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過陽關山月冷 #2 聲 (Pixiv member : 仁恒杀之)

 看到寧晨竟如此坦誠,安子寅趕忙收起痞氣起身拱手作揖,他長籲一口氣,“我也坦蕩,問心無愧”

“跪下!雙手負後 ” 安子寅語氣平淡一臉嚴肅。

寧晨小心翼翼地跪下,緩緩地將擋在身前的雙手背在身後,直挺挺的跪在安子寅身前。

天人之姿的寧晨配上這副潔白的身體美得讓人詞窮,胸前兩只細嫩飽滿的可愛小白兔上點綴著的粉紅色櫻桃,在她因為羞恥不斷變得粉紅的皮膚上更加立體誘惑,身邊淡淡的白氣縈繞,細密的汗珠隨著氣氛變得曖昧緩緩凝聚流下,順著寧晨平坦的腰腹一路躺下,蜿蜿蜒蜒的流入 股間那片平坦光潔的私處谷地,浮現出微妙濕潤感,若隱若現十分的搶眼。寧晨的臉基本上都紅透了,銀牙緊咬平覆呼吸,不想被眼前仔細端詳自己身體的安子寅發現在自己的窘態。

安子寅一聲哨響,天空中兩聲鷹隼的叫聲回應,雖是荒無人煙的邊塞,他也不敢掉以輕心,更不要說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女俠寧晨一絲不掛的撅著屁股挨打,他可不想願意讓別人有機可乘。

“趴到我腿上來” 安子寅坐在草地上拍了拍自己的腿,寧晨眼睛一閉順從的趴了上去。

伴隨著一陣香風,寧晨渾圓挺翹的屁股在安子寅面前高高翹起,細嫩緊致的屁股蛋在這個恰到好處的高度輕輕向兩邊綻放,筆直修長的大腿微微打開,兩腿之間粉嫩的肉縫早已是一片濕潤泥濘,臀縫間那朵最隱秘的嬌嫩菊穴也緊張的一開一合,看的安子寅有些目眩神迷。

安子寅輕輕地撫摸在寧晨高高撅起的屁股上,手感很光滑,細膩得像一條綢緞,突然冰涼的觸感讓寧晨身體輕輕顫抖,安子寅漸漸的揉捏起手中這兩片飽滿的軟肉愛不釋手,稍微一用力就能在寧晨的屁股上留下深淺不一的指印。

“說吧,我們的賭約是什麽?” 安子寅開口問道

“我如果輸了就要被你扒光…嗯…屁股被揍開花。”寧晨小心翼翼地回答

寧晨感覺到了安子寅的手在撫摸自己的光屁股,緊張的下意識地夾緊了屁股,兩腿伸直屁股和大腿上的肌肉緊繃著。這一切安子寅看在眼里,他把寧晨的屁股往自己的外側挪了挪,高高撅起的屁股太靠近自己巴掌使不上勁兒,調整好了位置和距離,左手緊緊的 控制住寧晨的蜂腰,右手在寧晨的屁股比劃了比劃,然後擡起手照著寧晨高高聳起的臀峰,一瓣兒屁股上一下,“啪!啪!啪!”狠狠的抽打起來。僅僅幾下寧晨的兩個屁股蛋上立刻印上了明顯的紅色掌印。寧晨憋著氣臉蛋通紅,每當安子寅勢大力沈的巴掌打在她的屁股上,她都只是輕聲地悶哼,屁股不自覺地開始扭著,腰向上使著勁兒,屁股上傳來的劇烈疼痛讓她的小腿忍不住交叉,白嫩的腳趾一開一合,試圖緩解屁股上傳來的疼痛。安子寅面無表情的繼續揮動著巴掌,看著面前兩瓣白里透紅,隨著他的巴掌上下翻動的屁股,心中確實有些無奈,“好倔強的小姑娘,是和我賭氣還是和自己在賭氣?” 隨即加重了力度,“我非要讓你先開口認錯不可!”。寧晨憋著一口氣,因為過度的羞恥感和屈辱感讓她的大腦漸漸混亂起來,突然感到安子寅抽打自己屁股的巴掌越來越痛,她覺得更加羞憤委屈 “啪!啪!啪!啪!” 又是幾巴掌抽在寧晨的屁股上。安子寅大聲呵斥:”不許動!你再亂動我打的越狠!”寧晨聽到安子寅竟是如此不懂得憐香惜玉,眼眶微微酸澀。

“啪!啪!說!犯什麽錯了?為什麽會被打屁股?!” 安子寅的巴掌狠狠的抽打著寧晨的光屁股,故意大聲質問。

寧晨紅著眼咬著嘴唇不說話,雙手緊緊得扣進草地,倔強著把屁股撅得更高。

“你可是不服氣?啪!”

