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屁股的正確使用方法

 李青青,16歲,目前以宅在家中2年,學校也很久沒去過了。她的父母為了幫助他成功走出宅在家里的習慣,便在外面買了一個新的房子讓她居住。並且這個房子是合居的,他的父母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是有關合居要求的:


和居室友的性別必須是女的,且年齡在16歲以上,會做飯,會打掃衛生,會照顧別人。目前只招收一位,風租為一個月1000塊錢。


在網上掛了這個帖子,有一段時間後,一個女的成功找上門來。此女名叫顧兮兮,年齡21歲,目前來到此地上班工作來這租一間房子生活。顧兮兮與李青青的父母交談了一會之後,同意了這些要求,於是很快便搬去和李青青一起居住。


黑色入墨的長發如瀑布般垂直而下,直到纖細腰肢,彎彎柳葉眉,丹鳳眼,臉蛋圓潤,面色清純。身著工作制服下有黑絲包臀裙,走到哪都給人一種職場女強人的感覺,這就是顧兮兮。


剛打開房門,顧兮兮便看到了臟亂的房子,但大體還算整潔。客廳沒有看見一個人,餐桌上堆積著吃,剩下的快餐和與外賣。沙發上內褲,胸罩,絲襪到處亂放,電視開著也沒有關,桌上的可樂汽水也倒了一地。


性格有些強勢,而且有些強迫癥的古稀稀,看到這頓時就忍不住了,她想離開這里,但顧兮兮仔細想了想,在這個地方就他家開的房價比較便宜劃算,而且房子也好,這家人看起來也非常的友善,有錢可以給古西西很大的生活上的幫助,而且這里還會提供一日三餐。


於是顧兮兮在簡單的整理了一下屋子後,便去尋找那個與他一起居住在這個房屋中的少女。一樓並沒有找到,於是顧兮兮走上了二樓,剛到二樓,他便看到了一扇開著的房門,二房門里面沒有開燈,但卻閃爍著電腦投射的藍光。


顧兮兮靠近房門,一看電腦旁坐著的是一位身著紫色睡衣,但卻露出一個肩膀,法師有些淩亂肆意的貼在少女的背後,手指在鍵盤上不斷的交錯,擊打著,而下面的兩雙潔白粉嫩的纖纖玉足相互交錯著,從外面這個視角都可以看出,那在少女嬌臀之上的的三角內褲。


看看時間也到了,該吃飯的點了,於是估計敲敲門,想敲下房東的少女與他一起吃飯,但那位少女卻沒有回應他,這人顧兮兮的臉有些掛不住。


當哭兮兮想離開自己,獨自一人去吃飯的時候,突然想起自己與房主之間的一些談話,房主曾跟他說過,那個房子之前是給他那個女兒買的,但女兒十分的宅,她想將這個房子合租出去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改山,大女兒的生活習慣。


而且那個房主曾說過,只要能幫助她女兒改善她的習慣,之後的報酬肯定不會少,而且在幫助她女兒改善習慣的時候,可以使用暴力,只要不把她女兒打傷打傷,一切都隨顧兮兮。


想到這里,顧兮兮走上前去,一把摘下了少女頭上的耳機。李青青詫異的回過頭去,與那名女強人直接對上了視線。


“我說吃飯了,這位大小姐,你是耳朵不好嗎?”過膝氣有些怨氣的對著李青青說道。


李青青沒有回答她的,只是伸手想把耳機帶回去繼續打著她的遊戲。看到這里,估計心中卻有一種無名的怒火,你說說看,像他這個花季年華的少女,不去和同學們一起遊玩,揮灑青春的汗水,而他宅在家里打遊戲,像個廢人一樣,這能行嗎這?


可惜是一把按住了李青青的手,微笑的說道:“李青青我是你的合租室友,也是你父親,請來幫助你改善習慣的人,我希望在這段時間里,你可以好好的配合我,如果你不配合的話,可能會吃一點點苦頭。”


可李青青卻沒有,回答顧兮兮的話,只是想再次伸手拿耳機。顧兮兮頓時就忍不住了,一把就拿起了李青青的耳機,放到了旁邊,抓住了李青青的手“我說放下手中的遊戲和我一起去吃飯好嗎?”顧兮兮強顏歡笑。


“出去。”李青青只是淡漠的回了這一句話。


“你的父親跟我說過,如果你不配合,我對你進行的教育的話,我可以使用暴力的。”顧兮兮開始威脅李青青。


“然後呢,你想怎麽做?”李青青一臉不爽的看著顧兮兮。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是放還是不放?手中的電腦遊戲。”可惜是看著李青青一臉認真。


