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Pixiv member : 吐司面包)

   暑假了。

 

   

  雖說是暑假,但是因為已經是高中三年生了,理科還不是很好,而且一直沒有什麽起色,所以母親有些著急,就說要找家庭教師給我補課。

  

  

  小摩卡倒是不介意,只是一直沒起色的原因,其實是小摩卡一直在偷懶而已,認真學的話問題也不大…不過讓母親得到心理安慰也行吧。

  

  

  找倒是找到了,但是居然真的有這種巧合,那就是今年開始念大學的莉莎さん,剛好暑假很閒,所以登了教高中生的廣告,母親就看到了呢。

  

  

  「咦,是摩卡?!」

  

  

  所以她第一次進我家門的時候,不由得驚叫起來,但提前知情的小摩卡就一副遊刃有余的樣子跟她說,「是啦,莉莎さん~命運的邂逅喔。」

  

  

  也不知道莉莎さん算不算正經的家庭教師,總之,暑期的補習就這樣開始了。暑假母親也都在上班,所以整天都是我一個人在家,莉莎さん來了之後,好像比平時不無聊一點。不過,她每天下午來輔導我理科,走的時候還要留作業給我,不太喜歡這一點呢,小摩卡珍貴的娛樂時間就這樣減少了。

  

  

  「摩——卡——!光這一頁有多少不該錯的啦?作業再不認真做的話,我會懲罰你的喔?」

  

  

  在我不止一次地糊弄作業之後,莉莎さん終於忍不住稍微擺出了生氣的表情,叉著腰教育我。

  

  

  「可是真的沒時間做嘛~」我知道莉莎さん其實很溫柔,所以即使她裝兇我也沒有怕她的。

  

  

  「那你的時間去哪里啦?」

  

  

  「哼哼,莉莎姊,暑假要享受人生的嘛…」因為是那個莉莎さん,所以我就稍微任性地耍了賴。然而她突然沈默,然後眉頭鎖得更緊了,我立刻剎住,有點擔心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果然,一直撒嬌耍賴的話,還是會真的惹惱莉莎さん的,她一副比我母親還要嚴肅很多的樣子對我說教起來:「但是摩卡,該做的事情要好好地做完才能娛樂!而且這是補習對吧?既然是不擅長的科目,不是更應該認真對待嗎?」

  

  

  我老實地點點頭,緊接著她又清了清嗓子,重覆了一遍剛開始的話,「如果以後還有不認真做作業的情況,我真的會稍微嚴厲起來懲罰你喔!」

  

  

  「唔…我知道了。」說是這麽說,我看莉莎さん說這話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大概是沒有習慣嚴肅地教訓別人吧,看上去並沒有很可怕,自然也沒有完全放在心上。我想莉莎さん的「懲罰」無非就是讓我正坐著聽她說教吧。當然我也並不想真的惹莉莎さん發火,至少在那之後的幾天有好好做作業,她也很溫柔地誇我。

  

   

  「今天就到這里,晚上要做完這五頁習題喔,摩卡。」

  

  

  不過從某天開始,因為那個章節錯誤率高,所以作業從之前的三頁變成了五頁。實在太多了…珍貴的遊戲和漫畫時間減少更多了,感覺很心痛,所以說就又有了偷懶的想法。

  

 

  這個習題和我以前做過的類似,想著莉莎さん應該看不出來,就拿出了之前的練習,然後撕下了五頁。第二天莉莎さん來之前,我有點小緊張。在她進門的瞬間,緊張忽然放大了,大概是因為沒有回頭路了吧,畢竟我真的一頁都沒做,如果不拿出舊作業,和她承認全都沒寫的話,說不定她真的會發火。

  

  

  「摩卡,昨天留了作業,讓我檢查一下喲。」

  

  

  「嗯…在這里…」遞給她那疊紙的時候,其實稍微有點手抖。我第一次做這樣的事,雖然其他時候也沒有做的機會就是了。最壞的打算就是莉莎さん看出來了,那樣我就老老實實地承認,然後聽她說教。

  

  

  「唔…」

  

  

  莉莎さん比平時更仔細地檢查起來,本來我沒有很怕她,唯獨這時候氣氛到了,我像做了壞事的小學生一樣緊張地盯著她手里的作業紙,咽了咽口水。

  

  

  「啊,做得很好嘛。」

  

  

  一陣檢查過後,莉莎さん盯著作業露出了與平時一樣溫柔的笑容,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氣。

  

  

  然後她擡起頭看向對面的我的時候,笑容忽然收了起來。這種反差讓本來就緊張的我嚇了一大跳,瞪大眼睛看著她。

  

