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31 31 期中考試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緊張刺激的期中考試開始了,上午語文是伊然的強項,她進入狀態很快,完成作文後還有檢查的時間。

最後確定了幾個選擇題,又補充了幾點閱讀理解的得分項,總算熬到了考試結束,交了卷子,她拎上書包就往外跑,疾步到了停車場,果然看見了那輛寶馬車。

打開副駕駛的門,瑞恩正一臉寵溺的望著她,女孩都不好意思了。

“幹嘛笑的這麽猥瑣?”她臉紅。

“幹嘛跑的這麽快?”

“因為後面有小狗追。”她跟著胡扯。

“我在看小狗。”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她。

“去去去!”她揮胳膊打他,瑞恩嘴角一揚,給她系上安全帶,啟動車輛往賓館走。

“考的怎樣?”他問伊然。

“語文,應該差不到哪里。”她自忖著還行。

“那就是不錯。”他點頭,“別緊張,都揍你多少次了還哆嗦。”女孩指尖微微顫抖,一看便知心里十分焦慮。

“我當然不是因為怕挨揍啦!”她深吸著氣,“我是在緊張數學。”

“哦,以前考數學你都能睡著呢。”瑞恩樂。

“那不一樣,因為這次我很想考好,我也好好準備了。”伊然繼續深呼吸著,她現在一點也不餓,甚至有點惡心,心臟砰砰跳。

“不至於傻丫頭,要你這樣說,覆習了反而起到了反作用,”瑞恩搖頭。

“哎,反正千萬不要錯選填,保佑我保佑我……”她雙手合十許願。

瑞恩也不理她,到了地方喊伊然下車,兩人前後進了電梯。

“現在11:30,你有胃口嗎?”瑞恩問。

“沒,我想做做題……”她不安的扣手指頭。

“不許做,現在做題也沒用,只會徒增緊張,”瑞恩攔住她,“記住,考試前禁止做題,萬一做到一個不會的你該更慌了。”

“那我……”

“你要實在忍不住可以看數學課本。”他建議道。

“可是我沒帶課本。”她皺眉。

“那就休息。”瑞恩簡單道。

“好吧……”

他在沙發上坐下,伊然也撅著小嘴兒在他旁邊坐下,想了想,離他更近了些。

瑞恩觸電般的一頓,然後又恢覆了平靜。

輕輕的,女孩靠在了他身上,他也不由自主地向後靠,伊然順勢一傾,倒在了他懷里。

他沒有推開我欸,那就是說他不反感我,伊然突然覺得自己占了便宜,偷偷的笑。

“哥哥,給我順順毛吧……”她閉上眼睛,輕聲請求。

在他堅實的懷里靠著,那股濃烈的荷爾蒙氣息把女孩包圍,安全感與興奮感直線攀升,一度要蓋過那劇烈的緊張和對考試的恐懼。

“挨完揍才給順毛。”他故意道。

“那哥哥就揍,然然給你揍~”她慢吞吞的說著,輕輕拿腦袋蹭他,發帶被蹭掉,一頭秀發披散開來,刮的瑞恩臉頰微癢。

“說好了臨走前再揍呢。”他繼續逗她。

“那就現在順毛,反正打完就要走,沒時間順了。”她繼續撒嬌,軟軟的聲音酥的瑞恩心頭發顫。

“不給。”他微笑,女孩仰面就能看到他寵溺的樣子。

“就給。”

“不。”

“就~要!”

“行行行……”他終究拗不過這家夥的撒嬌,那對大眼睛好像要把他陷進去似的。

壞了,差點生理反應都有了……

把女孩抱進臂彎,他輕輕撫摸著她的長發和腦袋,順滑的手感十分愜意,暖暖的很怡人。伊然閉上眼睛,仔細感覺這小孩子才能享受的愛撫,突然感到好幸福好放松。

“你這心理素質啊,高考咋辦?”

“不會啦,我就是這次不知怎麽非常緊張……”她低聲呢喃,貼的這麽近,她都能聽見瑞恩的心跳聲。

“那你能保證下次不緊張?”

