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校當校長

   22 世紀,教育體系過於麻木化似乎已經成為了一個讓無數教育機構忍而不敢發聲的問題。原因是民主的觀念已經深入人心,社會大部分人認為教育孩子應該和藹,不能體罰學生,所以就出現許多學生成績極差,出校後成為社會的累贅問題。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國家出台不允許 18 歲學生未完成學業及道德檢測便進入社會的問題。他們可以覆讀,但僅僅限於三年。


  殘酷的是在覆讀三年內仍未完成學業及道德檢測的學生將永遠失去機會,拿不到畢業文憑。在如今社會里這就是被宣判前途上的死刑。


  作為教育學和心理學兼修的有志之士周廣一直在教育平台上以論文方式強調體罰的重要性,更是表面不能一昧體罰也需要快樂,讓女孩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而改革是殘酷的,他處處碰壁,直到連房租都交不起,可是一天有個神秘組織聯系了他,對他提出的恥辱懲罰快樂論文很感興趣,邀請他成為一個很偏僻學校的校長。


  第一章辦公室的女助手篇


  周廣正坐在辦公室椅子上,突然他辦公室的門輕輕響起,“咚咚咚,校長先生,我可以進來嗎?”


  “請進。”周廣放下手上自己新提議關於學校規章制度的改革內容,這項工作內容會在今天與學生初識後發布。


  隨著門被緩緩推開,一個波浪卷發齊腰的美麗年輕女性緩緩進入。


  「皮膚很白,眼睛很可愛,臉上應該是打了粉底,嘴上塗了口紅,衣著也十分符合我對於助手的要求,上身白襯衫下身包臀黑短裙。」這是周廣對她第一印象,對於這個助手他是感覺十分滿意的。


  高跟鞋的腳步漸漸將他從分析中拉回來,“校長先生您好。”她微微鞠了一躬,“我是您今後的女助手莎莉,希望以後我能盡我所能幫上你的忙,您有任何關於學校的問題我都能幫你解答,現在有什麽是能讓我幫您的嗎?”


  周廣微微沈思,其實作為體罰愛好者,他很希望自己可以將莎莉當做自己的小白鼠,但沒有理由不好操作。


  現在還是先讓她了解到體罰這一新規則吧。


  “幫我整理桌子上的文件,防止紕漏。並且將它移交給校董會。”


  “好的,先生。”


  莎莉立即移動到我的桌子旁邊,飛快的整理著我寫的文件,我則在一旁不停詢問這所學校的情況。這是一所女校,僅僅只有職工存在男性,比如我。而且學校有許多地方還未修建完成。


  這時,注意到莎莉看見文件內容表情變化,不安好心擺在她的臉上,肯定是文件內容太過於讓她震驚。


  “你有什麽問題,可以提出來。”我淡淡的對她吩咐道。


  “校長,學生違反規定,會被校長或其他老師親自體罰嗎?而且還必須脫下外衣和校服裙子,再打屁股,這是否太傷害學生自尊心了?”善良和富有同情心這是第一性格印象,後面我要好好改正她普遍性的同情心,讓她知道體罰學生的重要性,必要也必須讓她被體罰。


  周廣輕輕笑道,“對於不聽話的學生這是絕對實用的,而且現在學校還沒輪到我一人當家做主的地步,沒有進一步要求可是莫大的仁慈了。”


  莎莉沈默不語。對於自己的體罰制度十分不解。


  


  當校長一個月後,學生由剛開始的惶恐變為逐漸接受這層轉變,而且學校的紀律明顯好轉,這是作為助手莎莉沒有想到的結果。


  莎莉也基本上摸清校長脾氣,賞罰分明且在不體罰學生時對學生很和藹,他慢慢在學校學生間積累一些人氣,被體罰過的學生也不會怨恨這件事,有個十分棘手的學生現在都被校長慢慢轉變,這些都是校長的功勞。


