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決★鬥

 小孩子不懂事寫著玩的。


遊也是一名實力高超的決鬥者,不論什麽樣的牌組在他手里都能化腐朽為神奇,甚至能戰勝一些強力卡組,在多次拿下世界級比賽的冠軍後,他被決鬥界譽為“高傲的決鬥者”,“再世之法老王”。


以上,是遊也穿越前的身份。那一天,因為收到一封比賽的邀請函,遊也應邀去參加了一場名為“sp黑暗決鬥大賽”的比賽,由於對決鬥和比賽的熱愛,他當然難以拒絕這樣的邀請。


“哦,在馬路對面嗎?”遊也來到邀請函上的地點,卻發現這里並沒有適合決鬥的場地。而馬路對面的牌店,是最有可能是進行比賽的地方。他認為是店家或者賽方搞錯了,也沒在意。就在他過馬路時,一輛標準的“穿越者運送車”——大型牽引貨車駛來,遊也在完全懵逼的狀態下當場穿越。


遊也前世的所謂“決鬥”,只是一種很有趣的卡牌遊戲;而隨著遊也的穿越異世界,仍然是決鬥,仍然是卡牌遊戲,但規則變成了“sp黑暗決鬥”——戰鬥者會賭上一段時間的sp權力來進行決鬥,勝利者會對失敗者進行懲戒,並在之後的一段時間內能夠隨時對敗方進行sp。


遊也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間,看見門牌上掛著“選手休息室”的牌子。自己還穿著出門時的衣服,只不過胸口處多了一個選手的名牌。


選手:【高傲的決鬥者】主父遊也


編號:202305


牌組:神女牌組


打個比賽還要給我整穿越?這也太離譜了”已經明白自己穿越了的遊也看著選手手冊吐槽道,“還有這個黑暗決鬥的規則,哪個牌佬受得了這個,你就拿這個考研幹部?”


“請選手主父遊也,索菲亞在準備區準備,十分鐘後進行比賽”


遊也來到準備區,這里能完美的看到賽場上的情景,而遊也也看到了上一場比賽的最後階段。


兩位決鬥者,一位可愛小妹妹生命值只剩下1000,場上有兩張蓋卡,還有一些手牌

而另一位優雅的女士生命有2000,只見她用光了手牌,一頓操作,最後召喚出了自己的王牌——

極寒國度的冰雪女王 12★  ATK 4000/DEF2000

女王從風雪中出現,金色長發上冰藍色的王冠和手中權杖蘊含著恐怖的魔法力量,加上高冷淡漠的神情讓人感到壓迫。

“臣服於我!”


這時小妹妹翻開一張蓋卡,是陷阱無底落穴,效果是削弱對方一半攻擊力。


原本一襲整潔亮麗的藍色禮服裙,現在變得灰暗,手腕處的袖套變得破爛,多出了一對中間鎖鏈被掙破的手銬,腳腕處同樣多出兩段斷裂的鐵鏈。


不過就算如此,女王的攻擊力還有2000,一擊足以獲勝。優雅女士以為勝券在握,讓女王進行直接攻擊,而小妹妹卻不慌不忙,翻開另一張蓋卡,是魔法防護罩,能夠免疫一次攻擊的傷害。


只見女王用法力將小妹妹懸浮在空中,分出一道寒冰分身來到她身後,手持法杖揮下打向她的屁股,小妹妹的身上泛出一層層漣漪波動,卻沒有受到任何損傷。


優雅女士手中再無可用的牌,只好結束回合。


輪到小妹妹,抽出一張卡,


“太好了,這正是我想要的,大姐姐,你馬上就要輸了哦~”


“在對方場上有召喚而我場上沒有召喚的情況下發動,我從手卡特殊召喚——飛車騎士少女”


只見從天外旋轉飛來一名騎士降臨在戰鬥場上,一個漂亮的漂移加剎車將車停下,騎士從炫酷的摩托上跳下來,摘掉了厚厚的頭盔,這才看清原來開車的是一名清秀的少女。


“嘿,要來比比速度嗎?輸掉的人有懲罰哦?”

飛車騎士少女  6★    ATK 2000/DEF1500


“然後,我發動魔法卡,賽博機械進化,魔法卡的效果:以飛車少女為素材,召喚賽博戰鬥少女!”


只見少女和身旁的炫酷摩托車在魔法的加持下開始產生變化,摩托車變成一個個零部件貼合在少女的身上,變成了科技感十足的外骨骼裝甲。


“新的任務目標,戰鬥要開始了。”

賽博戰鬥少女 8★   ATK  3500/DEF 2000


“還沒完呢!我通常召喚一只可愛魔法少女!”


只見一位手拿魔法杖的粉色系可愛少女蹦蹦跳跳的出現了。

“束手就擒吧,壞蛋!。”

可愛魔法少女  4★   ATK  800/DEF1500


“就是現在!同調召喚,出來吧!未來科技-智械之心!”


