溝,連臀腿間的弧形也能一覽無遺,簡直是至高的臀部。

即便已經用過同個片段好幾十遍,如此美妙的畫面還是輕易惹怒我下面的巨龍。雖然想盡可能忍耐讓噴發時能得到更大的快感,但古手川的屁屁實在太讚了,所以……大概才輕輕撸個兩下,聳立的巨龍便忍不住噴發了。

然後,我去廁所處理遺留物後回到書桌,便看到了那個東西憑空出現在我的書桌上。

那是一個像卡通中的飛彈發射器一樣,是一台手掌大的鐵製機器,中間有個紅色按鈕。在機器的旁邊擺有一個信封。

我把信封拆開一看,裏頭有兩張紙。其中一張是白紙,另一張則是上頭寫著「使用說明」的印刷書信。

信的篇幅有些長度,要全部打上來太花時間,簡單扼要地來說就是……

來信者自稱是天才科學家,而且跟我一樣對二次元女孩子的臀部有著近乎癖好的喜愛。

他一直在網路上跟蹤全世界每個IP的瀏覽紀錄,目的是把他的得意「發明」分享給跟他有同樣癖好的人。

而那個發明就是那台只有一個按鈕的機器。

那台機器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白紙上寫下指定的二次元世界、想要扮演的男主角、想要做的事情,以及該場景的背景故事,接著按下按鈕,接著就會轉移到指定的角色身上。

如此一來,就可以照著設定的場景故事,盡情玩弄身邊的二次元美少女們。(限定臀部,而且一次轉移最多一小時,一小時一到便會強制轉移回三次元)

起初,我當然跟任何一個正常人一樣,首先懷疑自己的房間被入侵了,入侵者看到我剛剛自我發電的畫面,就對我做這樣的惡作劇。
但要是報警我的癖好就會暴露,所以我只好自己戰戰兢兢地對10坪大小的租屋處進行地毯式搜索……結果沒發現任何入侵的痕跡。

確認了自己住處沒有入侵者後,我鬆了一口氣。但沒多久,我意識到了一件更令人毛骨悚然的事……

世界上有人清楚知道我的癖好。

如果這是某個朋友對我的惡作劇,那便相當於我有朋友知道我的癖好,而且他隨時有可能會把我的癖好散播出去。若是如此,我現在的情況等於隨時會掉進社會性死亡的深淵。

除非……這個機器是真的。

如果這個機器是真的,不僅不用擔心自己的秘密會被散播出去,甚至還能……

還能……!!

如此這般,在種種考慮下,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在紙上寫下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場景,然後手指顫抖地朝著紅色按鈕按了下去……

機器發出了「滴──」的聲音,下一秒,我眼前的世界像黑洞般開始扭曲……

為了不要忘記之後發生的事情,我便寫下了這篇作品。

跟以往的作品不同,這是我為了讓自己不要忘記那段至高無上的美好體驗而寫下的「紀錄」,而不是「創作」。

但我還是為了增加易讀性而以小說的技巧描寫,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

似乎是考慮到時間有一小時的限制,轉移到二次元世界後,劇情的前因後果只是草草略過便直接進入了正戲。

出包王女中的美少女們出現在我眼前的瞬間,那不可置信的心情不是用文字能形容的……但在接受了事實後,訝異的心情逐漸被膨脹的興奮感淹沒,心臟也猛烈跳動了起來……

總之,我的設定是這樣的:我是來自其他星球的邪惡外星人,佔據了梨斗的身體。如果想要讓梨斗回到身體裡,在一小時內每個人都要用屁股讓我去一次,否則梨斗就永遠回不到這個身體裡。

