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俱樂部1

                風吹動了桌案上的書頁,展開來是一筆未動的暑假作業,而這本作業的主人正是躺在床上玩手機的我“暑假剛開始,作業什麽的還不急,父母還外出出差3周,這三周就痛快玩吧”我想著,我叫張越,是一名初三生,成績向來優異可到了初三後卻如同失了魂一般,作業也不寫,每日沈浸在互聯網上沖浪,瀏覽駐足過不少網站,其中他比較中意的便是spank(打屁股)


我無趣的刷著手機忽然間發現了一個名叫“打屁股俱樂部”的機構,而且還在自己的城市內,我瞬間起了興趣,點開這個機構的介紹


“本打屁股俱樂部為全D市最大sp粉絲俱樂部,參與人員須自願並簽訂協議;本打屁股俱樂部位於D市中心醫院左轉胡同直行100米處,遊戲內容均為與打屁股有關內容,無其他服務”


我立刻動了心思,點了報名加入,分為3個常駐遊戲內容:自助(可約)、學生生活(僅限小學生-高中生)、工作生活(成人均可體驗),我點開學生類,並且定為初中“學生暑假sp聚樂營共20天,分小學、中學、高中,僅需200元,7.14開始!”我被通知7.14也就是明天的8:30去報告


第二天,我剛睜開眼,發現已經8:00了,我趕忙著衣前去報道


8:30我終於趕到了俱樂部門前,氣喘籲籲的擡頭一看,居然有4層樓還全是它家的,我走到服務台前,一個很漂亮的服務員接到了我:“你好,你就是昨天報初中的張越同學吧,加上你初中營正好也就滿員了,先填一下這個表格吧。”說罷遞給我一個表格


我急匆匆地填好,她看了一眼便給我講規則:


1.2樓為初中營上課地點,如果出色完成課內任務,可以獲得一張打屁股券,去4樓享受自助sp


2.每次進入課堂內,都需先在澡堂內洗過澡後在進入,每個樓層都配有一個澡堂


3.課堂內容均為與打屁股有關內容,須認真聽課,不然屁股遭殃


“好了你快點去2樓洗澡吧,你同學早都到了,8:45上課”,我立刻跑上二樓,脫下衣物,放到儲存櫃內,進入澡堂洗澡,一進去,我驚訝的發現:“我草,男女混浴啊!”我差點喊出了聲,我突然看到我們班的班花劉蓉蓉竟然也在那里洗澡“沒想到劉蓉蓉也喜歡這個啊”我想著,我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劉蓉蓉肥大的屁股和豐滿挺立的胸部,


看著她紅著臉洗澡的身姿,我的小弟弟不覺間也硬了起來 [s-2] 


突然劉蓉蓉一擡頭看到了我,臉變得更紅了,趕緊跑出門去。我也立刻開始假裝認真洗澡,卻忘了上課時間,我洗完後出門穿好衣服,對著標牌“小學部(8:40-10:40),"、初中部(8:45-12。。。我去!只顧著看劉蓉蓉忘記了看時間,一看表:8:55了!我立刻三步並兩步的跑到門前敲開了門,一開門約莫30個同學整整齊齊的坐在位置里,一位女老師正拿著名單:29號王菲、30號張越!”我在門前喊了到,老師轉過頭來盯著我,拉開課桌下的抽屜,拿出一個紅紅的乒乓球拍:“怎麽,第一天就忘了時間?還是洗澡洗的入了迷?或者想為同學以身試法試試我打屁股qua的威力?”同學們哄笑一團,老師一個側眼,同學們都閉上了嘴,先站在那把褲子脫了,然後趴到我腿上,我磨磨唧唧的脫下了褲子,小弟弟竟然還是硬的,老師將手機遞給一名同學讓他記錄懲罰的全過程,老師看到我的小弟弟,不禁嗤笑:“這麽興奮嗎,看來得讓你更興奮一點。”我羞紅了臉,聽不清同學的嘰嘰喳喳討論些什麽,我乖乖的趴到了老師的腿上“好的很乖,記住打的時候要更乖哦,要報數,總共150下,報錯加100下哦”