“沒事,我還有哥哥這個必殺技,”她好看的咧嘴笑著,“我讓哥哥給我順毛~”

“真不愧是你。”瑞恩翻白眼,而伊然一點不覺得難堪,她知道,哥哥說話不好聽,可是對她一直很上心。

“嘿嘿,所以然然就賴著你不走啦。”她繼續蹬鼻子上臉。

“你就不怕我找個別的小貝?”

他故意說。

“我……”伊然低了一下目光,然後自信道,“那我就哭!”

“嗯?”瑞恩哼,“你知道我從不吃這一套。”

“那也分人。”她狡黠的看瑞恩的神色,然後見他表情逐漸凝重。

好像確實。瑞恩仔細腦補了一下,如果這丫頭哭,他真能舍得不管?

好像不太能。

見他這個樣子,伊然就知道自己又贏了,嘻嘻的笑了起來,在他臂彎扭的像一條蛆。

說不過她了還打不過?瑞恩把膝頭的女孩翻了個身,隔著裙子就往那圓鼓鼓彈性很好的小屁股上揍了一巴掌。

“啊呀……”聲音並不響,然而伊然發出一聲悲鳴,哼唧起來了。

“你你你用那麽大力氣幹嘛,疼哼哼哼……”她像只委屈的小兔子翻過身來,拿頭撞他的肚子。

“啊這不好意思,”他尷尬一笑,由於是隔著衣服,他拿捏不準力道,結果就打重了,“沒脫裙子我沒什麽經驗。”

“你個壞蛋!”不過這下伊然更有理由讓他抱著了,“那作為補償哥哥就繼續順毛吧,順到我滿意為止。”

“遵命。”瑞恩舉雙手投降,成功命令了他一次,伊然心里美的很,像吃了塊大白兔一樣美。

在他懷里膩歪了足足半個小時,瑞恩一看表,才發現都十二點了,時間就像長了翅膀,一下子就從他身旁溜走,而他絲毫不曉得。

“好了下來,”他就把女孩往旁邊推,“我腿都麻了。”

“嘻嘻,”這次賴的確實夠久了,伊然也乖乖的照做,“吃什麽飯呀?”

“考完試再請你吃大餐,今天中午就吃蓋澆飯吧。”瑞恩說著聯系廚師,讓他盛兩份飯送過來。

“我特意囑咐了你的這份不放胡蘿卜,”瑞恩道,“你得吃完。”

“好呀,”沒想到自己的這個小喜好他還記得,“哥哥進步了,不逼著我吃胡蘿卜了。”

“那是因為馬上要考試,慣著你了。”他翻白眼,“考完試再敢不吃巴掌伺候。”

“嗚……看錯你了。”伊然撅撅嘴,拿起勺子就開始幹飯,瑞恩看她吃得很香,便知這午飯合她口味,自己也大快朵頤起來。

趕女孩上床睡了個午覺,下午三點鐘考數學,女孩兩點就自己醒了。

“哥……我緊張的睡不著了。”她靠在床頭,雙手抱著膝,臉貼在上面側頭望著他。

“咱們兩點半出發,”瑞恩看看表,“放輕松,不就是一場考試。”

“可還是緊張。”伊然嘀咕著,心里老是湧現著各種算式,還有剛剛記住的求導公式。

“哈哈。”他嘴角微揚。

也是,誰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呢。

“來,趴過來吧。”

他輕輕坐在伊然腳邊,女孩臉一紅,在床上爬幾下,身子前伏在了瑞恩膝頭。

“讓你坐凳子有感覺的話可能會痛一點。”瑞恩提醒,拿起了小紅。

“嗯呢。”伊然早就做好了準備,她渴望的就是這種感覺。

裙子內褲被褪下來,白凈的小肉團不知第多少次出現在他面前,小紅揚起,落下,一片紅痕。

“呀……”伊然輕輕扭動身子,確實有點疼。

“忍著點。”瑞恩柔聲安慰,繼續拍打著,給小臀繼續上色。

不用他提醒伊然當然也會忍住,她已經開始陶醉身後逐漸擴散開來的刺痛,接著變成滲入皮下的鈍痛了。

小紅打了五十下,他拿起寬大的木拍,找準女孩的坐點,那大腿與屁股交界附近的軟肉,直接覆蓋著拍了上去。

這里由於常被座位摩擦,有著細微的褶皺,而很快在木板的強烈拍擊下散平,變紅,趨於微腫,伊然感受著那脈沖般的一下下拍擊,小肉團陷進去一點又輕輕彈起來,板子給予的疼痛,哥哥溫柔的安慰與關切,還有那股被管教被打屁股的欲望的滿足,交織起來,沖擊著她腦海中支配快感的神經。