  

  但她緊接著露出的是疑惑的表情,「摩卡啊,但是這不是我昨天留給你的作業吧?是昨天自己另外做的嘛?」

  

  

  事已至此,我當然只能編下去,不太擅長扯謊的我,手在桌下偷偷握成了拳,眼睛直直地看著莉莎さん,努力不偏開目光,「嗯,是…」

  

  

  莉莎さん突然不說話了,也沒有笑,就沈默著盯著我的眼睛,我終於受不了這氛圍的壓迫,移開目光看向桌子下面,心里有點想哭。果然我不擅長扯謊,我也不該騙莉莎さん,現在已經想直接和莉莎さん認錯道歉了,但是總覺得萬一她還沒發現呢。

  

  

  我看見莉莎さん的胸口起伏了幾下,然後深呼吸了幾口,一副失望的表情,我就覺得她可能是已經發現了。

  

  

  終於無法忍受罪惡感和莉莎さん的沈默,我直接道歉了,「莉莎さん,對不起!」

  

  

  聽見我道歉,她的目光才恢覆了一些明亮,「摩卡說說為什麽道歉吧?」

  

  

  「實在對不起,沒有和莉莎さん說實話…這是我以前的習題,昨天留的作業,我,我沒有做。」我老實地看著她的眼睛認錯,說到最後,我自己的臉也熱起來。要這樣赤裸裸地承認錯誤真的好難呢。

  

  

  「嗯,幸好摩卡還是坦白了呢。」是輕快的語氣,但是她還是沒有笑,「摩卡,我也是學生啊,那樣的墨跡,不是一看就知道幹了很久,是以前的題目嗎?」

  

  

  「是…騙了莉莎さん對不起。」忽然覺得自己好蠢,就只是想偷懶,結果被莉莎さん一眼看穿,還扯了拙劣的謊。心里很難受,如果莉莎さん要訓斥我,我就乖乖聽著吧。

  

  

  出乎我意料的是,莉莎さん沒有嚴肅地叫我正坐,而是問我:「摩卡,家里有尺子嗎?」

  

  

  「我有…這個。」下意識地給了她,現在她說什麽我都很緊張,沒作過多的思考就掏出來我的直尺。沒想到她看了一眼之後搖搖頭,「有更長一點的嗎?幫我拿過來吧。」

  

  

  「有,母親量衣服的木尺。」我鉆進母親的房間從抽屜里拿出來之後,心里一陣不對勁,想到莉莎さん奇怪的要求和我剛剛的所作所為,胸口猛地發緊。她,她要做什麽?體罰嗎?想到這里,走出房間的腳步拖得越來越慢。

  

  

  「給…莉莎さん要的東西。」我遞給她的時候,她已經自己拉了一把椅子坐下。我的手都不敢伸得太近,和她保持了一定距離。莉莎さん握著它,放在掌心里敲敲,給我下了指示,「趴到我腿上來。」

  

  

  「咦?!」在心里是這樣喊的,也忍不住發出了聲音。瞪大眼睛看著手握木尺,沒有笑容的莉莎さん,直直地看著我,說話也冷冰冰的,看起來那麽陌生。我努力地伸出腳,但終於還是克服不了畏懼,沒能挪動過去。雖然我也知道,是我犯了錯,不過用這種方式懲罰我,未免太過羞恥了…

  

  

  「記得我上次說過什麽嗎,摩卡?犯了錯就要好好地接受懲罰啊,快點過來。」

  

  

  「我已經是高中生了,莉莎さん…」

  

  

  「是高中生還這麽調皮,更應該好好反省吧?」

  

  

  「那,我下次不會了,這次就放過我吧,或者別的方式也可以,總之這個不要…」我哀求著莉莎さん,沒想到她完全不想聽的樣子,搖搖頭直接拒絕了我,還兇巴巴的,「不可以,如果只有作業沒做,我還可以原諒摩卡,但是還耍小聰明,還不誠實的話,就必須像這樣懲罰你。再不過來的話等下內褲也要脫喔?」

  

  

  「別…我過去…」想來確實犯了原則性錯誤,稍微付出一些代價好了。為了不再給自己多找麻煩,我老實地靠近莉莎さん,她拉著我的手讓我趴到她的腿上去,脫下我居家服的褲子,遵守剛才的話給我留了一層內褲。腿上的涼意傳來,提醒我即將受罰,我不禁繃緊了腿和屁股,緊緊抿著嘴,害怕地等待著莉莎さん的尺子。

  

  

