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澤西施以殘酷的鞭打和無情的撓癢,讓她匍匐在腳下表演鋼管舞吧! (Pixiv member : 莫亚)

 在明滅不定的燈光之下,一間不算太大的囚室中央,此刻正有一位被拘束在原地,身材豐滿的女子,眼睛上蒙著眼罩,裸露的玉臂和柔荑上,顯露出幾道淺淺的傷痕。


“嗯?我這是……在哪里?欸~!怎麽回事……”記憶如潮水般開始湧入她的腦海,思緒萬千又回到了被俘之前的經歷。


她,便是白鷹的最強戰艦, 有黑龍之稱的新澤西。只是此時的她,只是重櫻地牢中的一位階下囚而已。


而她被俘的過程雖然並不算覆雜,但也算得上壯烈了,這位實力強勁的艦娘在大意之下踏入了重櫻的多重包圍圈,但盡管局勢如此不利,新澤西依然堅持站到到了力竭昏倒,彈藥不足的程度,才最終成為了俘虜。


也正因此,此時此刻,就在關押新澤西的囚室之外,有多名重櫻艦娘也正在療傷,她們對新澤西的仇恨自然是不必多說的深重,盡管她們插入拷問和懲罰的機會並不多,但是總還是會有機會對這位超強戰艦進行報覆的。


而這次,對於這位被俘的超強戰艦進行拷問的艦娘當然也是一個大人物,那便是赤城。重櫻的攝政王一般的人物。


對於赤城來說,這次由她親自策劃的伏擊戰鬥並不算是十分成功,盡管達到了目的,可是對方也帶給了自己巨大的損失,甚至連赤城自己也在前去增援的途中遭到了黑龍的炮火的襲擊。


因此,對於赤城來說,在這次拷問中她也絕不會手軟一點,她必然會盡自己的全力從新澤西的口中得到想要的情報。



“你好哦~白鷹的超級戰艦睡得怎麽樣了呢?雖然你的實力很不錯,只是…你也實在是沒什麽智謀呢。”


赤城充滿嘲弄意味的捏住了新澤西的臉蛋,新澤西也可以通過對方的音色辨明對方的身份。


“竟然是你啊……?重櫻的赤城小姐~你的狐貍尾巴已經碰到了我的腿了哦?嘿嘿嘿,如果真的是你來拷問我的話,我還是很榮幸的,畢竟你可是個身居高位的人呢。哼哼哼~不過從我的嘴里得到任何情報都是不可能的呢,我不可以這麽做。”


“你倒是很有骨氣嘛…不過,我可還什麽都沒有做呢~你的話說的也有些太早了吧?而且,現在,新澤西小姐你可以試著邁步哦~”


“嗯?那有什麽難的……這個拘束倒也不算太緊,難道是小看我了嗎~?唔~什麽嘛……在那種地方…還真是讓人煩惱啊……”


此時的新澤西,雙手舉起被戴上了頸手枷確保她不會反抗。不過僅僅是這樣簡單的拘束自然並不足夠,所以赤城特意用一根麻繩繞過了新澤西的肩部,從腋窩連接到大腿,余下的繩子則與新澤西身後的墻壁連接到了一起,由此將新澤西捆綁住,在新澤西的雙乳和穴部打上了繩結,這樣的話,雖然隔著衣服,可是新澤西的掙紮或者移動還是會讓麻繩刺激到她那最為嬌弱的三點從而限制她的行動。


“噗~嘻嘻~你的反應還真是可愛呢~不過你可是實實在在的打傷了我哦,這可是不可饒恕的呢~盡管你很可愛,不過這一次,皮鞭可是會直截了當的落在你的身體上哦。”赤城說著將手中的皮鞭折疊起來抵在了新澤西的胸口,新澤西則只是挺了挺胸,毫無懼色的面對著即將到來的拷問。


“來吧~!我可沒有那麽容易被打敗哦~不過是皮肉之苦而已,沒什麽需要擔心~你的鞭子無論揚的再高,落下的再用力,也不會有用的!”


“這只是開胃菜罷了,根本不是宴席的正餐哦~?甚至,這只是脫下你衣服的方式罷了~你根本沒必要表現的這樣大義凜然呢。”赤城還不忘繼續打擊眼前的俘虜的自信心,隨後落下的鞭子,力度也是相當驚人的。


“呀啊~!這麽用力嗎……!嗚~好像被火燒一樣……好痛…”新澤西從不掩飾內心的真實感受,也不懂得如何去應對拷問,如何在拷問中在心理上占到上風,她只知道不停的發泄內心的感受,無論是痛苦還是開心,她都會大聲的說出來。


“還是省省力氣吧~喊的這麽大聲的話,不久你的體力可就要耗光了呢~呵呵呵~看來我的實力也沒有受損太多,僅僅是這一鞭,就讓你的衣服變成碎片了呢~?”


