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傭兵團sp (Pixiv member : 乐不可支的Kaiser)

 說實話,在當今的世道中,一個人,或者說一個主角,他是怎麽穿越的,應該是最沒有人所在意的內容了。被雷劈了被水淹了被前女友用刀捅了被大卡車創了,或者是眼睛一睜一閉然後就場景突變了,反正就是似了,然後又活了,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總而言之,李維,我們的主角,就這麽來到了異世界。



“啊... 啊...? 啊...!”



看著眼前的這一片破有些原始的雲杉林,如此美麗的,毫無污染的自然風光,還有這一片碧藍色的天空中所懸著的一顆粉色月亮(衛星),李維的心中是多少有點崩潰的。



“完蛋了,完蛋了,我真是*了你媽的了,這鳥不拉屎的破地啊。我超,這不會是什麽穿越者比老鼠還多,比韭菜還賤的異世界吧。”



在這塊野地上轉了好些時候,確定了這附近都是毫無人煙的蠻荒之地,李維的心情更崩潰了。當然,他心情如此崩潰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金手指還沒有到賬啊啊啊~



準確地說,在草地上轉了好幾圈,又沿著雲杉林走了個那麽幾十步,但始終還是沒敢深入之後,李維基本上是念遍了網文中的所有米奇妙妙咒語,但還是沒有金手指出現。



躺倒在了草地上,李維也只能無奈地檢查起了自己身上的東西,他發現自己身上的這一身裝束還挺有封建時代的味兒的,一身亞麻布的衣褲,一件毛皮外套,再加一雙皮靴,襪子還是純毛的,還真不差。



李維閉上了眼睛,準備整理整理腦海中的思緒時,卻突然感到了兩只香香軟軟,觸感還十分嫩的東西踩在了自己的臉上,還十分不安寧地晃了幾下。雖然說感覺十分不錯,但這種突然被“襲擊”的狀態還是讓他猛地睜開了眼睛。



“哎哎哎哎哎~ 不要這樣突然坐起來啊!”



李維起身一看,眼前出現的,是一個虛浮在半空之中,但好像被他剛剛起身的動作所掀翻了的少女。少女穿著一雙黑紅色的絲襪,兩只小腳上並沒有鞋子,顯得巧妙精致,絲襪更是勾勒出了她那一雙修長美腿上,肉感大腿和小腿肚的曲線,而那雙玉足的美妙之處,李維已經在剛剛初步體驗了個大概。



不過,此時最引起李維注目的,無疑是少女那因為身子被掀翻了過去,從而正對著他的神秘腿心。李維能夠清晰的看到,紅黑絲少女的超短裙下根本沒有再穿任何布料,而她的腿間私處還更是沒有半點毛發,一口飽滿的白虎小穴還有那圓潤豐滿的彈軟雌臀被他輕而易舉地看了個精光。不僅如此,由於少女在仰倒時一雙大腿的自然分開,她那兩片飽滿蜜唇間的粉嫩肉縫也被他收在了眼底,唯有那臀瓣間的那只小後穴仍舊被那兩塊厚實無暇的美肉給掩蓋了起來,讓他感到有些遺憾。



【我靠,裙下真空... 不對,我連人家的臉都還沒看見呢,就把她裙下的風景看了個遍,是不是不太好啊。嗯... 但是她都是已經是這種真空的打扮了,顯然不是我的問題吧。】



這麽一想,李維頓時又理直氣壯了起來。眼前的少女也搖頭晃腦地重新坐了起來,兩條雙馬尾黑發在身後擺得相當好看。李維則是毫不客氣地打量起了眼前的少女。



【嗯,不錯,腰肢曲線很漂亮,小腹也很結實平坦,這個露肚臍的鏤空設計可真色呢。嗯... 胸前挺有料,領口開的也足夠大,奶子好挺啊,真想摸一摸。唔,臉蛋也很可愛,可惜就是有點冷冰冰的,眼神還這麽嚇人...】



