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2 (Pixiv member : 解忧)

 商雨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吳憂的家里,她來過這里很多次,和她一起喝酒,兩個人醉醺醺的擁抱在一起,一起追劇,一起看電影,在這里留下到似乎都是美好的甜膩膩到回憶,她親吻著她的耳朵,秀發,每當撩撥地他神智混亂到時候又恢覆理智,只是溫柔地抱著她,欣賞著這旖旎又曖昧的一刻。

吳憂很清楚她想要什麽,她也在猶豫不決中一次又一次地停下自己的行為。

“雨晴,我需要和你好好聊聊。”

坐在棕色沙發上的吳憂臉上露出了憂慮到神情,略顯嚴肅地對商雨晴說出了這句話。

商雨晴很明顯地感覺到了變化,但她似乎是故意的,又像是想要逃避什麽的,故意打著哈哈說著

“哎呀……憂憂怎麽了嘛~待會兒我們出去玩嘛~不要不開心啦~”

“商雨晴!”吳憂地臉上出現了顯而易見的怒色,和商雨晴見過的,吳憂在打架鬥毆時的那種怒色一樣,商雨晴收起了嬉皮笑臉的態度,低下了頭,看著自己的腳尖。

“雨晴……你這樣子是真的不行的,我帶你已經體驗過我們這個年紀所有合乎社會常理體驗下的叛逆了,你有尋找到你自己嗎?”

“如果你純粹只是隨著我的腳步去尋找自己,那就和我們見面時我雖說的那樣,我只是我,你不可能成為我,你要尋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這樣下去了,如果你什麽都不在乎,就連不良都會覺得你是……”

冗長無趣的說教……和哥哥一樣,無聊,為什麽吳憂也會這樣,她難道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麽嗎?真的好離譜……

隨著心中這樣想著,商雨晴癱在了沙發上,滿不在乎的說著

“我操,閉嘴行嗎?我想要什麽你不知道嗎?我變成這個樣子是誰帶的啊?你現在說這麽多幹嘛啊?”

這句話說完,空氣就陷入了長久危險的沈默之中,吳憂低沈著臉,過了好一會兒,擡頭看向了商雨晴,這時的商雨晴才感覺到害怕,那雙眼睛里沒有了往日的溫柔,只有無窮無盡的危險。

吳憂站了起來,巨高臨下的壓迫感對著商雨晴更為危險,她擡手就是一個巴掌,清脆地抽在了商雨晴的臉上。

“你的意思是我沒教好你?那我現在就教教你,對前輩表示尊重!”

巴掌先到,話語後來,從小到大沒挨過體罰的商雨晴捂著自己的臉感受著那股熱辣辣的疼痛,各種各樣地委屈襲擊了她的內心,但畢竟和吳憂在一起那麽久,她當時的第一反應,沒過腦子,直接說出來了

“吳憂,你他媽……”

“啪!”又是一個耳光打在了另一側,吳憂的手勁很大,抽在臉上又疼又委屈。

“再仔細想想,叫我什麽?商雨晴!”

她的幻想照進了現實,可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樣,她帶著委屈和哭腔,軟乎乎地叫了聲

“姐姐……”

吳憂坐回了沙發上,像是劈開她內心地一句一句鞭笞著

“小雨晴是覺得我太溫柔了是吧?說教是不管用了是吧?傳統一點的懲罰你才能記住是嗎?”

她一邊這麽說著,一邊把商雨晴拽到她面前站著。這種時候商雨晴哪敢說話,只是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一言不發。

吳憂見他沒說話,直接把她拽到了自己的膝蓋上,制服裙包裹下圓潤挺翹到臀部顯得尤為可愛。

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商雨晴的屁股上,一下又一下,商雨晴地內心除了疼痛羞恥之外驚人還有一絲幻想滿足的快感,她默默地承受著一下又一下地拍打。就連雙腿泥濘不堪都沒有察覺。

“是一定要這樣揍你你才能明白嗎?”

