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9 49 你們林家的被我通殺!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唇瓣貼合,戀人火熱而焦躁的舌探進來,毫不留情的攻破女孩的牙關,將她吻的一塌糊塗。

伊然感到大腦一片空白,渾身熱的可怕,嘴里鼻子里都是他的味道,親昵的味道,管教的味道,哥哥的味道。

她想哭,因為疼的要命,可是又想笑,想開心的拱在哥哥懷里,然後和他這樣接吻,永遠不分開的吻……

“唔,哼,唔啊……”瑞恩姿勢愈加侵略,她被摟了個死緊,小小的身子被他堅實的臂膀攬在懷里,好像要被揉進去一樣,可是她莫名的愛上了這種被拘束被壓制的感覺……可能,這也是我喜歡被打屁股的原因呢……伊然胡思亂想著,便覺得那舌頭的攻勢愈加猛烈了

她雙頰通紅,喘不過氣來,憋的難受,可又怕生怕脫口就再也找不到他,再也無緣享受這激烈的愛吻。

呼……

兩人終於分開之時,他嘴角還沾著一絲她的液體,瑞恩不動聲色的舔舐而去,伊然光是看著心都要激動的跳出來。

“哈……呼……哥哥,吃我的口水……”她還有點哽咽,可是大腦已在過濾疼痛的記憶,在這暢快淋漓的親吻後,屁股上的痛現在帶來的也已不是懲戒的警告,而是一個小貝所鐘愛的腫痛。

她苦笑著撇著嘴,看瑞恩也雙頰微紅。

好半天,他才說道:“很好吃。”

“你你你不知羞……”她再次把小腦袋拱進他懷里,真是要被他羞死了。

大手慢慢伸向小臀,她也順勢趴在了他膝頭,接受每次挨打後最喜歡的順毛環節。

“哥哥疼……哼哼啊……”瑞恩每揉一下她都哼一次,不知是因為疼還是舒爽。

“疼就對了。”

“才不對,你真狠心。”好容易平靜下來,現在說著話還會打淚嗝。

“先別哼,下次還敢抄答案嗎?”瑞恩努力裝回那個嚴肅的樣子,不過兇的有限。

“不敢啦,真的不敢啦……”她回想起這次懲罰,還心有余悸,是真的好痛好痛……就連被揉著,偶爾揉到一個腫塊,都能給她痛的眼淚流下來。

“真不敢了?”

“真不敢了……”

“要是再這樣怎麽辦?”

“讓,哼……讓哥哥打……”這樣像小孩子一樣被問話本來就是一件挺羞的事情,現在兩人親密了,伊然更不好意思說了,聲音也像蚊子哼哼似的。

瑞恩一看,心想呵呵,我還治不了你這臭丫頭了?擡手朝那飽經蹂躪的小臀上就是一巴掌。

剛剛被染透了的小屁股哪經的了這?雖然不重,女孩還是痛的哇叫一聲,好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滾下來了。

“哇……哥哥疼……別,別打了……”

“太久不挨打,規矩忘完了是不是?”

“嗚嗚,沒有……”

“再說一遍。”他斥責道。

“嗯,嗚……那個,不能用手擋,不能躲,報數和認錯聲音要大……”她一字一字慢慢說著。

這才像話。他滿意的摸摸頭。

“所以,下次再敢抄答案怎麽辦?”

“讓哥哥打然然屁股……”臉羞的要著火了,總算把這句話說了出來。

“嗯,好了,臭丫頭。”他微閉雙眼,看著她那通紅遲遲褪不下去,瑞恩心里也像刀割一樣疼惜。

不過上藥倒也是小題大做,拿冰啤酒稍微敷了一會兒,瑞恩就繼續給她揉著,慢慢按順時針畫著圈圈。

知道懲罰徹底結束,伊然也完全放松,腳丫也開始一晃一晃的踢動了。

瑞恩看看那赤裸的小腳丫,手一摸,果然冰涼。

剛剛挨打緊張害怕,血液都往屁股那里流,再加上女孩子冬天本就容易手腳冰涼,伊然從順毛開始就覺得腳好冷了。

“哥變態……又摸人家的腳。”啊……她覺得好暖和,心想著瑞恩千萬要多摸一會兒才好。

“笨,我給你暖暖吧。”

嗯,絕對是只想給她暖腳,沒有別的意思!他雙手捧住那一只白白嫩嫩的小腳丫,讓伊然趴到床上,接著托起了送到嘴巴邊,輕輕哈著氣。

“哈哈哈,哥哥,你真是,大變態!”癢絲絲的,可是好舒服,腳上的肉肉也很敏感很嬌嫩,伊然被他弄的既羞澀可又不想動了。

“呵呵,誰稀罕你的臭腳。”

這只一巴掌多點大的小腳可一點都不臭,白的水嫩,又精致的可愛,瑞恩輕輕撓了撓那小足的底心,隨著她咯咯的笑聲,不安生的踢著腿,奶糖似的腳趾頭也蜷起來了。

“不許撓了!!”她趕緊警告,“哥,我都要疼死了,你還鬧……”

“好啦不折騰你了。”瑞恩說著不再捉弄她,輕輕揉搓著為她暖腳腳,“這下好了,你沒法坐著作業了。”

“我不要跪著寫。”她先發制人。

“行行行,那就舒服了再寫。”

本來也到年根底下了,誰也沒心思學習嘛。

她便趴好,讓瑞恩繼續揉揉摁摁,邊像以前那樣,他揉,或者揍,她趴著哭,或者輕聲念叨著什麽。

“哥你這次打了五十下……”她輕聲道。

“是。”

腫燙的小肉團子終於開始慢慢褪色。

“我再也不要染色了,我們把這個板子扔了吧。”她氣哼哼的提議。

“上次我的亞克力還沒回來呢,你個淘氣。”他拍拍女孩屁股,“怎麽回事啊?”