當李維在少女那溫怒的目光下回過神來時,他發現自己已經把身前的這個穿著一身紅色連衣裙的少女給摟在了懷里,兩只手還很不客氣地抓住了少女胸前的那兩只高聳乳球,五指還很自然地揉捏了起來,把她那嬌嫩的飽滿乳肉給捏成了手掌喜歡的形狀。



“你挺漂亮的。”



他這麽說道,然後毫不出以外地被少女推倒在了地上,胸口被她白嫩嫩的小拳頭錘了一頓。



“呼...呼... 所以說,我是來幫助你的。”



說實話,少女的這一頓攻擊,沒有對李維造成任何傷害,他反到還有點享受這種被細嫩的小拳頭所捶打在胸口上的感受。不過,此時的少女倒是有點氣喘呼呼的了,她的兩只小手舒張了開來,撐在李維的胸口處,肉屁股坐在了他的腰間,兩條美腿跪在了他身體的兩側。



“哈~向你這樣一上來就這麽把人家女孩子的身體全探索了一遍的男人,我也是很服氣的,你怎麽想的啊。不過,話雖這麽說,但你可真是來對地方了。”



“等一下,此言差矣。” 聽她這麽一說,李維就不得不一臉正經的糾正一下少女的言論了:“你的里面,我可還沒有探索過呢。”



“啊...?呀!”



看著少女那羞紅了的臉,李維就知道,他又說了一句絕妙的好話,可惜少女的身體素質確實不太行,現在軟軟的,十分有料的身材倒是讓李維調戲她的欲望更加升騰了。



不過他知道,眼前的這個少女,多半就是什麽,系統精靈一類的金手指玩意了,所以說還是暫時先問點正經的,放她緩緩為好。所以,他十分克制地等待少女恢覆了些許儀態,然後坐起來握住了她的兩只小手,沈穩的問道:



“你說你是來幫助我的,那我倒是要問了,你是個什麽玩意,我現在又是在什麽世界?”



被他握住雙手,又聽著他溫和平靜的嗓音,二人以一個近乎摟抱的姿勢湊在一起,紅黑絲少女反而顯得有些不適應,連帶著嗓音也變得有些羞澀起來。



“嗯... 哼哼~,正如我之前所說,你這個男人可真是來對地方了。我們現在所屬的世界大致是一個別樣的地球吧,星球整體地形地貌和你那邊的不太一樣,但你現在所處的位置和時間,大概對應的是文藝覆興時期的德意志地區北部吧,此處缺乏統一的政權,多是一些小國和自治領地,不過這個世界可比同期你原先的世界美好多了。”



“啊... 我靠,現代生活都沒有了,怎麽能說美妙呢?” 雖然通過觀察周圍的環境,李維早有預料了,但被她如此告知,一想到離自己而去的種種享受與便利,還是頗受打擊,於是他又又又地躺倒在了草地上,這次是第三次,卻沒想到,黑紅絲少女也跟著他的動作一起伏倒在了他的身上,一雙奶球隔著衣物壓在他的胸膛上,粉唇湊到了他的耳邊,猶豫了些許,然後向著他的耳朵呼出了一口熱氣:



“那是因為,這個世界特別的色。就比如說,對女孩子光屁股的懲戒和管教是很常見的事情,更別提向你這樣結實的男人一定很受歡迎了。” 



騎在李維腰上的紅黑絲少女頓了頓,換了口氣,然後繼續在他的耳邊說道:



“畢竟在這個世界中,三到五個女孩子里面才有一個男人呢,再加上女孩子們都很漂亮,你不就最喜歡這種調調了嗎?所以說,快點打起精神來和我一起完成任務吧~”



“哦?!等等,所以說你就是我的系統精靈了嗎?喲,我的待遇可還真不錯呢,別人都是些指環里的老爺爺啥的,沒想到我的居然是個美少女。” 



聽她這麽一說,李維也是頓時就領悟了,他調笑著,一手按住少女的腰,把她又是向懷里緊了緊,另一只手十分敏捷地把少女的超短裙給撩到了腰間,把她那臀肉白皙豐滿,臀型圓潤美妙的少女嬌臀給整個露了出來。