場上的兩名少女消失後,場上突然出現一扇光門,一名白發銀色少女從中走了出來。她的身體由某種未來頂尖技術材料構成,並無金屬那般的僵硬感。胸甲上有一塊泛著美麗淡藍色的能源,手臂上掛著寬厚的多功能裝置。少女眼前冒出一個全息屏,上面流動著各種數據。


“智械之心-AI模式為您服務,請選擇需要加載的模塊”

未來科技-智械之心 12★  ATK4000/DEF4000


“上吧!對冰雪女王進行攻擊!”


“戰鬥模塊,加載。”銀色少女的胸甲逐漸覆蓋至全身,只留下頭部在外面,手臂上的裝置將手部包裹,然後冒出了紅色的光束,儼然是一柄光劍。然後打開推進裝置,飛向女王。


而女王此時狀態不佳,行動與法術時不時受到束縛只能苦苦支撐。最終還是被銀色少女抓到機會,打到在地。王冠滾落在地上,象征著力量和權利的法杖也消失不見,身上華貴的禮服被光劍割的破破爛爛。


“該死,我若狀態完好,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戰鬥結束。懲戒模塊,加載。”


銀色少女退出了戰鬥模式,一身裝甲消失不見,只剩下胸口的藍色能源。只見她扔出了幾個裝置在女王附近,然後手臂上的多功能裝置變成一把鞭子被少女拿在手中。


那些裝置釋放出力場波動,女王被銀色少女的裝置束縛成跪趴的姿勢,裙子也被掀起來。

啪!啪!啪!……


女王畢竟是女王,即便戰鬥失利,即便被擺弄成如此羞恥的姿勢,也有著自己的高傲,前幾鞭落下,她並沒有吭聲。


但銀色少女並沒有計劃手下留情,女王的屁股上已經被抽出幾道鮮紅色鞭印,內褲也被抽的破爛,只是掛在身上罷了。


一鞭又一鞭落下,女王逐漸忍受不住,還是叫出了聲。圍觀的觀眾,羞恥的姿勢,戰敗的懲罰,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女王,何曾經歷過這些事情,女王的心理防線和她的內褲一樣也是搖搖欲墜。


“嗯!嗯~嗯!”

正在女王苦苦忍耐時,銀色少女從上到下的一鞭,直擊女王的臀縫,這一鞭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女王忍耐許久的聲音如決堤般叫喊出來,

“啊!不要打,啊!”

“嗯啊~我命你,啊!住手”

……

“不要再打,啊!求你了,別,啊!”


“我錯了,我錯了,求你別再打了!”


“嗚嗚嗚~”


短短時間內一百多下鞭子抽完,女王的屁股已布滿鞭痕,紅腫不堪,還有幾道青紫。這時女王已經無力叫喊和求饒,伴隨著她“嗚嗚嗚”的哭聲,身影逐漸消散,又重新化為卡片停留在場上。


只是卡片上的女王從原本威嚴的坐在皇宮中,變成了趴在寢宮的床上啜泣,屁股上還敷著熱騰騰的毛巾。


“冰雪女王就這?”只有小妹妹才能聽到銀色少女這句充滿人性的自言自語,說完,銀色少女打開光門離開了。


而此時,由於sp黑暗決鬥規則執行,優雅女士已經被掀起長裙趴在小妹妹的腿上。因為身高差距,優雅女士只能用手撐在地上,這也導致她的光屁股翹得更高,直對著少女。


少女手勁一點不弱,幾巴掌下去,在優雅女士成熟的豐臀上印上幾道手印。


“大姐姐,怎麽樣,羞不羞啊,被小妹妹當做小孩子一樣懲罰呢~”小妹妹一邊撫摸著女士的臀部,一邊羞辱她道。


“我,我只是大意,啊~~”


在女士爭辯時出其不意的進攻,很容易直接打出叫聲。


“還在狡辯,菜就是菜。”啪啪啪


“我,啊~,我才不,啊!”


“明明我這邊有蓋牌,還敢直接進攻;”啪啪


“嗯~”


“用光所有手牌,不給自己留後路”啪啪啪


“啊~啊!嗚嗚嗚~”


優雅女士知道小妹妹說的完全都正確。她雖然看起來優雅而高冷,但作為一個決鬥者,她的內心仍然充滿熱血的,在實戰的時候,不可避免的腦袋一熱,寧可失去勝利,也願意召喚出更強更炫酷的卡牌。


“綜上所述,大姐姐只是一個身體看似成熟,實則天真可愛的蠢蛋,我這一段時間就要狠狠教育你,讓你成為一個真正優雅成熟的大姐姐。


“我知道了,小妹妹”


啪!“啊!”


“要叫我主人。”


“……”


“是,主….主人”優雅女士的臉已經和屁股一樣紅了。

……


懲罰時間結束了,優雅女士的內褲被小妹妹收走,長裙落下遮住了紅腫的豐臀,一瘸一拐的被小妹妹扶走了。


這場戰鬥正式結束,輪到遊也上場了。


“哦?這規則,這決鬥,有點意思。沒見過的卡組,相當強的卡牌……”


“好,我的鬥志又重新沸騰起來了!”


“就讓你們看看,我和牌組之間的羈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