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Lily(安娜)sp文:論骰子連續大失敗會發生什麽事情 (Pixiv member : 青羽)

 “咳……咳……”


這是……哪里?


穿著黑色的鬥篷,有著紫色頭發的年幼女孩模糊的想著,過了十幾分鐘才終於慢慢清醒。


四肢都被沈重的鐵鏈束縛,脖子上更是被戴上了項圈,而所處的地方更是糟糕——如果美杜莎Lily——也就是穿著黑鬥篷的紫發女孩沒有猜錯,這里應該是一處地牢。


照明僅有走廊上劈啪作響的油燈,借助那昏暗的火光,美杜莎Lily簡單觀察了一下自己的房間——與其說是房間,不如說就是一個窯洞加上了鐵柵欄,在角落堆了些幹草,而她身上的鐵鏈則是直接鏈接在墻壁上。


逃不掉呢……


美杜莎Lily很快就做出了判斷,如果她的魔力還在這樣的房間並不能困住她,但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麽,她體內的魔力仿佛像是死去了一樣,沈寂著。


我這是……被俘虜了?發生了什麽……


美杜莎Lily努力的想要回想自己之前的記憶,卻只能想起一段段的空白,甚至於隨著她的回想,她感受到了一股仿佛腦袋被捏碎一般的劇烈頭痛,迫使她不去回憶。


好痛……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麽……


美杜莎Lily捂著自己的小腦袋,流露出些許痛苦的神情,她無法記憶起自己再來到這里之前的記憶,她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自己接下來的經歷恐怕不會很美妙。


我……會死嗎?


美杜莎Lily下意識的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心中不由得產生了惶恐。


踏……踏……踏……


不急不緩的腳步聲……美杜莎Lily第一時間擡頭看向了走廊,看到了一個身材嬌小,穿著黑色鬥篷的女孩提著油燈慢悠悠走來,紫色的發絲從黑色鬥篷中露出些許。


啊……?等等……難道說??


“哼哼哼哼~哼哼哼~”伴隨著女孩輕快的歌聲,她停在了關押著美杜莎Lily的牢籠前,帶著淺笑看向美杜莎Lily:“貴安。安娜小姐,你休息的還好嗎?”


“你你你——你是誰?!?你怎麽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看著那和自己沒有任何區別的臉龐,美杜莎Lily/安娜頓時感覺頭皮炸開一般,酥酥麻麻的電流流淌過全身,不知名的恐懼在心中醞釀:“你你你……你要做什麽???”


“啊……不用害怕。”【安娜】依舊帶著淺笑,輕輕搖頭,放下手中的油燈,隨後端正的在安娜對面跪坐下來,與安娜對視:“我不會殺掉安娜小姐你的哦,也沒有取代你的意思——說到底,我並不是你,用現在的樣子出現,只不過是為了方便罷了。”


“你……你真的沒有什麽殺掉我然後以我的身份繼續活下去的危險想法?”安娜警惕的看著牢籠之外的【安娜】,精致的小臉上滿是懷疑和畏懼,如果不是有鐵鏈束縛著她,她恐怕能縮到牢籠最靠里的角落。


“雖然這話由我來說有點奇怪……但是請放心,相信我們的職業道德如何?我只是被雇傭來揍你一頓罷了。”【安娜】攤開手,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痛是會很痛,但是我新的沒打算殺死你哦,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如果我真的打算殺掉你,大可直接在你還沒有醒來的時候動手。”


“……”安娜略微放松了一些,但是依舊頗為緊張,說話都有些結結巴巴的:“揍……揍我一頓?誰會發這種莫名其妙的……的委托?”


“保密哦,我可沒有泄露顧客信息的壞習慣呢~”【安娜】用著安娜的臉,做出了安娜幾乎不太可能露出來的,如同太陽一般明朗的笑容:“我可不打算,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被服務的“客戶”呢,那可就不好玩了。”


“我也覺得不好玩……所以你可不可以放開我?”