我選定的角色有:西蓮寺春菜、古手川唯、夢夢、娜娜。

如此這般,那段讓我光是回想就幾乎要射出來的美好時光,就這樣揭開序幕……


春菜回


我選擇先從春菜下手。

春菜的發育穠纖合度,82的臀圍是標準的女高中生身材,比起古手川的豐臀還有夢夢娜娜的姊妹丼是比較合適的入門對象。

在這個二次元世界裡,似乎可以透過腦海中的想像來改變劇情走向,總之,我把自己跟春菜轉移到一個類似百貨公司試衣間的空間裡,但小房間的大小只能剛好容下我們兩個。房間裡除了有一面貼牆的鏡子外就只有一張椅子。

我讓自己坐到椅子上,然後命令春菜背對我站在我面前。

春菜身上穿的是她們學校的制服,所以占據我眼前視野的,是覆蓋著女高中生嬌臀的綠色格子百褶裙。

順道一提,春菜面對著那面鏡子,所以即使她背對我,我也能透過鏡子看見她羞紅著臉的可愛表情。

我把視線轉移回近在眼前的百褶裙屁股,就算隔著裙子好像也能隱約看到圓潤的線條。竟然、竟然……!那原本只能透過螢幕用眼睛看的雙臀,現在就在我眼前……!而且我還能對這對臀部盡情亂來……!

為了確認我是不是真的能夠「碰到」,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朝著短裙伸出手,捏著裙角……掀上來了,真的掀上來了!!我能「碰到」!!

春菜的內褲款式是尺寸合適的米黃色貼身棉質三角褲,在動畫中也常出現這樣的款式。雖然樸素,但正是因為樸素反而更能讓人專注在臀部線條的美好。

春菜臀圍82的臀部並不大,用標緻來形容或許很適合。雙丘圓潤、線條柔和,用一句話形容就是「青春又稚嫩的可愛屁股」。其廬山真面目在網路上隨便找都找得到,就不贅述了。

仔細點看,春菜的臀部正微微顫抖著,或許是透過鏡子發現我死盯著她屁股而感到害羞。

「這樣就害羞了嗎,春菜醬?好戲甚至還沒開始呢WWW」
我也十分帶入邪惡外星人的角色設定,出言調戲春菜。

說實話,要是沒有時間限制,眼前這可愛的嬌臀我能玩一年。但現在只有一小時,而且我想要達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一邊享受二次元美少女的屁股一邊自我發電,所以沒時間從隔著裙子愛撫開始慢慢開發。

夢寐以求的臀部只距離自己眼前30公分,逐漸膨脹的慾望讓血液衝進大腦,在一陣頭暈目眩中──

「呀啊!?」
春菜的嬌呼聲傳進耳裡。

碰、碰到了……春菜的屁股,用我的臉……

為了進一步感受觸感,我轉動頭部,用右邊臉頰畫圓般隔著內褲輕蹭著春菜的右臀。

棉質布料細沙般的觸感,伴隨著布料後那如液體般的柔軟和溫暖,一同從臉頰傳來;與此同時,淡淡的洗衣劑香氣也徐徐飄進鼻腔……

「不、不要……」

春菜嬌弱的聲音,搭配著棉花糖般的軟嫩臀部觸感,失控地點燃了我的慾望。

我將雙手繞到前方抱住春菜的大腿,然後稍稍把臉頰從臀部上移開,調整了一下角度後,直直地把臉貼上了春菜臀部正中央。

我稍稍抬起下巴,讓鼻孔能貼合著雙臀中央的裂縫,然後像是要把肺部填滿一樣大大深吸了一口氣──

聞到了、聞到了!我這輩子,竟然真的能對著春菜的臀部呼吸……!!嘶─哈、嘶─哈、嘶─哈!!!