“說話!剛剛那個樣子呢?在拿出來啊?”

隨著一句又一句嚴厲地呵斥,是巴掌一下又一下地重重責罰,裙子已經唄掀了起來,白色的小內褲周圍已經是淡紅色的皮膚,很顯然,商雨晴可愛的小屁股已經有些要承受不住了。

商雨晴有些矛盾,疼痛和羞恥讓她顧不得思考這些,她確實做到了離經叛道,她幾乎要把所有的不良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她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麽。

吳憂越想越氣,她似乎在商雨晴身上看見了自己,一個乖孩子,因為想要尋找所謂的自我從而墮落,她相信自己能帶著她尋找到她真正的自我,然而現在看來,並不是這樣……她沒有能力,沒有能力和那個人一樣把她從深淵中拉出來,她只希望能狠狠地責罰她,讓她醒過來,至少比找不到真正到自我而言,墮落……墮落更為可怕。

她伸手脫掉了眼前少女下身最後一件保護,那條棉質地白色小內褲,讓商雨晴淡紅色的臀部徹底暴露在了空氣中。

商雨晴的大腿猛地一緊,隨後緊緊地並攏了起來,她並不想讓這位姐姐發現她腦子里那些奇怪的幻想,但隨之而來的抽打卻讓她不得不放松了大腿和小屁股上的肌肉……

太疼了……商雨晴的幻想里可沒有這麽疼的巴掌,疼痛甚至讓她忘記了羞恥,不安的扭動了起來,想要掙脫這持續而又激烈的疼痛。

可惜,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吳憂的手緊緊地摁住了她意圖亂動的腰,從沙發邊緣抽出一把戒尺,狠狠地抽在了商雨晴的屁股上。

“啊啊啊!姐姐!姐姐……嗚嗚”

商雨晴像要跳起來一樣,猛地一彎腰,卻被吳憂接著堅定地按了下去。

接下來的戒尺雖說輕了許多,但第一次被責罰的少女真的非常難以忍受這種沈重地鈍痛感。

“姐姐!姐姐!輕一點!慢一點……太快了……”

吳憂慢慢地放緩了戒尺的速度,不緊不慢地抽打著,她突然想著,這小孩在被挨打的時候,所請求的居然不是停止,而是慢一點,輕一點?她也許知道錯了,想要用疼痛來緩解自己的負罪感。

這樣想著,吳憂手上的力度也不由得放松了起來,變成了輕柔地抽擊。

“她還是心疼我的嘛……”商雨晴這樣想著,原本帶著哭腔地求饒聲變成了哼唧唧地嚶嚶嚶,鼻腔里發出來的悶哼聲又帶了一絲情欲。

在溫柔地抽打到第三分鐘的時候,吳憂也反應了過來情況不對,這孩子嚶嚶嚶地哼哼,好像是很享受?!

“腿分開!屁股撅高!”吳憂冷淡地下達了命令,她需要檢查一下,這個小可愛,是不是一個…壞壞地小變態。

“啊!不要不要!姐姐!不要……求你了,不要……”商雨晴聽到這個命令之後慌亂地不知道怎麽辦,甚至直接想從吳憂的腿上逃跑,她努力地掙紮著,卻又被吳憂無情地按了下去。

吳憂的手溫熱,帶著商雨晴小屁股上一下又一下抽打所帶來的溫度,她不帶一絲情欲地將手放進了商雨晴的大腿內側,即使她很冷靜,她腦子里也不得不感嘆著少女大腿內側如同羊脂白玉一般溫柔細膩地觸感。她將手指分開,膝蓋上頂,強行地將商雨晴的大腿分了開來,屁股撅高。

少女未經人事、含羞待放的粉嫩花蕊就這樣不帶一點遮掩的呈現在了她一直依賴、憧憬的姐姐面前……但與平時不同的是,這可愛的粉嫩花蕊,現在流淌著蜜汁,粘稠透明地液體掛在上面,隨時都要滴下來的樣子。

