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師Punisher(四)

第六章:再一次跌倒


“什麽…不是打屁股嘛…”楊奕桐再三確認,懲戒師要用竹鞭抽打自己的腳心。女孩的腳平時並不外露,在古代也屬於隱私部位,這個時候要脫掉運動鞋,也是一件靦腆害躁的事情。劉嘉祺沒有等她猶豫,過來幫她拖鞋,“哎…”想要反抗但是已經晚了,劉嘉祺按住鞋跟,把楊奕桐右腳上的白色運動鞋脫了下來,飄逸出來一股酸酸的味道,“哦嘔,楊奕桐你幾天沒洗腳了,你的臭腳丫怎麽那麽酸…”少女的腳帶著一股酸臭的味道,反而讓一些人起了興趣,黏糊糊的汗液發酵在楊奕桐的雙腳間,味道讓人上頭。懲戒師沒管那麽多,看了看楊奕桐可愛的粉色襪子,雙手小心翼翼的捏住襪腰,脫了下來,露出了白嫩的腳丫。這種窘境讓楊奕桐徹底害羞,臉紅撲撲的,她捂住雙眼想要掩蓋自己的羞恥。懲戒師拿著竹鞭,鞭子輕輕搭在腳掌上,來回摩挲,弄的她非常瘙癢,想要忍住不笑。竹鞭揮動而又抽打在腳底板上,腳心位置皮肉嫩而薄,打起來非常疼,只第一下,楊奕桐顫抖一下縮回了腳,“伸出來,快點!劉嘉祺,握住她的腳。”楊奕桐的腳被控制住,她動彈不得,只得一下一下承受劇烈的疼痛,感覺腳心火辣辣的如同被撕裂了一般。不過十下,少女的腳已經被抽的一道道紋路,紅紅的,她的腳趾來回勾動試圖減輕疼痛,更勾動了劉嘉祺的心,她的腳居然那麽好看,那麽可愛。抽打結束了,接連的疼痛終於讓楊奕桐忍受不住大哭起來,趴在床上不顧旁邊兩個人這種場合,直接哭著喊著。懲戒師把竹鞭扔到一邊,走到床邊摸摸她的頭,想要安慰一下她。“疼吧,疼痛就是長記性。”劉嘉祺看楊奕桐從來沒有過的委屈的樣子,笑了起來。楊奕桐從來沒經受過這樣的挨打,這下讓她徹底老實了。但她們的故事,還未結束…


 


兩個人交差完,楊奕桐就準備回家了。一路上喧囂的氛圍反而讓她不安,本來就挨打心情也變得憂傷,加上這種恍惚迷離感,覺得接下來還會有麻煩等待著她。一回到家,她就知道這神秘的不詳感覺從何而來了。母親沒有像往常那樣在周末歡悅的迎接她,而是面無表情,陰沈沈的,好像心里正思索著什麽。“楊奕桐,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瞞著你爸你媽?”就連說話的口氣都變了,“啊…沒有啊…”“別有的沒的,你今天幹什麽去了,或者說每周日你都出去,你去哪里了?”“我就是出去玩了…”“還撒謊!你去哪里了,認真說!”楊奕桐察覺到母親可能知道什麽了,有些猶豫要不要說出實情,“得了,不用說了,我知道了,你劉阿姨告訴的。你和劉嘉祺,去見一個人是吧?”楊奕桐一下子臉煞白,驚恐再也無法隱藏,母親怎麽知道的?思來想去難道是劉嘉祺走漏了風聲?這不完蛋了,以後懲戒師之間的學習計劃全部泡湯,還要把本來就沒認識多久的人拉進來?想想之後母親可能會報警,學校里傳遍自己的故事——被打屁股…正楞神時,母親大喊:“你知道媽媽多擔心你嗎?多危險!我看你最近是不收拾皮癢癢了是吧!不好好學習出去混?”“媽媽我真沒有,我只是…”“別狡辯了!我讓你聽聽!”母親拿出來手機,里面是和劉嘉祺母親的聊天記錄,打開一個語音,對面是劉阿姨怒氣沖沖的嚴肅話語,說兩個女孩去見陌生男人,被她發現了。說話的背景,傳來劉嘉祺似乎挨打了,正在哭嚎著。“你還狡辯什麽?我今天不抽你的!”說罷推著楊奕桐進了臥室,然後哐當一聲關上臥室門,震得玻璃直晃,隨後,客廳陷入了一片安靜。