“噗……哈哈哈……”想起自己那次的作死,竟然沒被揍,伊然真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我扔到,你酒店里床底下了。”她羞紅著臉講出了真話。

“呵呵呵,算你膽子大。”揉累了,瑞恩也趴過來,兩人臉對臉說著話。

“哥……你別這麽看著我。”她聲音小小的一縮,臉一下子比剛剛還要紅。

“怎麽了?”

“我,我會想親你……”她說出來便哼哼著,掄著袖子打她,真是的,自己矜持的氣質一點都沒了!

殊不知,白給二字早已經寫在了臉上。

“以後我們天天親一次。”瑞恩摟住懷里軟軟的小人,小人還光著屁股,現在倒是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了。

“一次才不夠。”

“那親兩次,不,親到然然喘不過來,行不行?”

這樣才過癮嘛。

“好……”她頭埋在他胸前,軟軟的聲音答道,“我也要把哥哥親到腿軟。”


兩人說到做到,每天早飯前,伊然早早的洗漱完,就偷偷跑進瑞恩房間讓他快刷牙洗臉。

然後,趁著早飯還沒做好,兩人就熱切的接吻,從床頭親到床尾。

滿腦子都像是放煙花一樣,伊然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一直飄啊飄的,她是真想一直跟他黏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啊。

親完了,兩人都會氣喘籲籲的,這樣既過了癮還能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晚上睡覺前,曾經簡單溫馨的晚安親親也變得熾熱而激烈了,每次結束,伊然都會咬著被褥,冷靜半天才能讓體內那團火慢慢退下來。

小臉滾燙著,用手背冰也降不了溫。

好想快快長大呀,快快和哥哥結婚……嘻嘻嘻……

晚上,她在床上邊打滾邊想,臉上全是傻笑。

嗯,現在可以想想女兒叫什麽名字,她就上網去查,從男孩女孩好聽的名字,到剖腹產會不會疼……

直到媽媽來敲她的門,女孩才趕緊關燈睡覺了。

除夕晚上,林巖先生如約來到了他們家。

伊然禮貌的打招呼,一口一個伯伯的叫著,努力顯得特別乖。

瑞恩告訴她,她其實可以裝的高冷一點。

“呸,我才不呢。”她點點瑞恩的腦門,“傻哥哥,你和你老爸關系不好,就是因為你不乖!”

“怎麽可能。”瑞恩不信。

“絕對的!你老爸那麽強勢,你也倔的像根棍子,他不揍你揍誰?”伊然頗有自信,“我跟你講,你就聽他的話,什麽都按著他的來,絕對拿下。”

“他說的話我不想聽怎麽辦?”

“那你就是找不痛快,”伊然樂,她的好哥哥哪都聰明,就在跟自己老爸相處這件事上轉不過彎來,真是醉了。

“看我的吧,大笨蛋!”

瑞恩一開始還不服,不過當他端著茶壺進來時,嚇了一跳。

他看見自家老爸嘴角咧到了耳朵上,和伊然開心的聊著天,平日里的棱角和威嚴全沒了,就好像一只惡虎突然變成了大橘貓!

這還是他嗎?瑞恩心里嘀咕。想聽聽你他們在聊什麽,他就從來沒跟老爸聊天超過三局以上,兩個人總得氣走一個!

“伯伯,你知道過年為什麽要吃餃子嘛?”

“不知道啊。”

“是因為張仲景啦,以前人們冬天的時候會凍耳朵,耳朵都爛掉了,他就用面皮包羊肉、辣椒還有好多草藥給病人吃,這種東西叫做嬌耳。”

“後來,就叫做餃子了,人們總會在年三十吃餃子,來紀念這位大醫生!”

“哦,是這樣啊。”林巖慈祥的笑著,仿佛旁邊端著茶壺的兒子是個晾衣架,等到後來突然發現瑞恩在那站著時,他說道:“你瞧瞧人家伊然,學習又好懂得又多,你得向人家學習。”

瑞恩大無語,這都哪跟哪兒啊,我要是去學這些,你又該說“沒事別看那些沒用的書,這破知識能當飯吃?”了

“伯伯,一會兒我們包餃子,我包餃子特別厲害的!”伊然邊用眼神暗示他別頂嘴,邊過來接過瑞恩的茶壺,給林巖倒上水。

“好啊,伊然就是能幹,”他誇讚道,“你也去幫忙,別跟個爺似的在這兒坐著。”

“好好好。”瑞恩敷衍的轉身,他還懶得跟老爸坐一起呢。

兩人走向廚房,何昌便去陪客人,留下伊然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包餃子。

“哥哥,你幹得不錯!”下樓時,她誇讚瑞恩。

“這……什麽不錯?”

“你沒頂嘴,進步超大的!”

“我……真想不通為什麽他跟你說話那麽和善。”

“因為我乖!哈哈,”伊然提醒道,“你只要乖,他也會對你和善的!”

是核善還差不多。

不過多多少少,瑞恩這次有點服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