新澤西此時雙眼被蒙住,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什麽樣的,她只能感到現在從自己的雙乳和腹部傳來了劇痛而已。赤城不假思索立刻扯下了新澤西的衣物,隨後便走到了新澤西的身後,用鞭子抵在了新澤西的玉臀之上。


“嗚呀~等等,你把衣服還給我!這……這太過分了吧!好冷啊…怎麽可以在夏天找到環境這麽差的地方進行拷問,雖然這不是在沙灘遊樂…可這樣的環境也太讓人難以忍受了吧!呀~?屁股~?”


新澤西的玉乳伴隨著衣服的破裂而躍出,一對粉嫩渾圓的玉乳此刻已經留下了一道深紅的鞭痕,豐滿的雙乳足夠讓許多戰列艦同僚相形見絀。


“呵呵呵呵~答對了~新澤西小姐的屁股倒是很軟呢~而且很有彈性哦~那麽……我可不會手軟了呢~這麽誘人的玉臀,實在是很難讓人忍住不去欺負呢。”


“欸…怎麽,怎麽可以是這里啊?!重櫻的赤城小姐……竟然有這種癖好啊~哈哈哈~”起初還無比慌張且局促不安著的新澤西逐漸又堅定了自己對抗酷刑的意志,而她那與生具來的樂天派性格以及本身那前凸後翹,十分誘人的身材,也在這次逼供中成為了雙刃劍。第一,這樣的性格可以激怒拷問者,有時候這可以讓拷問者感到惱怒從而就此作罷,但更多的情況下,這只會招來更為激烈的鞭打和搔癢。第二,這可以增加新澤西自己對抗酷刑的意願,但在實在無法堅持之後,恐怕新澤西的心理也會感受到更大的落差。


“哦?竟然還能笑的出來啊~?看起來企業平時沒有教過你怎麽向我這樣的前輩表示尊敬呢?那就讓我來用這皮鞭所帶來的痛苦給你上一課吧~”赤城說著高高揚起了皮鞭,隨後重重落下。周圍的空氣也被裹挾著上升,新澤西則仔仔細細的聆聽著鞭子的聲響。


普普通通的頸手枷並不能完全限制住新澤西,新澤西屏住了呼吸,幾次用力撼動著頸手枷的拘束,但僅僅幾次之後便就此作罷了。


因為新澤西的雙乳也因此承受了麻繩帶來的不斷的摩擦,從而產生了疼痛。這樣的疼痛使得新澤西的雙乳肉眼可見的略有勃起,新澤西的臉頰也紅暈了起來。而新澤西那企圖通過皮鞭揚起的聲音來躲過鞭打的嘗試自然也失敗了,被蒙住雙眼的她完全無法單純憑借聽覺躲過鞭子的抽打。



“呀啊~!好痛啊…給我上課……你可還沒資格!憑借這種不光彩的方法把我抓住的卑鄙家夥,才沒資格對我進行說教呢~!”


“這就是要對你進行教育的原因啊~你竟然還敢這樣無禮?可還真是執迷不悟。”赤城並沒有在此時過多理會新澤西,而是繼續用力鞭打著新澤西,漸漸的,連赤城也滿頭大汗了起來。


玉臀隨著皮鞭的抽打在昏暗的燈光下幅度很大的抖動著,兩塊蜜桃一般的臀肉此刻變得無疑更加誘人了起來,這淡粉的水蜜桃逐漸變成了深紅色的油桃一般。新澤西起初在每一次鞭打後都會爆發出高亢的慘叫聲,而到了現在,卻只是低垂臻首,虛弱的垂下頭站在原地了。


“呵呵呵呵~屁股被抽的抖動個不停了呢~不要想著去躲開了~難道你是想用繩子自慰嗎?小姑娘……你還真是不簡單呀~白鷹的新銳也還算是有趣,真是要感謝你的無謀呢,讓我今天可以狠狠地欺負你一次。面對長輩可不要再這樣頑皮了,否則……!”


赤城突然用手捏住了新澤西剛剛經過了鞭打的腫脹的玉臀,紫紅色的玉臀上留著一道道清晰可見的血痕,這樣不計後果的新澤西,簡直就像是把新澤西放在了火炭上炙烤一樣,引的新澤西的臀肉整個緊張了起來。


“嗚呀~!你……好疼~!嗚啊啊啊~!你……你快從我身邊走開啊!我不會妥協的!白鷹的英雄前輩們可不會和你一樣卑鄙無恥!”


本還身體虛弱無言的低垂著頭顱的新澤西此時也又一次被激起了對抗的意志,這使得赤城對眼前這位少女更加欽佩了起來。


“還真是鐵骨錚錚……看來僅僅帶給你痛苦還並不足夠呢~小妹妹……我似乎需要,換一個辦法了?”


