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計劃2:歸來

 前言:噩夢的開始


“兔兔要覆仇,要讓一些人為此付出代價!”


“誰讓兔兔這麽這麽可愛呢~不接受反駁。”


“拎起來,夾手上,直接‘pia’。”


“兔兔,不要做無謂的掙紮了。”


兔兔躺在溫暖的床上,翻來覆去,用爪子捂住頭,表情十分痛苦,看起來做噩夢了。夢里,漆黑一片的環境,一雙血紅色的眼睛正盯著兔兔,那無法辨認的物種慢慢靠近兔兔,它張開血盆大口,想要一口將兔兔吞掉,兔兔下意識向後撤了幾步,然後就想跑,發現自己越跑越是靠近怪物,身後的何方神聖離自己越來越近,兔兔甚至能感受到熱浪襲來,口中散發著血腥的味道撲鼻而來。突然,兔兔向前跑時,掉入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洞,然後,只聽咣當一聲,兔兔從床上摔了下來。“哎呀,好疼啊。”才發覺自己做噩夢了,結果從床上滾了下來,狼狼正站在一邊不懷好意的看著它。剛才就是狼狼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兔兔,張開了它的嘴,然後…“狼狼,你幹嘛,兔兔都要睡覺了,你不會是想咬我一口吧。”“額…沒有沒有,兔兔這麽可愛,怎麽舍得吃呢。”“那你要幹嘛,嚇我一跳害得我現在屁股摔的好疼。”“這個嘛…睡覺之前有睡前儀式的。”“什麽睡前儀式?”“那就是…”


打屁股。


自從上次兔兔被狠狠的揍一頓之後,群友就再也沒欺負過兔兔。兔兔被打腫的屁股上的傷痕,很快好了起來,並且在抽打之後顯得更加彈嫩有韌性。因此,幾個人搓搓手掌心發癢,又想收拾收拾那只不聽話不乖的小兔子了。所以,一個全新的懲罰計劃,逐漸水落石出……


 


第一章:解散


“兔兔的小屁股手感賊好,摸上去柔柔滑滑的~”


“那可不,那屁股蛋兒水嫩水嫩的,潔白無瑕,光看上去就想打一巴掌。”


“兔兔的內褲好萌,白白嫩嫩的屁屁被扇紅了,紅撲撲的太可愛了。”


“兔兔的腳丫也好可愛,酸臭的味道真上頭,好想撓撓它的腳心…”


群友幾個人正在熱烈的討論著之前一起揍兔兔的經歷,表示自己的看法。狼狼對於打兔兔還意猶未盡,摩拳擦掌;淺淺同樣如此,一想到手掌扇在肉體上彈彈嫩嫩的舒爽感,不禁咽了口水。溫橘橘在一旁看他們兩個幻想了很久,走到旁邊說:“你們聊夠了吧。我的想法是,別再繼續這個計劃了。”溫橘橘持反對意見,兩個人很是不解,“兔兔都已經認識到自己偷懶的錯誤了,懲罰要適度,咱們就別再打它了。”“誰說因為做錯事就揍它了,明明是兔兔太活潑可愛了,越看兔兔乖巧聽話的樣兒越想揍它。”兩個人還是堅持實行計劃。“可是…兔兔那麽懂事,你們還舍得打它。”“它賣萌沒法感化我們,我們必須懲罰它一次。”溫橘橘搖搖頭,狼狼淺淺也是來回踱步思索著,“你到底加不加入我們兩個。”“我說了,我不想再教訓這只知錯就改的小兔兔了。”“難道你不想體驗一下手感?”“我…我選擇退出!”溫橘橘爭執勸說不下,選擇退出他們,然後頭也不回的把一旁準備好的工具沒收,裝進口袋里,走出了房間。“哎你…”“這姑娘,居然退出了。”“行了行了,剩咱們兩個,必須得找新人,不然行動起來十分費勁。”


