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1 41 逛街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是真的感情投入,瑞恩當時險些當成了真的,而伊然的後續臨場發揮簡直一等一的級別。

“哥,你打的也太輕了吧,你這戒尺可大不如前了,是不是虛了,你要早點睡,不要在晚上——欸欸欸——”

啪!他用巴掌狠狠揍了上去,瑞恩明白了,她就是還沒爽夠呢,不打她真是委屈她了。

“啊啊啊——”

這是巴掌嘛?伊然還以為打上來的是木板子,當時就嗷叫出了聲:“啊嗚嗚……哥……疼!”

“果然還是求饒的然然最可愛。”他點點頭,打完了小貝連躲都不想躲一下的,那這主當的多撈呢?

“別別哥,然然開玩笑呢……”她又後悔又不後悔,那種糾結矛盾又羞恥的心理讓她無比興奮,瑞恩則毫不留情的繼續打,這次可是用了力,手打累了就換亞克力板,直把兩瓣小肉團打的紅彤彤。

“啊,疼……哥哥……”三四十下後,她忍耐不住開始踢腿了,痛感快要積累到了她的臨界點,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滾了下來,聲音帶了哭腔。

一聽到她這樣的聲音,瑞恩突然就下不去手了。

??真是奇怪呢。

在之前,他可絕對絕對不是這樣的啊。

實踐的經驗明顯告訴他,要再打上幾十下才好,可是,一想到趴在膝頭上哭的是自己女朋友,是他想呵護著不受一點委屈的女孩,他就真的,像中了魔咒一樣,下不去手了。

“然然?”他俯下身,擦了一下女孩臉上的淚,那寵溺的嗓音瞬間讓女孩骨頭酥軟。

“啊……哥哥?”她淚眼朦朧的擡起臉來。

“打疼了?”他甚至有點自責的問道。

“啊,還行,沒事,那個,我就是愛哭嘛……”她抽抽鼻子,破涕為笑。

“哦,”瑞恩放了心,接著便放下亞克力板給她順毛,其實伊然也覺得再打幾下才好呢,不然自己一求饒就不打了,那好像也沒意思呀。

但是看瑞恩的意思,他好像確實有點……下不去手了?

嗯嗯……這到底是不是好事呀……伊然略微有點憂心忡忡的皺了皺眉,這是兩人在一起之後,她第一次抽離那種狂熱的歡樂。

但是,歸根結底還是高興的,她又在瑞恩懷里呆了好久,別說被抱著了,就在他身邊坐著都會小鹿亂撞好不好!她實在是難抑掩飾自己對身邊人的喜歡。

“行啦,開始學習。”

瑞恩也用了十來分鐘才回過神來,這時已經九點鐘了。

“嗯哼。”女孩聽話的下來,把衣服都穿好,坐到椅子上。

“考試前被哥哥打真的有用,”她興致勃勃的說著,“瞧我這次進步多大!”

“哈哈,”瑞恩讚許地拍拍女孩肩膀,“所以,然然,其實你是能學好數學的吧。”

“嗯!我這麽聰明,當然啥都能學會!”

她坐好了寫作業,瑞恩便在那個經典的角度坐下辦公。

疲倦時他就擡擡眼,看看奮筆疾書的小姑娘,和那雙又開始淘氣的小腳丫子,已經把雪地靴脫了下來。

“再脫鞋就光著腳走路,認真點!”他呵斥道,女孩咯咯笑著晃腳丫,搖腦袋說自己再也不了。

一天很快過去,瑞恩把她送回家時已是九點鐘,兩人約好了明天出去玩耍,既然天已經很冷,就不去戶外了,一起去逛商場多棒,順便,她還要再給瑞恩好好挑一件禮物。

瑞恩說自己已經給她買過禮物了,明天拿過來。

希望不是什麽太貴重的,不然就和那些無聊的馮公子一樣啦!

伊然心里暗暗期待著,當第二天,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最後穿著面包服和保暖襪出了門,瑞恩已經在車里等她了。

“給你。”他變魔術似的遞過來那只奶黃色,看起來就暖和的小帽,上面還印著一只小熊,“我覺得很適合你。”

“哇!謝謝!”她心花怒放,伊然就知道他的哥哥肯定不會那麽俗!送她項鏈珠寶什麽的!

他就是送個大大的抱抱她都會喜歡的要命。

“我戴上好看嘛!”她說著就戴在了頭上,說什麽也不肯摘下來。

“好看。”瑞恩由衷的讚美道,這頂帽子襯得女孩那張小臉更可愛動人了,靈動的大眼睛一眨巴,像是要望進他心里去。

“嘿嘿!我要戴一天!”

“熱死了。”他翻翻白眼。

“切,我願意!”

伊然開心的哼著小曲:“哥哥,那我給你送什麽呀?”

“嗯,你送什麽都行,除了口紅。”

“哈哈哈,送眼影。”

“揍你。”

“送指甲油。”

“……藤條。”

“送姨媽巾!”

“一百下!”