春菜本身的體香有著太陽的味道,再和內褲原本的洗衣劑香味融合,讓春菜臀部的味道和晾在太陽下衣服的香味幾乎一模一樣,清新自然令人欲罷不能。

再加上費洛蒙的作祟,聞著春菜的內褲屁股讓腦袋變得像漿糊一樣……

「不、不要聞……變態!變態!」

焦急的春菜語帶哭腔,拼命扭動身子,還用手推著我的頭,但由於我緊緊抱著她的大腿,臉也是像是黏著膠水般緊緊貼合著她的可愛屁股,所以她再怎麼抵抗也是徒勞。

「喂……妳是不是忘了?一小時內妳們每個人的屁股都要讓我去一次,否則這個身體的主人就回不來了。所以妳最好的辦法就是任我擺布,讓我快快滿足,這都不懂嗎?」

春菜的身子震了一下,像是理解般,她反抗的動作逐漸緩了下來。

「理解的話就站好。」

我刻意壓低聲調,讓話語聽起來有威嚇效果。

接下來,我繼續環抱著春菜的大腿,臉一樣貼在她臀部上,開始左右搖頭來回磨蹭,用兩邊臉頰輪流感受兩邊臀肉的柔嫩。

剛才的威嚇似乎起了效果,春菜的身體雖然因羞恥而微微發抖著,但並沒有做激烈的抵抗。

來回蹭著春菜的屁股時,兩團柔肉會被我的臉頰略微往兩邊推開,稍稍分開的裂縫彷彿在誘惑我進去裡面探險似的。

於是我改成先左右再上下,用臉頰享受兩邊臀瓣的柔軟後,再用嘴唇和鼻尖沿著微微敞開的間隙上下描摹,感受從深谷底部傳來的熱氣,以及兩邊臀瓣夾回的壓力,並配合著呼吸,盡情吸入雙臀中間的祕密香氣。

左右上下吸氣──吐氣、左右上下吸氣──吐氣、左右上下吸氣──吐氣……

整張臉貼合著春菜美好又青澀的玉臀,閉上雙眼讓感官得到最大的提升,全神貫注享受柔軟的觸感、溫暖的體溫、清新的芬香、微微顫抖的可愛反應……

一片混亂的腦袋中,突然一陣強烈的酥麻感如打雷般降臨,我這才意識到下半身的巨獸已經幾乎要頂穿褲檔了。

與此同時,尿道口傳來幾乎要爆開的脹癢感……春菜的屁股、春菜的屁股,只是用臉瘋狂磨蹭春菜的屁股,甚至不需要手去刺激,砲彈就已經……!

不行、現在脫掉褲子的話,只要一不小心碰到就會整個噴發,只能,只能……

「春菜醬,妳的屁股實在太棒了!好看好聞又好摸!!要、要去了!為了獲得至上的高潮,請原諒我直接……!」

已經,已經有一些從前端漏出來了!

我意識到火山噴發已經再也無法阻止,趕緊用原本抓著春菜大腿的雙手一把將內褲扒下來。

「咿呀!?」
臀部突然暴露在空氣中讓春菜驚叫了出聲,身體也往旁邊扭了一下,但我迅速地再次抓住她的大腿,把她的屁股轉到我的正前方,然後──

「等、不…!?」

春菜又急又羞地轉過頭想阻止我,但已經太遲了!

「咿呀啊啊!!?」

我一鼓作氣把臉貼上春菜的裸臀,張大鼻孔,用盡全身的力氣開始目前為止最大力的深呼吸!嘶嘶嘶嘶嘶──────哈!!!!嘶嘶嘶──────哈!!!!

伴隨著春菜羞恥的尖叫,排山倒海的解放感也從砲管沿著脊椎灌進大腦裡──

腦袋,要、要壞掉了喔喔喔︿%嗚喔喔喔喔屋&*︿喔窩T&^Y*(Y喔喔喔喔喔&︿*﹀$︿&&$**……!!??!︿%%……

鼻腔滿盈著清香、大腦攪成一片漿糊的時光過了約莫一分鐘,一波接著一波刷白腦袋的絕頂快感才逐漸緩和了下來……

「哈、哈、呃哈……」

我也喘著粗氣,顫顫地把臉從春菜的裸臀上移開……

「嗚、嗚……」

滿臉脹紅的春菜則是著急地把內褲跟裙子拉回去,雙手繞到身後,像是要保護臀部般按著裙子。她全身因為羞恥而顫抖,像是要逃避般緊低著頭看向地板,雙眼也充滿像是不敢置信般的羞恥淚水。