————————


“換?換一個方法……什麽方法?!”不同於其他受刑艦娘的內斂和冷漠,新澤西永遠表現的都十分直率,這也讓赤城感覺無比奇妙了起來,赤城又一次注視起了新澤西那桃紅色的臀瓣,隨後,將羽毛放在了新澤西的後庭之上。


“呵呵呵~既然你這樣誠心發問,那我自然也不會不會呢~小妹妹,你的後穴是不是很緊實呢?我很好奇啊~讓我好好的探索一番吧~!”


“欸……怎麽,怎麽可以是這里?!這樣的位置已經不只是私密了…完全是沒有辦法讓他人觸碰的地方啊…這是羽毛吧……如果伸進去的話……嗚!”新澤西思忖著羽毛進入將會帶來的嚴重後果,赤城則並不想給新澤西太多的思考時間,她直接講羽毛插入了新澤西那此刻還相當難以突破深入的後穴。


“唔……呀啊~!好痛……呼~癢~你這家夥怎麽還……還有這種想法嗎?!快點把我放開,你也不想等有前輩把我救出後,我把你的特殊癖好直接透露出去吧!”新澤西厲聲質問著赤城,一對誘人的翹臀在隨著赤城的羽毛的著力方向扭動,雙手手腕已經被頸手枷磨傷了一些,留下一道清晰可見的血印。


“嗯~?真是天真呢……實話和你說吧,到了這里的白鷹艦娘,從來沒有一個走出去過。你也不例外,哪怕你是白鷹最強的戰列艦,也不會有逃脫的可能性的。”


“記錄就是用來打破的,不是嗎?赤城小姐~我相信終場哨還沒有吹響,一切也還都沒有結束哦~不過,看起來你現在很著急呢~”新澤西強裝鎮定的回應了對方信誓旦旦的自信的宣言,這讓赤城拷問的興致更高了一些,手中的羽毛也更深入了一些,赤城的雙手握拳,用指節輕輕摩挲這對方的臀肉。


“噫~你……你怎麽這麽…這麽熟練的嘛?嗚嗚嗚~屁股好癢…里面也好痛,好癢……嘻嘻嘻,你怎麽突然!”赤城的右手繼續推動著羽毛的逐步深入和輕輕剮蹭,而左手卻已經順著新澤西那白皙光滑的手臂撫上了腋窩,不由分說開始了搔癢,新澤西的雙手被鎖入了頸手枷之中,自然難以躲避赤城的搔癢,盡管新澤西還是免不了奮力地去向身後的赤城發力,用雙腿進行一下掙紮,可這還是無法阻止銀鈴般的笑聲開始在這狹小的囚室中傳播。


“呵呵呵~真有趣呢~果然是個怕癢的孩子吶~不過,我想要的是更快速的解決掉你,這樣小兒科的方法實在是用不上了呢~羽毛所能觸及的最深處,似乎也就是這里了呢~”


“欸……難道大決戰要~嘻嘻嘻~你這家夥怎麽打斷我說話啊……哈哈哈哈~”新澤西每次想要發出那自信滿滿的宣言時,就會被赤城用揉捏腰部和戳擊腋窩的方式打斷,這樣新澤西的自信便無法繼續積累了。


“決戰?不,這倒不如說是屠殺,一邊倒的屠殺呢~你現在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啊~那麽就讓我來徹底給今夜畫上一個句號吧,我不在,你要好好玩哦~”赤城掏出了那根現在有些許濕潤的羽毛,將羽毛上的液體蹭在了新澤西的大腿之上,隨後掏出了一根更為粗大的假陽具深入了新澤西的後穴之中。


“什麽?你要幹什麽?嗚~!呀~!”伴隨著新澤西的慘叫,假陽具比較長筒的進入了新澤西的後庭。新澤西人生中第一次嘗試到了被異物如此全面的侵犯後穴的滋味。


“這個假陽具也算是重櫻的科技成果之一了,它不僅可以在你的後穴之中震動,還可以時不時的模擬射精哦~對於你這樣好色而且脆弱的孩子來說,這也是獎勵了吧。平時你在白鷹的時候不是很喜歡穿著兔女郎裝束給大家跳鋼管舞嗎?明天就來好好的表演給我看吧。嗯……看起來還不夠呢?”赤城的目光又移向了新澤西的玉臀,盡管已經在鞭打之下呈現出了熟透的蘋果般的亮紅,可這對於心狠手辣的赤城來說完全還不夠。


“你們兩個辛苦一下,今晚就留在這里用戒尺好好的教訓一下不聽話的兔子小姐吧~!看起來你們的傷口恢覆的也差不多了呢。”兩個之前被新澤西的炮火擊傷過的艦娘在得到如此良機之後自然也不會手軟,而對於雙足,赤城也進行了布置。