“啪!…哼…本女俠-願賭-服輸” 寧晨聲音顫抖,斷斷續續的回答著。

“啪!啪!這就是你願賭服輸?啪!現在你是在質氣?啪!還讓我給你當牛做馬?啪!啪!你寧女俠好大的威風!” 安子寅在繼續。

“我怎麽不願賭服輸了!你不是在打我屁股嗎!啪!”寧晨終於忍不住了,各種情緒一並湧上心頭,正想大聲反駁,被屁股上狠狠的一巴掌打斷,忍不住輕聲“啊”了出來。

寧晨終於忍不住低聲抽泣起來,一直憋著的一口氣終於泄了出來,手腳開始不聽使喚。

“啪!啊!啪!你輕點!嗚….” 寧晨下意識地把右手伸向屁股後面,但沒等摸到屁股,就被安子寅的左手抓住扭向身後,別在腰部動彈不得。

“啪!啪!現在知道求饒了??為什麽要和我打這樣的賭?” 安子寅提高了聲音,力量又加了幾分。

“啊—哇—,我忘了!!”寧晨額頭上開始滲出細密的汗珠,大聲回答。

“啪!啪!忘了?好啊,今天我就好好的讓你長點兒記性!啪!啪!還忘了。啪!啪!搗亂任性倒是一套一套的!我還以為你的屁股有多硬!” 安子寅很仿佛也打出了真火,寧晨的屁股開始發燙像著了火,屁股上明顯巴掌印重重疊疊紅腫一片,與白皙的腰部大腿皮膚形成鮮明的對比。

“記起來了記起來了,我錯了!!”寧晨嗓子幹燥聲音有些沙啞了,實在是太疼了。

“啪!啪!哪里錯了!?“

“哪里都錯了!!我保證聽話!!”寧晨嗚嗚嗚得著保證著。

“要是再沖動任性,再給我惹麻煩,惹了麻煩還不負責怎麽辦!”

“再沖動搗亂就打屁股!啪!啊!!!”寧晨感覺自己的屁股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回答幹脆果斷,只要安子寅能停下她的屁股不再挨打。

一股鋪天蓋地的羞恥感瞬間讓寧晨崩潰,想到自己名家出生,一生順風順水,走到哪里都是擁簇無數,早早就名動江湖,如今卻被一個名不見經傳得小小關外遊俠打破了自己一往無前的無敵道心,現在還一絲不掛的在被他打屁股。她終於意識到自己的一切輕率地決定有多愚蠢。

看著寧晨高高腫著的紅屁股,以及從寧晨小心翼翼壓抑的低聲抽泣。安子寅覺得寧晨已經接受了這次教訓,停了手。寧晨終於得以喘息,她開始大口的喘著氣,從抽泣變成了小聲嗚咽,胸部開始大幅度的起伏,刺痛酥麻屁股軟癱在安子寅的腿上。安子寅也抹了抹額上的汗水,他把左手搭在寧晨的腰部,右手放在她那紅腫發熱的屁股蛋兒上,仔細地端詳著這副天地造化,自己點綴過後的旖旎傑作。

天高雲輕,遼闊寂靜,只有寧晨不再壓抑的嗚咽聲,當她停止哭泣,安子寅擡起搭在她腰部的左手,用右手輕輕地拍了拍她的屁股,示意她起來。寧晨慢慢的擡起身,緩緩地滑下安子寅的大腿,不再遮掩,赤條條的跪坐在安子寅面前。安子寅咳嗽一聲,寧晨渾身一顫乖乖地雙手背後,直直的跪好,安子寅看著低著頭如同驚弓之鳥般委屈巴巴的寧晨,輕輕嘆了口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