“遺憾,不可以呢。”【安娜】語氣輕快的回應:“那麽,安娜小姐可以自覺一些嗎?這樣的話你方便我也方便呢。”


“什麽……自覺?”安娜看著那個自己,只感覺怎麽都很別扭。


“打屁股呀。”【安娜】很自然的說道。


“……您剛剛在說什麽?可以再說一遍嗎?我沒聽清?”安娜腦袋一時間宕機了一會,白嫩的小臉一下子浮現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惱怒的淺紅。


“我說,我要打安娜小姐的屁股,所以安娜小姐可以自己乖乖的把衣服脫掉嗎?”【安娜】將雙手合攏,張成喇叭狀:“更詳細的一點就是,我的雇主希望我把你下半身穿著的衣服脫掉,然後用手以及各種工具對你的臀部進行擊打,直到安娜小姐你因為疼痛哭泣求饒並且臀部因為擊打而充血腫起變成均勻的深紅色。”


“你你你……你當我是小孩子嗎!打……打屁股是什麽鬼呀!還要我自己……自己脫……脫……脫光……”過度的羞惱讓安娜一時間遺忘了不安,情緒激烈的反駁。


“沒辦法呀,這是雇主的要求,人家只是一個業務員而已,而且——”


嘩啦啦……


鐵鏈頓時收緊,拉扯著女孩纖細的肢體,迫使她向兩側伸手,雙腿也被緊緊的壓在地上,令她只能跪在原地,整體上呈現出類似於跪趴,但是雙臂並沒有著地的姿勢,鐵鏈的緊縛與拉扯帶來的疼痛讓安娜不由得發出短促的悲鳴。


“安娜小姐最好還是聽話一些比較好呢,畢竟,操縱鐵鏈的只是智能程序罷了,一旦檢測到安娜小姐存在強烈的反抗情緒的話……”【安娜】伸出雙手,穿過柵欄,捧起因為疼痛泛著眼淚的安娜精致的小臉,輕聲給予告誡:“也許,手臂被活生生扯掉也不是不可能呢,那個時候雙腿的話,恐怕也會在重壓下被碾斷吧?”


“我……我……”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安娜小姐並不像自己的兩個姐姐那樣擁有著不死之身呢?雖說憑借神代的魔術,就算四肢都被弄斷也不是不能治療,但是那疼痛是不會有任何削弱呢。”【安娜】幫安娜抹去眼角的淚水:“比起四肢被活生生扯斷,還是當個乖孩子比較好吧?那樣只不過安娜的小屁股會遭一點罪呢。”


“快……快停下啊——人家……人家會聽話的!!”


在女孩的悲鳴下,鐵鏈終於慢慢松弛,而安娜眼中的恐懼也再也無法消除。


“真乖真乖。”【安娜】揉著安娜柔軟的紫發,另一只手勾住安娜脖子上的項圈,將她的小腦袋拽著靠近柵欄:“那麽,就請安娜小姐自己把衣服脫掉吧。”


惡魔!


安娜在心里憤懣不平的想著,但卻不敢表現出來,摸索著脫掉了身上的黑袍,然後……她便停下了,臉上越來越紅。


在黑袍下,她所穿著著的是類似於連體泳衣的緊身衣,下半身是和上半身連接在一起的,也就是說……


“怎麽了呢?安娜小姐怎麽停下了呀?”【安娜】笑盈盈的看著:“難道說……是碰到了什麽問題了嗎?那可真是太糟糕了呢。”


“……可不可以……不脫……”安娜近乎哀求的看著【安娜】。


“很遺憾,我沒有這種權利呢。”


鐵鏈松開了,還沒等到安娜感到喜悅,那些鐵鏈便如同遊蛇一般緊貼著安娜稚嫩的肌膚鉆進了她的緊身衣內,然後……


刷!


隨著鐵鏈的舒展,安娜身上最後的遮擋直接被撕成了碎片,女孩白皙纖細的胴體就這麽暴露在空氣中,安娜微微張開嘴巴,最終沒說任何話,只是噙著眼淚咬著嘴唇,在心中默默祈禱著這一切都盡快結束。


“都說了最好自己脫掉啦。”【安娜】哼著歌,打開牢籠的門,走到安娜身邊,伸出手指貼在安娜身上,指尖從安娜脖頸一路隨著【安娜】的移動滑到安娜後腰,隨後停留在了安娜渾圓的小屁股上:“安娜皮膚真好呀,小屁股也很有彈性呢。”


“嗚嗚……”安娜發出不滿與委屈混合的鼻音,但不敢去作反抗。


“那麽,安娜小姐,請把雙手撐在墻上吧。”【安娜】在安娜的屁股上輕拍了一下,換來後者怨念的凝視,在磨磨蹭蹭了好一會之後,安娜才慢吞吞的將雙手撐在墻上,圓潤的小屁股自然而然的翹起。


嗯,是很值得拍照留念的畫面呢。


伴隨著快門聲,【安娜】輕松愉快的收起手機,然後走到緊緊閉著眼睛的安娜身旁:“那麽……現在開始了,請做好心理準備吧,安娜小姐。”


啪!!