“把褲子脫了!快點!”楊奕桐更傻眼了,她要是脫了褲子,屁股上今天被打的傷痕就會流露出來,那麽母親一定會盤問的。於是楊奕桐怎麽都不肯脫褲子。“現在知道害羞了?你一個女孩,你現在臉紅了?當初想什麽來著!脫!快點!”母親越來越憤怒,她沒辦法,無可奈何之下脫掉褲子,露出屁股,此時屁股還未消腫,紅暈還顯露在原本白嫩的屁股蛋上。母親好像也注視到了這點。“你…”


完了,這怎麽和母親解釋?


“這是誰打的你?打成這樣,快告訴我!”母親的態度一下子轉變了,從生氣變成驚訝,關心。母親撫摸她的屁股,一直在問她,她啞口無言根本吐不出字,緊張之下完全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全盤托出。“你是不是受到校園霸淩了,誰欺負你了?你怎麽不告訴媽媽呢?”


楊奕桐想著想著,突然哭了起來,抱住母親撒手不放。“別哭了,快告訴媽媽。”“我真的…沒事。”“什麽沒事,你屁股都腫了!”


然而,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楊奕桐不肯說出真相,劉嘉祺這邊已經完全“招了”。“什麽?補課班?看著學習?這不行!這打孩子怎麽能行!”楊奕桐聽母親和劉阿姨正在打電話,她知道事情已經完全敗露了,她現在五味雜陳,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麽,解釋什麽,從何說起自己喜歡挨打的愛好…她就只能僵硬的坐在那里,看著母親慌張的樣子,有點內疚,後悔加入這個輔導班。


劉嘉祺像往常一樣回家,同樣的,家里不尋常的壓抑感讓她畏懼,轉折點就出在劉嘉祺的手機上。劉嘉祺想上衛生間,所以把手機放在臥室的床上然後去了廁所。母親正端著水果盤,推門進來到臥室,看到床上她的手機還停留在聊天界面,於是沒管劉嘉祺拿起來隨便翻翻,結果看到對方是個陌生人,而且兩個人之間顯得很親密,關系很熟。其中還提到了楊奕桐,這立刻讓她意識到這個人可能就是兩個孩子每次周日都出去的原因。再一看,上面明擺著兩個人聊的記錄:“明天周日,我和桐桐準時到。”母親這下子火蹭蹭的竄動。等劉嘉祺一出來,母親就揪住她的辮子,“你往哪去!這是怎麽回事!”“啊…這不是…”母親把她的聊天對話展示出來,“媽媽,你為什麽看我手機,這是我的隱私…”“不讓看?你知不知道不看這一下,你還被那個人騙著呢!你認識他是誰嗎?就敢出去和楊奕桐耍去!你是不是找揍!”“你憑什麽看我手機!這是我的隱私!我再說一遍!你沒權力看我的秘密!”結果,劉嘉祺和母親吵起架來,母親一怒之下給了劉嘉祺一個耳光,響亮的傳播在整個臥室。劉嘉祺捂著帶有紅掌印的臉頰,哭著坐到床邊。“我今天不收拾你,真是欠打了!”於是拿著桌邊的戒尺抽打在劉嘉祺身上,沒管她坐在那里哭,仿佛生氣失去了理智,推倒劉嘉祺,直接狠狠扒下她的褲子。由於劉嘉祺沒有被懲戒師懲罰,所以母親還未發現兩個人是去挨打實踐的真相。一道道血紅色的凜子遍布在劉嘉祺的大腿,屁股上,這真的是下了狠勁,戒尺打在皮膚上直接陷進皮肉里。“媽媽,別打了,太疼了…”哭喊著,劉阿姨氣喘籲籲的扔下戒尺,拿起手機和楊奕桐母親聯系。


兩個女孩,事情暴露,再一次跌倒在中考之前的道路上,接下來的抉擇,決定了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