“我可還沒有照顧過你的這雙腳呢,不聽話的兔子小姐,嗯……倒也是雙足弓很不錯的玉足呢…真是不可多得的人間尤物。那就,讓它們為明天的懲罰做一做準備吧。”赤城說著用狐火將新澤西的黑色絲襪燒灼殆盡,赤城可以熟練的操控狐火不讓那熱浪傷害到新澤西美麗的酮體,而這雙惹人嫉妒而又令人垂涎的玉足,則被浸泡在了赤城特制的那此時正被裝在一個小小的鐵盆精油之中。


“呵呵呵~小姑娘,你感覺怎麽樣呢?是不是感覺這雙腳變得很熱?這可是專用於足底的媚藥哦~不僅可以增加你雙足的敏感度,還可以讓你的雙足變得宛若性器一般,傳言風俗店里面的小姐們可是經常使用這樣的精油的。”



“什麽?你……你怎麽可以把這種東西放在我腳下!唔……感覺,的確好奇怪…重櫻的各位竟然都這麽難對付嗎?這都是什麽懲罰方法啊……實在是新奇的過頭了吧!”滿腹狐疑的新澤西此刻也忍不住對赤城進行了吐槽,而赤城也只是在臨邊之前最後拍了拍新澤西的翹臀,把玩了幾下她那嬌嫩的玉乳,隨後便揚長而去了。


“然後……就該是你們來了吧?把你們擊傷也不是我的本來意願……不過,畢竟是戰場之上…可惡,被布蒙上眼睛……根本沒辦法分辨你們到底是誰啊……”新澤西暗暗的咬了咬牙,凝眉挺胸微微向前,豆大的汗珠順著她那美麗的臉頰流下,滴落在地板之上。


“也不需要知道我們是誰了,新澤西小姐……接下來招待你的只是鞭打而已,好好地把這份痛楚記在心中吧。”兩位艦娘將那泛著斑駁血跡的戒尺,橫向放置在了新澤西的玉臀中央,隨後不留情面的抽打了下去。


“呼……不要再打了…後面感覺好奇怪……把那東西拿出去,快把它拿出去呀~!”新澤西此刻並沒有太多的氣力去大聲喊叫發泄遭遇鞭打後疼痛所帶給她的失落與屈辱,後穴之中的假陽具開始逐步發威,不僅振動的頻率加快了許多,力度也大了一些。


“確如赤城大人所言……你的弱點就是這個了…呼……那就讓你好好休息一下,專心應對痛苦吧。”新澤西後庭中的假陽具突然被取出,新澤西正貪婪的喘著粗氣,恢覆著體力的時候,假陽具又被突然粗暴地插回了後穴。


“呀~!你……怎麽這麽快啊!明明才過了幾分鐘不到吧……!”新澤西被這突然的插入影響地心煩意亂,於此同時雙足藥效漸起,她也便只好選擇微微踮足而立。


“哦?只有幾分鐘嗎?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要給你一場深刻的教訓,這是赤城大人的要求。你的臀部已經有些淤青了,而我們,要把這一切變得更加殘酷一些。你的臀部,是最好的畫板了。”


“什麽?嗚~!”稍稍休整過的新澤西,所能發出的慘叫聲的響度小有提升,這也激起了兩位執刑人的興致,二人一左一右對著新澤西那本就淤青腫起,赤紅一片的玉臀展開了毫不留情的責打。


盡管這樣的責打是有規律可循的,但是在絕對的力度面前,再多的技巧也是無用的,新澤西的臀肉在昏黃的燈光下不斷顫抖著,也漸漸地從桃紅轉變為赭紅色,並留下了些許血跡,雙足也並不安分的開始有些許扭動,這樣不僅會使身上的麻繩勒緊新澤西的敏感部位,還會使兩人責打的更為賣力以防新澤西獲得逃脫的機會。


同時,新澤西後庭之中的假陽器也在逐漸發威,時不時的便會進行一次射精,這樣不僅可以持續消耗新澤西的體力,更可以讓這位艦娘痛癢難耐,羞憤欲死。


待到新澤西在鞭打下暫時沒有了氣息,兩名艦娘也停止了鞭打,不過,理所當然的是,新澤西只是因為疼痛暫時暈了過去。


“……我們做的已經夠多了,其他的,就要等赤城大人來了,看起來,這位兔女郎也已經沒什麽可玩性了呢?”


