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姿(舞蹈,純sp,短篇)

 “現在開始檢查體重!”老師喊了一句,後面的女生都乖巧的站成一排,來到體重秤上量體重。舞蹈嚴格要求體重限制,而女孩們看到老師手里的戒尺,不禁咽了口水。她們都穿著粉粉嫩嫩的舞蹈服,上身奶白色的滌綸布料緊繃著,包裹了優美弧線的身體,流露出誘人的輪廓。下身腰部是淡粉色的蕾絲裙裙,裙擺松弛下垂,遮掩住隱秘的部位。腿部和腳部穿著奶油般的白絲襪,緊緊勒出完美的腿型和腳型,腿纖細有質感,腳丫可愛稚嫩,渾身迸發出一種清純可愛又萌萌的氣質。可接下來,有些人要挨打,接受懲罰。


男老師現在一旁,女老師拿著小本本記下數據。“一楠,今天真的要好好揍她們一頓嗎…”男老師不確定的說。“嗯,很久沒有檢查,有些人開始得意忘形了。今天必須嚴查嚴懲!”女老師沒有開玩笑,冷冷的說。“可是…”“沒有可是,你快點準備準備。”男老師悻悻的走開進了旁邊的房間。這個叫一楠的女老師,接著檢查。一個瘦高的女孩站上來,不敢看體重秤,一楠看了一眼,比上回又高了兩斤半。她翻眼看看眼前的學生,她此刻表情變得覆雜,眼神中充滿了恐懼害怕。“諾諾,你怎麽又變胖了?超標了,去那等著。”這個女孩捂著臉,什麽也沒說走到旁邊的角落,站在那里的時候,開始低頭哭泣了。下一個,一個個子矮矮的很可愛的女孩,檢查以後也超標了。“老師,我…及格了嗎…不會吧…”這個女孩和之前的不同, 她苦苦哀求老師別懲罰她,“不行,今天必須打你們,讓你們長長記性。”“老師,求求你了,好不好…”“沒完了?今天重點教育你!”女孩一看老師生氣了,也不敢頂嘴趕緊走到角落去。所有人都檢查完了,準備挨打的那些女孩瑟瑟發抖,站在那里一排縮成一團。其他沒準備挨打的,站到另一邊看熱鬧。“真是有點欠揍了你們,我必須好好收拾收拾你們這幫不聽話的女孩兒。”老師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讓準備好的男老師過來。


“所有人,轉過身去,雙手扶住欄桿,兩腿繃直,把屁股撅起來。”少女們乖乖的排成一排,十幾個被裙子遮蓋的屁股高高的對著老師,老師慢慢走到第一個女孩面前。她拿出登記表,看了一眼,“還好,超標1.5斤,下次努力。”老師此刻是平緩的語氣,也許是因為女孩的錯誤不算太大。老師輕輕撫摸了女孩的頭,然後把手緩緩靠近女孩的屁股。“這小屁股這麽細膩,肯定沒挨過打,今天我就讓你感受一下疼痛!”說著老師揮起手臂,手掌上揚,而後狠狠落下,打在屁股蛋上顫抖的猶如果凍,彈嫩無比。觸碰絲襪一般的舞蹈褲,手感順滑,更凸顯了臀部的美感。老師連續的抽打著,女孩開始呻吟,扭動著可憐的小屁股想要減緩疼痛。老師越來越用力,她使勁握著欄桿,臉上逐漸有了汗水,其中參雜著淚水,這是她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麽尷尬的挨打。周圍的女孩更尷尬,看著自己的朋友撅著屁股被打,感覺自己的屁股也一陣陣疼痛。終於,老師停下了,“這次給我長記性!下次注意。”女孩還在呻吟,哭泣著,用手抹著眼淚。“下一個!”眼前的少女們站著如同白色的天使,全身雪白雪白的,純潔無瑕,看著就好像嗅到了甜蜜的體香。這些可愛的女孩們要接受更嚴厲的懲罰,“嚴重不合格,王鈺婷,你給我過來!還有馬子怡,張珥,朱玉潔,阿洛紮那…”幾個女孩慢吞吞,拖著步伐走過來,同時低下頭,好像犯了天大的錯誤十分愧疚。“給我趴那里去!”幾個人乖乖趴好,此時就像溫柔的小貓,不敢輕舉妄動。女老師挽了挽袖子,面對這幾個可愛萌萌的女孩,卻絲毫不放過她們可憐的屁屁。老師拿出戒尺,用足了力使勁打在第一個女孩的屁股上,女孩哇的一些經受不住疼痛喊了出來,結果後來越抽越用力,如同拔山舉鼎之力全部釋放出來。那屁股劇烈的顫抖,隱隱約約的紅印子可以看出屁股蛋已經腫了幾道凜子。旁邊等待挨打的女孩跟著一起哭,屁股不由自主的低下了,“擡高!誰讓你放下的!”所有人都害怕,包括男老師。


“一楠,我看還是…算了吧…”“什麽算了…”“你這麽狠狠的打她,她們也是孩子…”“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就給她們求饒,不好使!”“她們也努力了,打她們怪疼的你說…”“你是不是想逃避?行,那你來打!”說著把剩下的幾個女生全拽過來,一起趴在欄桿上,“把褲子!全都給我脫了!今天我不打你們的!”女孩們徹底嚇哭了,女老師因為不服從命令正生氣,男老師也不敢再勸說,接過戒尺來到顫顫巍巍的女孩面前。女孩子們只能乖乖把舞蹈褲緩緩脫下,露出光潔的大腿,纖細的腿部十分誘人,再把內褲褪下,五顏六色的卡通內褲全部映入眼簾,可愛極了。此時此刻腳上掛著內褲的女孩們讓人覺得既可愛又可憐,“把裙子掀起來,別不好意思,之前想什麽了!把你們欠打的屁股都給我露出來!”女孩們把裙擺慢慢撩起,十幾個光潔如玉白皙細膩的屁股蛋一齊露出,在滿是鏡面的舞蹈練習室里更加的顯眼。有的屁股已經被剛才的抽打打的泛紅,有幾個凜子留在上面。此刻場面十分尷尬,紅屁股暴露在空氣中,涼颼颼的,被後面的男老師看著,十分社死,腳趾直扣地板。男老師一步上前,按住女孩的腰,開始一下下抽打,打在白嫩的屁股上,發出清脆悅耳的碰撞聲,簡直如聽仙樂耳暫明。幾分鐘過後,所有孩子的屁股上全是紅色的印記,“就這樣得了,就當我給她們求情。”“告訴你,最後一次,下次我把她們的屁股打爛,你也別攔著!”“你難道不能有點同情心…”“同情?該打的屁股,同情她們…”“可她們挺乖的…”“乖?你確定?”“…”男老師不說話了,上前揉揉孩子們的屁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