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30 (二十八)人間之行前的歡愉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兩位少女相互攙扶著走進酒店房間,之後將房卡插入槽內上電。喝的有些頭暈的蓮見晴子瞄到松軟的大床後直接躺了上去,她由於一直被筱原質美扶著,所以躺下時同樣拽倒了質美。


    連外套都沒脫的質美確定了晴子需要清醒一些才能繼續接下來的事情,便脫掉自己的外套和襯衣後繼續扒掉晴子的衣服,待二人沖完澡後,晴子也逐漸從醉酒的余韻中緩過神來。


    回過神來的晴子裹好浴巾後突然神經質的仔細觀摩中世紀風格與昏暗燈光搭配的房間,她一邊仔細觀察角落一邊說道:“我說,這些地方該不會藏著攝像頭吧?”


    “這種概率就像是在五星級酒店的菜肴里吃出老鼠頭一樣低吧?這麽有名的酒店怎麽會自砸招牌?”質美則看著一個被簾子遮住的區域,之後走向前去將其掀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十多平米的迷你地牢,四周都被鐵籠圍繞。


    “真的假的,和前台說的一模一樣誒。”晴子注意到後便走進地牢,將手放到各式器材上撫摸,她說道:“果然是事先清理過的,而且沒有任何異味。”


    “都說啦高檔酒店怎麽會犯砸自己招牌的低級錯誤。”質美吐槽了一句,之後說道:“不過保險起見,如果晴子想在上面‘玩’的話,我建議還是用消毒濕巾擦一擦再用哦。”


    “知道啦,不過讓我先看看都有什麽。”白發少女先將目光看向擺在明面的道具,看過很多b級片和成人雜志的晴子一一道出了道具的名字:“拘束台、反省板、三角木馬……哦?怎麽還有鐵處女?這樣會死人的吧?”當晴子走向前去準備將鐵處女打開時,她才發現這只是增加地牢意味的背景板,根本沒有內部結構。


    紫發眼鏡娘對這些取材於中世紀地牢的刑具並無多大興趣,甚至因為之前的經歷而有些反感,但為了面前的晴子,她開口道:“今晚可是晴子的受難日哦,如果想玩哪個,我可都會奉陪的。”


    “哎呀,給人家一點準備時間嘛,至少要看一看說明書!”晴子很認真的翻閱各式道具的使用說明,同時在抽屜里翻出了很多未開封的小巧道具。


    質美同樣打開衣櫃,並從中找到皮衣、分腿桿、手銬、繩子之類的東西,她轉頭對晴子說道:“想好玩哪一個了麽?來這種地方如果只是按在腿上打屁股的話,就有些虧了呢。”


    “是啊,畢竟像我這種犯下傷害至親之人罪行的壞孩子,需要好好懲罰一番便是。”晴子扯掉裹住自己身體的浴巾,之後選擇了反省板作為開胃菜,三角木馬作為主菜,打後的二人纏綿作為飯後甜點,當然這一切都是要在打屁股的基礎上執行的。晴子軟磨硬泡懇求質美換上皮衣後,找準時機土下座並十分認真的說道:“筱原大人,請把我鎖在反省板里狠狠打屁股吧!”


    由於晴子語氣認真但棒讀,所以二人都忍不住笑場,之後質美耐心的按照說明將晴子鎖在反省板上後,邊從墻上取下一柄散鞭。反省板是一種固定身體的道具,被束縛的人要做出雙手反綁並跪趴在地上的姿勢,這種會暴露隱私部位的姿勢羞恥性極大,而且由於屁股和雙腳都在板子後面無助的暴露,所以施罰者可以肆意在其上落下各式責打的道具。


    “那個,開始吧?跪久了膝蓋會痛的。”晴子的語氣充滿了期待,但一記散鞭下去後她還是沒忍住喊了出來。


    在長時間的相處中,質美明白晴子想要什麽,也知道晴子接受哪種程度,所以她依舊繼續用散鞭抽打面前白花花的屁股,質美同樣明白多久之後面前的玉臀會變得紅腫。


    “啪!”“啊嗯……”在開著昏暗燈光的地牢內,晴子突然喊出不符合她性格的叫聲,之後她轉頭對已經高高舉起散鞭的質美說道:“質美還想聽嗎?想的話就繼續狠狠抽我幾下吧。”


    “這到底是在懲罰你還是在獎勵你啊!?”質美突然加大力度,散鞭責打的灼痛讓晴子閉緊眼睛,當她再次睜眼時,又感受到了下一記抽打。就這樣打了十幾下後,白發少女感受到自己全身都開始散發熱氣,呼吸與心跳都開始加快。


    質美扶正自己的眼鏡,之後便接二連三的抽打面前愈來愈紅的屁股,她一邊抽打一邊說:“晴子,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我傷好後第一時間去找你,結果卻被你一刀砍斷了胳膊!”


