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被懲罰的女生 (Pixiv member : nozoumi)

         “唉,阿峰,你知不知道,咱們學校有個針對犯了大錯的學生進行的懲罰。”

         眼前這個和我說話的家夥,叫做丁子輝。算是,我的朋友?但說實在的,不過是這家夥平日里總喜歡毫無情商的一陣亂說,招來了全班的孤立,只有我這個全班最默默無聞的家夥願意搭理他罷了。

        我向他翻了翻白眼,述說著他把剛剛從大夢中吵醒的我的不滿。顯然,這個家夥根本沒有看懂我的抱怨,還在自顧自的說道:“哈哈,阿峰你要是不知道,我就讓你長長見識吧,我們學校,其實是有一項肉體體罰制度的,就是打屁股,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打光屁股呢!”

      “哦。你想說的就這些嗎?”果然,這個家夥真的是很煩。關於學校有懲罰打光屁股的事情,在學校不都已經是人盡皆知了嗎,在入學時收到的通知就有明確的寫。不過說是這麽說,來這學校三年都快畢業了,我還沒聽到過學校真的執行過這項規定。

        “別著急啊,阿峰,精彩的內容不是這些,而是這項懲罰,真的要實行了。咱們班的宮靈同學,在二模考試的時候作弊被別的學校的老師當場抓了個正著。教導主任他們,正討論要進行這項懲罰呢!”

        “什麽?”這瞬間而來的大量信息一時間讓我有些沒有反應過來。和丁子輝相處久了,你會發現,這家夥說的話,可信度還是蠻高的,雖然十句里八句是廢話。在我們這所不入流的學校,基本每場考試都有大規模的作弊行為,甚至有同學還專門建了一個“作弊”群。對於此,這些老師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根本沒有興趣管。

        但這次二模考試,學校和一所一類高中互換老師進行監考。當然,面對這樣嚴肅的考試,大家也都比較認真,作弊的行為自然少了很多。更關鍵的,這監考老師,是真的看著啊。可為什麽那個宮靈同學,會想要在這種考試中作弊呢?

         宮靈同學,可以說的上是全班最有魅力的女孩子。嬌小可愛的樣子,時常掛在嘴邊的甜甜笑容,對待任何人都溫柔的性格。無不是讓人一見鐘情的原因,在全班甚至整個學校,都是無數人追求的“女神”。不過,那些寫情書的男孩子,都被她委婉的拒絕了。

         當然,如果你是論我對她的感情答案是:不喜歡是不可能的。但我也明白,她和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更何況,她的樣子,是根本不想談戀愛的,既然這樣還有強行追求,不是個很自覺沒趣的事情。我這個默默無聞的人,還是一直在這個班級里,保持旁觀者的身份比較好。

        而現在,她,居然要在我的眼前,在全班同學的眼前,脫掉褲子和內褲,伏在講台上,撅高小巧而精致的屁股,被揮舞起來的戒尺狠狠抽打。

       “怎麽了,阿峰,你咋楞住了?”丁子輝的一聲呼喚,將我從楞神中喚醒。“怎麽,阿峰,這可是英雄救美,展現你的勇氣,救出你的女神的大好機會啊。”

        我掙脫開按著我肩膀的他:“什麽女神,別瞎說了好不好。”“怎麽,你喜歡那個女生的事情,哥們我還看不出來。”丁子峰又貼了上來。

        我想辦法掙脫了這個煩人的家夥,向廁所跑去。

        我是喜歡宮靈,但我沒有相救她。

        恰恰相反,此時的我,不是一般的期待這場懲罰的發生。

        是的,雖然不想承認,看美女被打屁股的樣子,是我未向任何人提起的,隱藏起來的愛好,一個美少女在我眼前挨打,紅腫的臀瓣,喘息的聲音痛苦的叫喊,無不是我在心中幻想了成百上千次的畫面。而這樣的幻想,居然真的能在眼前親自看到。

