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2 42 膽大包天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唔……”她好羞,閉上眼睛,才張開嘴,感覺所有人都在看他們兩個。

這還是他的筷子,那這樣算不算間接接吻……

羊肉入口,她細細的品了品,真的好好吃。鹹淡正好,還很鮮香。

“好吃欸。”她笑著,小臉紅紅的像蘋果,靠在他懷里這樣,別說調火了,連呼吸都不順暢。

“你是怎麽配的小料,告訴我嘛。”

“不告訴你,告訴你了你就自己去弄了。”

“乖乖張嘴就好了,”他低頭宣布道,“你負責給我夾,我負責喂給你。”

“哼,又不是小孩子了,誰要你喂。”她別過頭去,確切的說

是把臉埋進他胸前。

“蹭我一身油。”他輕揉女孩的腦袋,“然然就是小孩子,忘了嗎?在車里說的。”

“永遠忘不了啦。”她笑著張嘴,又吃下一塊肉,“欸,不會以後我們生了寶寶,你還會打我屁股吧……”

瞧著她可愛又淘氣的樣子,瑞恩忍俊不禁:“只要你想,我揍你一輩子。”

“嘿嘿嘿。”她覺得渾身都麻酥酥的,直往他身上靠。

最後還是服務員紅著臉幫他們把火關小的。

“哥,我要吃冰激淩!”她打了個飽嗝,就要去盛。

“嗯——等等。”瑞恩皺起了眉。

“你今天不是生理期麽?”

“是呀。”伊然笑笑。

“那你還吃?”

“哎呀沒事,我身體好!”伊然真的好想吃,在火鍋後吃點冰激淩多舒服!

“而且哥哥你想想,火鍋是熱的,吃了這麽多熱的,再吃點涼的肯定沒關系呀!”

“……”瑞恩皺緊眉,他一個文理兼修的想半天也想不出來這有什麽關系。

當他反應過來時,伊然已經盛了半碗香草冰激淩回來了,邊拿小勺子舀著吃著。

“你……”瑞恩嘆口氣,盛都盛來了,他索性拿了個勺子幫她分擔,“少吃點,聽到沒有。”

“知道啦知道啦。”伊然還沒有來姨媽時肚子疼過呢,她自信的很。

真是的,哥哥變成男朋友以後都變啰嗦了呢!

“哥哥,今天我在你那邊睡好不好。”

開車回去的路上,她在副駕活蹦亂跳的。

“嗯?你爸媽同意了?”瑞恩問。

“他們不知道,嘿嘿。”伊然扭著身子,“我爸今天在公司睡,媽媽也加班。”

“……好。”瑞恩點頭,“反正我那邊房間多的是。”

伊然其實好想和他一屋子睡的。

但是想了想,臉紅了又粉,粉了又紅,還是沒好意思說。

瑞恩一眼就能聞到女孩在想啥。

“聽著,然然。”他的聲音溫潤如風,“即使我們是男女朋友,至少訂婚前不要在一張床上睡覺好嗎?”

“你你你你說什麽那!!”伊然被他說的面紅耳赤,趕緊布棱一下扭過腦袋去了。

“別掩飾了,”瑞恩笑了,“這個年紀不很正常麽。”

“你以為我不想嗎?”

“你,真壞……”伊然好半天才恢覆了呼吸平靜,揪著衣角。

“哈哈,一語中的。”

“這是尊重你和我。”稍後,他正色道。

伊然點頭,良久,她微紅著小臉。

“嗯……”

她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就算是一張床,也不會做羞羞的事情的。

但她真的怕,自己,或者對方一個沖動。

這不是可以用後悔計量的事情,這是不負責任。


晚上到了酒店,瑞恩把她領進405的隔壁房間。

“就這里,洗洗澡吧。”他拍拍女孩腦袋。

“嗯呢,可是我還想被揍幾下那。”她脫掉外衣,躍躍欲試的樣子。

“不早了,快上床睡覺,明天再揍你。”瑞恩樂了,別人都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她倒好,三小時不打屁股就癢。

