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k英雄聯盟 #1 犯錯後的拉克絲 (Pixiv member : 用户7556445613)

     德瑪西亞是一個法理至上的強大王國,戰功赫赫,久負盛名。德瑪西亞人自古崇尚正義、榮耀和責任,近乎狂熱地以自身的傳統及底蘊為豪。然而,盡管秉持著這些高尚的原則,在過去的幾百年間,剛愎自用的德瑪西亞越發與世隔絕,成為了孤立主義的代名詞。

    然而現在,王國中已經出現了變數。

    德瑪西亞的雄都是古代符文戰爭時為了躲避魔法侵害的人們用禁魔石所建立的。幾百年來,逃離至此的人們世世代代都憎恨著魔法,德瑪西亞的王室更是頒布了禁魔令來限制自己的國度。

    然而,所謂的所謂禁魔令似乎是只針對德瑪西亞的平民起效果呢。

    拉克絲——拉克珊娜·冕衛和她的哥哥蓋倫就是出生在德瑪西亞的貴族-冕衛家族,是以世代守護德瑪西亞的王室為責任的一個家族。在拉克絲很小的時候,在與長兄蓋倫的一次玩鬧中,無意中施展了魔法,魔法的力量將年幼蓋倫擊退了好遠,蓋倫起身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妹妹,他不敢相信每天與自己生活的妹妹是一位法師,要知道德瑪西亞可是一個極度憎恨法師的國度,而且自己的叔叔就是被一位邪惡的法師所殺。

    而拉克絲在生長中也逐漸意識到了自己法師的身份,隨著蓋倫離開秘銀城的時間越來越久,拉克絲發現自己在家族的大廳中孤單寂寞。但逐漸地,她開始對自己的魔法了若指掌,而且那些心中光芒消散的不眠之夜也開始減少。她開始在庭院里與陽光嬉戲,將光線彎曲成堅固的形體,甚至還在掌心創造出閃光的人形。她決心要保守這個秘密,並盡可能地隱藏自己的能力。

    在拉克絲十六歲時,她與父親皮特和母親奧格莎前往他們在德瑪西亞雄都的正式府邸,見證蓋倫加入無畏先鋒的授職儀式。她羨慕蓋倫她想要去探索世界,去探索德瑪西亞城墻之外的東西。而蓋倫則勸她放棄那固執的執念。 

    拉克絲滿腹怨言,似乎是對哥哥蓋倫無聲的抗議,也可能是基於年齡的問題,她開始放縱,開始叛逆。就在某一天與蓋倫起言語爭執時發生了一件讓她難忘的事。那天與蓋倫發生爭執後,心情郁悶的她便叫上自己的好友埃薩去喝酒,在酒桌上她瘋狂的向著自己的好友傾訴著自己的情緒,而在不知不覺間,她似乎已經喝得很多了,埃薩只得把她帶回自己的公寓過夜,次日清晨拉克絲醒來似乎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喝酒夜不歸宿是一件很嚴重的問題,而蓋倫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不清楚自己的妹妹去做了什麽,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里,好在埃薩把她的事情全都告訴給了蓋倫,他才得以將妹妹接回家。

    回家以後,蓋倫的臉色陰沈恐怖,而拉克絲卻不以為然。“你去做了什麽”蓋倫說道,“我不需要你來管我”拉克絲回答道。聽到這話後的蓋倫暴怒,一把就將拉克絲拉過來摁到自己腿上。

    “啪!啪!啪!”

    連著三下重重的打在了拉克絲的屁股上,我是你哥還管不了你?”蓋倫說道。“啊!”拉克絲慘叫一聲,她做夢都沒想到平日里一向寵愛自己的蓋倫會打自己,“你放開我!”拉克絲喊道。

    “啪!啪!啪!啪!啪!啪!”

    又是幾下,疼的拉克絲修長的兩條腿在身後亂蹬,身為法師的自己肯定比不上在軍團中長大的哥哥,認她再怎麽掙紮屁股都擺脫不了蓋倫的巴掌。

    “啪!啪!啪!啪!”

    我是不是從小太慣著你了,蓋倫怒道“你現在都敢喝酒和夜不歸宿了”以後是不是會直接把魔法甩到搜魔人的臉上啊?