商雨晴已經羞地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她把頭緊緊地埋在了沙發角,讓黑暗把自己包裹著,不去想自己失態地私處和現在的處境,但她不自覺地在那一下膝蓋上頂之後自己把自己地屁股撅高了,維持著那種羞恥的姿態。

“寶貝……能解釋一下嘛?”吳憂似乎在憋著什麽,聲音都有些顫抖,但還是問出了那句話。商雨晴把頭埋得更深了一點,像一只可愛的小貓咪似的,似乎把自己徹底鉆進沙發縫就可以避免當下這種羞人的處境了。

“啪!”戒尺輕柔地、溫吞水似地敲擊著商雨晴紅色的小屁股,似乎在提醒著紅色小屁股的主人,如果再不回答,顏色就要更深啦!

“這個這個,如果從生理學的角度上來說,嗯……”商雨晴弱弱地想要解釋什麽,卻發現無從說起,只能把頭一埋,一副英勇就義地樣子,只不過自己保持著的高高撅起的小屁股和粉嫩花蕊流下的蜜汁,好像完全和她這幅樣子不匹配。

吳憂的戒尺接著不緊不慢地抽打在商雨晴有些傷痕累累地小屁股上,每打一下,為了躲避疼痛,她高高撅起地小屁股就會往下沈一下,不過馬上就會保持原來的姿勢,少女圓潤挺翹地小屁股,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深紅色的小蘋果了~

商雨晴的腦袋還在沙發縫里埋著,她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居然會主動保持這個十分羞恥的姿勢迎接著吳憂一下又一下疼痛的責打。她的眼眶里已經蓄滿了淚水,委屈感如潮水一般襲來。

吳憂地戒尺變得越來越重,她也不躲,就是默默地挨著,直到吳憂發現商雨晴地肩膀開始顫抖著,還有些微不可查地啜泣聲。

她停下了手,把戒尺丟在了一旁,溫柔的撫摸著商雨晴因為懲罰已經變得通紅滾燙的小屁股,她的手很好看,掌心的溫熱恰到好處的撫平了戒尺一下又一下責打留下來的滾燙。

這時候的商雨晴似乎才是完全松懈了下來,雙肩不在緊繃著,屁股也不在撅著,徹底地趴到了吳憂的腿上。

“好啦好啦,小雨晴最棒了啦,乖啦……”吳憂除了幫商雨晴撫慰著傷痕累累地屁股之外,還細心地幫她梳理起有些亂亂的頭發,揉著她的小腦袋。

這時候的商雨晴終於憋不住了,屁股上溫柔體貼的撫摸感帶著疼痛,腦袋上傳來的熱量,她像被蜜糖包裹著似的,徹底的放松了下來,這一放松,眼淚就止不住了。

“嗚嗚嗚嗚嗚……”

吳憂也慌了手腳,一邊貼著商雨晴的腦袋,對著她的耳朵用輕柔地聲音說著

“哎呀呀,不要哭了嘛……小雨晴~”

這話一出,商雨晴哭的更大聲了,斷斷續續地帶著抽泣說著

“我我我……嗚嗚,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會這樣……嗚嗚,你肯定嫌棄我了……嗚嗚”

看起來商雨晴心里關於吳憂讓她解釋的那一部分還是耿耿於懷。

“嗚嗚嗚……你說的什麽真正的自己……嗚嗚……我就是不知道啊……我就是不知道什麽是真正的自己啊,嗚嗚嗚,好疼。”

商雨晴的哭腔特別好聽,少女如泣似訴地語句更是可以被稱的上動聽。

吳憂沈默了,她不知道該說什麽,就只能溫柔地撫摸著少女的腦袋和屁股,想用這個動作來表達親昵。

哭了一會兒,商雨晴止住了哭聲,但還是有些許地啜泣,她咽了咽口水,說著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嗚嗚,姐姐,你給我的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人生和體驗,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嘛……嗚嗚。”