“倒也並不是……我們誰都沒碰過她的腳……畢竟,那可是赤城大人的心頭好之一……你也知道。”


“那樣的話,明天也還是有一場好戲看的……”

————————


“呼~早上好,新澤西小姐,心中牽掛著你,我都沒睡好覺呢~看起來你們兩個很賣力嘛~你們也可以走了。只留下我和新澤西小姐單獨談一談吧……”赤城說著讓在囚室中氣喘籲籲的兩位執刑的艦娘暫且退下,這時,睡眼惺忪的赤城眼前那氤氳著的水汽才逐漸散去,而此時的新澤西,已經可以用淒慘形容了。


此時的新澤西氣息奄奄的低垂著頭,汗水順著她的脖頸逐漸打在了地板上,各種各樣的體液已經在她的足底附近積出了一個小水潭,至於那被兩位艦娘的怒火所波及的玉臀,此時可以說是慘不忍睹了。


深深淺淺的鞭痕將新澤西的玉臀染成了赭紅色和深紅色相互映襯而成的美麗圖畫,在昏黃的燈光下就如同一顆紅寶石一樣引人注目。


而那被插在了新澤西後穴之中的假陽器,被拿出之後上面也是如同水洗一般粘稠濕潤的,新澤西的穴邊還掛著幾滴淫水,穴道早已通暢。


一雙玉足已經被從水盆中拿出,光滑的足底如同水洗一般,是此時新澤西的酮體上看起來最為潔凈的部位,而此時的新澤西,卻只敢踮起腳尖堪堪而立,很明顯,現在的她玉足已經敏感到了極點。新澤西那玲瓏的足趾已經在長時間的站立下變得通紅,很明顯新澤西已經無法繼續長時間的踮起腳尖站在冰冷的地板上了。


新澤西此刻身體上的衣物也全部被剝落在地,對於赤城來說,這無疑是擊潰新澤西的最佳時機了,赤城也有在今天就結束對著最強戰艦的調教的把握。


“可真是淒慘呢~不過也只能說是咎由自取吧。和我做對的人都會是這個下場,你也不例外。古語說得好,龜亡於依甲之堅韌,蚌螺自封於殼後窒息於軀室,看起來我們的最強戰艦小姐完完全全放松了對自己的玉臀的訓練呢~你大概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會有今天吧~哈哈哈哈~!”赤城得意的大笑著,然而,此時的新澤西並非是毫無回應,雖然聲音小了很多,不過新澤西的意志,似乎依然堅定。


“呼……我不懂得你說的那些話…這還不足以讓我屈服…我要堅持到有人來解救我為止……放馬過來吧…!”



新澤西擡眸望去,嘴角露出一絲淺笑,天藍色的發絲遮蓋著她的雙目,不過,她可以想象到此時赤城臉上的震驚和欽佩。


“嗯……?!我又一次小看了你啊……那就讓我來親自測試一下,不聽話的兔子小姐,還有多大的能量。還記得嗎?前面我並沒有碰過你的腳……那麽現在,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呢~”


赤城說著,將新澤西的雙足的足踝捆綁在一起連接到墻壁,隨後繼續將新澤西緩緩擡高,使新澤西的雙足被迫懸在了空中。


“呵呵呵~拿你的雙足當做寫字用的宣紙,恐怕你也不會介意吧?不過哪怕你不同意,也沒有用~”赤城掏出毛筆,沾上幾滴清水,開始在新澤西的足底練習書法,而新澤西那虛弱的身體此刻也將神經完全繃緊了起來,一雙玉足如同出水的魚兒一般在空中擺動。


“不要……不要用毛筆捉弄我了~嘻嘻嘻嘻~好癢好癢~真的不要了~”新澤西那剛剛還自信滿滿的姿態立刻被殘酷的現實擊碎了,事實上,如今她這一副敏感的身軀根本不可能再去抵抗赤城的懲罰,這一次,新澤西的確已經敗局已定了。


“欸~的確是無比敏感的身軀呀~時不時感覺很興奮呢~我看你胸前的兩個小兔子也已經興奮起來了哦~”赤城興致勃勃的為新澤西那在足底傳來的刺激下勃起的雙乳上帶上了乳夾,新澤西那淒厲的慘叫和因此有些許扭曲的表情,更激發了赤城的施虐欲望。


“嘶……!哈哈哈哈哈~欸~你……你不是說要練書法嗎?!怎麽突然換成這種東西了啊~!”新澤西逐漸無法適應赤城那多變靈活的拷問手段開始不斷的發出大笑,這無疑是在榨幹新澤西最後所剩的那一點點體力,而此時的赤城手中的懲罰用具,也從毛筆換為了明顯更加有效的電動牙刷。新澤西那微微凹下的足弓,嬌嫩白皙的腳掌全部緊繃了起來,足趾蜷縮在一起而又在那電動牙刷的刺激下張開,似是在引誘著赤城繼續搔癢。


“嗯?這一切可都是由我主宰的哦,我想要怎麽做,兔女郎小姐都沒辦法阻止我吧?哈哈哈哈~腳趾都縮起來了呢,我可沒見你在戰場上如此怯懦過,看來你的確是怕了哦~”赤城說著提高了電動牙刷的檔位,振動的頻率進一步加快,新澤西的笑聲里此刻已經帶著些哭腔了。