「謝、謝謝茄子……哈、哈阿……好險射的途中有好好貼著春菜醬的光屁股,留下了完美的句點……啊哈……我吃飽了,十分感謝……這會是我,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我喘著氣同時,不忘像個紳士般向春菜老實表達謝意,然後便將她從這個空間轉移回去。

因為噴發時的快感佔據了所有感官,所以沒有很仔細品味春菜的裸臀,只模模糊糊地記得味道很香、肌膚十分細緻之類的……

冷靜下來後,褲檔內傳來一大片濕熱黏稠的觸感……往下一看,褲子表面的顏色甚至深了一大片。

這個應該可以用腦內的命令清乾淨吧……但接下來還有古手川、夢夢跟娜娜,不知道還能起舞嗎……


古手川回


接下來,我將古手川轉移進這個空間裡。

「屁股朝著我,站在我面前。」

我刻意強調屁股朝向我這件事,果然羞恥心強烈的古手川在照做的同時露出羞恥的神情。

哈啊…盡情玩弄露出那種表情的強氣少女的美臀,讓她高牆般的自尊心逐漸被羞恥的海嘯淹沒……!簡直是作夢都無法想像的場景……!

但現在,竟然成真了…對方還是,古手川唯……對我來說,古手川就算在美少女雲集的二次元世界裡,仍然是TOP5級別的至上美少女。

而那樣的古手川,正背對我站在我前方,臀部近在我眼前不到30公分的距離。

古手川現在的穿著,跟一開始提到的痴漢PLAY那一集(darkness第二季第五集)裡穿的一模一樣。

純白的蕾絲無袖上衣,搭配黑色百褶短裙,素色又有質感的搭配十分契合她的高潔氣質。

古手川的這件黑色短裙略有厚度,質地看上去不像春菜的制服輕薄,所以沒辦法透過短裙預覽臀部的線條。

即便如此,一旦意識到那短裙正覆蓋著我已經拿來當配菜用過好幾十次的至上美臀,跨下的巨龍便徐徐挺立。

看來剛剛是多心了……如果是古手川,再去個十次都不是問題啊……

我滿懷期待地把手伸出去,就像剛才對春菜做的一樣,我捏著古手川短裙的裙角,帶著開獎般期待的心情將裙子緩緩向上撩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動畫中一模一樣,被粉櫻色蕾絲三角褲緊緊包裹著的圓挺豐臀……

動畫截圖鏈結 動畫截圖鏈結

「喂,你……」
紅著臉的古手川,透過鏡子不滿地朝著我這邊瞪來,不過那樣倔強的表情反而搔得我心頭癢癢。

我順從著漲升的慾望,把雙手繞到前方環抱住古手川的白皙大腿,然後帶著強勁的勢頭「咚─」地一口氣把臉埋進古手川的豐臀中!