三人小隊,只剩下狼狼和淺淺兩個人。


兔子急了也會“兔子刨鷹”,想要抵擋住兔兔的反抗,人必須要多,並且這次計劃要大幹一場,準備更多的工具和道具,縝密的謀劃所有的步驟。


淺淺在群里面發布了賞金令,小隊還需要兩個人,如果誰來參加有厚重的獎勵。狼狼在溫橘橘提供的網站上旗艦店準備一些評價比較好的強力工具,打屁股非常疼卻又不會傷害筋骨的。群里面倒是熱烈沸騰,很多粉絲攀談著兔兔又要挨打,很多人表示自己是吃瓜群眾願意看熱鬧,有的人想要看兔兔挨打的視頻,有的人想要兔兔的原味絲襪…但是接令的人卻沒有,狼狼這邊同樣遇到了困難,沒有了溫橘橘的工具就需要自己買,而上一次出錢的溫橘橘離開隊伍,兩個人的經費十分有限,這些工具很貴,兩個人買不起太多。正當一籌莫展時,更大的問題擺在面前。群里突然像沸騰的鍋水,滾動著一條條消息。看到一條條新消息前面置頂了群公告,是兔兔設置的:“兔兔就不聽狼狼的話,兔兔就不,兔兔要向狼狼宣戰!”兔兔看見群里召集人,尋思著一定是他們要打自己,於是不能服軟。底下的粉絲有的耀武揚威,慫恿著兔兔要反抗,有的說兔兔就是欠揍,應該狠狠的打,眾說紛紜。“呵,兔兔不自量力,還想反抗,反抗就挨打。”狼狼嬉笑說。“那這樣我們更要打兔兔了。”淺淺也稱讚。它的反抗並沒有阻止兩人的腳步,一場對決即將開始…兔兔將會孤身一人,去抵擋人數占優勢的小隊?


第二天,一大早狼狼就起床了,這幾天他都對這次計劃表示十分感興趣,時刻惦記著。昨晚上睡的很早,這一覺十分舒服,一想到要打兔兔的屁股,那簡直是難得一遇的機會。手機正在充電,他並沒有查看,一拿起來發現有十幾條微信發過來,第一條幾個大字直接撞入他的眼中:“我要解散隊伍。”一看是淺淺發來的,他不敢置信淺淺要徹底解散隊伍。等他解鎖完手機,打開微信時,明白了為什麽。淺淺發來一張快遞圖片,薄薄的郵件里面有一張紙和一個讓他渾身冒冷汗的東西。紙上寫著“這是最後一次警告,請停止你們的計劃,不然就是嚴重的下場。”那件物品是帶血的刀片。“好家夥,寄送刀片過來,這女孩玩這麽恐怖危險的東西,更應該好好揍一頓,怎麽說解散就解散了。”“生命遠比懲罰的欲望重要,我不敢再去兔兔那里了。這兔兔要玩真的,不得把你的狼毛薅光,剃光吧,我看還是算了。”“你怎麽能打退堂鼓?你作為一個隊長。”“我說解散就解散,你沒得選擇。”說完,懲罰群被解散,兩個人各奔東西去了。


這一解散,兔兔收到情報之後更納悶了,因為她根本就沒送什麽刀片,她作為一個純潔善良的女孩子,怎麽可能帶有血漬呢。不過兔兔還是提心吊膽,上一次挨打的感覺讓她難以忘懷…


 