“哈哈哈哈哈~我沒有~我沒有怕~但你也不要再這樣欺負我了……我真的快不行了…!暫時…暫時性的放過我吧!”新澤西的求饒並沒有使她得償所願,她這雙絕美的玉足繼續承受著似乎永遠沒有盡頭的癢刑折磨,時間在被搔癢的過程中似乎流逝的無比緩慢,二十分鐘的搔癢結束了,而此刻,新澤西卻已經香汗淋漓,神智都有些不清晰了。


“看起來玩的有些過火了呢~不過,你也是自作自受~誰叫你有這樣一雙美足吸引我這個前輩呢~?看起來你沒辦法再為我獻上美麗動聽的笑聲了,那麽,就為我獻上發自內心的痛苦悲鳴吧~!”赤城的話還沒說完,手便已經放在了身旁的戒尺之上,將戒尺貼在了新澤西的足心,新澤西也在此刻屏住了呼吸,將雙足舒展開一些,企圖這樣弱化一下鞭打帶來的痛苦。


“什……什麽?不僅有打屁股……竟然還有打腳底嗎……?重櫻的懲罰方式還真是千奇百怪啊…呀~!”早已被藥物侵蝕的雙足又遭遇了一段時間的搔癢,敏感度很明顯高了一些,面對著赤城的責打抵抗力也減弱了許多,同時接受責打要比被撓癢帶來的體力損耗少許多,這也就使新澤西可以持續為赤城帶來遭遇責打時的反饋,一聲聲的慘叫幾乎從來不會缺席。


而那雙美麗的玉足也在責打下逐漸的變紅,足心處出現了明顯的淤青,腳掌雖然傷痕較淺一些,不過也留下了縱橫方向不同的幾道淺紅色的印記。


“你……你這家夥也只會這麽欺負女孩子了……!我…我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不會屈服於你這種惡魔的!呀~嘻嘻嘻~你~”這一次打斷新澤西的辱罵的則是赤城的狐尾,那毛茸茸的狐尾順著新澤西的頸部和肩部一直搔癢到了新澤西的腰間和腋窩,甚至還在新澤西的後穴兩邊進行著搔癢。


“呵呵呵呵~真是不堪一擊呢~假如讓痛感和癢感一起施加在你的身上的話,你就會變得如此可愛呢~我都不忍心把你玩壞掉了。”赤城興奮的加快了狐尾在新澤西的大腿內側和後穴附近摩擦的速度,新澤西那修長的美腿只能完全不自主的發出顫抖,再看新澤西那此前洋溢著自信的面容,如今卻只能表現出膽怯和疲勞或者憤怒而已。


“哈哈哈哈~好癢呀~不要再這樣了!我真的承受不住了~!你……你有什麽要求快些說出來吧!呀~!我知道你的厲害了可不可以呀~?”新澤西的語調在最後出現了上揚,嘴角甚至還出現了一些微妙的弧度,這只是新澤西試探口風的一次詢問而已,最大的目的恐怕還是讓對方暫且停下。


“哼~我的要求?呵呵呵呵~我沒有要求~暫時還沒有要求~小姑娘,你想和我比智謀的話,時不時太天真了一些呢?”赤城立刻覺察出了新澤西的真實想法,於是毫不遲疑地拒絕了新澤西的請求。最後赤城揮舞戒尺的高度和力度甚至都有所提升,最後用力落下的戒尺徹底擊碎了新澤西的抵抗。


“呀!好痛……我……我說的是真的,我是真心在詢問你啊!”這次,新澤西則是在發自內心進行詢問,但迎接她的回答,卻是赤城用輕松的語氣提出的幾乎是最苛刻的條件。


“不聽話的兔子小姐已經想通了嗎?那好哦~我的條件就是,我要讓你,白鷹的最強戰艦新澤西,為我和其他重櫻的艦娘們表演鋼管舞。”


赤城說著暫且放下了手中的刑具,用指尖挑起了新澤西的下頜,撩開她濕漉漉的天藍色的發梢,注視著此刻疲憊不堪的新澤西那屈辱而又左右為難的面容,嘴中迎接赤城的也只是一句模棱兩可的回答。


“讓我……再考慮一下吧…”


“嗯~?那看來,還是要再用些更為激進的手段呢~呵呵呵~”赤城拿出了一個小一號的皮拍,對準了新澤西的後庭邊緣用力進行了抽打,這大小恰好與新澤西的後庭相合的皮拍立刻讓這位白鷹艦娘慘叫了出來。


“呀~!等……等等……!”新澤西繼續想著拖延時間,那最大的弱點遭遇如此重擊,毫無疑問是新澤西所經歷的最為殘酷的懲罰了,不過對於赤城來說,她要做的只是將新澤西徹底置之於死地。


隨著鞭打加速,力度加大,新澤西的後庭花那嬌嫩的花瓣已然在鞭打下腫脹充血了起來,呈現出兩條絳紫色,而那最中心的花蕊,則成為了結束這次懲罰的最後一擊所要重點打擊的對象。


赤城首先用自己手中的皮拍繼續鞭打著新澤西的後庭,使人的後庭腫脹的更為明顯,雙手的食指也時不時的會去戳一戳那被鞭打的如此淒慘的後庭。


“誰叫你這樣冥頑不化呢?呵呵呵~現在知道錯了吧?到底要不要同意我的條件呀?”