  有一次她發現校長辦公室門沒關緊,她偷偷窺視辦公室里一個和她一樣卷發但是她的卷發比較短的漂亮女孩只穿一條白色內褲在校長腿上趴著被打屁股,好像是因為她上校長的課睡覺被校長抓到後,下課被喊過來的。


  這個女孩讓她想起自己小時候被姐姐打屁股,也是這幅樣子。


  


  今天莎莉到校長辦公室照樣整理文案,校長去上課了馬上回來,沖了一杯熱咖啡後突發奇想她去看校長抽屜,發現校長抽屜里有一把尺子,一個船槳狀黃色皮拍,乒乓球拍一個,拐杖一把,看來是根據犯錯嚴重與否決定懲罰大小。一想到這些是懲罰道具,她起身慌亂了,不小心將熱咖啡打翻在校長批改完的學生作業上。


  「怎麽辦,怎麽辦。」她立刻抽出紙巾去擦拭,結果沒有太大用,急忙將作業藏到一個空抽屜里。


  而她剛剛弄好沒多久,校長便推開門走了進來,看見莎莉一臉慌亂的樣子,他的心中便知道一點有什麽事瞞著他。


  周廣十分敏銳的發現他改完的作業不見了,但他平靜的坐在校長椅子上,淡淡的問了一句,今天我的咖啡好像沒好呢。


  “先生,馬上給您沖,是我疏忽了。”莎莉急忙反應道


  「是個人都知道有問題嘛」


  吩咐讓莎莉站到我的面前,挺起胸膛站直,然後十分嚴厲的問她,我改完的作業到哪去了?


  “……不知道先生。”我慢慢一個又一個打開抽屜,在最下面一個抽屜里發現被打濕的作業本。


  鐵證如山,她羞愧的低下了頭,把頭埋進了胸膛。


  “我的辦公室不需要你這種欺瞞的秘書,現在立刻給我收拾東西走人。”周廣嚴肅的說道,“作為校長,我有權辭退一個不誠實的人。”


  莎莉抿起嘴唇,雙手合十放到額頭上,九十度鞠躬道歉,“對不起,先生,但不要辭退我。這份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周廣輕輕撫摸著下巴,他很享受這種決定別人命運的權力。“給你一個機會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謝謝先生。”莎莉十分感激的看著我,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十分感激我。


  “但是……”這句話又讓莎莉的心瞬間懸了起來。“做錯了事就應該受到懲罰不是嗎?我一直都以為你是一個成熟的成年人,剛才我錯了,你是一個人需要管教的淘氣的小女孩。”


  “如果你不同意,你可以走。”


  莎莉的臉開始慢慢變紅,她當然知道懲罰意味著什麽,看來今天她的屁股是保不住。她用害羞無比的點頭答應了校長的請求。


  “現在我要按照學校懲罰制度來懲罰你的失職。把手放在腦袋後面,”周廣站起來,開始解開她的襯衫扣子,立刻一對被包裹的白兔跳了出來,然後命令她轉身,將她的黑色包臀裙給慢慢褪下,露出了她穿的粉色花邊內褲。又將她的襯衫完全脫掉後。張開大腿,進行安全檢查。


  所謂安全檢查是懲罰前的一部分,要保證學生在懲罰前感受到足夠的羞恥也為了防止學生攜帶危險物品,這個是十分必要的存在。


  周廣用手由莎莉的胸部開始進行搜索,其實就是對準她胸部兩個凸起的攻擊,胸罩也是粉色花邊的,但是不阻礙她的乳房很有料。


  然後用手指觸碰她的內褲,撫摸她的內褲貼緊的肉。這一過程是我讓她感受到了極大的羞恥。她紅著臉慢慢加緊自己的大腿,不讓我的手指伸入。感受到阻礙的我一巴掌扇打在她屁股上,吃痛的她悶哼一聲。