    “啪!”這一下抽打比剛剛任何一下都要強烈,晴子的兩瓣臀肉也隨著抽打的方向來回晃動。


    “誒!?別……別生氣嘛,人家也是被壞蛋蠱惑,所以……”晴子原本以為自己被討厭了,但接下來兩記臀上傳來的痛苦讓少女明白剛剛質美說的話只是為了增加懲罰的意味,所以她改口道:“嗚!質美我錯了,您怎麽懲罰我都可以,我都會接受的!”


    “是嗎?”質美用散鞭輕撫晴子的私處,之後說道:“嘛,我當然相信晴子,不過我也不會做太過分的事情。雖說如此,今晚不讓晴子單獨去兩三次,我可不會放過你哦!”


    “誒誒?如果那樣的話,事後和質美做的時候不就沒有力氣了?”晴子剛說完便被抽了一下散鞭,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責打。


    四五十下後,晴子被迫高高撅起的屁股已經完全紅了起來,她的面頰同樣染著緋紅,晴子轉頭對質美說道:“那個,要不要先放了人家,雖然質美可能還沒有盡興,但反省板這個姿勢讓我跪的好痛。”


    “哦呀?可現在是懲罰時間,而且對於晴子來說這種程度的打屁股都算不上懲罰了吧?在打到你興奮之前,我可不會停手呢!”“啪!”“啪!”質美依舊揮舞散鞭,其中很多下都落到臀腿交界處和兩瓣臀肉偏中的位置,這些落點可能會讓晴子更痛,但同樣更容易刺激私處的腺體分泌汁液。在晴子的私處掛上愛液之前,質美是不會停手的。


    “誒!?興奮?不要直接說出來嘛……”晴子突然嬌羞的閉上眼睛,不知是為了讓質美更有感覺而故作羞澀,還是她本來就是如此。


    “啪!”“啪!”令人灼痛的散鞭依舊落在晴子大紅一片的屁股上,又責打了十幾下後,晴子感受到每次散鞭落下的灼痛中都會有一絲清涼感。從質美的視角來看,天花板上增加情調的暗光照射出晴子私處原本不起眼的愛液。在散鞭無情的抽打中,愛液因沖擊而分散成小水珠四處飛濺,這也是晴子能感受到清涼感的緣由。


    “嗚啊!突然感覺……質美的散鞭,沒有剛開始那麽痛了,甚至還有一些舒服……繼續打下去嘛。”興奮起來的晴子開始欲求不滿,身後的眼鏡娘自然照做。由於酒店內特制的散鞭並不是什麽重度道具,所以被它抽打一百多下也只是比巴掌責打稍重的程度。在晴子的私處很明顯的掛上愛液後,因揮舞散鞭而滿頭大汗的質美也停了手,紫發少女說道:“真是蠻累人的呢,你明明說是想要我懲罰你,怎麽感覺我現在是因你的欲望而累死累活呢?”


    “誒?這樣嗎?那就用更嚴厲的道具懲罰我吧,人家都會接受的。”晴子看向一旁的三角木馬,又看向掛了一墻的各式道具,當然她所關注的只有打屁股的那一部分。


    “哦?是要換一個姿勢麽?這樣也好,不然一直這樣確實有些枯燥呢。”眼鏡娘蹲下並打算解開反省板的鎖,但她看到晴子白嫩的小腳丫後忍不住將手放了上去。


    “質美這是要……咿呀!好癢,不許撓,哈哈哈……”腳心被別人侵犯的感覺異常明顯。質美原本只是想逗一下晴子,但是卻很意外的發現晴子的弱點。


    “你個壞孩子,撓腳心就沒辦法舒服了吧?”質美繼續揉著,直到白發少女低下頭喘氣後才停止。之後質美解開反省板的鎖,將一絲不掛且屁股紅腫私處濕潤的晴子帶到三角木馬的一側。


    在確保三角木馬頂部的棱子有橡膠層保護後,質美用手拍了拍三角木馬的頂部並說到:“乖,自己騎上去,不要等我動手。”


    “唔,質美好霸道,居然這樣命令人家!”晴子小心翼翼的爬上,之後將自己的私處對準棱子後便緩緩將自身的重量落到三角木馬上。


    “嘶……嗚嗚,有點痛呢……不對!是好痛……加了橡膠墊都這麽難受,不敢想象那些被抓進真正的地牢接受拷問的美少女呢……”晴子一邊說著自己的心得體會,一邊撅高自己的屁股。一方面是方便質美懲罰,另一方面是讓自己私處的肉壁與三角木馬接觸的更充分,以便於分泌更多愛液並減輕痛感。


    質美用繩索固定晴子的雙手,用皮帶固定晴子的雙腳,之後取出眼罩與口球並說到:“我覺得這些東西應該不錯,聽說人被剝奪視覺後觸覺會更敏感,要不晴子來試試?”


