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0 40 抽卡!(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時間一晃到了平安夜,正好是星期五,伊然刷著數學套卷,靜靜等著瑞恩給她打電話。

叮鈴……手機響的一瞬間她就按下了接聽鍵。

“哥哥~”

一星期不見了,伊然渾身都想他。

“然然。”瑞恩剛從外面回來,在酒店落下腳,長出了一口氣,“呼……做得怎樣?”

“欸,你看起來好像挺累的樣子?”伊然心里一跳,即使有美顏效果,她還是能看見對方的黑眼圈。

“嗯,這幾天都這樣,晚睡早起的,沒事。”

“啊,你也要注意身體呀。”

“不用管我。”他輕描淡寫道,“你呢?錯了多少個選填了?”

“不行,現在說的就是你!”伊然不依他,“今天必須早睡!我睡的時候你也要睡!”

“好好,”他點頭,“基本上忙完了,你說什麽時候睡覺我就什麽時候睡好不好?”

“這才乖。”她滿意的笑了。

“快對答案吧,我還等著計數呢。”瑞恩從不知哪里拿來熱牛奶來喝。

“是你秘書給你倒的?”她小聲的警惕問。

“……是我的廚子。”他瞪她一下,“快對答案。”

“嘻嘻嘻。”伊然被兇了一下渾身發軟,打開答案開始對,並且把大題給他拍過去。

緊張的幾十秒過去,她發出一聲歡呼:“耶!今天沒有錯選填!”

“哦,進步不小。”瑞恩滿意道,她的正確率已經有了突飛猛進。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做這個啦?”伊然興沖沖的問。

“不可能,繼續做。”瑞恩搖頭。

“什麽時候我說停,你才能停止這樣練選填,明白了嗎。”

“好吧。”她撅撅小嘴兒,“聽你的。”

“大題的話……”

各種題的整體思路現在伊然都有了,但瑕疵還是不少的,看時間不早,和他聊著天女孩根本無心學習,瑞恩便說明天把她接到這邊來。

“好,明天是聖誕節,要不要出去玩呀!”

“當然可以。”瑞恩腦海里規劃了一下時間,“嗯,上午學完我們就出去。”

“好!”一想到明天就能和他見面,伊然恨不得時間能長翅膀飛過去,“現在你睡覺!我也睡覺!”

“嗯,睡吧。”

約定好第二天的行程,伊然甜甜的沈入夢鄉,早上起來時前所未有的精神。

收拾好東西,穿上奶油一樣白絨絨的厚外套,下身是保暖的修身褲襪,踏著小靴子就蹦跶了出去。

寶馬車果然等在那里,她進去,先抱了瑞恩一下。

“早上好!”他就像個大熊,摸上去軟軟暖暖的。

“好的很。”他拿過她的包,給她系上安全帶。

“嘿嘿。”看著瑞恩啟動車輛,沿著熟悉的路開向賓館。

“傻笑啥呢?”他瞅她一眼。

“看見你就開心。”她如實說道。

“嗯……好吧。”瑞恩很是受用。

熟悉的房間,熟悉的擺設,伊然踏進去時,不禁想起了兩人第一次在房間里實踐時的場景。

“哈哈哈……我當時還很不抗揍呢。”她脫了厚外套,抱著瑞恩的腰,臉紅紅的像蘋果。

“呵呵。”他也記得,當時戒尺才打了三十下,就把這個嬌小的女孩打的受不了了,躺在桌子上哭著求他,“誰能想到你跟瓷娃娃一樣呢。”

“哼,明明是哥哥手太黑了!”她故意頂嘴。

“說的好像你現在抗揍了似的。”

“我現在已經皮糙肉厚啦!”她驕傲的挺起胸。

“好,那以後藤條就是家常便飯了。”

“欸哼哼哼那不行!”她拽著瑞恩的胳膊讓他坐在床上,然後,自己趴在了他膝頭。

“幹嘛。”他翻白眼,這家夥現在討打臉是一點也不紅了。

“讓哥哥打屁股。”她小聲的說著,小腿兒一踢一踢的,忍不住直笑。

“……”

不過一周不揍,他也早手癢了,先脫掉鞋,然後拉下褲襪,只剩一件粉粉的小內褲。

“我們今天玩個好玩的。”他突然想起什麽似的,從旁邊的工具袋里拿出什麽東西來,“昨天剛送到的。”

“欸,是什麽?”伊然心里一揪,她知道自己的小屁股多半倒黴!

“撲克牌。”瑞恩說著打開盒子,一張張翻看著,“上面寫著內容呢,你隨便選幾張,然後我就照著上面打。”

“這這這是什麽奇怪的玩法!”伊然又氣又樂,“卡片上面的……重不重呀?”

“廢話少說,你的回合,抽卡。”瑞恩已經撫摸著她的小臀了,女孩戰栗一下,努力把自己想象成賭神。

“嗯……要抽幾張?”

“3張吧。”他笑著。

“欸,啊,呃……我抽——紅桃4!”賭上所有好運,然後別出一個數來。

瑞恩把那張牌放到她鼻子前面,伊然仔細一看,上面赫然寫著:“站凳子上 細藤條 小腿20下 ”

“啊等等怎麽是藤條還要打小腿……”女孩欲哭無淚,“我,我能放棄麽?”