雖突然被掀起了裙子,但少女這次反而沒有什麽抵抗,她安靜地把腦袋埋在了李維的脖頸處,任由他撫摸著自己奶滑圓潤的臀瓣,臀肉被揉捏時,還輕輕嬌呼著用腦袋蹭著他的脖子。



“那既然你是我的系統精靈,那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對吧。那再考慮到我是你的主人,你還擅自把腳伸到了主人的臉上,還用拳頭錘了主人,那我是不是很有責任好好管教你一頓了。”



紅黑絲少女沒有爭辯,反而是低著腦袋從李維的脖頸處緩緩擡起了頭,湊到了他的臉前,臉上的紅暈比李維調戲她時更濃了,但小手卻從身後不知道哪里掏出來了一把戒尺,握著遞給了李維。



“是的,主人。我對主人不敬,應該打50下光屁股,還對主人發脾氣,應該被打臀縫20下作為懲罰。還請主人用這把戒尺教訓我的屁股。”



說完,她把腦袋又埋了下去。



看到少女這麽乖,不僅乖乖的認了罰,改了口,甚至連工具都主動遞給了自己,李維感到有些驚訝。但是,少女香嫩的肉體就在自己懷中,豐滿的嬌臀在自己的手掌已經被摸揉了一會,所以他此刻又有什麽不打的道理呢?



“啪~啪~”



李維擡起手,沒有去接過戒尺,而是直接拍在了少女的兩瓣臀肉上,給了少女的左右臀瓣各一巴掌。頓時,富有彈性的柔嫩觸感迎合上了他的掌心,少女的臀肉打起來是十足的享受,軟嫩與豐潤絕妙地交織在了一起,再配合上臀肉彈跳時那誘人的臀浪,真是讓李維感到滿足極了。



光屁股上挨了巴掌,紅黑絲少女的口中不禁漏出了兩聲嬌叫,趴在李維懷中的身體沒有絲毫閃躲,豐滿的少女嬌臀保持在了一個適合被教訓的位置。



見她這麽乖,李維倒是突然想到了一件有些奇怪的是,於是他一邊用手掌來回拍打著少女的光臀,享受著臀肉在他的掌心下彈來彈去的美妙,一邊開口問道:“怎麽不報數?”



“主人用手掌打的話,是熱臀,所以是不算正式懲罰的。” 少女挨著巴掌,在嬌叫間回答到,臀肉被手掌逐漸打成了鮮活的粉色。



李維一樂,沒想到還有這種說法,而他當然也好好地利用了這個機會,在少女的臀瓣上染滿了手掌印,直到她的整個光屁股都變成了粉色中夾帶著些微紅的顏色,這才從少女的後腰處拿起被她握在掌心里的戒尺,然後對著她的臀瓣抽了下去。



這事實上,還是李維第一次真切地打到妹子的屁股,所以他這次打得也尤為仔細,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地用戒尺充分體會了少女嫩臀每一處的彈軟,每一次戒尺落在臀肉上的時候,那粉紅色的香軟臀瓣都會被戒尺壓下去一塊,只為在戒尺擡起時又活力滿滿地彈起。



“嗯!左邊一... 嗷唔!左邊二... 嗯!右邊一...”



少女貼在李維的懷中,挺翹圓潤的光屁股被李維用戒尺打得啪啪作響,每當兩邊臀瓣被打了一下時,都會單獨報數,隨著戒尺的一次次落下,少女的聲音也逐漸夾雜了一絲哭腔,顯然是被打疼了。到了李維打完時,她的兩邊臀瓣上都布滿了一道道重疊的尺痕,整個屁股也因此變得紅艷艷的,臀肉也腫了一小圈,顯得更加豐滿誘惑了。



李維十分滿意,他把戒尺放在了紅黑絲少女的紅臀之間,從兩側捧起少女的臀瓣,觀賞起了自己初次懲戒的成果。



“嗯,我自認為打得還是不錯的,雖然有些地方打得有點亂了,但至少把你屁股上的每一寸都照顧到了,全都打得紅彤彤的,你覺得呢?”