“不去,少管我。”李青青露出了奶兇奶兇的表情,回絕了顧兮兮。


“好,你這小丫頭是不見棺材不落淚。”說吧,李青青直接上手一拽,將顧西西從板凳上拽了下來。李欣欣由於長期的不運動,加上不吃正常的食物,就天天吃外賣方便面之類的東西,導致身材瘦小,沒有什麽力氣。於是一把就被顧兮兮給抱在了懷里,直接抱下樓。


報下來之後,顧西西坐到了沙發上,將李星星放在了旁邊。“從現在開始,我將代替你的監護人對你進行管教,這是你父親對我的要求,所以你無權反駁。”


“你這家夥,我警告你,這是我家離開這里。”


“現在我也算是這個房子的半個主人,你也算半個,我們的地位是相同的,你無權命令我,但我也算你的監護人,所以你必須聽我的話,不然我會對你進行狠狠的懲罰教育。”


“嚇唬誰呢?你這家夥。”


“家夥家夥,你這樣叫別人可真是缺乏管教呢,今天我就替你的家人好好的教育教育你。”


顧兮兮一把拽住了李青青的胳膊,將她摁在了腿上。李欣欣,那白色的內褲瞬間暴露了出來,上面還不時散發著少女的芳香。


“你想幹什麽?”顧兮兮掙紮著那雙纖細的美腿,時不時在沙發上蹦噠兩下。


“這個姿勢,你想想我要幹什麽?”顧西西伸手摸了摸李青青的屁股。


“等等,你不會想要?”


“啪。”清脆的聲音響亮,在整個房間里,李欣欣被白色內褲包裹下的玉臀上出現了一個淡紅色的巴掌印。


“你!你居然敢打我的屁股,你放開我。”屁股上的刺痛,讓李青青知道那個女人,她不是鬧著玩的。


“現在你對我說話要恭恭敬敬的,接下來的懲罰我會不含任何拖泥帶水,十分兇狠的對你進行一次印象深刻的體罰。”於是,顧西西勾舉手中的巴掌,在空中蓄力,對準李青青的屁股,用力連揮出五個巴掌。


“啪,啪,啪,啪,啪。”五個巴掌幾乎在一瞬間席卷在了李青青的屁股上。這五個巴掌的力道並不弱,狠狠的刺激了一下李青青。


“疼。”李青青有些刺痛,此時她面色紅潤,十分的羞恥,沒想到她居然在被另一個女人打屁股。


“疼就對了,跟疼的還在後面呢。”顧兮兮開始對自己的巴掌哈欠再一次對準了李青青那嬌嫩可愛的小屁股上。一樣的動作蓄力出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一連串的巴掌聲,再一次在李青青的屁股上響起。


“好疼,可惡,你快點,別打了。”此時的李青青眼角閃過一次淚花,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被這麽對待過。


“我說過,這是一次印象深刻的體罰,我保證一,今天張小屁股給是要被狠狠的折磨一番。”說吧,顧兮兮將手伸向了李青青的內褲上,輕輕一拉,將整個內褲拉了下來,露出了里面那布滿了淡紅色巴掌印的嬌臀。


 


 


 


 


“對付你這種不聽話的女孩子,打屁股是最為實在的。”隨著顧兮兮這一句話的發出,那巴掌再一次無情地抽打著李欣欣的屁股。


“好疼,快別打了,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打我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李青青雖然有點想求饒,但是那骨子里的傲氣是絕對不允許她這麽做的,就算她今天的屁股被打爛,她也絕對不會向這個女人求饒。


“還敢警告我小家夥,我看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既然你這麽著急的求大,那麽我自然也不會手下留情。”於是顧兮兮從自己的黑絲玉足上脫下了那粉紅色的拖鞋,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等等,你不會想用那個來打我吧?快快放下來。被那個東西打的話,絕對絕對會很疼的,別用那個打。”李青青看到顧西西手里抓到的那個拖鞋,她就知道接下來自己的屁股絕對要遭殃了。


“小家夥,這可是由不得你的哦,今天就讓我的拖鞋和你這個欠揍的小屁股來自親密的接觸吧。”於是顧兮兮高舉手中的拖鞋,狠狠的抽打在了李青青的屁股上。


“啪!”這一生是多麽的響亮,而伴隨這一生的,還有李青青的慘叫。“啊~”李青青開始扭動著自己的身體,想要掙脫這個女人的束縛,可是長期不吃健康的食物,不運動這種瘦弱的身體是怎麽能反抗那成年女性的力量呢?現在的她猶如待宰的羔羊,只能等待背後那拖鞋的洗禮。


“啪!啪!啪!啪!啪!啪!啪!”拖鞋在顧西西的手中如同被馴服的小綿羊一般,任由顧西西的指揮。那拖鞋飛速的在空中滑動擊打,在李青青的屁股上,那少女的嬌臀頓時被拖鞋底的印子所侵染,現在已經看不到之前那粉紅色的巴掌印,現在能看到的只有那鮮紅的拖鞋印。


