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王朝(一)

 


1.造反


“主上,您醒了嗎?”


夜銘睜開雙眼,這個聲音他很熟悉。


這時,走進來一個十分冷艷的女子,她就是夜銘最大的金主,星月。


星月為人特別高冷,夜銘最喜歡的就是調教這種人。


星月是偃月宗的長老,她身後的偃月宗全力支持夜銘造反,他們的目的就是抱緊這個大腿。


別看星月雖然外表美麗動人,但她卻已經有一個女兒了,如果不論修行者的年齡,她在普通人眼中已經41歲,她的女兒19歲。


“月姐,你找我有事嗎?”


星月卻是直接下跪。


“主上贖罪,吾女昨日被主上親衛抓走了……”


星月的女兒名叫星藝,因為昨日與一個商人爭論,結果她動用仙術把對方打死,附近的商人也被余波打傷,然後就被路過的士兵抓走了,因為她是星月的女兒,他們不敢隨意得罪,只好交給夜銘處置。


“昨天那個人是你的女兒?你是來給她求饒的?”


星月低頭默認了,不管對方如何過分,但她始終是自己女兒。


夜銘內心壞笑一聲,本來就想調教一下這個高冷女長老,這不是去送上門的機會?


“你知道如果你不來,我會如何處置她嗎?”


星月不知道,但她覺得對方看在自己給他出錢出力的份上,一定會從輕處理。


“請主上明示。”


“殺人償命,你覺得呢?”


星月立刻瞪大雙眼,不停磕頭求著夜銘。


“主上息怒,求主上饒過藝兒,屬下願替她去死。”


現在的一切都在按照夜銘心里想的在走。


“月姐起來。”


不管怎麽說,星月可是給他出了不少錢和人,就自己屬下這些人,一部分都是偃月宗的弟子,剩下的都是我星月給的錢弄來的。


星月不肯起來,祈求夜銘能饒了自己女兒。


“既然月姐願意替她受罰……”


星月明白了,拿出腰間匕首,有些猶豫,但是還是咬了咬牙,準備割破喉嚨,但被夜銘攔住了。


“月姐誤會了,既然她是月姐女兒,自然可以往輕了算。”


星月放心了,畢竟如果讓她真的割喉自盡,她也有些不敢,但是為了救女兒,她完全可以做到。


“但是,吾也要治你一個管教不嚴之罪。”


“是,主上,屬下願意受罰。”


“好,那就罰她打屁股一百五十下,你的話就五十下再加五十下戒尺。”


星月震驚了,打屁股?隨後她一臉羞紅,想自己堂堂偃月宗大長老,居然也會受到這種懲罰,罷了,已經這樣了還有什麽可說的。


“謝主上……”


星月知道這件事本來就讓夜銘很難做,自己這種行為可能會讓他之前努力樹立好的形象徹底消失。


“走吧,先去懲罰一下星藝。”


星月跟著夜銘來到地牢。


“我告訴你們,立刻放了我!我可是偃月宗的聖女,你們快放了我!”


兩人看著牢房中還在破口大罵的星藝,星藝也是特別有魅力,真和她媽媽一樣啊……高冷中又多了一分可愛。


夜銘看了星月一眼,星月忍著怒火,走了進去。


“母親?您是來就我的嗎?快救我出去!我要將這些無禮之人全都……啊!!”


沒等星藝說完,星月就一巴掌打到她臉上。


這一巴掌不只是因為她殺人,還是因為她跟同族動手,那些親衛中跟很大一部門都是偃月宗的弟子,不然早就她你當街殺死或者打傷帶走,他們看你是聖女,沒敢跟你動手,你居然還敢跟他們下死手?


星藝捂著臉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母親會打自己。


星月也是跟夜銘鞠了一躬。


“屬下管教不嚴,主上可隨意處罰她。”


星藝這時也看到了媽媽身後的美男子,他就是現在玉城的管理人?那個宗門舉全宗之力幫助的男人?就連自己的母親以及宗主都要處處想讓的人?


