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據梨斗的身體,對出包王女裡的美少女們做色色的事 #2 佔據梨斗的身體,脅迫出包王女裡的美少女們向我奉上美臀~夢夢娜娜回(1) (Pixiv member : PkNc) (非SP)

 在享受完春菜的青澀俏臀、古手川的豐挺美臀後,最後的壓軸則是一同享受夢夢、娜娜的姊妹雙臀。


我把場景設定為梨斗的房間,接著將夢夢娜娜一同召喚過來。

梨斗的房間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就是一般動畫中會出現的那種有書桌有床的高中生房間。

至於夢夢娜娜身上……則是穿著死庫水。

之所以想讓她們穿死庫水,則是受到Darkness第二季12集的一幕啟發。那時夢夢娜娜為了發動某種攻擊要把兩條尾巴擺出一個心型,於是為了方便動作,她們肩並肩將兩顆如出一轍的可愛屁股朝著鏡頭翹高……二次元中學美少女並排的死庫水嬌臀,宛如天上之物的美好畫面就此誕生。
(動畫截圖連結)

雖然在動畫中那畫面只出現大概一秒,但還是令我難以忘懷。

而現在,那兩顆青春美好的果實則是任我擺布……光是這樣想,原本感覺已經變得跟撒哈拉沙漠一樣枯涸的膀胱好像慢慢注入了些露水。

我坐在書桌椅上,與書桌間保持一段距離,然後命令夢夢跟娜娜兩人背對我並排站在書桌前,雙手扶著桌緣不准拿開。

視線前方,兩個穿著死庫水的二次元美少女的並排臀部。

因為學校游泳課的關係,或許每個人都有,或曾經親眼見過美少女穿著死庫水的臀部,但像這樣不用顧及旁人視線專注地觀賞或許只存在在幻想中。

兩人的死庫水都十分貼身,陷入中央的線條處十分明顯,圓潤的臀型也因此被完美地都勾勒出來。

夢夢和娜娜的臀圍分別為79和77,兩人都有著與她們身材十分相襯,大小適中的好屁股,既不會顯得過於稚嫩,也不會過於豐滿。

只不過經過我仔細觀察,正如臀圍所反映的,夢夢的雙臀弧線比較陡峭,相較之下比較有肉感,而娜娜則是比較含蓄。

既然這樣,先從比較清淡的娜娜開始好了。

我挪了挪椅子,來到娜娜身後,然後就像老樣子──

我先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對準臀部的正中央,把臉貼了上去。

「咿呀啊!?」

柔軟和溫暖從臉頰傳來的同時,娜娜的雙臀因為受刺激而用力縮了一下,稍微探進中央的鼻尖感受到兩邊而來的柔軟壓力。

順道一提,把夢夢娜娜安排在一起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享受同時玩弄姊妹雙臀的機會,不像玩弄春菜跟古手川時還要故意刺激她們的羞恥心,所以在夢夢娜娜站好後,我就已經用指令將她們束縛住了,所以娜娜現在才沒辦法像古手川那樣劇烈抵抗。

「用、用臉!?」

傳來娜娜不可置信的聲音。

我則是用行動回應娜娜。我閉上雙眼,把感官聚焦在雙臉的觸覺上,然後開始輕輕用臉頰來回磨蹭娜娜柔軟的雙臀。

「呀啊!?」

屏住呼吸,緊閉雙眼,並沒有急著聞香氣,也沒有把臉深深埋進去,只是淺淺地維持讓雙頰都能剛好碰到兩邊柔肉的程度,專心致志地感受柔軟的觸感和溫度。

右邊臉頰從右臀峰一路滑到中央,同時讓左臉頰登上臀峰,然後換左臉頰貼著死庫水的表面,從山丘往中央滑落。

就這樣用臉來回磨蹭娜娜的屁股,享受兩邊柔軟觸感的同時,我抬起空著的左手,碰上了旁邊夢夢的臀肉。

「!?」

受到突然的刺激,夢夢的臀部震了一下。我五指併攏微微彎曲,讓整個手掌完全貼合夢夢的臀部,沿著山丘的弧線落入中央,然後順勢登上另一座山丘,接著開始畫圓般撫摸整個臀部。

臉和手都和死庫水發出布料摩擦的聲音。

隨著來回的磨蹭,臉上傳來的溫度也逐漸加溫,原本鼻尖和嘴唇接觸的中央狹縫有著比兩邊還要溫暖的熱度,但在我用臉頰不停地來回磨蹭兩團柔肉後,整張臉感受的熱度漸漸變得一致了,柔軟又溫暖的感觸令人欲罷不能。

同時,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用到手,當然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用手觸摸女孩子的屁股。甚至不需要按壓或柔捏,只是輕輕貼著表面,就能清楚知道觸感。畫圓般撫摸整個臀部,感受山丘和中央凹陷的線條,便能清楚在腦中勾勒出臀部的形狀。

全身的血液像是集中到臉上,娜娜臀部帶給整張臉的溫軟,就像趴進了熱敷枕一樣,搭配著手掌心夢夢臀部傳來的美好觸感,在腦袋就像發燒般發熱的同時……

尿道傳來海嘯般的快感將整個大腦刷白,去、去了……

在快感退潮後,我顫顫地將臉從娜娜的臀部上移開,「呼──」地吐了口剛剛一直憋著的氣,稍微整理一下劇烈的心跳和呼吸。

接著,我挪了挪椅子,來到夢夢身後。

看著眼前在死庫水緊緊勾勒下顯現出來的,比娜娜還凹凸有致一點的線條,再搭配剛才手上的感受,至今已經用臉品嘗過三名美少女臀部的我,大致猜得出把臉埋進眼前的屁股會是什麼感覺。

不過,這當然不可能讓我失去對眼前嬌臀的興趣。我用力深吸了一口氣,對著山丘中央誘人的陰影處,毫不猶豫地把臉埋了進去!