巴掌沒有絲毫留力落在安娜的小屁股上,讓安娜下意識的身體前傾,早有準備的【安娜】一把拽住安娜脖子上的項圈,向後拉拽,強迫安娜擡起頭,伴隨著再度落下的巴掌,是【安娜】那仿佛不包含任何惡意的輕快聲音:“安娜小姐,請聽話一些哦,這樣子人家也會感覺到麻煩的呢,我可不想把安娜小姐四肢扭斷再打安娜小姐的屁股呢,一來那樣子對安娜小姐來說疼痛就已經沒什麽用處了,二來是清理血跡好麻煩好麻煩的。”


“嗚……惡魔……”安娜只感覺眼睛越來越酸,晶瑩的淚珠順著女孩的臉龐滑落,她帶著哭腔的話語並沒有激怒【安娜】,倒不如說……這正是【安娜】的工作內容之一。


“嗯……雖然是委屈,但是哭出來這一項也算是完成了吧?剩下來的就是疼到求饒和把屁股打成均勻的深紅色……嗯,這種的話只需要簡單的重覆勞動就可以了吧?”【安娜】一邊自言自語著,一邊均勻的給安娜小屁股上著色,清脆的拍打與女孩斷斷續續的嗚咽聲在牢房里回響,等到【安娜】停下,安娜的小屁股已經均勻的染上一層桃色的淺紅,【安娜】的手心也同樣染上了紅暈,但她絲毫不在意,哼唱著明亮的曲子,【安娜】走過昏暗的走道,從對面的墻上拿下一塊厚實的皮拍,上面還有著亮閃閃的銅鉚釘。


“不……等等……不要……求求你……不要用那個……”看著這一切的安娜聲音顫抖著,滑嫩的肌膚如同在寒冬的烈風中一般縮緊:“請……請繼續用手……或者其他…………其他的……嗚…………”


看著那逐漸向自己走進的【安娜】,安娜意識到她的想法是不會改變了,認命一般垂下頭,低聲抽泣著。


“沒關系,很快就結束啦,等到這一切結束,安娜小姐就當自己是做了個不怎麽愉快的噩夢就可以了。”【安娜】如此寬慰著,但那拿著皮拍的手已經高高擡起。


啪!!!!


“嗚啊啊啊!!!”


炸裂的聲音伴隨著的是炸裂的疼痛,安娜幾乎以為自己的屁股裂開了,皮拍落下的那一剎那宛如火山噴發一樣的疼痛讓安娜毫無形象的哭喊著,身體頓時癱軟的跪在地上,轉身想要護住自己浮現一塊深紅色板印的小屁股,而她的躲避,換來的,是束縛住她的鐵鏈,她被強行捆住手腳,吊在半空中,在腰部還專門有一條鎖鏈負責將其拽起,讓安娜在空中也依舊呈現著撅著屁股的姿勢。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不要!!”淚流滿面的安娜哭喊著求饒,但回應她的是又一記毫不留情的抽打,柔軟的臀肉在皮拍的沖擊下如同被擠壓的布丁一樣激烈的顫抖變形,並在片刻後彈回,沸騰的疼痛令安娜發出如同嬰兒般尖銳的哭嚎,原本悅耳的音色逐漸變得沙啞。


“啊啊,很遺憾哦,安娜小姐,客戶的要求是“整個臀部都均勻的變成深紅色”,現在這還距離那個標準遠著呢。”【安娜】看著安娜的小屁股略微估計了一下:“大概,再來個三四十下就可以了?嗯,應該是這樣吧。”


那麽,安娜小姐……


請在這疼痛的噩夢之中,慢慢享受吧~


————————————————————————————————————————————————


“……安娜,怎麽了?一直站著?”藤丸立香看著站在桌前吃飯的安娜,不由得有些奇怪:“椅子壞掉了嗎?”


“不……不……沒有!”安娜趕忙搖頭,手不由自主的護住自己鬥篷下依舊紅腫的小屁股:“只……只是……突然想站著吃飯而已……”


橙色頭發的女孩看著安娜異常的反應,還有那不自覺在身後揉著的小手,在思索幾秒後不由失笑:“安娜,你不會被打屁股了吧?”


“沒!沒有!絕對沒有!”安娜猛搖頭……


“真的嗎——”藤丸立香撐著臉看著安娜:“那安娜的反應怎麽這麽激烈呢?”


“嗚……”


據說,發覺了有意思的事情的咕噠在那一天成功找到了新的玩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