“嘻嘻,不給你打。”她溜進浴室里換衣服,然後沖澡。

聽著里面嘩嘩的水聲,瑞恩心神不寧。

嗯……坐懷不亂……

他用百倍的定力讓自己坐在沙發上,緩緩調節著呼吸。

哄她睡了覺自己也要趕緊睡了,陪女朋友逛街別說,還蠻累的嘛。

換上那身小鹿的睡衣,他看著女孩上了床。

坐在床邊上,兩人四目相對,都微紅著臉。

“哥,給我講故事好不好。”她被子遮著小嘴,只露出來兩個水靈靈的大眼睛。

“我……沒看過什麽故事。”他汗顏,這是真的。

“你看過!你看過那個……瑞恩和伊然的故事。”伊然羞羞的笑。

“哦。”他笑了,“等你高考完就讓你看好不好。”

“為什麽是高考完?”她皺眉。

“因為里面……咳,你還不到18歲吧。”

“啊!我知道了!哥哥看小皇叔!”伊然咯咯笑瘋了,“我要去向伯伯告狀!”

“別,別。”瑞恩趕緊制止,自己也笑的合不攏嘴,“好啦,我拍拍你吧,早點睡哦。”

“嗯呢。”她拱進他懷里,羞紅著臉卻心滿意足的側過身來把屁股給他,瑞恩便輕輕拍打著自己的小天使,用很輕很輕的力度,哄她進入夢鄉。

看她差不多有了困意,瑞恩起身,關燈,去了405.

希望她別真像個小孩子一樣蹬被子。

瑞恩沖了澡,上床,長出一口氣,放松。

然後,慣例般的打開那本小說看。

平日不茍言笑的林總發現書里那些情侶間好像膩的要死的親密片段——比如互相喂飯——好像可以真切發生時,瞬間滿臉姨母笑。

看完,關燈,他脫掉衣服,伸展身體,正要進入夢鄉。

篤,噠……

門口,好像傳來了什麽小聲音,似乎有人在敲門,又似乎是風聲。

怎麽回事?瑞恩豎起耳朵仔細聽,聲音又消失了。

就是那種欲言又止的感覺,想敲門又不敢大大方方的敲。

是錯覺嗎?他再次閉上眼睛。

心里總覺得有什事情放不下……

宛如被閃電擊中,瑞恩一下子睡意全消。

他迅速坐起來,穿好睡衣,開燈,然後幾步沖到門前。

猛的打開門,果然見一個小小的身影正半蹲在那里,沐浴在走廊昏暗的燈光下,那兩支小鹿角也耷拉著,他看不清她的臉。

“啊——然然?”

他趕忙俯身,抱住她。

“怎麽——?”

女孩擡起頭,眼圈是紅的,小臉也是紅彤彤的。

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搭在了他胸前,然後整個身子明顯就想要軟軟的貼進他懷里,卻就是不敢動。

“那個……哥……疼……”

那表情明顯是在忍痛,可還帶著點內疚和不易察覺的,小小的畏懼。

“你……?!”瑞恩一摟,女孩這才像是經過允許了似的,一下子靠了過來,然後聲音都帶哭腔了。

“怎麽,疼的厲害嗎?”

他趕緊把女孩抱進屋子。

“嗯……本來以為疼一會兒就沒事的,結果,結果……越來越痛了……”

“已經疼了一會兒了?”他說著語氣里不由帶了責備,“你這傻丫頭,你不會還在外面蹲了一會兒吧!”

“你這是犯什麽神經呢?!”

“嗚……對不起,對不起……”女孩一下子淚眼汪汪,小嘴一咧,咬住了唇,努力壓抑著啜泣,“我……然然怕……不是,那個……就……”

聽她抽抽答答的連話都不會說了,瑞恩邊讓她上床躺好,邊趕緊去找熱水袋,一摸那雙小腳,果然冰涼。

“怕我罵你是不是?”他口吻嚴厲,替她把話說完,“怕我還罰你是不是?”