“哈哈哈哈別別嘛!”女孩在副駕駛上笑的前仰後合“我倒是要買姨媽巾了,我這幾天生理期呢。”

“哦。”瑞恩看了看手機,把這個日子牢牢記在心里。

要開車了,瑞恩注意到她又不戴安全帶,警告道。

“再不系安全帶,三十小紅起步。”他提醒。

“哎,我相信哥哥開車穩啦。”

她撒著嬌。

“那也要系好。”他盡量板著臉,叫他自己系上。

“知道啦。”她哢噠一聲系好了,看著窗外的景色依次閃過。

“嗯,我想了想還是給你買件衣服?”伊然打量著瑞恩,“我的男朋友這麽帥,但是每天只穿那麽幾件衣服欸。”

瑞恩想想,好像確實是這樣的,除了工作時的正裝,他自己根本不會挑衣服,全靠一張臉撐著。

“行啊。”

“好!交給我吧,我一定要把哥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要不是瑞恩在開車,伊然就直接抱上去了。

進了商場,眼前便是琳瑯滿目的服裝展台,伊然便推著瑞恩去試衣服,只見林總一臉黑線的被迫脫脫穿穿。

“麻煩……真想不通你們女生咋有這麽多閑心逛街。”才試了三件瑞恩就不想試了,“咱直接買一件不行麽?”

“哎哼,我還不想讓那個銷售員一直看你呢。”她撇著小嘴兒,踮著腳給他系最上面的扣子,那個銷售員一直在誇她的男朋友好看,然後自己一直在那偷看!“別以為我不知道!”

“哈哈,”瑞恩一笑,被伊然捏了臉,“唔——”

“別笑了!你一笑她更看了!”

“那我們去更衣室好不好?”

“不好……”伊然臉紅紅的,她怕自己進去會把持不住做出羞羞的事情來,“就這里,你別亂動呀,這最後一個扣子都系了半天了……”

“還不是你太矮。”他笑,其實根本不是伊然太矮,她一激動,手就抖的不成樣子了。

試了好幾款衣服後,伊然終於發現,瑞恩就是穿什麽都好看!

這和衣服沒關系,整個人的氣質擺在那里呢,當他把眼鏡摘下來低頭讓她系扣子的那一刻,伊然都想直接沖上去親他。

“那我知道了!”

既然什麽都好看,那她就可以夾點私貨了。

她給瑞恩挑了一件絨絨的大衣,還有一個特別大的口袋,冬天可以把手伸進去讓他牽。

而且,如果她冷的話,整個人都可以鉆進去,和哥哥無縫貼貼。

看著新裝出來的毛毛熊版瑞恩,伊然樂開了花,就拍板決定買這件了。

瑞恩脫下來和她一起拿去結賬,一看賬單,上千的價格。

“我來付吧。”他直截了當的說道,“你還沒有自己掙錢,一千多不是個小數。”

“不,這是我給哥哥買的禮物呀!”伊然不愛亂花錢,但是該花的錢是要花的!

“楊桑還我錢了,你就當這是辛苦費吧,哈哈哈。”她笑著,自己去付了全部錢款。

“好吧。”瑞恩感嘆著,“這個啊,是我從你老爸那里掙來的第一筆錢。”

“哈哈哈,你們的生意談的還可以吧?”

“很順。”瑞恩道,本來雙方的合作意向就很充分,這下有了伊然這個潤滑劑,不知道要好到哪里去。

“好!馬上就要過年了,過年時你和林伯伯一定要來我家吃飯呀。”她興奮的邀請著。

“嗯……”瑞恩猶豫了一下,“和我爸那種人吃年夜飯,你怕是不會高興的。”

“欸,不要這麽說自己的老爸嘛,”伊然不同意他的觀點,“再怎麽說,他肯定也是愛你的對不對?”

“呵呵,”瑞恩冷笑一聲,“以我二十年的感受來看,不見得。”

“別瞎說。”伊然吐吐舌頭,心想有機會一定要把他這個看法掰過來。

“晚上吃什麽?”

出了門,兩人考慮起晚飯來。

“火鍋吧!我想吃涮羊肉了。”

“好。”他依著女孩,去了火鍋店,兩人一起盛了小料,又點了羊肉牛肉蝦滑魚丸毛肚好大一堆好吃的,熱氣騰騰的飯桌前,伊然興沖沖的拿著筷子往里放東西,然後把熟了的給瑞恩夾。

“別人都是男生給女朋友夾。”瑞恩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男女平等。”伊然笑嘻嘻地說,“而且你怕是從沒自己涮過羊肉,連什麽時候開鍋都不知道。”

被發現了,瑞恩臉略紅。生活能力趨近於0好像說的就是這樣的。

“好啦,肉熟了!”伊然正聚精會神的調火呢,就感到自己被一雙手摟住了。

“啊,哥!……”

她驚了一下,然後又羞紅著臉壓低了聲音,“你幹什嘛……這麽多人呢。”

“張嘴。”他坐在她身旁,左手端碗環住她的小身子,右手夾起來溫度已經正合適的羊肉,上面也涮好了小料,聲音不容反駁卻溫潤如水,“讓你嘗嘗我的秘制配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