「呀啊啊!?在、在……?不、不知羞恥!」

一聲可愛尖叫後,有著誘人美臀的風紀委員說出了那句經典台詞。

古手川開始左右扭動身子,想讓屁股逃離我的臉面,但我雙手牢牢地繞抓著她的大腿,臉頰也像是黏著膠水般緊貼著臀部,彷彿在向古手川傳達我喜愛她的臀部到絕不放手的地步。

整張臉不留縫隙貼合著古手川不安扭動著的臀部同時,開始「嘶─哈─」、「嘶─哈─」地像隻小狗般嗅著味道。

「等,等……在、在聞!?」

古手川的聲音因不敢置信而顯得羸弱。而我為了回應清純風紀委員的疑惑,「嘶!!哈——嘶!!哈——」地刻意發出聲音大力呼吸著。

「咿、咿啊啊啊!?」

古手川發出羞恥的尖叫,但我聞風不動地像個無情的呼吸機器,不管古手川怎麼扭動身子,我的臉還是牢固地緊貼著她的香臀,隔著一層薄薄的蕾絲布料反覆深呼吸著。

古手川融合著柑橘香氣和蜂蜜甜味的酸甜體香不斷刺激著鼻腔,同時侵蝕著我腦內的理智。

「因為,唯醬的屁股不只很誘人還很香啊……很香啊……!!」

我語帶顫抖地說出自己也覺得超變態的發言,然後像是為了向古手川證明這一點,把臉更進一步陷進古手川的雙臀,「嘶──!!哈──!!」地為了故意讓她聽到聲音而更加用力呼吸著。

「不、不要啊!?」

「說不要也沒用!誰叫唯醬的屁股那麼色情!!嘶──!!哈──!!嘶──!!哈──!!」

我現在的狀態,是整張臉深陷古手川的豐臀中,鼻樑甚至完全探進了古手川雙臀間的深谷中,感受著兩邊夾力的同時,使盡全力猛吸著溫暖峽谷內的誘人香味。

除了古手川本身柑橘系的體香外,臀縫中蒸騰的熱氣帶來雨水般的泥土味,再混搭著費洛蒙的特殊酸味……哈啊、哈啊……如此豐富又淫靡的香氣,感覺大腦已經開始起了某種化學變化……

這就是古手川臀部的味道……至高美少女古手川唯的豐滿美臀的味道……!!

除了香氣之外,近乎完全覆蓋住我整張臉的,是宛如皮球般的彈性,雙臀宛如在炫耀著自己的彈力一樣。

和春菜「稚嫩的柔軟」不同,古手川的臀部柔軟中帶有結實的彈性,把臉埋進去的感覺就像趴在記憶枕上一樣。
別看古手川身材纖細,她可是有著87公分的豐滿臀圍。但就算豐滿,臀部線條看上去仍十分緊緻,因此肯定不是一團單純的脂肪,而是脂肪與肌肉分布得十分勻稱的,名符其實的緊實美臀……

我閉上雙眼,在失去視覺的情況下,讓腦袋變成一團漿糊的濃郁香氣,還有柔韌有勁的彈力,都被放大而變得格外明顯,過度的刺激也讓心臟彷彿要從胸口跳出來一樣。

正當我大腦一片混亂,正打算成為脫韁野獸瘋狂磨蹭起古手川雙臀的時候……

「!?!?咕、咕啊啊啊啊……!」
竟然,連自己都毫無知覺,砲彈已經強勢地沿著砲管傾巢而出,支配全身的快感讓我的身體像被石化般僵住……

啊啊……出來了……古手川過於犯規的美臀,讓我在不知不覺間,像夢遺一樣,直接在褲子裡發射完畢……

雖然彈藥被春菜的嬌臀消耗了許多,這次只噴了一次就結束,但快感無疑絲毫不減,甚至有所超越……因為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拿來當過配菜無數次的至上美臀啊……

我緩緩地將深陷進臀中的臉拿開,但……還沒結束……我還可以……就像一開始說的,如果是古手川,要我再來個十次都不是問題……

透過鏡子望向古手川,她滿臉羞紅,表情混雜著羞恥與不快,像是在逃避般緊緊閉上雙眼,修長的睫毛因羞恥而微微顫抖。

我突然想到,目前為止,都是我身為主動方玩弄她們,她們只要被動忍受強加而來的羞恥就好了……那如果……

對啊,我說過要讓古手川這樣觀念純潔的強氣女被海嘯般的羞恥淹沒,這樣的話……腦袋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能同時滿足慾望和目的一個方法。