吳憂有些恍惚,與這位少女的點點滴滴都在腦中慢慢浮現出來,不可否認的,她也已經喜歡上了她。

吳憂伸手把商雨晴拽了起來,軟糯的少女就這樣跪坐在了吳憂的大腿上,商雨晴一時還沒搞清楚狀況,帶著茫然的擦拭著自己一片霧氣的眼睛,她伸手,緊緊地把商雨晴摟進了懷里,緊緊地,熾熱的溫度甚至有些讓商雨晴喘不過氣來。

吳憂帶著濕度地話語悄然在她耳邊

“我也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

少女們互相表白了心意之後,兩人更加如膠似漆地黏糊在一起,商雨晴在犯錯之後,也是很多次領教了吳憂的懲罰,挨得最多的,還是戒尺和藤條。商雨晴也不無好奇地詢問過吳憂,為什麽家中會有那麽多神奇的工具,吳憂這種時候就會非常罕見地臉上飛起潮紅,支支吾吾地說著是一位故人所留……

夜店和酒精再刺激,玩的時間太久了也絕對會膩,兩人不再沈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對現在到二人而言,簡簡單單的走走路,抱著擁吻,就已經是最舒服的體驗了。

可是玩心這個東西,又怎麽可能是想收就能收的呢?商雨晴的成績逐漸下滑,她們在學校里又怎麽可能忍得住在課間不貼貼呢?

老師一次又一次地談話讓吳憂和商雨晴兩個人都極不耐煩,吳憂還好,她經歷得多了,知道這種時候嗯嗯啊啊敷衍過去就好,但商雨晴在不停地焦慮和壓力下跟老師大吵了一架,她的哥哥也是剛好在那幾天出差……

當天的放學鐘聲一響,氣鼓鼓地商雨晴拽著書包都沒聽老師講話,直接就跑了出去,甚至出門的時候還重重摔了一下門。

吳憂看了看還在發抖的窗戶,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躬

“對不起,老師,我也先走一步。”

年輕的老師嘴唇都有些微微顫抖,拿著粉筆的手指著門口

“你…你們……”

不過她的話還是沒有被吳憂聽到,吳憂道完歉之後直接就沒影了。

蹲在校門外不遠處公園的商雨晴嘴里叼著根煙,煩悶地情緒讓她忘記了和吳憂要一起戒煙的約定,她又開始吧嗒吧嗒抽了起來。

嘛…不得不說,青春活力可愛的少女,在抽煙的時候,煙霧下的愁容有一種非常反差的萌感。

吳憂追了出去,就看到商雨晴在公園里抽著煙,眉頭一皺,就看到了商雨晴紅紅地眼眶,好像剛哭過的樣子,這下她的心也軟了下來,坐到了她的身邊,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寬慰著說道

“好了啦~不去管她說什麽不就好了,別不開心啦……”

商雨晴抽了最後一口煙,把煙頭丟在了地上,又狠狠地碾了兩下,像泄了一口氣,軟乎乎地靠在了吳憂的肩上。

“可是就是好氣啊!她懂個屁啊!他媽的……”

吳憂的眉頭一皺,手一擡,商雨晴的臉上就露出了害怕慌張的表情,又有點恐懼的把臉往回收了一下,吳憂見狀也把手放了下來,嘆了口氣。

“你這個口癖真的應該要好好改一改了……”

“啊呀~會改噠會改噠,姐姐最好了嘛~”

“還有戒煙!說多少次啦!”

