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SP | 《我,他》

 —引子—


 


寂靜的夜,閃爍的霓虹燈,人群熙攘的酒吧,我獨自一人,手里捧著的杯子,酒精的味道讓我昏昏沈沈。那個他,那個曾經的他,他的臉龐在我醉眼模糊中若隱若現。


 


一個陌生的影子靠近我,過於親昵的手觸碰我,心慌意亂的我無力抵抗。突然,他出現了,那個他,溫柔但強勢的他,從人群中走過來,毫不猶豫地將那個輕薄的人推開。


 


我的心,在他的眼神里找到了安定,他的力量讓我感到安全。我們的世界開始交融,纏綿而深刻。我們開始一起生活,他的世界變得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常常犯錯,我的冒失、我的粗心,常常讓他搖頭。他不滿我犯錯,他說:“你要學會負責任,你要學會照顧自己。”他的手,堅定又溫柔地打在我的屁股上,這是他的責任,他的愛。


 


我們的愛情像一塊拼圖,我們的日常生活就像那個酒吧,那個晚上,那個他,一直在我心中回蕩,一直在我心中拼湊,形成了一幅只有我們才能理解的畫。


 


然後,我又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個他,那個酒吧。我在酒吧的角落里,手握酒杯,心中滿是他的影子。我知道,這就是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愛情,這就是我。我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他,找到了我們的愛。


---犯錯---


 


我在獨自在客廳里,想起了我所犯下的錯誤。我的思緒開始飄忽不定,我開始在我的內心深處尋找答案。我對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後悔,我知道我犯了一個大錯。


 


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責備,他的聲音充滿了嚴肅。他走過來,他的手在我屁股上重重一落,我驚呆了。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犯錯了。


 


我開始在內心深處感到恐懼,我不知道我該怎麽面對他,該怎麽面對我自己。我開始在心中尋找答案,我開始在心中尋找道歉的話語。


 


然後,他叫我跪下,我知道我犯了錯,我知道我需要被懲罰。我跪在他的面前,我的膝蓋感覺到了地板的冷硬。


 


我開始在向他道歉,我開始求他原諒我。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被責備。我開始在心中感到自責,我開始在心中感到後悔。


 


他開始安慰我,他的手開始在我頭上輕輕地撫摸。我開始在心中感到安慰,我開始在心中感到他的愛。我開始在心中感到感激,我開始在心中感到他的理解。


 


我們的愛情像一塊拼圖。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被責備。但我也知道,只有他才能讓我找到自己,只有他才能讓我知道什麽是愛。


 


---夢中的責罰---


 


夢里,我又回到了那個晚上,回到了他面前,回到了我的錯誤。我看著他,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責備,他的手里握著一把戒尺。


 


他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你又犯錯了。”


 


我的心開始跳動,我的思緒開始混亂。我看著他的眼神,我看著他的手,我看著他的戒尺。


 


然後,疼痛開始。他的戒尺在我的屁股上落下,我開始尖叫。疼痛讓我驚醒,讓我意識到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開始求他停止,我開始在心中尋找答案。我的屁股開始腫脹,疼痛讓我開始求饒。


 


但他的戒尺繼續落下,我的疼痛繼續加劇。我開始尖叫,我開始哭泣。


 


然後,我醒了,我在床上,汗水淋漓。我感到疼痛,我感到恐懼,我感到自責。我在黑暗中,我的心中充滿了疼痛。


 


這只是一個夢,一個關於錯誤和責任的夢。但我需要面對他的責備,我需要找到我的答案。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我自己,找到他,找到我們的愛。


 


---我說,我錯了---


 


我說:"我錯了。"


 


他沒有回答我,他只是看著我,他說:"跪下。"


 


我沒有反抗,我沒有找借口。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接受懲罰。我跪在了他的面前,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責和恐懼。


 


然後,他的手開始在我的屁股上落下,疼痛開始湧上心頭。


 


我開始哭泣,我求他:"求你,打輕點…"


 


他停下了,他看著我, "打屁股哪有打輕的?"