夜銘給了星月一個眼神,星月明白了,將星藝拉起來,隨後將她按趴到那塊木板床上,然後用仙術鎖住她的手腳。


“請主上賜罰。”


夜銘走到星藝身邊,星月立刻站到一邊去。


夜銘看著星藝有些圓潤的屁股,給星月做了一個手勢,星月立刻明白,來到她身邊脫了她的仙裙和白色的內褲。


星藝立刻就變得臉色通紅,仿佛燒起來了。


“啊!母親!你為什麽要這樣?!要我在這個男人面前!!你為什麽?!!”


星月嘆了口氣,她現在甚至覺得就算真的殺死星藝都不夠了,但她也只是想想。


“月姐,你先出去吧。”


星月鞠了個躬,轉身離開,牢房中就剩下星藝和夜銘。


夜銘給星月傳了個音。


【到我的寢宮等我,準備一根戒尺】


已經離開的星月紅著臉,走的更快了。


……


“你這個老男人!你要是敢!我一定會讓母親殺了你!”


夜銘微微一笑。


“聖女大人,吾現在還不足二十五歲。”


星藝也是徹底急了,對方比自己還小啊!


沒等星藝回過神,夜銘直接一巴掌打到她白嫩的屁股上。


這一下很重,星藝立刻尖叫出聲。


“啊!!你!你這個登徒子!!我不會放過你的!!”


星藝就是被慣壞了,完全不在乎對方什麽身份,自己的所作所為會給宗門帶來什麽?


“啪啪!!啊!!!你不得好死!!我要殺了你!!!”


而因為擔心前來偷看的星月此時也慌了神,萬一因為星藝的態度惹怒了主上怎麽辦?


就算星月給星藝傳音也沒用,畢竟夜銘是這種法術的祖宗,他能截斷任何類型的傳音,如果讓夜銘知道了,只會更加激怒他。


“啪啪啪啪!!!!啊啊啊!!!!你給我等著!!!登徒子!!!”


夜銘的力度之大,這才不到十下,就已經顯出淺色的巴掌印。


夜銘也知道星月在偷看,給星月傳了音。


【月姐姐,不是讓你去寢宮等我嗎?既然月姐姐如此不聽話,那就再加二十下戒尺吧】


星月聽到之後,轉身離開,自己找罪受,星月跟了夜銘三年了,她很明白這句話另一個意思。


「月姐姐,你來幹嘛?還怕我對你女兒做什麽嗎?你就這麽不信任我?」


星月之所以會被加罰就是因為她不信任夜銘,但是身為母親,有這份關心也是對的。


星月離開之後,她也不知道牢房中發生了什麽,她也不想知道了。


夜銘的巴掌不停落在星藝的屁股上,星藝現在已經快哭了出來。


“啪啪啪!!!啊啊啊!!!救命!!!別打了!!!”


“啪啪啪啪!!!!啊啊!!!嗚嗚……痛死了呀!!!不要打了!!”


夜銘暫時停手了,他心里算的很清楚,現在已經五十下了,還剩下一百下。


“我看你實力很強,不如當我的保鏢吧。”


星藝當然不同意。


“你說什麽?!我可是偃月宗聖女!你這種人絕不可能!!!”


“那你說說,星月是什麽人?她又在我這里算什麽?”


星藝不再言語,思考起來,對啊,自己的母親身為除宗主外地位最高的人,都跟著對方……


“好……我同意……”


夜銘微微一笑。


“那你殺人之罪,你可認?”


“我……屬下認……”


“欺壓同族?你可認?”


“屬下認……”


夜銘又打了下去,星藝依然是大聲慘叫。


“啪啪啪!!!啊啊!!!主上饒命!!屬下知錯了!!!”


夜銘還是毫不留情的打下去,打到一百下的時候,星藝原本白嫩的屁股上已經布滿鮮紅的巴掌印。


“還剩五十下,就日後再罰。”


“嗚嗚嗚嗚……是……謝謝……謝謝主上手下留情……嗚嗚嗚……”


夜銘解開了她的繩索,她直接癱軟到地上,夜銘把她扶了回去,然後給她揉了揉屁股。


星藝疼得發出悶哼聲,臉色紅潤。


“好了,在這里反省三天,三天後就放你出去。”


“是……謝……謝謝主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