    “如果是質美的要求,人家會乖乖聽話的。”晴子乖乖張嘴讓質美將口球塞入,之後便被戴上了眼罩。由於此時面前只有一片漆黑,所以晴子並不知道質美一會兒用什麽道具來責打屁股。


    質美在取出藤條時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之後也是默不作聲的將藤條舉起並抽打在晴子的紅臀上。對於晴子來說,藤條本來就是比散鞭痛幾倍的道具,再加上是被剝奪視覺後毫無征兆的落下,自然就是痛上加痛。


    “咕唔!嗚嗚……”由於口球的限制,即使是痛得要命,晴子也不能成功地說出求饒的話語,在經歷三四下抽打後,晴子掙紮的幅度越來越大,這也使得她本就濕潤的私處與三角木馬不停的摩擦。而摩擦帶來的快感,會經由自己的小腹散往全身各處。


    為了防止晴子臀上傷勢過重,質美揮舞藤條時並沒有很用力。由於有三角木馬的緣故,藤條只能落在臀峰和臀峰偏上處。由於臀峰偏上處紅腫程度較輕,所以對痛覺會更加敏感些。質美一邊抽打一邊說道:“晴子知道這次錯了嗎?”


    “咕唔……唔嗯……”僅保留聽覺與觸覺的晴子立刻點頭。


    “那你喜歡現在的處境嗎?”“啪!”又是一記藤條。


    晴子聽後依舊發出模糊的聲音點頭,而質美繼續抽打兩下後走到晴子面前並說到:“也是呢,晴子挨藤條的時候下面磨的那麽厲害,肯定會很舒服吧?”此時質美看到晴子的口水穿過口球的縫隙流到下巴,而私處流出來的愛液只會更多。質美用藤條末端戳了戳晴子的雙乳,這種刺激的感覺讓晴子發出模糊且可愛的聲音。在確保木馬上的少女在享受這一切後,質美便繼續用藤條抽打晴子的紅臀。


    “嗚嗚……唔呃啊啊……”臀上帶來的灼痛讓晴子本能的摩擦下體,在她臀上布滿平行的棱子後,她的呼吸節奏也發生了改變。身後的質美知道晴子快要高潮後便稍微減輕力度,到之後直接扔下藤條用手托住晴子的小腹,而另一只手直接在晴子的腫臀上掌摑。


    “啪!”“啪!”手掌左右扇打帶來的沖擊帶動晴子下體的摩擦,在持續了一分鐘後,白發少女小腹緊縮並顫抖著淌出愛液。溫熱的液體因重力流過三角木馬的兩個斜面,之後滴落在石板上。


    “看起來晴子此時舒服的欲仙欲死呢。”質美取下晴子的眼罩,之後她果然看到了面前少女酒紅色的雙眸早已淚眼汪汪。晴子還沒有從剛剛的高潮中緩過來,由於不能說話,她依舊發出模糊的聲音來發泄自己的欲望。


    質美將目光轉到三角木馬的說明書上,當她翻閱幾頁後便走到木馬正後方蹲下,她果然在不起眼的位置看到了幾個按鈕。眼鏡娘開口道:“對晴子來說,打屁股加高潮一次兩次都是獎勵呢。但是如果一直高潮到極度疲勞的話,那就可以當做懲罰了吧?”


    “嗚嗚!”晴子突然感到背後有一股涼意襲來,之後質美按下按鈕。此時騎在木馬上的晴子才意識到自己身下的木馬其實是電動的,甚至還可以上下左右小幅晃動。


    “啊啦,果然是高檔情趣酒店,這里面的道具可真是先進呢。”質美笑著欣賞極度敏感的晴子在木馬上紅著臉拼命忍耐的樣子,她明白晴子此時即使是什麽都不做,隨著時間流逝也會一遍又一遍的高潮。


    “呃啊啊啊……嗚!”由於少女的身體隨著木馬晃動,質美也不在打算繼續責打晴子的屁股,只是強迫晴子全程與自己對視。在下體再度積滿感覺後,晴子害羞的將眼睛斜視一旁,之後閉上眼睛喘著粗氣。當她再次睜開眼睛後,三角木馬的兩側又多了一股水流。


    “哇哦,晴子好厲害呢,身體素質果然棒。”質美取下晴子嘴中裹滿口水的口球,她繼續問道:“感覺如何呀?”