回應赤城的則是新澤西那淚眼婆娑著的雙眼,以及隨即滑落而下的淚珠和啜泣,新澤西什麽都沒有說,不過對於赤城來說,她已經做出了回應。從這對於新澤西來說最為痛苦的懲罰開始,新澤西的慘叫一直在赤城的耳畔不絕於耳,而現在,這滑落的淚珠無疑就如同是新澤西那崩潰的心理防線的殘片。


“欸……女孩子哭起來可不好看呢~這樣吧,讓我賜予你一次恩寵吧?”赤城說著撿起一旁的假陽具,用力對著新澤西那紅腫充血的後庭插入,將新澤西那已然被開發完畢的穴道完全占據,


“呀啊~!夠了,夠了,不就是跳舞而已嘛~?我跳就是了!嗚嗚嗚嗚~快停下吧!”新澤西這一次徹底無法再保持沈默了,她無法抵抗如此強烈的刺激,徹底選擇了屈服,而赤城聞言也不由得喜上眉梢露出了笑容,隨即,那被粗暴地插入新澤西穴道之中的假陽具進行了射精。


“很好~那我也就恩準用這塑料玩具,填滿你的後庭吧~我想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感覺的~”


溫熱的模擬精液逐漸灌滿了新澤西的後庭並順著新澤西的大腿滴落在地板上,新澤西,這位曾經的最強戰艦這次徹底選擇了屈服,而在那之後她所要承擔的,自然是無比屈辱而又讓人難以接受的後果。


——————


“重櫻的各位,晚上好,為了歡慶這次代價巨大的勝利,那昔日的最強戰艦新澤西小姐將會為我們各位表演鋼管舞,她已經訓練了幾天了,我相信不會有什麽差錯了呢。總之,請盡情觀賞這場難得一見的表演吧,重櫻的勇士們。”幾日後的慶功宴上,喜氣洋洋的赤城正在向數位參與了圍剿新澤西行動的艦娘們進行著最終表演之前的播報。


舞台正設置在幾位重櫻艦娘的面前,與宴席區的距離十分接近,這就使得所有人都有機會拿起長鞭或者其他工具對新澤西進行責打,

同時也讓赤城可以在站在新澤西身邊引導她的舞姿的同時,向參與宴會的其他人進行解說。


新澤西身上的拘束只有一個皮質手銬,頭上戴著一對兔耳,穿著故意裸露出三點的兔女郎內衣。盡管這樣的衣著無比令人感到羞恥,新澤西的表情並沒有什麽波動,既沒有微笑也沒有表現出痛苦和不甘,不過在行走的過程中,她還是會無意識的踮起自己的足尖,減輕從足底傳來的刺激。


“好了,看起來新澤西小姐也已經安靜了許多了,這位傲慢的白鷹艦娘似乎已經得到了足夠的教訓了,那麽,現在,新澤西小姐,請為各位顯上你的舞姿吧,我並不太了解你們白鷹的風俗,不過這種依靠鋼管的舞蹈,大概是可以展現身材的吧?那麽,我命令你完全不需要遮掩,盡情表現出自己那傲人的身材吧,畢竟你也就只剩這一個優點了呢~呵呵呵~”赤城說著用手掌輕輕拍了拍新澤西的臀部,新澤西便立刻展現出了笑顏,那如同一個機器一樣的生硬笑容,並不是很讓人感到滿意。


“嗯~遵命赤城大人~我會好好表現的~重櫻的勇士們,請盡情觀賞由我帶來的表演吧~!呼~”新澤西艱難的踮足挪動至鋼管附近,身後的赤城將戒尺握在手中放在新澤西的玉臀之上進行著抽打,而新澤西就是在赤城這樣的責打和羞辱之下不斷進行著表演。


鋼管舞的動作本來就不算雅觀,更何況是放在這樣特殊的場所,所以新澤西的表演時所表現出的動作也是無比羞恥。


或是將雙臂攀至鋼管之上,踮起足尖支撐著全身的體重,翹起玉臀向台下的重櫻艦娘們展現自己那如今紫紅色的玉臀以及傷痕累累卻也還是豐腴誘人的修長美腿,或是將上身俯下單手抓住鋼管,另一只手則用雙指拉開了自己的穴口,向人展示著自己的穴部。