我感受到嘴角不受控地揚起……

我稍微挪動了下椅子,讓自己背靠在牆上。

「唯醬,過來。」

我揮揮手招呼古手川。或許是因為我的笑容太過淫穢,古手川臉上顯露出了些許膽怯,但聰明的她似乎明白遊戲規矩,所以還是照著我的吩咐,朝著我這邊退了一小步。

就定位後,我便開口說明那邪惡的要求。

「一分鐘。」

「…?」

「把屁股向後突起,往我臉上緊緊壓下去,一分鐘。」

「什!?」

古手川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神情,讓我愈發得意了起來。

「過程中我會試著扭動頭部,如果我的頭有辦法活動的話,時間就重新計算,直到唯醬分秒不差完成整整一分鐘的挑戰為止。」

我透過鏡子觀察古手川的反應,只見紅暈在她的臉上逐漸擴散,甚至一路延伸到了耳根子……庫庫庫,看來正中紅心了呢WWW

「應該還記得吧?妳們只有一小時,如果想讓這個身體的主人回來,就別猶豫趕緊照做!否則時間一到……」

我的威脅似乎成功嚇唬到了古手川,她像是想起重要的事情般震了一下身子。

不久,眼前的被高級蕾絲內褲緊裹著的豐臀開始帶著微微顫抖,徐徐接近我的臉……古手川像是行禮般微微把身子前傾,讓臀部因而向後突起。

令人失神的美臀漸漸放大,視線和光線逐漸被佔據。看著眼前的炫目光景,我為了穩定混亂的心情順便聞味道而做著深呼吸……隨著柑橘系的香氣越來越清晰,「啵」地,柔嫩的觸感如蜻蜓點水般碰上了我的臉部前緣。

只是這樣就,又、又出來了……量當然變得更少,這次只噴了大概五秒,但全新玩法的新鮮感還是帶來了強烈的快感。

還要、還可以……

「……喂喂,我的頭還是完全活動自如喔?」

「嗚嗚……」

古手川滿臉脹紅,正緊閉雙眼、咬緊牙根忍受恥辱。

「我就好心給妳個建議吧~腰部的力量是不可能比頭部大的,所以單純前傾身體讓屁股突出是不可能壓住我的頭的,唯一可能的方法只有把雙手放在膝蓋上蹶起屁股的那個姿勢……了解我意思嗎?」

聽到我的話後,古手川瞪大了雙眼,身體也震了一下。

但沒多久,她便像是下定決心般緊閉起雙眼,顫顫地前彎起上半身……

原本只是輕碰著臉部表面的雙丘也漸漸壓上雙頰,越陷越深……約莫兩分鐘後,古手川雙手終於抵達了膝蓋,身體呈現了「く」字形,將位於端點的美臀屈辱地上貢到我面前。

這姿勢讓古手川全身因排山倒海的羞恥而顫抖著,凜然的面容混雜著羞憤與無奈,緊閉著的眼角似乎還掛著淚水。

古手川不甘恥辱的表情,令我的施虐慾加速膨脹……而且事實上,我也有理由繼續欺負她。雖然她有照著我要求的姿勢突起屁股,但此時美滿的雙臀僅是稍稍壓到了我的臉頰,甚至不到「陷進去」的程度,自然遠遠不及我要求的「緊緊壓下去」。

這樣說好了。在這個姿勢下,兩邊果實稍微分了開來,我的鼻尖和嘴唇前端因而位在了中央分開的裂隙中,但並沒有被「夾住」。理所當然,我的頭也完全可以自由活動。雖然已經是十足羞恥的動作,但離我的要求還有好一段距離。

「喂喂,唯醬,我的頭還是想怎麼動就怎麼動喔?」

語畢,我用臉頰左右來回蹭了蹭古手川的臀部雙丘。

「……」

雖然沒有答覆,還是能感覺到古手川顫抖地往臀部施加力量,結實的雙球緩緩壓了上來……

兩邊臀肉壓著擠著,把我的雙頰漸漸壓陷了下去……

嗚、嗚啊啊……就、就是這樣……整個壓上來吧……!