──啊…果然……

夢夢的臀肉比較有彈性,與娜娜的柔軟觸感有別。而且曲線也比娜娜還凹凸有致,所以山峰和山谷間的弧度也比較陡峭,陷入中間的口鼻被兩邊而來的彈力好好地包夾著,包覆感比娜娜還強,熱度也十分驚人。

但也不像古手川的豐臀那樣可以把整張臉包覆住,而是只有中央的狹縫將臉頰以內的部分包覆住,而臉頰則是剛好貼上了山峰。

要說的話,娜娜和春菜比較像,都是含蓄的曲線和柔嫩的觸感,古手川則是十足的彈力和豐滿的包覆感,而夢夢則是取各家長處,臉面中間帶來的是古手川那樣的彈性包覆感,臉頰則仍能單獨感受到彈軟的觸感。

因為口鼻部分已經陷進去中央的狹縫了,也不好磨蹭,所以我維持著把臉密合著整個臀部的狀態,然後抬起右手,一樣彎曲手掌,攀上了才剛享用完的娜娜的臀部。

因為剛才沒怎麼享用到娜娜的臀縫,所以這次用不一樣的手法,手掌貼合著一邊臀瓣上下撫摸,然後用併攏的四根手指指尖沿著中央的縫隙上下描摹。

感受著臉和手同時傳來的美好感官,一陣酥麻又沿著尿道竄入了大腦……

又、又出來了……

呼…前菜就差不多到這吧……

為了迎接正餐,我命令兩人同樣保持肩並肩,但往兩旁稍微側過身。也就是說,讓原本並排的雙臀中間夾出一個四十五度角的空間。

這樣一來,要做什麼應該很明顯了吧。

對著那夾出來的空間,我把臉一口氣整個埋進去。左臉頰貼合著夢夢的右邊臀部,右邊臉頰貼合著娜娜的左邊臀部。

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同時享用兩人的雙臀……

右邊臉頰傳來棉花糖般的柔軟,而左邊則是相較之下較有彈性的柔軟。

能用美少女的臀部敷臉就已經是令人死而無憾的享受了,更何況是像現在同時享用兩名美少女的臀部……

用兩邊臉頰同時感受來自兩個臀部的不同觸感,兩人身上的清新香氣混雜在一起滲進鼻腔,兩人的體溫也疊加在一起。

悶熱潮濕的空氣混著誘人的複雜芬香,讓大腦近乎沸騰。

被攪亂的大腦變成一片空白,我在臉上施力,把臉頰陷進兩邊的臀肉,直到臉頰被擠得變形。

娜娜的臀部柔軟得像是要把我整個右臉吸進去一樣,而夢夢的臀部則是讓我的左臉感受到舒服的力回饋。

在把臉用力壓進兩瓣臀肉的狀態下,我開始快速地左右來回搖頭,像是要把觸感嚐盡般使勁磨蹭兩團柔肉。

(好柔軟、好柔軟……!)

隨著我的用力磨蹭,娜娜的柔軟左臀與我的臉頰相互擠壓、變形。

(這邊也很軟,但被擠回來了……!)

夢夢的美好右臀,則是在被我的臉頰擠壓後,又將我的臉頰彈回,隨著我的來回磨蹭,左臉一下用力地埋進柔肉,一下又被美好的彈力擠回來。

「呀啊!?」
「等、等!?」

可能是這次的動作比較粗暴的關係,兩人都發出了聲音。

當然,我不可能就這樣停下。

「誰叫妳們有這麼棒的屁股……呃啊啊!」

同時,排山倒海般的快感席捲腦袋。

在令人失去神智的快感海嘯中,兩邊臉頰的美好觸感讓我更加失控,我失控地用更強勁的力道和更快的速度來回磨蹭兩個屁股,兩個不同的觸感也愈發顯明!

「討厭──!」
「不、不要!?」

突然,兩邊臉頰一同傳來絲綢般的觸感……

啊……

因為劇烈的來回摩擦,讓布料一步步陷進中間的縫隙,兩人大半的臀瓣都裸露了出來。

也就是說,我的臉,現在正同時緊貼著夢夢和娜娜的生尻。

意識到如此的瞬間……

我以像是要貫通的勢頭般,將臉兇猛地壓進兩人的臀瓣,直到再也陷不進去為止!

在整張臉被兩團肉擠壓到嘴巴都變成章魚嘴的狀態,我使勁全力扭動脖子,上下左右地瘋狂擺頭,讓整個頭變成像是電鑽一樣,對著兩人的夢幻的裸臀猛鑽!

「呀啊啊啊!!」
「不、不要呀啊啊!」

嗚咕窩喔喔嗚窩葳葳%&^*^&)……!!

感受到兩人的臀肉被我用臉頰攪亂得不斷變形扭曲,大腦也被快感海浪卷襲得一團混亂……

在這之後,在腦袋變成一片糨糊的狀態下,我繼續用臉頰瘋狂亂鑽兩人的生尻,直到砲管噴發殆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