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可以待續》| 《和陌生人聊實踐》

 當灝瀚意外地發現梁冰在和陌生網友聊實踐時,他的眉頭緊皺他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冷靜地說道:”冰,你知道你的行為是多麽的危險和不負責任嗎?和陌生人聊實踐可能導致不可預料的後果,你是覺得我平時對你還不夠嚴厲要找個陌生人實踐?”


 


“灝,不是的。。。你聽我解釋,我一時糊塗。。。”


 


“褲子脫了,去琴凳上趴著!”


“啪啪啪啪啪!”沒有間斷的10下狠厲的戒尺帶風砸向梁冰白皙的屁股,每一下都帶來劇痛,梁冰的屁股上馬上出現了交錯的紅印和淤痕。


 


“老公我錯了……老公我不敢了~~~老公不要~~~~~”劇痛炸裂,導致梁冰完全忘記了挨打叫聲不能超過分貝的要求,只覺得屁股像澆了熱油一樣又燙又痛。


 


灝瀚的聲音冷冽而堅定地回蕩在房間里:"冰,你要明白你的行為對我們的關系和你自己的安全都構成了威脅。你難道完全不知道這些後果嗎? "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依然是沒有間斷的抽打,直到梁冰的屁股足足腫了一大圈,灝瀚才收了手。


 


---刪聯系人---


 


“去落地窗前跪著!"


 


灝瀚的聲音充滿了嚴厲和決絕,梁冰顫抖著跪在落地窗前,後面腫了一大圈的屁股,叫囂著疼痛。


 


灝瀚走到梁冰身邊,他的臉色嚴肅而冷靜。他把手機遞給梁冰,嚴厲地說道:"把這些人一個個都刪了!你必須清理掉所有與他們的聯系,不允許再有任何接觸。"


 


梁冰顫抖著接過手機,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她知道自己對不起灝瀚,她也深刻地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她一一刪去與那些陌生人的聯系,每一個操作都伴隨著她內心的悔過和自責。


 


刪完之後,她把手機交還給灝瀚,眼神中充滿了懊悔和歉意。她小聲地說道:"對不起,老公。請你原諒我,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解釋---


 


“你解釋下為什麽要和這些人聊這些?是平時被我打得還不夠多嗎?我可以滿足你!我保證讓你知道什麽叫天天屁股腫得坐不下凳子!”


 


梁冰顫抖著聲音,她低下頭,坦誠地說道:"灝瀚,我真的只是一時糊塗,沒有考慮到後果和你的感受。我對不起你,對不起我們的關系。那些聊天內容是我好奇的產物,我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危險性和不適當。我非常後悔自己的行為,我明白自己對你的傷害和背叛,我真的很抱歉。"


 


她的聲音充滿了悔過和懊悔,她深深地後悔自己的錯誤,她希望灝瀚能夠理解她的誠意和悔改。


 


然而,灝瀚沒有立刻回應。他注視著梁冰,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失望和憤怒。他覺得自己的信任被徹底背叛,他內心痛苦不已。


 


最終,灝瀚冷靜地說道:"冰,你的解釋只能算作一個開始,但它不能完全消除我內心的痛苦和傷害。責罰期1個月。"


 


---居然還有群沒刪掉---


 


責罰期第五天,灝瀚在開車時候,無意間和梁冰聊天,發現居然她還有QQ實踐群沒有刪除。灝瀚帶著無法抑制的憤怒,將車停在附近的無人停車場。要求梁冰跟他一起下車,然後將她拉到車後排,鎖上車門,一把扯下梁冰的褲子到膝蓋,展現在眼前的是因之前的懲罰而紅腫的屁股。灝瀚毫不猶豫地舉起手掌,重重地將巴掌落在梁冰的屁股上。每一下都帶來劇痛,“啪啪啪啪啪!“ 巴掌聲回想在車廂,伴隨著梁冰的哭聲,卻只敢認錯,“老公,我錯了,我忘記了還有這些群,老公我馬山,老公我錯了~~~”


 


她的身體隨著每一下的打擊而顫抖,疼痛傳遍全身。梁冰努力忍受著疼痛,同時感受著內心的懊悔和自責。她明白自己的錯誤給灝瀚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和失望。


 


灝瀚停下了巴掌,把手機扔給梁冰,“把群里每一句給我讀出來!每讀一句,我都會狠狠打你一巴掌,你給我受著!”