剛剛被打了一頓屁股,白臀變成了紅臀,少女還有些嗚咽,但主人的話又怎麽可以不回呢,於是她也只好在李維的耳邊老老實實地回答到:



“是的主人,我的整個屁股都被主人教訓紅了,我一定會好好銘記主人的懲罰的...” 



說著,少女感受到李維的雙手把握住了自己的紅臀,開始揉捏了起來,被揉紅腫臀肉的感覺有些輕微的刺痛,但更多的卻是舒服。不知不覺間,少女的白虎粉穴中已經積起了一小股愛液。



她哼唧了兩聲,在李維的懷中找了個更舒服的姿勢,被揉舒服了的紅屁股還往李維的手中送了送。



“接下來該懲罰哪里了?”



少女的姿態讓李維很是受用,而被打得稍有些種的臀肉更是溫熱舒適,揉起來愛不釋手,可他同時也沒忘了少女之前認罰時所提到的20下臀縫懲罰,所以他又把被夾在兩瓣紅屁股直接的戒尺抽了出來,用尺尖上的一小段左右拍了拍少女那依舊白嫩的股間。



“嗚... 還請主人接下來懲罰我的臀縫。”



在戒尺的提醒下,少女將兩只小手探到了光屁股上,抓住自己的兩瓣臀肉分了開來,把圓臀間的那一條深邃股溝整個展示了出來。



李維原先所沒能看到的那只粉嫩羞澀的小後穴這下總算是和蜜穴一起展露在了他的眼前,並且還是少女主動掰開臀瓣獻給他看,一下子就充滿了他的興奮值。他手腕一扭,戒尺直接豎著打進了少女的臀縫,直直地擊中了那一只羞澀的後穴。



“呀!”



少女驚叫一聲,敏感處被戒尺打到所產生的痛楚直擊她的大腦,更別提這戒尺還是豎著打下去的了。她就差一點沒能握住自己的臀瓣,小後穴在這一擊下更是被打得像是在求饒一般蠕動了起來,一道紅痕居於其上,真是去可愛極了。



只不過,這才是第一下。看著懷中紅黑絲少女吃痛的模樣,李維把戒尺放平,再次揮了下去,這次正正好好地覆蓋在了少女股溝最下方的白虎小穴上。



在驚叫之間,少女腿心的這兩瓣如同小饅頭一樣的蜜唇就挨了重重的一擊,無比敏感且嬌嫩的蜜唇被戒尺打地陷下去了些許,然後在戒尺離開時還帶出了一小股清亮的愛液。而在少女高昂的痛呼之間,一道長方形的紅痕被戒尺印在了少女的兩瓣蜜唇上,將那潔白的蜜唇嫩肉染成了和它們之中的那條粉紅色細縫一樣的誘人顏色。



李維撫摸著少女的腰背,把接下來的十幾下揮擊全部打進了少女自行掰開的臀瓣間,當懲戒結束時,紅黑絲少女的兩瓣紅臀之間也變成了稍淡一些的紅艷顏色。於此同時,李維也感到自己和少女之間突然產生了某種聯系,隨之而來的還有一種親密的感覺,那是一種少女從此刻開始真正屬於他了的感覺。



【小助手已成功綁定】



莫名地,李維的腦海中突然就出現了這句話,他低下頭去,正好和少女被淚珠染上一層薄霧的大眼睛四目相對。



“首先,我必須要申明的是,我給你任務的時候,是一定不會有叮的一聲的,我怕激發ptsd。”



少女嗚咽了一小會,從李維的身上站了起來,裙擺自然地落在了她的紅臀上,不過李維倒是看見她兩腿間的紅黑絲襪好似已經被打濕了些許。



“所以說你有些什麽功能?我現在應該做點啥?”