  「放松一點,摩卡。別太害怕,做了錯事被懲罰是很正常的喔,乖乖接受然後反省就好。」大概是感受到我的緊張,莉莎さん語氣放溫柔下來安慰了我,我的腦袋被莉莎さん摸了摸。被當成小孩子教訓和安慰,害羞之余還是覺得自己很不應該,突然很想哭,不禁又對她道歉,「莉莎さん,對不起。」

  

  

  「嗯,我知道了。」她的平靜也讓我放松下來。然而幾乎就在在我放松的瞬間,尺子狠狠地打上了我的屁股。還只是第一下,我就意識到,內褲根本起不到阻擋作用,該得的疼痛一點沒有減輕。

  

  

  緊接著又是第二下,第三下…尺子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很響,不過挨每一下我都痛得大腦嗡嗡,那樣令人羞恥和害怕的聲音仿佛離我很遠。本來想著犯錯就好好挨罰,但是正氣凜然的想法支撐不了幾下,咬著牙也無濟於事,還沒到十下我就因為疼痛而忍不住扭動起來了。而原本莉莎さん的尺子全都打在臀峰上,本以為這樣能讓她對手里的尺子使不上力,結果我亂動之後她就換了打法,整個屁股被照顧個遍,結果就是再打到任何一個地方,都因為疼痛重疊而更加無法忍受。

  

  

  「唔唔…」屁股實在很痛,我努力地控制著淚腺,但嗓子還是哽咽了。扭動沒有用我就亂踢腿,結果被莉莎さん邊打邊威脅了,「再動的話就把內褲脫下來咯,這麽不乖是要我打更重嗎?」結果是可以想象到的,又抵抗了之後內褲被拉下來然後繼續打了,尺子直接親吻皮膚的瞬間,如同熱油燙一般,果然還是太疼了,忍不住哭了起來。一旦哭了,淚腺就不再受控制,痛覺神經好像也更敏感了一樣,忽然一下也忍受不了了。莉莎さん的尺子每抽在我屁股上一下,我都痛得猛蹬腿,然而並沒有讓她停下來。被一陣陣的疼痛沖擊著,我幾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是盲目地哭著喊「對不起」和「莉莎さん」…想必我這時很狼狽吧,滿臉是眼淚,裸露著屁股挨打,還不斷扭動和蹬腿。原本用左手掐著右手來忍著眼淚,現在已經不用了,所以在疼到發抖的時候就把手別過去擋著,不斷地用破碎的詞句向莉莎さん求饒,「錯了…嗚嗚…莉莎さん…對不起…以後不做了…會記住…嗚…」

  

  

  大腦已經跟不上手的本能,擋了之後才想著莉莎さん可能會發更大的火,心里恐懼到了極點所以更加哭個不停。然而就在我自己抽泣聲的間隙里,聽到她把尺子放在桌上的聲音,接著,莉莎さん的手拿開了我的手,輕輕覆蓋在我的屁股上,很溫柔地撫摸著。我還沒有從尺子的疼痛里緩過來,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麽,被安撫的時候更想哭了,但是不好意思像小孩子一樣大聲哭,所以捂著自己的嘴,眼淚流得滿手都是。莉莎さん停下撫摸的時候嘆了口氣,像是她犯錯了一樣,滿是歉意地小聲說,「摩卡,對不起呢,打得太重了。」

  

  

  「沒有,是我不該騙莉莎さん…」在真心實意地反省之後,再次真心實意地和莉莎さん道歉了。

  

  

  「反省了就好,摩卡真是好孩子。」莉莎さん扶著我慢慢起來,還幫我提上褲子。我想我的臉大概很狼狽,因為莉莎さん看見的時候輕聲笑了一下,然後就去拿餐巾紙,一邊說著「不要擋啦,不擦幹凈臉會痛的」一邊站起來幫我擦臉。

  

  

  「對不起…」被擦完臉的我不好意思看莉莎さん的眼睛,稍微垂下頭,還是道歉。然後一雙手就伸進了我的視野里,莉莎さん湊過來抱住了我,還摸我的腦袋,「好啦,不用道歉咯,早就已經原諒摩卡了。下次不會再做就好。」

  

  

  果然莉莎さん是蠻喜歡扮大姊姊形象的嘛…不過這句沒敢說出來而已,只有老老實實地被她抱著,聽她的話然後點頭。

  

  

  唉唉,果然小摩卡的天才之力,不該用在這些歪門邪道上的…才不是因為被莉莎さん收拾了才說這些,真的反省了啦。

  

  

  至於那天的補習嘛…就是趴著上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