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的女同桌打賭 (Pixiv member : 体罚者)

 初二下學期,由於我調皮貪玩,喜歡違紀,班主任把我安排到和學習委員余可心安排成了同桌。余可心是一名平常很活潑可愛,但學習時又能夠靜下心來認真學習的優秀女生,班主任把她安排和我坐無疑是想讓她來監督我學習,規範我的行為。我平常就喜歡捉弄捉弄她,和她坐之後更是喜歡給她搗亂,她大多數時候都不計較,但是如果她在學習時我去搗蛋,她便會生氣,我只好作罷,也只能和她一起學習,這在很大程度上也確實促進了我的學習進步。


一個學期快結束了,我和余可心也玩得很熟了。我的成績這個學期有了明顯進步,從中下水平到了較靠前的位置,也多虧了她。平常她經常幫我輔導學習,不懂的問題她總是很樂意幫我解決,考試一考得好她還會送我一點小零食當作獎勵。快要期末考試了,想著馬上就要放暑假了,我又開始靜不下心,坐在位置上屁股就扭個不停,想著暑假該怎麽玩。余可心注意到了我的學習狀態不正常,奉命於班主任,要提高我的學習效率,便和我打了一個小小的賭。


“這次期末考試如果你所有科目都考得比我差,那我就要給你額外布置一些暑假作業作為懲罰。如果你有任何一門科目超過了我,你也可以給我一個小懲罰,怎麽樣?”余可心對我說道。“我可以給你什麽樣的懲罰?”我問道。“隨便你吧,但是不能太過分了啊。”我想了想,還是同意了和她打這個賭。我調整了一下學習狀態,重新開始認真學習。我主要是進行數學科目的學習,因為余可心的數學成績在她的各科中相對來說弱勢一點,我的數學又稍微好一點,在數學上超過她的可能性大一些,反正只要有一個科目超過了她我就賭贏了。


期末考試完了,我感覺確實不錯。在家等了幾天後,我迫不及待地去查了成績,數學終於比余可心高了3分。我馬上便在QQ上去找余可心嘚瑟,余可心承認她輸了,問我要怎麽懲罰她。我回消息說讓她暑假不能做作業,初三第一個學期開學第一天不能帶任何學習用品去學校。余可心馬上回覆說這太過分了,暑假作業不做,第一天什麽都不帶會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的。我答道:反正你學習成績好,期末考試你不剛考了第一名嗎?我們班主任又不兇,對你更是好,你怕什麽?余可心在我的堅持下才答應了接受這個懲罰,還說她不做暑假作業會自己進行其它學習的,要我別想在暑假過後輕易就超過她。


其實我想都沒想過要她不學習然後來超過她,而且我打算暑假作業隨便應付做完一下就不搞其它學習了,暑假當然是用來玩的啦。我給她這個懲罰只是想到之前有一次她忘記帶作業到學校來,老師明明也沒有批評她她就羞得滿臉通紅,那樣子十分可愛。讓她不交作業,第一天不帶任何學習用品對她這樣的好學生來說確實是很羞恥的懲罰。但是,最後的結果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料。


新學期第一天來到學校,余可心遵守了諾言,她給我檢查了她的書包,里面什麽都沒有。“切,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會讓你超過我的!別白日做夢了。”她對我用一種藐視的口氣說道,她真是完全誤會了我的意思,我可沒有那麽有上進心,一定要超過余可心。就在這時,一位陌生面孔的女人走進了教室。“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姓胡。”她臉上掛了一種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我希望接下來一年能夠和大家好好相處,但是,先說好,我對表現不好的同學是會有嚴厲的懲罰的,所以你們務必要認真學習,遵規守紀。好,現在請每組最後一位同學把暑假作業收上來。”


同學們行動起來,作業很快被收好了。“有沒有同學沒有交的?沒交的站起來。”只有余可心一個人站了起來,全班同學的眼光都被她所吸引,余可心滿臉通紅,那樣子仿佛想要消失在教室里。“哦?居然有同學沒交?你叫什麽名字?”“余可心……”“什麽?聲音大一點!”“余可心!”“哦,你就是學習委員吧,你哪科作業沒交呢?”“都沒交……”“你是忘在家里了嗎?”“……”“問你呢!”“老師,我沒有做……”“身為學習委員暑假作業一點都沒有做,你以為考了第一就可以滿足了嗎?只剩一年時間就要中考了你知不知道?年紀輕輕就這麽容易驕傲自滿,這對未來的發展很不好啊。你今天需要受到處罰。”