她輕哼著,半是因為疼半是為了撒嬌,好充分沈浸在被管教的氛圍當中,瑞恩很細致的揮著拍,一只手按在她背上,感受著女孩的每一次心跳。

雖說挨過這麽多次打,伊然也鍛煉出來點耐性,可當痛感積累過那個閾值後,女孩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她一哭,瑞恩趕忙停了手,以為自己又估算錯了程度。

“欸,哥哥你,你不用停啦,”她破涕為笑,心里還暗暗吃驚,他竟然開始不相信自己的判斷了。

那就說明,他非常在乎自己的反應了。

“哦,”瑞恩破天荒的聽了小貝的安排,而不是自己從頭至尾占據主動權,心頭也有一絲異樣的新奇感。

要放到以前,他才不會管趴著的小貝哭不哭,說打幾下就打幾下,想打到什麽程度就要打到什麽程度。

“不疼?”

“疼……但是還可以再重一點。”

“能忍住你還哭。”瑞恩忍不住斥責這個小哭包,都把他迷惑了。

“啊,哼,哼哼……”伊然身子一扭,使出全身解數撒起嬌來,“可是疼呀,你還不讓人家哭嘛!你個討-厭-鬼!哼~……”

瑞恩瞬間被融化,他深吸一口氣,啪的重打了一下。

“哎嗚哇哇……”

“何伊然!我禁止你這樣哼哼!”

真賴皮!抵抗不了就直接ban掉!伊然才不理他呢!

“哼……你討厭!”她邊拿小拳頭打他邊身子亂晃,腳也跟著亂蹬,你不讓我撒嬌我偏要撒嬌。

瑞恩打不下去了,他深吸一口氣投降。

“然然你贏了。”他扔掉木拍,“哥哥讓你哭,你先別扭了好不好。”

如果有人進來,看到叱詫風雲的林總在這兒跟一個女高中生低聲下氣的說話,怕是要驚掉下巴吧!

伊然越想越興奮,眼淚也早就不知道到了哪去。

“哼哼,你再打我十下吧,用手,”她洋洋得意的命令道,“不許太重,太重了你手疼。”

瑞恩翻翻白眼,到底你是主還是我是主,要不是馬上要考試,一定要把她摁床上揍哭!

即使是這樣,傲嬌的瑞恩也不想按她的話打十下,他偏打了九下,就不打十下。

“哎呀十下!”伊然數著還差一巴掌,晃悠小腿兒。

“就不。”

“哥哥~!”

“第十下是藤條,你要不要?”

“不了不了。”伊然趕緊認慫,這次已經作死的夠多了,再作下去怕不是人要沒。

“嘿嘿,哥哥真好。”她提上內褲與裙子時,明顯感到坐點處腫脹了起來,試著坐了一下凳子,酸酸痛痛的可又不太劇烈,沒有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那你下午就好好考,”瑞恩一揉她腦袋,“記著咱們說過的,給你講過的題錯了,計算錯了,選填錯多了,都要挨揍。”

心里盤算著一定要把她揍的求饒一次。

“我當然會認真啦!媽媽說我再上不了120就去報補習班,我可不想報補習班。”伊然說著跟他下樓,進車。

“考試加油,等你的好消息。”瑞恩帶著微笑,看她歡快的遠去,心里也仿佛吃了蜜一樣。

加油……

他不知怎麽也緊張起來了,真是見了鬼了,自己高考時都沒帶緊張的!

自嘲的咧咧嘴角,正準備驅車回去,突然一個電話打來,是肖婉。

“喂,肖秘書。”

“林總嗎?您父親來了,”瑞恩微微眨了一下眼睛,“他在公司等您,希望您沒事情的話就盡快過去。”

“呵呵,好。”瑞恩剛剛的大好心情瞬間消隱無蹤,掉頭,驅車上路,一路開回了總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