        我給自己洗了洗臉,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後,重新回到了教室。這時我發現班主任站到了講台前,旁邊的,正是從早上開始就沒有來的宮靈。

        同學們都回來後,上課鈴也打響了。當然,班主任卻別過頭去:“宮靈同學,請和同學們說一下你做的事情吧。”宮靈羞愧的低下頭,許久,才在口中傳來細微的聲音:“我,我在二模考試中作弊了。要,要被懲罰。”

        “是的,宮靈同學在二模考試這樣嚴肅的大型考試中作弊被抓,情節十分嚴重,本應留校察看的,但經過副校長和教導主任商議過後,準備給她一次機會。在明天下午,我們將請宮靈的家長到學校來,和她的女兒一同被執行學校針對嚴重大過的打光屁股懲罰。倒是需要全班同學充當觀看的角色。好了,宮靈同學,你可以回去了。”

       宮靈還是沒有擡起頭,就這樣回到了座位上,一天的課程又開始了。這一天,宮靈都十分的魂不守舍,當然,對於一個馬上就要被執行懲罰的人來說,這是在正常不過了。班上的其他同學也都相當有默契的不去打擾她。不過,有一件事我始終未能明白,宮靈同學為什麽,要在這樣大型的考試中作弊呢?

       如果說她是一個喜歡作弊的慣犯,我覺得是不可能的。要是次次作弊還只能在班級考個二十多名,在我們的學校,怕不是智商有些問題。更何況,宮靈平常認真讀書的樣子,我是看在眼里的,難道,她是被冤枉的嗎?還是說,她必須要考出一個好成績來,給某個人看呢?

       當然,這些問題的答案,對我而言已經毫無意義,我只需要,靜靜的等著第二天的到來就是。

       第二天,我意外的早早就來到了學校,班里只有零零散散的幾個人,宮靈自然沒有來。

       我坐到了座位上,過去十五分鐘左右,那個,熟悉的可愛臉龐,進入了我的視線。

       此時的她,再也沒有平日里那充滿陽光的朝氣表情。紅色的眼眶,相必一定是在昨晚哭泣了吧。可更讓我在意的,是那發紅的臉蛋。外面的天氣風和日晴,顯然不是凍出來的。難道,是被家里人打的?

       我突然想到,今天來到班級里要被懲罰打屁股的,不止有小姑娘一人,還有她的家長。

       也是,因為一直沒有仔細的閱讀過校規,我也想不到,這學校,居然有這麽奇葩的規定,而且,居然能存在這麽久,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小姑娘默默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教科書,開始了學習。班級里彌漫著異常的空氣。再也沒有平日的吵鬧,而是寂靜的令人頭皮發麻。平日里和宮靈要好的幾個女生此刻也沒向往日一樣和她打招呼。班上的同學對宮靈今天將要發生的事情既好奇又同情,卻又不好意思打破。

         就這樣,一個平靜的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懲罰的時間,規定在了下午第一節課,正好,是一節自習課。

          午睡的時候,我趴在桌子上,卻久久的難以入眠,現在,那個將要受罰的她,又是怎樣的想法呢?突然,我聽到了一陣高跟鞋踩踏著地面的聲音,我下意識的擡頭望去,看到的是兩個成熟的女人帶著宮靈從門口走了出來,其中一個我認識,年級的教導主任何敏。

       另一個女人,此刻的面容有些焦急之色。看的出來,她正在和教導主任解釋著什麽,如果猜得沒錯,她應該就是要受罰的宮靈的家長了。

        “何主任,你聽我解釋,這小妮子不是我的親女兒,連帶受罰也不用輪到我吧。”那個女人有些緊張的說道。“夠了!”何敏主人臉龐上露出了怒色,很明顯,她已經被眼前這個女人搞得有些厭煩了:“這就是外面學習的規定,你既然是她的繼母,就也算是她的家長,如果你自己不想受罰,就去把她的父親找過來,要不,就不要在這個學校繼續讀下去了。”