“嗚你個壞女人,居然拿那個東西打我,還打的是我的屁股,你,你怎麽能這麽做?嗚嗚嗚。”李青青再也忍不住了,豆大的淚珠順著那可愛的臉蛋上流下。


看著已經開始哭泣的李青青,顧兮兮的心里有些不忍,畢竟動手打她這樣的孩子心里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同情的。可是這又怎樣?像李青青這樣的孩子,不讓她吃點骨頭,她是怎麽能記住自己所犯的錯誤,好讓自己重新改過呢?


“你現在可以盡情的哭,但迎接你的只有拖鞋的風暴,你哭的越大聲,你屁股上挨打的鞋底板也就越重。”顧兮兮嚴肅的說道。


聽到這句話,原本大聲的哭泣變成了小聲的抽煙,因為她有點開始屈服了,如果真像顧西西所說的那樣,那麽她今天的屁股絕對是要被打開花的。


看到這一幕,顧兮兮心中也有了一點點底氣,因為他知道這樣做讓李青青有些開始害怕她,也開始聽她的話,隨然這樣做很殘忍,但是也是最有效的。


沒有理會李青青小聲的抽泣,顧兮兮只是繼續高舉手中的拖鞋,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再一次連抽了幾下。


那抽打臀部的聲音十分響亮的,在整個房間回蕩,李青青的屁股也被鮮紅的顏色所沾染,原本那潔白無瑕的屁股現在如同落日邊的晚霞一般,充滿著赤色的美麗。


網者被自己打成這樣的屁股,顧兮兮伸手摸了摸,感受著那臀部上所發射出來的熾熱與那少女嬌臀的柔軟與被打腫的些許生硬。顧兮兮覺得這場懲罰差不多可以終止了,於是她鼓足了自己的力量,就始讓這場懲罰進入高潮,並迅速進入尾聲。


無情的抽打在李青青的屁股上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赤色肉浪,那少女挨打中所散發出的嬌喘哭泣與求饒之聲,伴隨著抽打臀部的聲音,形成了如同貝多芬交響曲一般的絕妙之曲。


此刻打李青青屁股的顧兮兮,如同正在執行一場宏偉音樂盛宴的指揮官一般,將自己的拖鞋如同手中的指揮棒一般抽打在如同樂器的李青青的屁股上。她一言不發,似乎在享受這種盛大的音樂盛宴。


終於在顧兮兮不斷的抽打下,李青青沒有防住這猛烈的攻勢,頓時破防了少女的嚎啕大哭,頓時響徹了整個房間,伴隨著的還有那兩血之中所流淌出的金色,帶著赤壁之味的液體。


而顧西西並沒有覺得這個液體妨礙著他的澤大,只是更用力的揮舞著手中的拖鞋,好似要將整個拖鞋都打進李青青的屁股里一樣。


曲臂技術在隨後的幾次拍打中,古西西都減輕了手中的力道,讓李青青開始有所緩解,最後放下了手中的拖鞋,用自己的巴掌打了最後幾下,便停止了手中的懲罰。


而此刻的李青青早已哭成了淚人,看著這樣的李青青,顧西西心中不時一酸,仿佛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小時候家長對她的管理十分的嚴格,導致她稍微有一點小錯就會被她的父母狠狠的打一頓屁股,而每次被打的嚎啕大哭的時候,他的父母都不會去安慰她,而此刻卻兮兮要改變這一切。


故事是暴擊哭成淚人的。李青青用手拍照的後背,並撫摸著那被自己打得紅腫不堪的焦臀,一邊安慰著李青青,一邊緊緊的擁抱她。


“壞女人,壞女人,嗚嗚嗚,我討厭你,壞女人,壞女人,嗚嗚嗚。”


“好好好,我是壞女人。不哭了啊,我抱抱你啊,不哭了,不哭了,再哭臉就哭花了。”顧兮兮這樣安撫著李青青,仿佛在安慰著兒時的自己。


很久之後,李青青停止了哭泣,嘻嘻幫她擦拭著眼中的淚水,並幫她穿起那白色的內褲。由於皮褲被打腫了,內褲只得勒進了臀縫里。


我兮兮莫著李青青的瞳,輕聲說道:“我們去吃飯好嗎?”


李青青低下頭,滿臉的羞紅回應了一句話:“好。”


這是幫助宅女重新走出家門,放下手中有氣的第一步,不知以後又會是如何呢?

留言

  1. 不行,看到第一段就想吐槽了,当个保姆还要掏钱的吗?当然照顾小0然后给零花钱就可以接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