    “啊啊啊!”

    拉克絲慘叫到,你憑什麽打我。“就憑我是你哥!”蓋倫怒道,右手加大了力度一下接著一下不偏不倚狠狠的打在了拉克絲的屁股上,一連串不停地責打使得拉克絲被白色短裙和皮褲包裹的翹臀陷進去又瞬間回彈上來,顯得十分誘人。 

     啪!啪!啪!啪……

    蓋倫依舊鐵青著臉一下一下的打著拉克絲的屁股,絲毫不顧及她的哭喊。他今天要好好的管教一下自己的妹妹,最好的辦法就是狠狠的打一頓她的屁股。

    “啊啊啊啊啊!”

    從小就養尊處優的拉克絲哪有受到過這樣的懲罰,而現在就感覺自己的屁股被打的好像要裂開了一樣.。

    “嗚嗚…對,對不…起”拉克絲哭道,“我,我下次再也…也不敢了,嗚嗚嗚……哥你饒了我吧,啊!”拉克絲哭喊道。

    蓋倫停下手,捏了一下妹妹柔軟的翹臀,十六歲剛剛發育的小屁股 嬌嫩、柔軟,不是很大,但是一只手也握不過來。

    “嘶…哈!”

    拉克絲吃痛道。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你的錯誤了,那麽正式懲罰就開始吧,”蓋倫輕輕說道,現在把你裙子撩起來褲子脫到腳踝出,然後去墻邊上把手撐到墻上去腰彎下去屁股翹到最高腿分開站好,“啊?”拉克絲聽到哥哥一連串的命令後嬌軀一震,然後就因恐懼而止不住的顫抖著,“對不起哥,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在打屁股了,打屁股疼”拉克絲轉過身,屁股因疼痛而止不住的顫抖著,哭紅的雙眼可憐巴巴的望著蓋倫,抽抽涕涕的樣子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快點,我不想把我的話重覆兩遍”蓋倫不耐煩的說道,趁我現在還不想把你摁倒床上把你的屁股打開花,你最好乖乖聽話。

    “嗚”

    拉克絲只得乖乖聽話的將褲子脫到腳踝處,屁股漏出後抖動了一下,就像果凍一樣十分Q彈,因為有內褲的原因,只能看到遮擋不住的地方微微發紅,沒有挨打的地方白嫩嫩的似乎彈指可破,修長且白嫩的雙腿微微分開,即將挨打的屁股十分賣力的翹起來,微微晃動,任誰看起來都想上去捏一捏,一切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副十分誘人的身姿,即使是連蓋倫看的都楞在了原地。

    “哎?我在想什麽呢,那可是我親妹妹”蓋倫定了定心暗想道,然後去拿了鐵尺和一根柔韌性極好的木棍,站到拉克絲邊上說道:“由於你是第一次犯錯,不會打你太多下,兩樣各50下,每打一下報數,說對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不能準亂動。如果沒報數或者說話,則這下不算,如果敢亂動,就從頭開始打。聽明白了沒有?”

    “啊?

    這樣屁股會被打開花的”拉克絲害怕了起來,“不狠狠的教訓你一頓你下次還記不住”蓋倫說道。

    啪!“啊!一!對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 

    啪!“啊!二!對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

    啪!“啊!三!對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

    啪!“啊!!!十七!對,對不起,我,我下次再也…也不敢了……”

    二十多下過後拉克絲已經徹底哭了出來,聲音顫抖不止,屁股也一直在抖動,“啪!”突然一下狠狠的抽在了拉克絲的屁股上,“啊!!!”拉克絲一聲慘叫,“屁股翹高”蓋倫說道,如果我在發現你屁股落下去就從頭再打。拉克絲聽聞馬上就奮力的將自己的屁股翹起來,蓋倫見狀直接把妹妹的內褲一把扯下,鮮紅的屁股瞬間裸露在空氣中,拉克絲打了個寒顫,想到自己這麽大了還要被哥哥打光屁股,臉蛋兒羞紅一片,再配上鮮紅的屁股,讓人感覺嬌羞動人,欲罷不能。“接下來我會一口氣打完,不管你受不受得了。你可以亂動、亂喊,但是不能用手擋”蓋倫說罷直接拿起鐵尺對準拉克絲的屁股就抽了起來。

    啪!“啊!二十六!對不起,下次再也不敢了”

    啪!“啊!二十七!對不起,下次再也……

    “啪!啪!啪!啪!啪!啪……”

    “啊!!!”