我紅著臉什麽也說不出來,我突然感覺涼涼的東西放在了我的屁股上,突然只聽“啪”的一聲,老師的一板狠狠的打在了我的屁股上,一下就打破了我對打屁股的幻想,疼痛之余忘記了報數“哦,看來你是認為150下不夠,那就加100個,總共250個,挺符合你的對吧,再給你加一條,要說道歉語,舉個例子:謝謝老師責罰我的臭屁股,準備好了嗎”我仍舊什麽話也說不出來


“啪”,“啊!1,謝謝老師責罰的我的臭屁股”


“啪”,2,謝謝老師,請老師打爛我的肥屁股


“啪”,3,請老師打爛我的屁股


。。。。。。。


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師突然加重打在我已經腫了一圈的屁股上“嗷嗷,250,謝謝老師。。。”


終於打完了,老師摸著我的屁股,笑著說:“表現不錯回到你的位子上吧,希望你能記住”我剛想提上我的內褲和褲子,老師撇了一眼說:“你以後3節課不許穿褲子上課,就脫在這里吧”我灰頭土臉的光著腚回到自己的座位,旁邊的同學竊竊私語指著我的小弟弟和腫大的屁股,我忍著痛坐了下來,老師一看表,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這20天的劉老師,我們現在已經用了1個小時的時間去懲罰張越同學,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小組:


班內30位同學按5個人分為6個小組,座位已經排好了,不可換座,有小組懲罰制度,下面我從6個小組內抽取6個組長,那邊那個組韓子墨組長,後面那個組王菲組長,這個組(我們小組)劉蓉蓉組長(我回頭一看她竟然坐我後面),再後面那個組冉一通組長,那個組劉佩佩組長,後面那個組王曉宇組長。好了,你們6個組長要擔起責任,你們有懲罰權,如果有組員違逆你,你可以組內懲罰責打他的屁股


每天都有作業和測驗,不寫者,不合格者均要錄像受罰,今天會建一個群,每天受罰人士的錄像都會在這里展示,還會發布在俱樂部網站上,今天看看除了張越還有誰。下面先來一個打屁股基礎知識測驗,今天由於第一次還沒講什麽,但是都是入門知識,低於40分的挨罰


同學們開始陸續答題,我由於經常在網站上看到過此類知識,很快便答完了,坐在我旁邊的女生給我一塊糖讓我把卷給她看看,我痛快的答應了,可是沒發現劉老師將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很快考完了試,她用了大概10分鐘批完了卷:“很好,看來大家掌握的還可以,但是,請張越同學,王涵同學過來一下”我們走了過去後,老師站在中間按著我們的肩膀說:“這兩位同學是全班唯二兩個滿分的,但是成績獲取似乎不實,你說對吧王涵同學?”王涵低頭紅著臉“張越同學你是挨打沒夠啊,她給你什麽,拿上來!”我緩緩將她給我的棒棒糖遞給了老師,老師拿了過去,“你們都得受罰,先來你吧,張越同學,屁股外面看來已經不能打了,那就打里面吧,掰開你的兩瓣肥屁股!”我順從的掰開了,同學已經在旁邊開始錄像了,老師從抽屜內拿出了一條細鞭,狠狠的抽在了我的屁眼上,我痛的大喊了一聲,幾乎跳了起來,“1,謝謝老師打我。。我的屁眼”


“2,嗷嗷嗷,謝謝老師懲罰我的屁眼”


“3,嗷嗷嗷嗷嗷,謝謝老師打我臭屁眼”


“4,嗷嗷嗷嗷嗷”


“5嗷嗷嗷嗷嗷啊啊啊”


。。。。。。


“20,啊啊。。嗷嗷嗷嗚嗚嗚”我疼的淚流滿面無力的攤趴在桌子上,“繼續掰開你的屁眼,懲罰還沒停呢”我又一次掰開了屁股,屁眼周圍已經鼓了起來,我甚至懷疑這兩天能不能正常排便了,“不是愛吃糖嗎,吃吧!”我突然感覺老師將什麽東西用力地塞進了我腫脹的屁眼里,我難受的喘了起來,在這站著,下課的給你拿出來。


老師又拿著鞭子向王涵走去“衣服包括胸罩內褲全脫了!”王涵立刻羞紅了臉,不肯脫,老師一火,一把拽下了她的褲子扔出窗外,王涵立刻哭了起來,順從的脫下了衣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