……正當我滿心愉悅,準備迎接與古手川的豐臀毫無縫隙緊密貼合的美好瞬間時,古手川臀部持續施加的壓力卻突然鬆懈了下來。

「……?」

為了讓古手川知道這樣並沒有達到標準,我稍稍往頭部施力,左右蹭了蹭她的兩瓣臀肉。但即便收到了我的暗示,古手川還是遲遲沒有重新施力。

「繼、繼續下去的話,會……」

古手川的聲音帶著些許哭腔。

……啊,我懂了。這個姿勢繼續把屁股突出來的話,兩邊臀肉會越分越開,我埋在她雙臀中的鼻子會碰到底部……臀縫中央最深處的羞恥花蕾。

這、這不是,超棒的嗎……光是想像就……

「壓上來。」
「嗚…!?」

古手川還是沒有動作。

畢竟那邊可是全身最羞恥的部位,尤其是對古手川這種觀念純潔的高嶺之花來說,那邊毫無疑問是全身最羞於見人的地方,更何況還是被別人用鼻子…用鼻子……!

「不壓上來的話,那就我壓上去吧!」
「!?」

不給古手川反應的時間,我雙手迅速環抱住她的腰部,讓她被迫維持「く」型的姿勢,然後一鼓作氣地──

「不、不要啊啊啊──!!!」

把臉深深埋進古手川的豐臀裡,直到再也埋不進去為止!

準確一點來說,是把鼻子強硬探入古手川雙臀的溝壑內,一直到最深處!

「那裡、那裡是…!」

古手川焦急的聲音已經染上了明顯的哭腔。

畢竟她豐滿雙臀一直保護著的羞恥花蕾,就這樣被我的鼻尖強硬地接觸到了,用鼻尖、用鼻尖!!!

在鼻尖感受到柔軟到不可置信的觸感瞬間,絕頂的快感再次侵蝕整個大腦,又、又要噴了……嗚喔!嗚喔喔喔……!!!%&^*&^(*%^&*………!!!

在持續噴發了整整三十秒後,膀胱傳來被徹底掏空的感覺……即便如此,腦袋還是充滿熱意,鼻尖抵著的花蕾帶來的禁斷刺激絲毫沒有減弱。

「那裡是,嗚、嗚嗚……!」

古手川似乎完全經不住這樣的羞恥,不堪的嗚咽聲從嘴唇流洩而出。

她肯定無法理解吧,無法理解為何這個邪惡外星人要用鼻尖抵著她的這種地方……說不定她以為我只是單純在羞辱她而已,但絕不是如此。

我把臉稍稍從古手川的臀間移開,讓嘴巴有說話空間。

「就跟說好的一樣,就一分鐘……一分鐘後,我保證放妳走。」

「……」

古手川雖沒有回應,但也沒有反抗……倒不如說,她也明白自己沒有立場反抗。看在她這麼乖的份上,說些應該能緩和她情緒的話好了。

「那個啊,我不是為了羞辱妳而那樣,而是,我很喜歡美少女的那個地方……就是,剛才我用鼻子抵著的,小菊花。」

「……??」

「而且因為對我來說,唯醬是美少女中的美少女,所以讓我想更進一步用臉、用鼻子,與唯醬的那裡做最親密的接觸。」

「……????」

「這麼說好了,要不是時間不夠,我甚至還想盡情舔舐、吸吮唯醬的那裡,還想把舌頭伸進去舔弄裡面的每個角落。」

「???????」

古手川毫無反應,只是石化般愣愣地聽著。

「甚至呢……還想要把白開水灌進裡面,一小時後再讓唯醬排出來,然後一口氣把那杯水一滴不漏地乾了。而且,可能會有幾滴水殘留在入口處對吧,那些我也會仔細地吸吮乾淨,絕不浪費任何一滴唯醬的雛菊聖水。」

「……??????????」

古手川似乎是被我的發言震驚住了,遲遲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於是我順著這合宜的氣氛,做出赤裸的告白。

