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悅彤的奇妙經歷

     林悅彤,一名高中女生,作為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一天,林悅彤側趴在床上,拿著手機刷著視頻。手機突然黑屏,手機上只剩下一個按鈕,林悅彤沒多想,立刻點了下去,隨即一股極致的困意襲來,林悅彤很快就失去了意識。



    林悅彤是感覺自己身處一片漆黑,隨後突然明亮,發現自己出現在了教室之中,站在座位上。看向講台,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她的面前,那是她的班主任。再看向四周,發現周圍都是自己的同學,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似乎在憋笑。



    “難道我是在做夢?”“叮咚,您已於本系統綁定”一股機械聲回想在她的腦海中,“怎麽回事,我記得我在床上躺著刷視頻啊!難道我是在做夢?”林悅彤心想。



    忽然,嚴厲的聲音打斷了林悅彤,“林悅彤!我叫沒聽見嗎!”“老…老師,怎麽了嗎?”林悅彤不明所以,小聲說道。“怎麽了,你怎麽快就忘記你這次考試的成績了?倒數第一,你可真是給了我個好大的驚喜啊。”



    “什麽?”林悅彤對此非常差異,平日里雖說成績不算很好,但也不至於倒數第一啊!



      “別浪費大家時間了,快點上來!你不會忘了學校的規矩了吧”



    看著老師拿起一個教鞭,她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不是說學校不能體罰嗎?規矩又是什麽?”林悅彤更加迷惑了,但也只好緩步走向講台。



    打手板心?應該也不算太痛,隨後她便伸直手臂,正面對著老師,整個教室變得安靜起來,隨後有的同學便大笑了起來。



    “安靜!”老師有些迷惑的看著林悅彤“你是真的忘記校規了?班長,跟我們這位好學生講講。”


    


一位略顯瘦弱的女孩站了起來:“報告老師,根據校規第十二條‘如果該校學生月考等大型考試中於倒數第一,將受到公開打屁股等懲罰,懲罰內容由施行人(教師)自行決定’”說完,女孩便又坐了下去。



    “聽清了嗎,林悅彤同學,現在請將屁股撅起,背向同學們,”



    林悅彤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還想說些什麽,但卻又被老師那威嚴的目光逼得不敢說話。只好按照老師所說,身體趴在及胸的講台,兩手撐著,微微撅起屁股。圓挺的屁股被藍色的校褲覆蓋,但仍能看出屁股的形狀。未被紮起的頭發自然下垂,擋住了發紅的臉頰



    講台下的男同學們看到這個局面,現在都無比興奮,而女生們也似乎有些期待


“咳咳,安靜點,林悅彤同學,看在你是第一次,給你個提醒,最好不要亂動,否則我也無法保證你這個星期還能夠坐著。”老師一邊說著,一邊揮動教鞭。



    咻,啪。教鞭狠狠的打在屁股上。



    盡管隔著褲子,但從未體驗過的疼痛感還是讓林悅彤叫了出來,當然,同時也讓她知道了這不是在做夢。



    咻,啪。緊接著,又是一鞭,林悅彤忍住不叫,但身體卻開始忍不住的挪動。



    又是幾鞭打到了她的屁股上,挪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大概打了十鞭左右。林悅彤感覺到屁股上不再由疼痛傳來,便松了口氣,



    還沒等林悅彤進一步思考,便感覺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褲子,隨後一拉,只感覺屁股一陣冰涼,藍色校褲連同著帶有小熊圖案的內褲被拉到膝蓋的位置,然後自然滑落在地上,圓挺的屁股帶著幾


道紅痕,毫無保留的出現在全班同學的面前。



    全班同學再也控制不住,“原來這就是女神大人的屁股啊!好白好嫩啊!”“我這里好像還能看到女神的那里耶”一位考前的男生興奮的說道。甚至有的人已經拿出了偷偷帶的微型攝像機錄像,記錄下著美妙的畫面。



    林悅彤哪里受到過這種羞辱,臉紅的要滴出血似的,幾乎要哭出來一樣“老…老師,為什…什麽要這樣”



    “我早就提醒過你別亂動了,來兩個男生上來,按住她。”老師冷酷無情的聲音再次擊碎了林悅彤,淚水從眼角流出。



    很快,許多男生都爭先恐後地往講台沖,畢竟誰不想近距離欣賞女神的屁股呢?