  便又一次張開大腿任我檢查是否有違禁物品,待我摸個夠之後,我拖來一把椅子,坐到了上面。“現在調皮的小女孩,趴到我的腿上。”


  她扭扭捏捏的,還沒從快感中走緩過來,不情不願的站在我腿旁,就是不肯趴下去。


  我直接一只手拉著她胳膊直接把她拉到我的腿上。“吖啊。”她的驚呼一聲並沒有激起我覺得她的憐香惜玉。


  直接一巴掌打在她沒有內褲包裹的裸臀區,“看來你對自己的錯誤沒有深刻的反省。我要考慮以後每天對你進行一次懲戒,來規範你的行為。”


  “哦,對不起,先生。請不要每天都懲罰我。”莎莉聽聞我的發言,立刻要阻止我。


  “這需要看你懲罰期間的行為表現。把你背的行為表現念給我聽。”莎莉是我的秘書,她一定是知道我在學校規章制度上寫的懲罰的規章制度。


  “學生在被懲罰期間不準亂動,不準用手遮擋被懲罰部位,不得用其他方式妨礙懲罰進行,對懲罰人必須放尊敬,對於羞恥部位懲罰不得遮擋,特殊情況由校長決定請懲罰內容。”


  我頗為滿意的看了她一眼,雖然有幾個細節懲罰規則沒有說出來,但大體上都概括了。不過這並不能成為我輕罰她的理由。


  “你剛才違反了哪一條?”邊說我邊一巴掌拍起來的左邊的臀峰上,


  還沒等她回答,我又一巴掌拍的她在右臀峰上。


  “呃,好疼,……第三條。”莎莉求求饒般急忙回答


  “不得用其他方式妨礙懲罰進行。”我對不得妨礙這幾個字咬了重音,“剛剛你做錯了什麽?”


  一邊說我一邊繼續左右開弓,莎莉臀部上的肉卷起一層一層的波浪,十分好看。


  “疼……呃,我不……該遲遲不趴到先生腿上。對不起。”


  “本來就違規,現在是罪加一等。你說你應該怎麽辦?”周廣戲謔的說道,手也沒有閒著,左右的臀部已經染上緋紅,根據她的回答她會決定接下來該怎麽懲罰她。


  “應該被先生重打。”這個回答是有十分考究的,知道長痛不如短痛,要是以後校長天天懲罰她,那就沒得地方去哭了。


  周廣將一只手放到她的屁股上,一只手放到她的胸前,把她拉了起來。“知道就好。現在給我把抽屜里的工具拿過來。你自己選應該用什麽罰你?至少選兩個。”


  莎莉搖動著粉紅色的小屁股,慢吞吞的走到抽屜旁邊,彎腰的時候,周廣看著她的粉紅內衣,突然想到今天自己好像又說服校董會新發布了一條規定。


  一想到自己偷偷看的工具現在馬上就要用到自己的身上,也真是讓自己哭笑不得,這也是所謂的報應吧。


  莎莉拿著尺子和皮拍過來雙手奉到周廣面前,“你有什麽要說的嗎?”


  “莎莉欺騙校長,請校長狠狠責罰我。讓我變成一個好女孩。”說完便又乖巧的趴到了我的腿上。


  周廣拿起戒尺,輕輕的在莎莉的臀部上掃了一掃,“我覺得內褲太多余了。”


  “可是,先生。懲罰學生時,他們是可以留胸罩和內褲的。”莎莉邊說的時候,還偷偷夾緊了雙腿,這的確是理直氣壯的,的確是有這條規定。


  “不過你今天早上應該看到我的報告內容了吧?新規定學生必須穿戴學校統一白色內衣褲,違反規定將會將會被沒收內衣褲。你現在是學生懲罰,應該按學生怎麽懲罰的規矩。”周廣看著這條粉色的內褲,直接開始強行將它脫下來。