“……嗯……”伊然抹著淚,捂著肚子,縮在被窩里一動不敢動,自責又難過的看著他快速又有條理的做著各種事。

心里剛剛確實七上八下的,也五味雜陳。她知道自己這樣做連挨打都是活該,可是現在她真的好難受……好想被抱抱……

“哥……是然然不對,你,你別兇我了好不好……哇……”

?這就叫兇了?他覺得離奇,可不知怎麽還是敗下陣來。

“行啦,傻丫頭。”他幾乎只用了十秒鐘,便壓下去那股怒火,“我舍得兇你嗎。”

這種時候,那些情話似乎也不那麽肉麻了。

他輕輕拍拍女孩腦袋,說抱抱她趕緊去廚房灌熱水,誰知伊然一下子摟住他不肯撒手了。

“嗚……哥,再抱抱吧,疼……好痛……嗚哇……”

看來是真疼了,懷里的女孩緊緊蜷著身子,小臉發白,手也死死攥著他的胳膊。

瑞恩心里五味雜陳,都要心疼死了。

“乖,堅持一下啊,我給你去灌熱水好不好。”

“不好,抱抱……嗚嗚……”好像抱他能止痛似的,女孩說什麽也不放開。

抽出身來是不可能的了,他只能打電話給值班的員工。

伊然一直在他懷中啜泣,自責的掉淚。

他本來是想斥責她幾句的,甚至還想“就地正法”

要是以前的小貝敢這樣不聽他的話肚子疼了,還想要安慰?不存在的,還不是你自找的疼!

而面對懷里的小丫頭,他拿不出一點做主的威風來,而只有一種情緒——

心疼,恨不得替她疼的那種心疼。

“好了,好啦,”他安慰著,“來,先給你揉揉。”

他的大手很暖,伊然慢慢止住淚,在他懷里慢慢安定下來,還好……哥哥現在好像沒有要懲罰她的意思,那她,至少不用那麽緊張了。

“行了,別抖了,你是疼的抖還是怕的抖啊?”瑞恩無奈的摟著他的小天使。

“都,抖有。”她說話聲音都變調了,大眼睛里閃著淚光,那雙小手揪著他的衣角,“哥……別打然然……”

她可憐巴巴乞求的樣子,瑞恩別說打她了,自己都要難受了。

“別怕看,我是那種人麽?”他反問道,“但是,你犯錯這件事,一會兒再議。”

一會兒再議……那就是說還要挨揍……

而且,肯定是頓重罰吧,她真的怕的不想從他懷里起來了。

女孩又羞又怕又疼,可是確實是自己錯了……

唉,自己做的這叫什麽事呀,嘴一咧,哭的更兇了。

“嗯……嗯……嗚……”他的手一刻也沒停止撫摸。

值班的員工到門口了,拿著熱水袋、暖寶寶還有紅糖水。

“謝謝。”

瑞恩試了一下溫度,夠暖。

“林總,您大姨父來了……?”

“別胡說八道。”他冷笑一聲。然後趕緊回到伊然身邊。

看見暖寶寶,女孩肉眼可見的撇了撇小嘴兒,哆嗦了一下,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別胡思亂想,不是幹那個用的。”他把熱水袋放進女孩被窩,“來,趁熱喝紅糖水。”

“嗯……”

瑞恩一勺勺給她喂著,看女孩逐漸平靜下來,剛剛那股急痛也緩和多了。

見她好點了,瑞恩也放松了,邊喂她邊輕聲說著話。

“這回知道不吃冰激淩了?”

“嗯……”伊然抽抽鼻子,小臉紅紅的,糖水很甜,渾身都慢慢暖起來了。

“這回知道聽話了?”

“嗯,然然一直聽話……的……”她明顯還是怕挨罰,看他的神色都顯得畏懼。

“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不管你遇見了什麽事,犯了什麽錯,我都會和你一起扛?”

“記得。”她一輩子都忘不了,在車里,哥哥是怎樣讓她安下心的。

“那你還自己忍著?還在走廊里都不敢敲門了?”

“唔……嗚……”兩滴淚又出來了,他趕緊不說了,給女孩擦去淚,她又不由得靠進他懷里。

“喝完再撒嬌。”他命令道,“來。”

“嗯……好,好。”女孩乖乖照做,起來繼續喝。

眼看喝了大半了,瑞恩問。

“腳還涼嗎?”

“好多了……”

“手呢?”

“手……手沒事,一直在熱水袋上的。”

“嗯。”瑞恩便把碗放下,這麽晚了,喝太多糖水也不健康。

“那我去把碗放下了?”瑞恩讓她靠在床頭,自己去把碗放回後廚,回來時,他想了想,去了趟辦公室保險櫃,抄了個亞克力板回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