台下傳來的哄笑和時不時落在新澤西身體上的鞭打會引起新澤西的慘叫,會讓新澤西玉臀之上的傷痕更深一些甚至滲出幾滴鮮血,也會讓新澤西的臉頰羞紅,但不同的是,現在的新澤西即使被鞭打,也不會有什麽埋怨了。


“這樣的表現可還不夠好呢~要把你的雙腳落在地面才對~難道說~你的腳丫已經敏感到這種程度了嗎?可真是無可救藥啊~重櫻的各位勇士也可以隨意鞭打這個好色而又弱小的白鷹的艦娘~這是對你們英勇戰鬥的回報!”台下的氣氛在赤城的引誘下逐漸達到了高潮,而新澤西也不敢違抗赤城的命令,乖乖的將雙足落在了舞台之上。那粗糙不平的舞台似乎是故意為了新澤西那敏感的雙足設計的,不僅會使新澤西的雙足飽受折磨,更可以通過新澤西那宛若性器般的雙足,激起其他部位的表演。


新澤西的雙乳逐漸從內衣之中凸出了出來,蜜穴之中時不時會滴出幾滴淫液,雙足哪怕全部接觸在了舞台上也只能艱難的挪動,而此時,赤城卻將皮拍,放在了新澤西的後庭。


“嗚~!赤城……赤城大人!這里不可以呀~”新澤西立刻跳到了一邊,不過這完全是出於本能的動作,她並沒有選擇逃跑,而只是換到了另外一邊繼續向人展現著自己那十分羞恥而又色氣的舞姿,可這也引起了赤城的不滿。


“嗯?我可還沒有打的小屁股啊?哪怕我真的要打的話,你也不可以躲避呢~呵呵呵~就這麽害怕我嗎?這可是在向重櫻的勇士們進行表演呀,怎麽可以出現這樣的失誤呢?”赤城說著握住新澤西的雙手,將她面對著鋼管捆綁了起來,讓新澤西的雙手和鋼管連接在一起,解開新澤西的內衣扔到台下,隨後,用皮拍對準新澤西的後庭進行著一次又一次的重擊。


“呀~!好痛……好痛!不要呀~!赤城大人!我真的錯了!嗚~啊!”隨著赤城的鞭打開始,其他艦娘也湧上了台,或是揉捏新澤西的豐滿的雙乳,或是用手對著新澤西那已經腫脹起來了的玉臀進行揉捏,或是對新澤西對光滑如玉的腋窩進行搔癢。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重櫻的諸位~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失誤了呀~責打的時候至少要手下留情呢!”新澤西的求饒甚至顯得像是撒嬌一般,如今的她已經被赤城調教的無比嬌媚了起來,可以說,現在的新澤西如果混跡在那些風月場所,一定會是很吸引人的,但,現在的新澤西,卻要服務這些相比嫖客來說更加喜怒無常且手段強硬的艦娘們,所以哪怕新澤西已經很小心謹慎,外貌也美麗動人,可是仍然免不了這些皮肉之苦。


“在這樣的場合出現失誤完全無法被原諒呢~新澤西小姐不會不明白這個道理吧~不過看在你上次的傷還沒好的份上,就暫且先放過你吧~給你一個小小的獎勵吧,畢竟你的表現總體而言還是不錯的。”


虛弱的新澤西聞言便癱坐在了地面,赤城用力摟住她的腰部將她扶起,將假陽器插入了新澤西的後穴,新澤西的穴口仍然紅腫著,這樣的插入帶來的痛苦完全不可以被忽視,隨著假陽器的突破,新澤西發出了聲聲浪叫,一直到那假陽器來到了最深處,這慘叫才告一段落,隨即而來的則是在那假陽器被啟動後,新澤西的悶哼和嚶嚀。


“嗯~啊~赤城大人~這……呀啊啊啊~!”假陽器迅速開始了射精,新澤西的玉臀高翹起來,從她的咽喉之中發出的浪叫引來了不留情面的鞭打和嘲笑,辱罵,而她則陷入了夢鄉。


等到新澤西再醒來時,身邊已經只剩下了赤城一人,新澤西的玉臀依舊在隱隱作痛,而這一次,她選擇了屈服和依賴眼前這個自己曾經恨之入骨的仇敵。


“赤城大人……我…我下一次會努力的!這麽晚了……您也該和她們一起走了。”赤城將手掌放在了新澤西的發型,捏住了新澤西那柔軟的臉蛋,發出了一陣淺笑,隨後便走到了一旁背對著新澤西。


“足夠了……你表現的很不錯,作為一個初次表演的人來說……只是,我很期待你下一次的表現呢~呵呵呵~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你的下一次鋼管舞表演了…你就繼續為我努力下去吧,畢竟……時間還是很漫長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