第二章:神秘人


狼狼氣憤至極,現在只剩下他一個人了,他捶著桌面,震得玻璃杯直晃。看著已經買好的工具,狼狼忍無可忍,又想想剛剛發生的一切,兔兔給淺淺寄送刀片,一定是恐嚇他,然後讓小隊發生分歧,最後拆散。無需再忍,狼狼決定親自出馬,去找兔兔,他拿好幾個容易攜帶的工具出了門。兔兔就住在這里,這是上回派對結束之後兔兔告訴大家的,狼狼猶豫了一會,想起刀片就不寒而栗,不過他一想自己可是霜狼,經歷過風雨的草原狼,能被一只玩危險違禁品的兔子嚇住?於是上了樓,敲了半天門也沒有開,難道兔兔給的地址是假的?這時,門開了,睡眼惺惺的兔兔走了出來,看了看眼前的人,揉揉眼睛下了一跳,“啊!這…”兔兔沒想到狼狼會來,“還有心情叫喚!給我進屋!”狼狼二話不說,推著兔兔進了屋。順便“咣當!”關上了門。狼狼環繞一圈,兔兔的家很溫馨,開闊敞亮的大洋房,客廳收拾的非常幹凈。狼狼拽著兔兔準備進左邊的臥室,“哎不許進!”兔兔跑到前面,雙手攔住狼狼,“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可以進別人的房間。”“呵,那你有什麽偷偷摸摸的不讓看?我就要進。”“哎你這樣違法的…”狼狼松手了,“行,你膽肥了,我不進去,但我現在要揍你一頓。”說罷扯著兔兔的頭發,把她拽到沙發的位置,直接按到腿上,一手按住細細的小蠻腰,一手揚起來照著兔兔的屁股打去,“啊疼~”“呵,你不恐嚇嘛,那我也好好恐嚇一下你。”然後從旁邊的包里一股腦翻出來一堆工具。劈里啪啦的有藤條,竹鞭,小皮鞭,木戒尺,鋼板尺,木板子,長麻鞭,數據線,鐵質晾衣架,還有麻繩和眼罩。兔兔一下子驚呆了,要是今天全用了的話…她看看自己的屁股,估計就得腫的像泰山那麽高。“今天我要重重懲罰你,你不要倔犟,沒有用的。”兔兔開始求饒,“求饒?當初想什麽來著?”“哎呀,我不想挨打嗚嗚嗚…”兔兔一下子要開始抹眼淚,裝作極其可愛冤枉的委屈樣子,狼狼一看立馬無法忍受,心好像熱鍋上的巧克力一下子融化,心軟了。“行…咳咳,女孩子玩那麽危險的東西,二十下巴掌就行了。”之後,狼狼的爪子一下下狠狠的抽在兔兔的舊傷上,疼的直呲牙。他沒有手下留情,照著屁股惡狠狠的抽去,兔兔撅在那里忍受著劇烈的疼痛。“叫你不乖!”兔兔剛剛在睡覺,身上沒穿多少厚衣服,所以打起來力氣特別大。二十下打完了,兔兔從狼狼腿上爬起來,慢慢扭動著屁股,揉揉自己的臀部,然後走向臥室,回過頭來說:“你不要進來。”然後關上臥室門。狼狼很好奇,但是一想可能就是不想讓男人看見女孩的東西吧。不過,狼狼想錯了。因為沒過一會,臥室里傳來嬌喘聲,狼狼聽的一清二楚,他躡手躡腳來到門前,聽見里面好像還有一個人,他決定將計就計,用錄音功能錄下來這段聲音。最後,兔兔走出來,看見狼狼非常認真的坐在沙發上,十分守規矩。“狼狼,你要是沒什麽事就可以…回去了,兔兔真的知道錯了。”“等會,我有一個東西。”狼狼便威脅兔兔說出剛剛發生的事情,如果兔兔不說,那麽他就把錄音發到群里。“哎別,我…我說還不行嘛。”兔兔緩慢的推開門,臥室里面居然還有一個人!那是個還穿著水手服的coser女孩,被五花大綁,嘴里塞著一團黃色的布,正跪在床上,香汗淋漓。“這…”“哎…沒事沒事,兔兔也是…”“你這…”“兔兔只是想過下癮。”狼狼態度一下子轉變了,走到女孩面前,女孩眼中懷著忐忑不安的目光,又有渴望自由的急切目光。“快給她松綁。”兔兔給她松綁,“多可愛的貓娘,你居然打她,狡猾的兔兔。”兔兔心里則想:“愚蠢的笨狼,你打我的時候怎麽沒同情我!”狼狼把黃色布團抽出來,女孩


終於能說話了,“咳咳…謝謝。”黃色的居然是一條內褲。“你真惡心,你等我一會不揍你的。”兔兔在一旁十分尷尬,嬌羞臉紅了起來,“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女孩勸阻著。這是一個新面孔,狼狼沒有見過她,不是群里面的人。“你是…”狼狼突然看到她衣服上的標簽,是學生會的徽標:“女幹商?”“不對不對,這是…”兔兔剛想說話,就被狼狼用手里的內褲塞住了嘴,“嗚嗚…”“嘿嘿,女和幹你讀分家了,讀奸。”