“知道的嘛~可是真的好煩嘛,姐姐~這幾天我哥出差去了,我們就翹了課去外面好好玩幾天,好不好嘛……”

商雨晴的撒嬌功力真的是很少有人能擋得住,她晃悠著無憂的胳膊,好看的杏眼露出了祈求的表情,小嘴微撅,惹人憐愛,讓人心疼。

吳憂想起了和那個人的約定,但又看見商雨晴這樣的祈求,腦中一片天人交戰。

“哪家不良不曠課不逃學的嘛~姐姐你也是,帶著我各種瘋玩,第二天還乖乖上學欸。”

吳憂被這話一激,嗔怒道“你是懂挑釁的啊,小姑娘……”說罷,伸手往她頭上敲了兩下。

“哎呦~疼的呀……壞人~可是說真的嘛,不想看見那幾張臭臉了~”

“好吧好吧,陪你就是啦,去玩去玩,今天就去喝個大的,喝個宿醉,明天……明天睡到自然醒,再想想去玩什麽吧。”

之後的兩天,兩位少女呼朋引伴,不是在夜店蹦到深夜,就是在酒吧喝到爛醉,好在朋友還算靠譜,每次都能把她們安全送回家。

一如前文所說,快樂的閾值被提升的越高,就會讓人嘗試各種超出常理與底線的事情。

第三天的晚上十二點,酒吧包廂內,不大到地方坐了七八個人,空氣中彌漫著各種電子煙和香煙的氣味,桌上放著三支麥卡倫12年,已經有兩瓶空了,還有一瓶正在吳憂的手上,給自己放置著冰酒石的杯子內注入新的酒水,吳憂的酒量很好,至少有一瓶是被她純飲喝掉的,商雨晴的酒量差了一些,她只喜歡這種氛圍,酒精只不過是助興的道具,她慢吞吞地喝著一杯金湯力,和朋友們聊著各種八卦。

“煩死啦,那個東西什麽時候到呀……”一個女生不耐煩的敲落著煙灰,向身旁的男伴抱怨道。

“快了快了,現在管得嚴……”男伴明顯帶著討好的語氣對著那個女生說著

“什麽玩意兒啊?你們那麽心急,先把酒喝了再說~”吳憂拿起酒杯朝著女生那兒遙敬了一下,喝了一口。

這口酒剛咽下肚子,門口就進來了三個滿頭大汗的男子,把東西往地上一放,就出去了。

剛剛說話的那個女生眼睛明顯一亮,朝著另一個黃毛比了個大拇指

“鄧總牛逼,這行情都能調來三箱。”

原本萎靡不振癱坐在沙發上的黃毛一看東西到了,立馬神采奕奕,從包里拽出來一個打奶油的氣槍,胡亂的把一箱東西放在了自己的腳下,拿手隨便一劃拉,金屬碰撞的聲音便不絕於耳。

“哪有什麽牛逼的,人多嘛,今天這一箱都是我的,其他的你們自己分。”

說罷,便掏出箱子內的一個氣瓶,插進氣槍里猛吸了一口,一顆吸完,馬上就又續了一顆進去。

剛剛說話的女生和男生也沒了話語,掏出攜帶的氣槍,插進氣瓶吸了起來,一時間,叮叮當當金屬氣瓶落地的聲音不絕於耳。

吳憂的臉色一瞬間變得很難看,冰冷的斜視了一眼商雨晴,壓低了怒火和聲音說道

“你在玩這個?!商雨晴!”

商雨晴搖了搖頭,又是有些不在乎的樣子說道

“沒有啦,想試試看才約了他們一起玩,總是喝酒,也很無聊吧~”

吳憂直接一把拽住了商雨晴的胳膊,壓低了聲音“走,馬上!”

“欸欸欸,幹嘛呀,你拽疼我了……”

這時候的那個黃毛鄧總也非常不合時宜的插了句話

“沒事的,吳憂姐,這玩意兒不上癮的,又能解悶,一起玩玩吧。”

吳憂的太陽穴都感覺被氣得突突直跳,酒杯猛地往桌上一頓

“誰愛玩誰玩,要讓我看見誰帶雨晴玩這個,後果自負。”

鄧總不屑地撇了撇嘴,又想起吳憂的那些戰績,說著

“行行行,我們肯定不帶雨晴玩,不過她付的錢可不退啊……”

吳憂斜著眼看了一眼商雨晴

“這些貨你買的?”