 


當梁冰讀完群聊內容後,灝瀚沒有想到內容會如此不堪和不適當。他感到憤怒和失望,認為梁冰的錯誤超出了他的預料。灝瀚舉起手掌,用更大的力度給梁冰連續地打了50個巴掌。每一下都讓梁冰的屁股更加紅腫和痛苦,她的屁股上出現了更多的紅腫,甚至泛著紫砂。


 


“全部給我刪幹凈!“


 


梁冰顫抖著手指,打開手機,一個個刪除了群聊的聊天記錄。


 


完成刪除後,梁冰將手機遞給灝瀚,她的聲音中充滿了悔過和誠意:"老公,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的錯誤行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灝瀚讓梁冰坐在後排,一路把車開回家。


 


---回家加罰 三樓書房---


 


去三樓書房跪著,老規矩,把屁股給我露出來,我要你時刻反省自己的錯誤。


 


梁冰忍著劇痛走到三樓,把褲子拖到膝蓋,露出剛在車里被打的紅腫不堪的屁股,跪在角落反省。


 


30分鐘後,灝瀚來到書房。


 


---有沒有出去實踐過---


 


灝瀚緊緊地盯著梁冰,他的眉頭緊皺,心中充滿了憤怒和失望。他冷冷地問道:“你有沒有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出去實踐過?”


 


她誠實地回答道:“我。。。。我差點有一次出去實踐,但最後我沒有去。”


 


灝瀚聽到梁冰的回答,憤怒的情緒進一步升騰。他一把抓住梁冰的手臂,用力地將她拉近,緊緊貼在自己面前。灝瀚的聲音中透露出憤怒和嚴厲:“你居然還差點出去實踐!你的不負責任讓我感到失望和憤怒!”


 


說完,灝瀚拿起戒尺,狠狠地抽在梁冰的屁股上,他第一次在梁冰罰跪的情況下,狠打。


 


“啪啪啪啪啪“


 


“跪好了!“


 


“老公,我錯了~~老公我疼~~老公~~~~~“梁冰是剩下求饒的份兒~


 


這次狠打,梁冰足足在床上趴了三天,灝瀚雖然氣她不懂事,但是最後還是不忍心再罵,細心照料。


 


---青竹網發文---


 


“把你的這次事情,全部記錄到青竹網上去,你平時不是喜歡寫打屁股文章嗎,這次發個自己的。”


 


“老公可不可以不要?” 梁冰求饒道。


 


“你覺得你有說不得權力嗎?”梁冰知道這次錯得離譜,坐在書房開始碼字。


 


標題:我錯誤的實踐行為及受到的家法懲戒


 


尊敬的讀者們,


 


今天,我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過錯,坦誠地向大家講述我偷偷實踐群聊的錯誤行為以及因此受到的家法懲戒。我希望通過這篇文章,能夠真實地反思自己的過失,並以此為契機,努力改正自己的錯誤。


 


事情發生在不久前的一個夜晚。我在自己的沖動和誘惑下,與一位不認識的網友進行了實踐相關的聊天。我們談論了很多不應該談論的事情,我受到了他的誘導,產生了去實踐的念頭。


 


當時,我被刺激和沖動所驅使,沒有考慮清楚自己的行為會對我們的關系和信任帶來何種後果。然而,幸運的是,在關鍵的時刻,我下定了決心沒有去實踐。


 


然而,我的行為已經違背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和信任,這是我深深後悔和自責的。當灝瀚得知這一情況後,他表達了對我的失望和憤怒,並采取了嚴厲的家法懲戒來警醒我。


 


其中一次,我被按在車後排,被狠狠地打了50下光屁股。並讀出聊天記錄,每讀一句,打一下巴掌,每一下都帶來劇痛和不適,但我知道,我需要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


在我坦白了差點去實踐之後,我被打了一頓戒尺。每一下戒尺的打擊都讓我的屁股更加紅腫和疼痛,我努力忍受著痛苦,反思自己的過失。


 


這次家法懲戒的過程讓我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對自己的沖動和不負責任感到十分懊悔和愧疚。我明白自己必須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在這里,我向灝瀚表達最深的歉意,他的嚴厲家法懲戒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給予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保證,在今後的日子里,我會努力反思自己的行為,堅守對我們之間的約定和信任,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改變。我希望能夠重新贏得灝瀚的信任。


 


謝謝大家的閱讀和理解。


 


梁冰


 


---網友留言---


 


在梁冰的博客評論區,讀者們對她的經歷和懲罰提出了各種觀點和意見。以下是其中一些典型的評論:


 


評論1:匿名讀者A


"我完全讚同不可以瞞著另一半去實踐。這是一種互相尊重和保護的表現。如果一方違反了這個信任和約定,就是要狠狠打屁股得。"


 


評論2:匿名讀者B


"我覺得梁冰應該接受更嚴厲的懲罰。畢竟,這次的懲罰並沒有讓她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下次再有類似行為,應該采取更嚴厲的措施。"


 


評論3:匿名讀者E


"我曾經也發現我的女朋友偷偷實踐,對於這種背叛信任的行為,我也選擇了狠狠打她的屁股作為懲罰,我還讓她連續三天每天睡覺前接受30下戒尺得懲罰,絕對不能過分輕視這種背叛行為的嚴重性。"


 


評論4:匿名讀者F


"我認為屁股打腫才能真正起到效果。輕輕地打打屁股不足以讓對方深刻認識到錯誤的後果。我女朋友犯錯的時候,屁股必須被打腫到第二天不可以坐凳子的才可以"


 


---灝瀚留言---


 


評論置頂:灝瀚:下次再犯,屁股打爛!


 


 


---也許可以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