    “呼……快停下啊!還以為質美只會打屁股呢!再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身體會虛弱的無法走路的。”高潮帶來的快感雖然強烈,但晴子已經累了。


    “可這也是懲罰的一部分,放心啦,事後會讓你補水的。”質美沒有停止的意思,之後取出之前的散鞭,照著晴子的紅屁股連續落下。晴子只得一邊咬牙忍耐,此時她忍耐的並不是臀上的灼痛,而是下體傳來的刺激。


    “嗚嗚……質美大壞蛋,也沒讓你這樣懲罰啊!”又是幾分鐘後,晴子全身抽搐著流出愛液,但因為連續高潮的緣故,此時流出的汁液沒有之前那樣充足。


    “叫我大壞蛋的話,那就是想繼續咯?”質美依舊揮舞散鞭;木馬依舊上下左右的晃動;晴子依舊在木馬上感受著刺痛與愉悅。


    “不,我……我錯了,我錯了還不好嗎?快停下啊!真的不能繼續下去了!再這樣下去晴子也會壞掉的!”白發少女因下體傳來的刺激彎曲上半身,用她能想到的最可愛的語氣向質美求饒賣乖。質美能看到晴子的面頰上流淌著淚水,但這並不是疼痛造成的,而是快感。


    “好哦,那等晴子再去一次,我就停止呢。”身著皮衣的質美在空中用力揮了一下散鞭對晴子進行最終宣判。


    “別!誒……那個,好吧,我聽話,嗚嗚嗚……”晴子在認清現實後乖乖接受。


    “啪!”“啪!”散鞭精準的落在晴子那隨著木馬晃動的屁股上,此時散鞭落到腫臀後幾乎沒有痛感,只有沖擊感,而這種感覺只會更進一步的刺激周圍的腺體。


    “質美!我錯了,原諒我吧……我再也不會隨便對質美下手了……嗚嗚嗚嗚……”被快感沖昏頭腦的晴子感受著最後一次高潮帶來的余韻向質美認錯。當紫發少女看到木馬的斜面又多出一股液體後便按下停止按鈕,之後將晴子松綁。


    “挺厲害嘛,高潮這麽多次還有力氣,果然晴子的身體素質超強呢。”質美一邊誇讚面前的少女,一邊將晴子抱起。當晴子雙腳落地後,連續高潮帶來的疲憊感讓她無法站立,她只得顫顫巍巍的走到床邊,之後如同解脫一般躺了上去。白發少女滿臉潮紅的看著天花板上的暗燈,眼神恍惚。


    質美則在一旁脫掉緊身皮衣,之後同樣赤身裸體的與床上的晴子貼在一起。晴子由於沒有力氣只能躺下並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質美,白發少女開口道:“果然還不打算放過我嗎?嘛……木馬再舒服也比不上質美親自動手,那就……來,來吧!”


    “乖孩子。”質美輕輕吻著晴子的脖頸並感受晴子身體發出的反應,她知道自己的觸碰帶給晴子無比的快感。少女的紫色長發盤旋在另一位的臉頰旁,不示弱的晴子也開始擡起手臂肆意抓揉質美的雙乳。


    “高潮好幾次後力氣還很大嘛。”質美側躺在晴子身旁,之後在耳邊說道:“我們換一下吧,畢竟不能只讓晴子一個人高潮對吧?”在這之後,晴子將手指緩緩塞入質美的私處,而質美也在一次次快感的襲來中躺在晴子那不算豐滿的胸上。


    兩人的欲望逐漸升騰,令人迷亂的氣息在房間中彌漫開來。質美同樣忍不住發出低吟,她的身體因晴子不斷挑逗而火熱。而這次是晴子掛著沈穩的微笑觀察眼鏡娘的表情。當積累的最後一絲快感爆發開來,質美與晴子擁抱在一起,她呼吸急促,滿足感彌漫在紫發少女的心中。質美與晴子相互凝視著,雖無言但已經道出全部。


    “嘛,質美怎麽不說話了?突然搞這麽深情。”開朗的晴子在二人的對視中第一個忍不住笑出了聲,之後仿佛滿血覆活一般說道:“繼續嗎?”


    “繼續……”眼鏡娘在快感的余韻中給出了答案。


    二人之後纏綿了很久,並且臨睡之前又再度沐浴來保證以潔凈的身體入睡。兩位少女鉆進被窩後,質美說道:“晴子今晚盡興嗎?”