    老師隨手指著兩個男生:“你倆,按住她的要不要讓她亂動。”又蹲下身子,撿起地面上的內褲,一把塞進林悅彤的嘴里。



    林悅彤絕望了,腰上傳來粗糙的撫摸感,卻又無能為力,只能發出“哼哼”的聲音。


    咻,啪。粉嫩的屁股上瞬間出現一道紅痕。



林悅彤剛想要動,就被粗糙的大手狠狠的按住。



    緊接著又是一鞭,然後第三鞭,第四鞭……屁股上出現一道道深紅的痕跡,而整個過程中林悅彤動彈不得,淚水早已打濕了雙眼。



    不知打了多久,漸漸地,林悅彤的下體出現了反應,就在她徹底絕望時,腦海中又傳來那熟悉的機械聲“叮咚,發現宿主可能承受不住接下來的懲罰,是否要繼續?



    【繼續,增加20疼痛值】【停止,增加5疼痛值,並且三天內可再次嘗試】”



    這下輪到林悅彤懵逼了,自己還以為剛才是幻聽“系統?我穿越了?但金手指為什麽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啊喂”沒有思考,林悅彤迅速的選擇了停止。



    林悅彤眼前又便得一片漆黑,隨後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間。



    跟暈倒時一樣,此時的林悅彤依舊躺在床上,手里還拿著正在播放視頻的手機,她趕忙脫下褲子,發現自己的屁股依舊雪白無比。



    !!?“系統,系統,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剛才我是在哪里?”



    “宿主,正如你所聽到的,我成為了你口中的系統。你可以通過挨打獲取疼痛值,並且可以通過疼痛值兌換一些道具和加成。”



    “?那我要怎麽查看自己的疼痛值,而且剛剛那個教室是什麽鬼?”



    “請默念‘打開面板’”


    “打開面板”


    一片數據出現在林悅彤面前:


    姓名:林悅彤年齡:16


    被懲罰次數:0(diy不計入其中)


    當前疼痛值:5


    【兌換物品】【回憶】【DIY】



    “兌換物品?”林悅彤再次發出疑問,眼前的面板開始變化


    100軟妹幣:1疼痛值


    ……沒了,就只有一個兌換選項?!尋思你講了那麽多就直接讓我換錢(不過雀氏挺香的)



    “宿主請先冷靜,由於宿主等級目前較低,所以更多兌換選項尚未開啟。”


    “那回憶呢,而且剛才我不已經挨過打了嗎?”



    面板再次變化


    被懲罰經歷:


    考試風波1完成度50%


    懲罰經歷:(暫無)


    DIY:0



    沒等林悅彤發問,系統便自動開始解釋



  “每日宿主將於晚上10點進入一個懲罰場景,系統將由疼痛程度和羞辱程度進行疼痛值獎勵。當然,如果宿主想的話,可以自行於選擇一個或多個對象作為施行人。疼痛不僅可以兌換,也可以用於懲罰他人,同樣是自選,不過疼痛值會根據情況扣除。DIY則是由宿主自行決定場景和工具進行自我懲罰。”


    “任何人都可以嗎?”



    “對的”


    林悅彤漸漸放下心



    “值得一提的是,倘若宿主在懲罰時中斷,將有一次幾乎於三天內繼續進行,如果超過時限,則會將相關經歷於懲罰人員在現實完全同步。另外,每個月宿主都需要提交相印的疼痛值,否則記憶也會全部公開。”冰冷的機械聲再次傳來


    “什麽意思?也就是說如果我沒有在接下來三天內完成剛才那段懲罰,現實全班同學包括老師都會知道?”


    “可以這麽理解。”



    林悅彤開始慌了,打算確認一下:“系統,兌換100軟妹幣”


    “叮咚,兌換成功,當前疼痛值:4”



    很快,林悅彤的手機便傳來到賬100元的消息。


    林悅彤更加慌張“難道還要回到剛才那個場景,饒了我吧”


    猶豫再三後,林悅彤決定先不敢那麽多,便關閉手機睡了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