 


我開始尖叫,我開始求饒。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接受懲罰。


 


但是,疼痛讓我開始哭泣,讓我開始求饒。


 


他的手又開始落下,我的疼痛又開始加劇。他的手沒有停下,我的疼痛沒有減輕。


 


我知道,這是我應該接受的責罰。我知道,我需要接受我的錯誤。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我自己,找到他,找到我們的愛。


 


 


---醉酒---


 


醉酒,醒酒


 


那個晚上,酒精讓我失去了理智,讓我犯下了錯誤。我淹沒在那烈酒的狂歡中,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他,忘記了我們的愛。


 


戒尺,打屁股


 


清醒的一刻,疼痛帶我回到現實。他的手持著戒尺,我的屁股感受到責罰。疼痛猶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讓我清醒,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罰跪,清醒


 


我跪在他的面前,我的心開始清醒。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接受懲罰。我開始求他,我開始哭泣。


 


求饒,愛撫


 


我在求饒,我在哭泣。他的手停在空中,他的眼神在我臉上停留。他的手開始在我頭上輕輕撫摸,我開始在心中感到安慰。


 


溫存,愛


 


在這個破碎的世界里,我們的愛情是唯一的整體。他的責備,他的撫摸,他的愛,都讓我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他,找到了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情像一塊拼圖,只有他才能幫我找到我自己,只有他才能幫我找到真愛,只有他才能幫我找到我自己。我知道,我會一直愛他,就像他一直愛我一樣。


 


---夜不歸宿的倔強---


 


夜晚,沒有回家的身影,我在外面亂逛,認為這是成年人的權利。


 


在那燈火通明的街道上,我倔強的身影成為了一道孤獨的風景線。


 


當我回家時,他在門口等我,手中拿著一塊家法板子。


 


他的眼神嚴肅,仿佛要看穿我的內心。


 


“褲子脫了,跪著。”我知道我無法抵抗,我只能按照他的話去做。


 


“夜不歸宿是成年人的權利!”我倔強地反駁,盡管我知道這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你是我的女人,夜不歸宿就不是你的權利。”他,沒有一絲的妥協。


 


“屁股撅好,受著!”他的話語里充滿了責罰的味道,我知道我無法逃避。板子落下,我的屁股開始感到疼痛。


 


“我錯了,疼……”我忍不住哭喊,我的心中充滿了悔意。


 


“我拿你怎麽辦?”他嘆了口氣,他的聲音里充滿了無奈和關心。


 


我們開始做愛。在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密切接觸,我感覺到他的溫柔,他的力度,他的關心。


 


我找到了釋懷。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需要改正。我知道,只有他才能幫我找到真正的自我,只有他才能幫我找到真正的愛。在這個夜晚,我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他,找到了我們的愛。


 


---獨庫公路---


 


零碎的記憶在獨庫公路上浮現。


 


我的眼前是無盡的蒼茫,風在耳邊急促地吹過,吹散了我的理智。


 


"好想死在這里..." 我說,聲音淹沒在風聲中。


 


但,他聽見了。


 


他暴怒,他的臉色驟變。


 


我看見他的眼神,如同風中的寒冰,刺痛我的心靈。


 


"你的屁股不想要了嗎?"他咬牙切齒地說,他的聲音像雷電在空曠的荒漠上炸響。


 


在這個無人區,他的怒火在沙漠的陽光下燃燒。


 


他按我在車蓋上,粗魯地扒了我的褲子。


 


我驚慌失措,無法反抗。


 


巴掌狠狠地扇著我的屁股,如同沙漠中的狂風一樣無情。


 


我的疼痛在空曠的沙漠上回蕩,我的叫喊在風中消散。


 


我不記得被扇了多少下,我只記得我的屁股腫的泛了紫痧。


 


我的心在風中跳動,我的思緒在疼痛中破碎。


 


"我錯了,求你停止..."


 


我哭著求饒,我的聲音被風帶走,我的淚水被沙漠吞噬。


 


"你就是欠收拾!"


 


那個時刻,我明白了,我需要他,我需要他給的疼痛,我需要他的責罰。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自己,找到他,找到我們的愛。


 


---沈溺---


 


我們在世界各地瘋狂做愛。


 


我沈溺於他的味道,熱情與力量的融合,雄酣大氣與深情厚意的交織。


 


我沈溺於他的溫度, 他的手掌給予我屁股的那份熱烈,他的唇在我的肌膚上留下的溫柔。


 


每一次呼吸,每一次觸摸,我都能感受到他。


 


我沈溺於他的巴掌,那是他給予我責罰的方式,那是他表達他的憤怒和無奈的方式。


 


每一次巴掌,我都能感覺到他的情感,他的關心,他的愛。


 


我沈溺於被他按在腿上狠狠打屁股的安全感。


 


那是他給予我的保護,那是他給予我的關愛。


 


我知道,只有他能給我這種感覺,只有他能給我這種安全。


 


他說:“你是瘋子,但我比你更瘋。”


 


我知道他的話是真的,我知道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瘋子。


 


我們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都在追求自己的愛。


 


他說:“紅腫的屁股才適合你。”


 


我知道他的話是真的,我知道這是他的方式,這是他的愛。


 


我們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以自己的方式表達著愛。我知道,我需要他,我需要他的愛,我需要他的責罰。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到我自己,找到他,找到我們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