「在我的星球,可以監控你們這裡發生的事情……我在第一次見到唯醬時,就被妳深深吸引住。之後在某個場景幸運拜見妳的裙下風光,從那刻起,我便開始對唯醬妳那豐滿姣好的美臀朝思暮想……」

「……變態……」

聽到這裡,古手川終於用十足鄙夷的語氣擠出了簡短的回應。

「雖然願望列表裡還有很多事沒做,但今天的這段體驗也足已讓我死而無憾了……享受完最後的一分鐘後,我保證會永遠從唯醬的眼前消失,也會幫妳消除記憶,所以,拜託了……」

「……變態……」

古手川像是不想與我這種人交談,或是明白不管怎樣都改變不了我的意志,只是持續咬牙切齒地辱罵我。

「既然唯醬沒有要阻止我的話,我就……開動了!」

語畢,我再次把臉貼上古手川的臀部裡,將鼻子潛入深邃的溝壑中,持續朝著更深處探索。環抱著腰部的雙手也一併施力把臀部朝著臉上抵過來,就這樣整張臉整個陷入古手川的豐臀,直到再也無法深入為止。

古手川美臀的溫暖在我整張臉上蔓延開來,深陷溝壑的鼻梁感受著蒸騰的熱氣和左右而來的夾力。

重點是鼻尖……正僅僅隔著跟紙一樣薄的蕾絲布料,抵著古手川羞恥的嫩菊。

菊蕾有如布丁一樣軟嫩,完全無法想像這樣吹彈可破的觸感能出現在人體上,而且這美好的觸感還是來自如此禁斷的部位,這樣的反差讓軟嫩觸感變得更加引人入勝……

啊、哈啊……又、又要出來了……只不過已經不是噴發,而是以尿尿一樣的速度慢慢射出來……

在漸漸漲潮的快感中,我開始用鼻尖一下一下地頂著花蕾正中央。只有米粒寬度大小的洞口受到刺激而用力地一縮一縮著,反應十分劇烈,真是可愛……

不愧是古手川,不愧是古手川吶……如果出包是18禁,那古手川肯定是被玩弄屁股的擔當吧……

在糜爛地享受古手川嫩菊同時,精液像是不會枯竭一樣還在徐徐流出,持續漲潮的快感把大腦搞得一片混亂。

在人類本能的驅使下,漸漸變得渴望嗅覺的刺激。於是在用鼻子一下下戳弄菊蕾的同時,也開始把感官專注在鼻腔內,並且呼吸。

控制著節奏,在鼻尖把花蕾輕輕按開,小洞還來不及縮起的那瞬間,把一口氣正巧吸到最滿。講究的細節就是為了盡可能讓鼻腔收穫古手川嫩菊最原始的味道。

在第一次的細節呼吸完成的瞬間,感覺原本接近枯竭的膀胱又被注入了能量。

哈啊、哈啊……輕薄的蕾絲布料完全檔不住菊穴散發的濃厚費洛蒙,再加上古手川本身的體香,濃郁的淫靡酸香味把我身為文明人的一切全部掩埋過去,整個大腦被野性本能所支配。

精液仍然不停從尿道口流出,腦袋長時間暴露在過刺激之下,也已經完全融化了。

我開始用鼻尖沿著菊蕾的周圍描摹。在我的鼻頭仔細地一圈又一圈愛撫下,原本只有米粒寬度大的洞口也漸漸被揉開,變成了有米粒長度一半的大小,更濃郁的淫艷空氣從尻穴內部飄散出來,在野性本能的驅使下,我的鼻息變得粗野又急促……

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

下身也像是被香艷的氣味激活,又變回猛烈噴發的狀態……嗚喔、嗚喔喔喔%*&^*&%(*(^&*(…………!!

就這樣,在剩餘的時間內,我的鼻尖時而輕啄、時而描撫著菊蕾,同時搭配著詭譎多變的呼吸法,全神貫注地享受了古手川嫩菊的柔軟和氣味直到最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