        那女人突然低下了頭,不說話了。時間了一刻,她突然擡起頭,惡狠狠的盯著眼前的繼女:“你這個家夥,是專門來惡心我的嗎?”說完,手起掌落,啪的一聲,抽在了宮靈的小臉蛋上,微紅的小臉蛋又染上了一層顏色。小姑娘委屈的捂住臉龐,眼角微微泛著淚珠。

       這一聲,把教室里那些還在午睡的同學全都吵醒了,他們紛紛露出震驚的表情,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個人。那女人卻絲毫不管這些,擡起巴掌正欲再打,卻被教導主任一只有力的手狠狠抓住:“董女士,在這個學校,可沒有讓你私自懲罰孩子的權力。如果你有不滿,我會按照校規,對你們做出懲罰。”

       就在這時,班主任也從門口走了進來。何敏擡頭看去:“既然這樣,這場懲罰就開始吧。董娜女士,宮靈同學,規矩的話我也已經向你們介紹完了,把褲子脫掉,露出光屁股,快一點。”

        一大一小兩個女性一時間都沒擡反應過來,在意識到要在眾人面前露出光屁股後,大感羞恥,一時間居然同時楞在了原地,什麽動作也沒有。何敏不滿的皺起了眉頭:“怎麽,規矩你們忘了,如果不服從校規的進行,可是要加罰的,現在,你們的屁股,可都是要多打上二十下藤條了。”

        明確的數字,往往是最嚇人的,二人的四肢明顯都已經顫抖起來,不敢不執行這位教導主任的命令。把手放在校服褲/牛仔褲上,緩緩的往下脫去。

        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激動的全身一直不受控制的抖動個不停,我終於能在這里看到心儀的女生的光屁股了嗎?

        時值夏天,天氣炎熱,二女的褲子里面,就是隱藏的內褲了。董娜的內褲是一條肉色的,把里面的臀部曲線包裹的格外性感。宮靈里面的,確是一條粉嫩的,里面還帶有卡通圖案的可愛小褲褲。

        在把手放到內褲上後,二女又猶豫了,不敢再把里面隱藏了好久的秘密就這樣展示於眾人。“二十。”教導主任卻只是用冷冷的語氣,宣告了追加懲罰的進行。二女更加無奈,只能咬著牙,把那包裹著最後私密的內褲一脫到底。展露出里面的白色。

       我瘋狂的吞咽著口水,想要把眼前這美麗的一幕全部印到自己的腦海。兩個白嫩的屁股展示在我的眼前,董娜的臀部性感豐滿,美麗的曲線散發著無窮的魅力。宮靈的臀部小巧精致,可愛的想要人好好撫摸一頓。

        班級里瞬間出現了一陣細微的喧嘩聲,又馬上歸於平靜。“好了,浮上講台,撅高屁股吧。”二女也都明白,自己最大的臉,也都已經丟盡了,倒也聽話的撅高了性感可愛的臀部。

        最先進行懲罰的,自然是班主任。班主任拿起講課用的戒尺。朝著宮靈的小屁股抽打上去。“啪”的一聲,那小巧精致的屁股立刻浮上一道紅色。隨後,班主任又把手里的戒尺抽向董娜的豐滿翹臀。同樣的,也是一道靚麗的紅色。

        班主任就像一個有著十足經驗的行刑官,熟練的抽打著眼前的這兩個臀部,給它們染上鮮艷的顏色,傳來悅耳的聲音。但這兩顆美麗屁股的主人,顯然不會如此的配合。隨著戒尺數量的積累,她們的臀部自然也越來越痛苦。哭喊聲也從二人的嘴里傳來,趴在桌子上的四肢開始不停的掙紮。