“雞衣安奸…”


 


奸商。


 


兔兔偷偷溜出去了,看狼狼和那個叫奸商的女孩聊天聊的痛快,不想沈浸在尷尬的境地里。“兔兔,你別給我跑!”兔兔趕緊溜到床邊,“兔兔要睡覺,你不許打兔兔!”“呵呵,睡覺之前,要有睡前儀式的~”“啊…”


兔兔穿著粉色的睡衣,衣服上的桃子圖案十分可愛,全身蓬松的衣服怕你眼前的兔兔顯得十分性感。“過來。”狼狼止住內心的喜悅,看著粉的刺眼的兔兔心臟像引擎全功率發動一樣砰砰的跳個不停。兔兔慢慢趴在床上,狼狼拿起旁邊的木戒尺,吹了吹,用手捋了捋,搖晃搖晃胳膊,先撫摸了兔兔的屁股,“狼狼…輕一點好不好…”兔兔用柔軟靦腆的話語哀求著。狼狼沒搭理兔兔,抄起戒尺狠狠抽向兔兔的屁股,根本沒輕,兔兔穿的輕薄,第一下就十分疼。“啊!輕點……啊!”狼狼抽的更狠,打的睡衣上留下了寬寬的印記。奸商既好奇,又心疼。“別…別打兔兔了。”狼狼一聽這聲音,心瞬間被奸商俘獲了。狼狼停手了,“今天儀式結束。”奸商緩緩褪下兔兔的睡褲,屁股上又多了幾道淡淡的傷痕,“你這麽用力…”


兔兔有點生氣,突然撲上去咬住狼狼的手,“哎呦!你敢咬我!”說罷直接薅住兔兔睡衣,撲在胳膊上,然後用手扇了幾巴掌,“兔兔不管,兔兔就是要反抗!”又用爪子抓撓狼狼的胳膊,“你真是為非作歹了。”兔兔一個小姑娘,狼狼想要拽住她簡直輕而易舉,狼狼扛住兔兔,兔兔在半空中一頓蹬腿,但是無效。“叫你不聽話!”狼狼依舊照著兔兔的圓挺挺的屁股打下巴掌。兔兔和狼狼一頓掙紮,“你們兩個,給我停下!”奸商喊到。“都別吵了,狼狼,你別欺負兔兔了。”狼狼把抱住的兔兔放下來。“狼狼,你回去吧。”“哼,要不是那女孩給你求情,我今天必須好好收拾收拾你。”生氣的兔兔漲紅了臉,不願意理會狼狼,兩個人不歡而散。


結果有了轉機。狼狼看著群里的賞金令,發呆著。他不知道這個計劃能不能繼續,現在只有他孤身一人。突然,賞金令下面有了接龍,他打開一看:


 


奸商。


 


第三章:集結


狼狼正思考奸商為什麽會在群里面,為什麽加入時,好幾條消息嚇了他一跳。好幾條接龍消息:


“沒有人的文明毫無意義。起義在此報道。”


“凜冬銀霜,風刮葉秧。紅於二月花的霜葉來了。”


“磨刀霍霍,出鞘之時,只為掃風雪。飄雪要加入!”


“確實歡迎哈,那麽,我叫確實。”


……


狼狼被這群里的陣勢嚇到了,從三人小隊一下子變成了十幾人小隊。突然感覺這集結有點帥,狼狼都忍不住讚嘆。


最後一個接龍的,讓狼狼的下巴掉到地上,


“扶光雖淺,亦有扶光,我淺淺今天回來了!”


“好誒!”


群里非常熱血,看起來大家對兔兔都憋了好久了,十幾個人輪流揍兔兔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燃起來了!


狼狼心里默念著:


 


“I never found the right teem,so I made one of my own,with my own friends.(我一直沒找到合適的隊伍,所以我自己組建了一個,和幾個老朋友一起。)”


——《蜘蛛俠:縱橫宇宙》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