商雨晴看吳憂真的生氣了,趕忙軟乎乎的辯解道“沒有沒有,我沒有,我只是出了一半的錢,想試試嘛……姐姐,你生氣的話咱們走好不好?別生氣啦……”

吳憂拿起了酒杯猛灌了一大口,喝完了之後,站起身來就要拽著商雨晴走,商雨晴還有些戀戀不舍地看著那個粉紅色的氣槍,拿在手里把玩了一下,還是想試試。

吳憂怒極反笑,拽了一顆氣彈,幾乎塞進了商雨晴手里,冷哼著說到

“來來來,我就在這兒,我看著你,你給我打!”

就在這個時候,包廂的門被打開了……一隊穿著西裝的男子魚貫而入,簇擁著一個臉色陰沈,衣著考究的男子。

“真長本事了啊……商雨晴!”

這個聲音在場的有兩個人都很熟悉,商雨晴不用說了,那個人就是出差在外接到老師奪命連環call,知道了自己親愛的妹妹已經曠課三天了的商清和。

而另一個人,便是吳憂。

她看到進來的那個人幾乎是條件反射是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雙手背在背後,極其規矩地叫了一聲“師兄……”

商清和面色更為陰沈地掃了吳憂一眼,冷淡地說道

“你還知道叫我師兄?當時立下的規矩全忘了?”

其他人則是在笑氣地上頭感中一片迷幻,有個人問著

“吳憂姐,這群人他媽誰啊?不知道這是你的場子嗎?”

吳憂當時想掐死那個王八蛋的心思都有了,但商清和在,她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禱,別說了,別說了……

“吳憂姐?!師父留下來的那點面子你全用在這上了?你的場子?我怎麽不知道我還有你這個股東?”

“不是……師兄,這個……”

商清和顯然不想和吳憂在這麽多人面前爭辯,對著周圍人說道

“把這群小王八犢子丟出去,誰再敢把賣氣的放進來,我要他一條腿。”

商雨晴顯然對自己哥哥的職業和社會關系一無所知,這時候也非常驚奇地發現吳憂居然和自己的哥哥認識,但這種氣氛下,顯然不好說什麽。

人全被商清和請了出去,眼一斜就看到了商雨晴手上那個粉紅色的氣瓶和銀色的氣彈,商清和原本陰沈的臉色就更加陰沈了,他快步走到了商雨晴面前,劈頭蓋臉就是一巴掌狠狠地抽了下去。

“啪!”

打完才發現,吳憂在那一下的時候把商雨晴拽了開來,自己挨下了那一巴掌。她白嫩的臉上頓時浮現出一個鮮紅的巴掌印。

吳憂直接跪在了商清和面前,低著腦袋,一言不發。

商雨晴在混亂中看到吳憂替自己挨了這一巴掌,那一聲巴掌的響聲也讓她徹底回過了魂,她丟掉了手中的氣瓶,卻是不知道該對自己的哥哥說什麽。

吳憂則是跪直了身子,半邊臉還是通紅的,看著商清和,說道

“師兄……一切都是我的錯,和她沒有關系。”

商清和那一巴掌打出去火氣也消了很多,但看見滿地的金屬氣彈,又想著剛剛商雨晴手上也拿著氣瓶,這火是怎麽也壓不住,甩手就又是一個耳光抽在了吳憂的臉上。這兩下巴掌用的力氣都很大,吳憂被抽得倒了下去,又緩慢地把自己重新跪直,低著腦袋。

“哥!你別打她,你幹嘛啊……”看見自己的姐姐被哥哥連抽了兩巴掌,商雨晴也坐不住了,想要沖過來阻止商清和。

“他是你哥???”剛被抽了兩巴掌的吳憂也陷入了震驚當中,不由得發出了這個疑問。

商清和見這個情況,壓了壓火氣,冷哼了一聲,對兩人說著

“先回家,師妹,師父留下的東西,我想你應該有好好保存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