       ”高峰,陳磊,你們兩個,把她們按住,別讓她亂動。“班主任喊了我的名字。讓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下意識的站了起來。的確,我那將近一米九的身高,也算得上是班級里獨一當。班主任也需要有人控制住這兩個女性,好方便自己行刑,但想到能近距離接觸我夢寐已久的臀部,我還是不相信這時真實的事情。

        我走到了講台上,走到了宮靈的身邊,伸出自己的大手,按在了她的背上。班主任又把我的手往下按了按,讓它接觸到了屁股上面的,光裸的腰部:“牢牢的按住,別讓這小丫頭亂動了。”“啊?”我一時有些楞在原地,雙眼緊緊的盯著那就在我的眼前,盡收眼底的挨過打的臀部。

       班主任的戒尺已經抽打了大概五十多下,那性感的小屁股也不只是一開始的微微泛紅了。本來就不大的小屁股已經布滿了鮮艷的紅色,甚是美麗。雖然看過不少和spanking有關的視頻,但這樣近距離的觀看挨過打的屁股,是第一次。我的下半身不由自主的瘋狂抽搐,兩只按住小丫頭腰部的大手也小丫頭也知道自己的臀部被人近距離的看光了,含羞的要死,把頭緊緊的埋在了胳膊里。

        懲罰繼續開始了,班主任再一次拿起戒尺,朝著這可愛的臀部繼續抽打上去。“啪,啪”的響聲過後,宮靈的屁股彈起,再次浮現出一道又一道的紅色。全班里的聲音,只有小女孩和她母親的屁股被戒尺抽打的聲音,和她無助的哭泣聲。

       就這樣,差不多又是五十下過去,小屁股從深紅慢慢變得腫大,浮現出了微微的紫色。就在宮靈的屁股又被抽了一下時,突然,“彭”的一聲響。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只見小丫頭的母親董娜趁著按住她的陳磊松懈的間隙,掙脫開,站起身來,掄起桌子上的一個杯子,照著她幹女兒的頭狠狠砸去。然後提起褲子,迅速的朝著門口跑去。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宮靈捂住小腦袋瓜,發出痛苦的喊叫。就連班主任都被嚇了一跳,一時不知該做什麽好。這時,我看到教導主任眼里變得異常兇狠,堵在了門口,狠狠拉住往外跑的董娜的左胳膊。董娜下意識想,掙脫往外跑,可無論怎麽使勁,就是動不了教導主任半毫。這時,我才看到教導主任那雖然作為女性,卻全是肌肉,異常孔武有力的胳膊。

         “董娜女士,沒想到你作為一個成年人,居然做出如此幼稚的行為,連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都做不到,看來,應該在給你進行的刑罰的基礎上,對你進行重重的加罰了。”教導主任的聲音威嚴無比。

         “不,我有什麽責任需要付,我憑什麽為那臭丫頭買單啊……”董娜大聲的咆哮,四肢瘋狂的掙脫起來。

         “我說過多少遍,無論你們的家庭狀況如何,客觀上你就是陪同女兒共同領受懲罰的家長。既然你這樣不聽話,那就只能對你不客氣了。”只見教導主任狠狠拽住董娜的袖子,往上一掀,整件上衣就被拽了出去,只剩下里面的胸罩。

        在扒掉胸罩後,教導主任看了班主任一眼:“把那些加罰的工具拿來。”班主任立刻示意,離開了教室。隨後,教導主任的目光又看向了我和陳磊:“你們兩個男生,過來把這女人的兩條胳膊拉直。”

         我們不敢怠慢,急忙走上前去,把董娜的兩條胳膊擡高握緊。這女人扔然在不停的掙紮,但哪里可能掙脫的了我們這兩個身體健壯的男人。另一邊的陳磊似乎對剛才因為一時疏忽照成的嚴重後果感到後悔,他的這只手握的格外緊。

         不久,班主任就把加罰用的工具拿到了,是一個小盒子和一個又細柔韌性又強的皮鞭。教導主任接過皮鞭,朝著空氣舞了舞,樣子真像一個SM電影里的女王。不過話說,就是真當一個女王,恐怕教導主任也是遊刃有余呢,說不定,私底下…