    拉克絲報數的速度已經跟不上打屁股的速度了,她現在只感覺到每一下尺子落到自己的屁股上都像針紮的一般疼痛,巨大的疼痛已經讓她幾乎喊不出任何聲音。 終於,五十下尺子結束了,拉克絲癱坐在地上,紅腫的屁股在接觸到地面的一剎那如觸電般彈起後又無力的倚在墻上,蓋倫拉過來妹妹,看了看她紅腫的屁股微微一笑,說道:“只是打腫了,還沒有發紫,看來剩下的那五十下木棍還能繼續,沒想到你這小丫頭屁股還挺耐打的嘛。”

    而拉克絲在聽到還有五十下時,都絕望了,整個人無力直接癱倒在蓋倫身上嚎啕大哭,隨機便摟住蓋倫一邊哭一邊撒嬌道:“嗚,哥,人家知道錯了嘛,不要再打了,屁股真的受不了了,求求你了嘛,我保證下次不再犯了”蓋倫捧起妹妹的臉笑了笑說道:“不行呦,做人要講誠信,說打多少下就打多少下一下也不能少。”說罷就將拉克絲抱起平放在床上拉起她的腿,說道,接下來的五十下我不會用很大力,也不需要你報數了,希望下次你再作妖的時候能想起今天來,想想你被打光屁股的羞恥。

     而可憐的拉克絲,剛被鋼尺打的紅腫的屁股,現在又要被木棍打,而且這個姿勢,自己的私處早就已經被哥哥看遍了,想到這里,拉克絲就覺得更加羞愧了,用手緊緊的捂住了自己的臉。

     “嗖~啪!”“嘶!!”

    “啊!”

    木棍可不比尺子,雖然細但是受力面積也小,即使蓋倫沒用多大力,但畢竟拉克絲的屁股先前已經被打腫了,所以這一下抽在拉克絲屁股上也留下了一條痕跡。

     “嗖~啪”“嗖~啪”“嗖~啪”

    蓋倫打起來一點規律也沒有,時而一連串七八下打在一個地方,時而打一下再等著,等拉克絲的屁股放松下來,在一連串打上去。這可是苦了拉克絲了,根本不知道木棍下次什麽時候會落在自己的屁股上,而且一連串的責打落在一個地方,讓本來就紅腫的屁股更是雪上加霜,只能靠痛哭和慘叫來緩解屁股上的疼痛。

    “啊啊啊啊!”

    在拉克絲的哭聲伴隨著木棍打在屁股上的聲音中,最後的幾下也挨完了,也就代表著拉克絲的屁股終於解脫了。蓋倫放下手中的木棍,把拉克絲平趴到床上,自己去拿來了傷藥給妹妹敷上,藥物塗抹到屁股上時,拉克絲下意識打了個顫,說道,“疼”,蓋倫安慰道:“聽話,塗上藥一會就好了,不疼哦,拉克絲最乖了。”哥,我的屁股現在是不是很慘啊,拉克絲突然問道。“還行,不是很慘,就是紫了。”待會給你做你最愛吃的好好菜補償你一下。 

   “好耶,哥哥最好了”拉克絲一掃剛才被打屁股的疼痛,激動地說道。

   小孩子就是好哄,打一棒子給顆甜棗就行了,蓋倫暗想到。

    半小時後……… 

    蓋倫把飯菜端上餐桌,還貼心的在椅子上放上了一個軟枕頭,但拉克絲非要讓哥哥攬著自己吃,還報覆性的把嘴上的油都擦在了哥哥的衣服上,看著自己的妹妹吃的如此的開心。其實蓋倫也知道,妹妹在挨打的時候偷偷使用魔法保護住了自己的屁股,不然以自己當時的力度,可能今天真的要給她的屁股打開花了。

    不過也好,至少也能讓妹妹多漲漲記性,之前太寵著她了,不過現在我看那塊尺子就挺能降住她的,以後應該還會派上大用處。

     蓋倫捧住妹妹的連一字一語的兇道:“以後再有類似情況,小!心!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