這是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同學們也議論紛紛,余可心的眼眶濕潤了起來。“把衣服褲子都脫了!”嘰嘰喳喳的討論聲響了起來,余可心要在教室里脫衣服?余可心站著沒動。“難道還要我說第二遍?就你這學習態度,應該重罰,不脫就轉移學習環境,我們學校可容納不了你這樣態度的同學。”余可心貌似是知道了自己沒得選擇,緩緩脫了褲子,放在了椅子上,內褲露了出來,不少男同學湊過身子來看,我就坐在她旁邊,她站著,我坐著,看得不能更清楚了。胡老師瞪著她,迫使她脫下來衣服,小背心也顯現出來。余可心的淚水從臉頰上滑下,身體顫抖著,她的幾近暴露的身體使我感到一絲愧疚,但還是硬了起來。


“內衣內褲也脫了!”這讓我繃緊了心弦,余可心也終於開始求饒,“老師,我保證以後會好好學習,求求您不要讓我脫了……”“不想脫是吧?那你現在出來,馬上就辦理退學手冊。”“不要,對不起,老師我脫……”余可心把手伸到背後,解開了小背心,小背心掉落下來,余可心用手擋住微微隆起的胸部。“站好!”余可心放下了手,兩顆粉嫩的乳頭展現出來,微微胸部的凸起十分誘人,我甚至想要伸出手去摸一摸,或是捏一捏她的乳頭。“還有一件!脫了!”知道反抗沒有用,余可心脫下了內褲,可愛的光屁股暴露出來,陰毛也長得非常好看。這樣一位裸體的女生站在身邊實在是讓人感到興奮。


余可心只剩下了鞋襪,“到前面來。”余可心在班主任的命令下走到了教室前面,“面對著同學們。”余可心轉向了同學們,看見同學們都盯著她的身體,一股巨大的羞恥感湧上來,她伸出一只手捂住胸,另一只手捂住陰部,頭低下,蹲了下去。“你在幹什麽?站起來!”見余可心沒有反應,胡老師抓著她的手把她扯了起來。“手放到後腦勺,向同學們道歉。”余可心把手緩緩移到了後腦勺,把乳房和陰毛完全展示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對不起,我沒有做暑假作業,以後一定會端正學習態度,認真學習,對不起……”


“希望你吸取了教訓,下去把書拿上來,站在這里聽課。”余可心沒有動,“快去啊!”“老師……”“又怎麽了?”“我沒有帶書……”“書也沒有帶?同桌把她的書包送上來給我看看。”我把她的書包拿了上去交給了胡老師。“什麽都沒帶!你還是個學生嗎?看來懲罰還不夠。轉過去,手撐著黑板。”余可心照做了,“腿趴開,屁股撅起來。”余可心緩慢趴開了腿,陰部的縫露了出來,再把屁股往上翹了翹,實在是誘人。“從一組一位開始,每人上來打余可心的屁股10下,快!”在胡老師的催促下,同學們迅速行動了起來,紛紛上去打余可心的光屁股,我打的時候她顯得格外害羞,畢竟我是唯一知道她沒做暑假作業和沒帶東西的真相的人,也是我給她設計的小懲罰引來了這個無比羞辱的嚴厲處罰。


每名同學都打完10下後,余可心的屁股通紅。胡老師拿教鞭往余可心的陰部抽了一下,余可心叫了一聲,猛地閉緊了雙腿,把教鞭夾在了陰部處,引得同學們忍俊不禁。胡老師把教鞭抽出來,上面帶有著透明的黏液體,同學們見了更是哈哈大笑。下課了,胡老師讓我抱著余可心的雙腿並分開,到操場上充分展現她的裸體,吸引了無數人圍觀。上課後胡老師讓余可心和我共用書籍,我便有了機會和裸體的余可心靠在一起。放學了,胡老師讓我把余可心的衣物全都帶回去,我很高興地接受了,也肯定會好好利用的。胡老師還禁止余可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就保持這樣的裸體,我也有了足夠多的時間來欣賞這位女同桌的身體了。最後,余可心僅僅穿著鞋襪,背著一個空書包,其余身體部位全部暴露地走回家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