李維緊隨其後地拍了拍身上幾乎不存在的土灰,跟著少女一起站起了身子,然後伸了個腰,又左右扭了下腰,發現自己身上除了一套衣服外幾乎什麽都沒有,不過幸好還有眼前的這個超短裙連衣裙的紅黑絲少女。



“啊?與其你問我的話,倒不如我問你這個問題,你想做點什麽呢?嗯... 你這個男人的話... 我的意思是主人的話,也完全不像是那種會想要做一份老實的工作的樣子吧。”



“所以我不如幹傭兵吧,戰鬥跑商冒險一次性全部解決,感覺正適合我。”



聽他這麽說,少女把手放在下巴上,擺出了一副相當俗套的思索表情,讓李維頗有點想吐槽她。



“嗯,對主人來說卻是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我們現在身處的地方也挺適合傭兵活動的,主人的想法很不錯呢。”



“哈哈,你這樣誇我我也不會感到高興的了~”



雖說決定創立傭兵團了,但就以李維現在一窮二白,啥也沒有,甚至找不到路的狀態,靠自己肯定是不行的。於是,他看著眼前少女的目光又炙熱了一分。



“呃,那個,主人... 所以你現在要加點嗎主人?”



“嗯?加點?是這麽經典的類型嗎?那當然要了,怎麽操作?”



“就,這樣就行了。”



紅黑絲少女呼地一下投入了李維的懷中,雙手從他的腋下穿過,向上抱住了他的肩膀。在她抱緊自己之後,李維感到自己的視角仿佛脫離了身體,變為了從外向內觀察自身的狀態。也同樣是在這里,他得以調整自己的技能。



“只有五個技能點嗎?”



小助手這里提供的技能可以說是海量,從烹飪到戰術指揮一應俱全,繁多的技能宛如一顆巨大的樹冠般長了開來,許多都需要在前置上的投資。李維看了許久,最終還是決定先加點與個人實力相關的技能:



重武器掌握(基礎) - 許多戰士們兒時訓練許久的成果一下子就被你掌握了還真是便宜你了呢。



雙手鈍器掌握(老練) - 你現在可以像個熟練的戰士一樣給敵人開瓢了,對於帶甲敵人特別有效,恭喜你呢。



健壯 - 不需要鍛煉就可以一下子獲得這麽抗打還有力的身體真的是太科學了呢。



步履堅定 - 這下不會在近戰時輕易失衡了,對生存的幫助可能遠比你想的還要大呢。



激勵之言(輕度) - 你激勵他人的話語更為有效,雖然還遠遠做不到使喪志者重拾勇氣,但也或許足以撥動勝負了天枰了呢。



“主人... 這個技能簡介不是我寫的...”



好似是擔心剛剛才被打成通紅色的屁股再被打一頓,紅黑絲小助手有些弱弱地爭辯道。



“嗯... 比起這個,我倒是更想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穿越者嗎?”



“是沒有的,主人。”



“那挺好的。”



加完點之後,少女向後退了一步,離開了李維的懷抱,然後像是坐在了秋千上一般漂坐在了空中。



“我靠,這到底靠譜不靠譜啊。”



李維擡起雙手,活動了一下十指,沒能感覺到什麽不一樣的地方,但介於已經有美少女空降在自己的身旁了,他姑且對於這些技能還是很有信心的。



“那麽現在就把第一個任務給主人吧~”



【傭兵團的第一步:接個委托 - 雖說已經決定好要做傭兵了,但你即沒有錢,也沒有武器,能接到什麽委托還真是不好說呢。不過,感謝本系統的慷慨大方吧,不管你能接到什麽樣的任務,都能得到本系統的認可,並收獲一筆啟動資金,快努力完成這從零到一的飛躍吧少年。



獎勵:金幣50枚】



不知為何,看著小助手的這一副無辜的樣子,李維卻突然有種任務的介紹就是出自她手的感覺,不過轉念想到她剛才的乖巧模樣,又感覺這一絲懷疑有些無厘頭。不過不管怎麽說,也是時候邁出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步了。



“所以你知道最近的城鎮是在哪個方向的對吧?”



人生地不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這個問題對於李維來說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了,主人,請和我這邊走~”



小助手淺笑了下,從空氣秋千上蹦了下來,踩著輕快的步子在李維的身前引起了路來,短小的裙擺在她走動時還時不時飄起,群下的紅臀若隱若現的。



就當天色不覆剛過正午的炎熱,稍有些涼爽了起來時,李維和小助手抵達了一座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小鎮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