        我趕緊打消了自己腦海里的邪惡想法,以防止我這本來就緊繃的校服褲真的被脹大的異物撐爆。只見教導主任打開了小盒子,里面裝著的,是三個黑色的夾子。

        教導主任拿起夾子,夾在了董娜那兩個乳頭上。兩聲慘叫後,教導主任再次拿起那作為女王的象征,照著這白嫩的碩大乳房,狠狠的抽去。

        皮鞭的抽打聲和女人的慘叫聲,吵響了整個走廊,教室門口擠滿了其它班的學生,驚異又好奇的對著眼前的一幕指指點點。不過教導主任可沒管這麽多,此刻,她的眼前只有那兩顆肥碩的大奶子。一皮鞭下去,就是重重的一道血痕。

         教導主任手里的皮鞭揮舞的即狠辣又嫻熟。胸部上的一道道血痕相當整齊的排了一排。每隔五下,手里的皮鞭就會朝著夾緊乳頭的黑夾子上抽去,換來一聲格外響的慘叫。我想,這一下的力度,恐怕能讓那女人覺得自己的乳頭都被夾掉了。

         看著那乳房已經一道又一道密集的血痕,教導主任仍覺有些懲罰不夠,又把鞭子的對象指向了那裸露的白色肚皮和後背。

         白嫩的小肚子一看就沒有生過孩子的跡象,此刻也被教導主任印上了幾道紅色的鞭痕,至於那後背和大腿,更是慘不忍睹,全是紅色的血痕。

          “教導主任,我錯了,饒了我吧啊啊啊啊啊…”此時的董娜,再也沒有反抗時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只有斷斷續續的哭喊與求饒。但教導主任哪里吃這一套,在她眼里,這種不遵守學校規定的亂來家長就應該給一個狠狠的教訓。

        教導主任又把皮鞭指向了屁股里面,她讓班主任走過去用手掰開那已經被抽打的紅腫的臀瓣,皮鞭狠狠抽向里面封印著的小穴。大概二十多下後,那小穴已經被抽出了血痕,教導主任滿意的點點頭,拿出了盒子里的最後一個夾子,夾在了被抽出傷口的陰蒂上。

      伴隨一聲慘叫的襲來,教導主任擡頭看了看我們倆:“你們可以松手了。”我們照做,松開了束縛的女人一下子就因痛苦跪倒在地上。但教導主任可沒有一刻聯系,如同老鷹捉小雞一樣把董娜拽起來重新按到剛才打屁股的課桌上:“加罰結束,接下來就是重新把該進行的進行完了,本來想我一個人就行,但剛才加罰,太耗力氣了,幫我一下,楊老師。我負責這個女人,你負責那個小丫頭。算上一開始的藤條加罰,一人一百四十下,別記差了。”

        “是,主任。”班主任答應著,二女一人拿起一根早就在門口掛著的藤條,分別照著母女二人已經晾了多時的紫屁股,再次抽了起來。

         “啪啪啪”的聲音襲來,藤條的威力,自然比一開始的戒尺大多了。一百四十過後,這屁股,肯定又是一襲慘不忍睹的畫面。更何況,此時的董娜,身上最私密脆弱的部位夾了三個大夾子。

         就這樣,我牢牢按住宮靈的小細腰,看著這可愛的小紫屁股被抽上一道道血痕,一道道血痕再次交錯起來,染上淒美又靚麗的一道風景線,奏響抽打與啜泣的合曲。

       一百四十下後,小丫頭的屁股徹底爛了,開滿了血花,趴在講台上,連爬起的力氣也沒有。班主任讓我們幾個同學一起把母女二人擡到醫護室。

         意猶未盡的看了那血臀最後一眼,沒想到,我居然在今天以這樣特殊的方式和我喜歡的女孩有了這樣親密的接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