“上面寫著呢,放棄再抽三張。”瑞恩提醒她繼續看。

“不不不。”她趕忙打住,自己這運氣,一發就抽到了藤條,再抽三張不得被打死呀。

“打吧……嗚……”

她看著瑞恩搬來小凳子,讓她光腳站上去,很氣的是,即使是踩在凳子上,她也沒比瑞恩高多少。

“你怎麽這麽高!”她氣的揉瑞恩的頭發。

“還不是你矮。”他笑,回身就拿來了藤條。

“哥你務必輕點。”她忍不住請求著,打小腿……這是誰想出來的奇葩打法,想想都疼吧……

啪!

瑞恩輕輕甩上去一下,破空的聲音很響,一道紅印,但打上的力度並不大。

別說這是在鬧著玩,就是真揍,他也舍不得用力抽自己的小天使。

“啊哼……”伊然放心下來,準備用享受的心態承受這一次,不過藤條畢竟是藤條,落在腳踝處的小裙子被她左右撐的咧著,不安的動著小腳丫。

“哥哥輕一點唄。”

“這還重?”他嘲諷,可還是更松了些。

伊然當然不喜歡疼,滿足的直哼哼。

十下平行的痕跡印在小腿上,瑞恩從頭開始,盡量找著間隔打,不過她那麽瘦小的小腿兒,失手是難免的事,女孩這時就會哼叫一聲,跳著腳,瑞恩生怕她掉下來。

“好了,繼續抽。”

不輕不重的20下藤條,瑞恩把她抱下凳子,伊然糾結了半天,決定道:“啊,那就——梅花9!”

“好。”

瑞恩一張張翻過去,找到了梅花9,上面寫著:“掌心拍,手撐桌子擡腿,10下”

腿掉下來一次戒尺3下打屁股。

“怎麽怎麽又是腿……”伊然欲哭無淚。

“嗯,這是你自己抽的哦。”

“嗚……”

這個姿勢好羞恥,赤裸著下身,她把腿擡起來,跟練舞蹈似的。

整個私處都一覽無遺的暴露在瑞恩面前了,如果在以前,他能把這當成小貝身上的器官,而現在,小貝變成了女朋友。

他用了百倍的毅力平息了一下突然狂跳的心臟。

“哥……你……”伊然也覺得好害羞,光是這樣擡著腿,都覺得下面黏膩膩的了……

“別動。”他說著就是一巴掌打在大腿上,用力不小心大了些,女孩痛的呀了一聲,腿便垂了下來。

“加三。”

他像個機器一樣報著數。

“啊哼哼你欺負我……”

“這怪我嘍?”

“哼!”

她又重新擡好,讓瑞恩打,紅紅的巴掌印覆蓋在雪白的大腿內側,好看的像雪地間盛放的臘梅。

這樣擡著腿,一會兒就快要抽筋了,而瑞恩故意拍的很慢,她很快不由自主地想歇一歇了。

“啊啊,我不——”

“加三。”

“嗚嗚……”她索性休息了好一會兒,反正沒說休息也要加吧!

瑞恩也無以為難她,還在她大腿處揉揉捏捏。

“好了,還有四下,打完再歇。”

他知道,如果不故意落下腿來換來點加罰,伊然就不姓何了,小貝都是這樣,不皮一下不開心。

果然,伊然又哼哼著歇了一次,將打屁股的數目提升到了九。

“湊個整,十下吧。”

“啊,不好!”嘴上說著不要,其實心里恨不得他打三十下。

“閉嘴,再講價重重的揍。”他兇道。

伊然滿足的蹬著腿兒,看著他拿戒尺過來。

厚重的木頭貼在小臀上,接著就是一擊。

“哼……”

她發出一聲介於忍痛和舒暢間的呻吟,在哥哥膝頭伏著,這種感覺還美妙。

嘻嘻,真好……她暗暗開心。既然是他的女朋友了,以後想什麽時候挨揍都可以……快樂有時候就是這麽簡單,小肉團上傳來的鈍痛根本像撓癢一樣,打完十下,她只感到意猶未盡,好想抱著他賴一會兒。

而小穴間泛濫的水光,也每時每刻勾動著瑞恩的心。他搖搖頭,拍拍女孩的腦袋。

“欸,哥哥,怎麽不打啦……”她還做夢似的,臉上傻笑著。

瑞恩撲哧笑了:“這麽想挨揍是吧,趴好了,我給你揍的起不來。”

“哎不行不行!”她趕忙求饒,“再說了把我揍的起不來你還要抱著我去上學。”

這樣一想,好像還挺有意思的,伊然小腦袋里面轉著。

“來,最後一張。”

只聽瑞恩道。

“啊,大王!”她這次毫不猶豫。

“我找找。”瑞恩從牌堆里找出來,看了看,笑了。

“怎麽啦,笑得這麽……瘆人?”伊然有點小害怕,又有點小興奮。

“你自己看看。”他說著把牌放過去,只見上面寫著:“休息,並語重心長的對主說,你沒吃飯呀?”

伊然瞬間進入了一個狂熱的狀態。

“這這這,哥,你,別……那個。”

“怎麽?”瑞恩以為她不敢說。

“你別把然然打死,行嗎?”

他大無語:“合著你還挺想說,是麽?”

伊然將小貝的作死心理發揮到了淋漓盡致,反正還沒挨夠揍,那就直接:“哥!你沒吃飯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