  “不,先生,你不能啊。”這條內褲是她唯一的陣地,所以她堅決的夾緊了雙腿。


  我直接拿起尺子,對著已經被我勒緊的暴露大部分的兩瓣屁股,啪啪拍打。


  堅持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松懈了,內褲被我一把拉到膝蓋,接下來就是一陣接一陣的拍打。辦公室內響起的拍打聲和莎莉嗚咽聲。


  我拉起她的頭發“看來你還抗拒懲罰,我覺定我以後會根據你每日的表現判斷你那天是否應該接受一場和今天一樣類型的懲罰來表現更好。”然後我又一只手解開她的胸罩,粉色褪去 ,又有兩顆粉色小葡萄躍然。


  “嗚嗚嗚,先生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工作,辦錯事就請先生責罰。”莎莉由於羞恥和疼痛哽咽著,果然她第一次接觸這種事情還太早了嗎?


  “現在站起來,恢覆原來檢查時的姿勢。”我又一次命令到,這對女孩來說只是一個羞恥的懲罰,因為現在她的衣服都被收繳了。


  她遮起了胸部,又遮起了陰部。慢吞吞的,淚眼婆娑的站起來。我過去一把拉住她的手,幫他把兩只手放在後腦勺上背好,然後仔細開始觀察她的身體。


  大概是C到B間,凸起粉紅,沒有太多副乳,陰部毛發光滑似乎每天都在打理,看得出來是一個很講衛生的人。


  “現在給我轉過去,趴到桌子上。”莎莉又慢慢趴到了桌子上,“腿部打開。”


  這一命令又讓她難為情了。讓她克服羞恥的辦法就是讓她疼痛。


  我舉起皮板,狠狠的一板子打在她裸露的臀峰上,“現在張開腿。”


  這下事情終於順利了。她的後庭,英布一覽無余,這也讓我感受到了支配的感覺。“最後十下接好了。”


  十下過去之後,莎莉的屁股已經變成了漂亮的紅色,我突然想以後的懲罰中我會每次都打她的光屁股。


  要是我能說服校董會更改規定就好了,學生們都能全裸受罰,那將是多麽美妙的事情。


  “因為你是大女孩,所以以後受罰的時候,我想保留你的一切衣物所有權。你衣物將不屬於你自己。知道了嗎?”我輕輕一掌拍她的屁股。


  這明顯給紅屁股的她更大的刺激,她想都沒想就讚同了我說的話,後面反悔都來不及了。“好的,先生。”


  “我們懲罰的宗旨是必須還要有快樂。現在給你快樂。”我將手指放入口中舔了一下,將其放入了她的後庭,英布,直到她感受到了足夠的快樂。


  懲罰結束後,我讓她赤裸著打掃衛生,和整理我的辦公用品,及工作,這讓我好好欣賞美麗的風景。


  


  在後面的日子里,在我沒有女孩學生懲罰的時候,或者我懲罰沒有過癮的時候,總是會把她因為一些小錯誤而脫掉內褲趴在我腿上打屁股,打完之後又會給予她足夠的快樂,以至於讓她慢慢習慣。無怨無悔的成為我的工具。甚至連她的處女都甘願奉獻給我了。


  


  這是又一個月後,辦公室門響了,“我是莎莉,校長我來工作了。”莎莉紅著臉,轉身關好門並反鎖。進門之後就脫光了衣物,讓我幫她檢查身體,發現了一個故意貼在菊花上的衛生紙屑,我也知道她是故意的。


  然後裝作十分生氣的拉到了腿上,一邊打著她的屁股,玩著她的菊花,讓她親棍子,一邊完成我今天要批改的作業。


現在新頒布一項法規,學習成績落後的需要挨打,我現在正在確認待會課程結束後,挑選來我辦公室挨打的學生,當然那時候的莎莉或許還是全裸的,但她已經可以毫無恐懼的和我一起懲罰那些不用功的調皮學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