    “誒?你不會還想要吧?”晴子給出的答案總是超出質美的想象。


    “沒有啦!單論高潮的次數,我倆今晚可是扯平了呢。原本是要懲罰你,沒想到發展到後面倒是被你按在床上發泄欲望,果然不該信你的!”質美轉頭看著衣架上二人的死神制服,之後一轉話題說道:“對了,這次的人間之行你準備好了麽?格蕾雅前輩要是表面上開除我們二人的死神身份的話,我們豈不是沒有了後援?”


    “是這樣嗎?那豈不是楠楠都不能和我們一起行動了?”晴子這才回過神來。


    質美摸了摸晴子的臉蛋,之後說道:“並不是哦,楠楠只是明面上不能幫助我們,暗地里還是可以噠。我擔心的是,我們這樣就沒有了後勤支持,即使是受了重傷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找北川治療了。”


    “這樣也好,無法恢覆傷口的話,人們就會珍惜自己的身體,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才會三思而後行,就當是一場試煉咯。”樂觀的晴子並沒有因此而沮喪,之後她繼續說道:“放心啦,只要有我在,我就不會讓質美再次受傷的。”


    質美笑著敲了敲晴子的腦袋並說道:“你呀,可別像上次那樣被敵人抓到營地里,到時候還要我去救。”


    “啊啊,筱原大人英雄救美,小女子感激不盡,就請收下小女子的身體吧!”晴子突然犯起了神經。


    幾天之後,格蕾雅在薩那蘭城接見了質美與晴子。由於要顯得自己已經被移除死神身份,兩位少女都穿的常服。格蕾雅交給質美行李箱,里面有偽裝人類身份的必要證件與一個反安檢掃描的盒子,里面是質美習慣使用的手槍與彈藥。之後格蕾雅又托付給晴子一把特質的短刀,她說道:“這把短刀是用斷魂礦打造的,你要隨身攜帶,千萬不能弄丟!”


    “格蕾雅前輩,您給我這種武器做什麽?難道說這次人間之行的任務中又要斬殺非人的存在麽?”晴子的雙眸中充滿迷惑。


    格蕾雅十分嚴肅的對二人說道:“聽著,你們由於表面上被開除的死神身份且逃亡人間,這次任務中會有死神來獵殺你們。”


    “可是,那不就是自相殘殺麽?”質美有些無法接受。


    “並不是,接到獵殺人物的死神都是我和其他高層們發現的問題人員,大多是敵對組織派來的臥底,就像之前那個叫寒野慧的家夥一樣。所以你們兩個也算是為死神組織‘清除雜質’咯。”格蕾雅輕拍質美肩膀以示鼓勵,之後繼續說道:“我之前答應過質美,如果表現良好的話可以允許你回故鄉見你的妹妹,所以這次你們的目的地就是質美的故鄉哦。”


    “誒!?真的可以嗎!?謝謝……謝謝前輩!”雖然剛剛的任務安排令人緊張,但聽說可以見妹妹後,質美變得十分高興。


    “別高興過頭違反規定哦!晴子也給我好好監督一下質美。”格蕾雅彈了一下質美的腦門,之後說道:“順帶一提,之前硫湖黛理活躍的人間區域最近出現異能者的頻率有些高,正好那里也離質美的故鄉不遠,你們兩個順帶把這個問題也解決掉。”


    “保證完成任務!”兩位少女異口同聲地回答。


    就在三人開始臨行前的閒聊時,一位灰藍色直發的女性走到三人身旁。格蕾雅轉頭看了一眼前來的人後笑了一下,之後對質美和晴子說道:“對了,為了保證你們的安全,我特地找了一位已經因退休而失去死神身份的老前輩來照顧你們兩個。”


    “喲,好久不見。”女人對晴子打招呼,可晴子根本就不認識面前一身煙味的灰藍發女人。白發少女的反應讓女人會心一笑並站在原地。


    “是青塚前輩誒。”質美認出面前的人是之前為自己揭開困惑的青塚。


    “就拜托青塚幫忙照看一下這兩位孩子吧!”格蕾雅面帶微笑,而青塚轉頭對綠眼死神說道:“這是自然,畢竟你有關心之人,我也有哦。但由於是試煉,我可不會像保姆一樣照顧面前這兩個孩子。”


    質美和晴子並沒有理解青塚的話,之後四個人開始交流起之後的事宜。在飲完楠和依繪戀空送來的咖啡後,人間之行三人組——筱原質美、蓮見晴子和青塚以人類身份抵達了人間。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