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計劃前傳:破碎

 


序章


“能改變的就要盡力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就要學會去接受。”——遊戲《量子破碎》


這是懲罰計劃的前傳,兔兔和狼狼還有淺淺,溫橘橘認識的故事。


一只狼和一只兔子的故事。


狼想吃掉兔子,兔子想要逃跑。


然而,這如同喜羊羊與灰太狼,貓和老鼠,兔子被吃掉的結局從始至終並未發生。


故事的根源是兩人之間的一次實踐。


後來,離奇曲折的經歷讓兩個人更加親密,即使遇到困難和危險,兩個人也互相幫助,試圖去改寫結局。


是的,能改變的盡力去改變,無法改變的就要學會適應。


到最後,回到最源頭的問題:懲罰兔兔,同時伴隨著“支離破碎”,深思熟慮的問題,狼狼究竟如何抉擇?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


 


第一章


我是兔兔,一只雪白可愛的小兔子,至少在我的心中的形象是這樣的。我不知從何時起就有了實踐的愛好,總是一個人偷偷的看著文章,於是用爪子開始碼字,以此來填平欲望。雖然喜歡實踐,卻從未真正嘗試過,理由有很多,其中就是真正去做的時候是緊張和恐懼的,其次作為一個高中生,危險性是不可避免的,最後,這種尷尬的行為很讓人羞恥。在圈子里沈浮了半年,最終會有一個人把我打撈上來——狼狼。在網站里隨便看看視頻,屏幕前的兔兔小臉紅了起來,看著那刺激的實踐,不禁覺得挨打的是自己,更加誘惑著我也要嘗試一番,需要的是勇氣。一個小姑娘,光天化日之下在男人面前被扒光下身的衣物,然後狠狠的抽打一頓,簡直難以啟齒,也想過故意犯個錯,讓父母好好懲罰一下自己,然而父母根本不會這麽做,兔兔本來在家里也是乖巧聽話,非常懂事,那麽就要向別人尋求幫助了。高中生,這個年齡找主很少見,但是第一次找主,卻是十分周折。


顫抖著雙手按下發送鍵,我把坐標發布在一個社區上,既期待著有人能夠回覆我,又擔驚受怕自己做的是見不得人的事情。等我再次登上社區的時候,有一封郵件已經發過來了。“初次見面,你好,我叫狼狼。咱們是同城,要不要實踐一下?男,主,溫柔體貼,喜歡otk,接受靦腆的貝。”對方一下子把所有的內容脫口而出,證明著對方已經看中了自己,兔兔囫圇吞棗的答應了,也沒管對方再怎麽回覆——兔兔已經對實踐期待已久直到入迷了。“好,你給我發個定位,我到你那里去。”兔兔猶豫著要不要發送,一狠心點了過去。心砰砰的跳,看著自己把定位發了出去,臉好像燃燒著,滾燙滾燙的,冒著熱騰騰的蒸汽,坐在那里久久不能回神。想想自己一個高中女孩子趴在男人腿上,被一下下打屁股,自己甚是激動。“你哪天有時間?”“咱們…周六?我沒有課,父母不在家的話。”就這樣,兔兔開始了它的實踐之路——實踐出真知。


在臨近周末之前的這幾天,兔兔和對面的狼狼簡單聊了一下實踐。“關於實踐,你有什麽看法嘛?”“兔兔也是好奇,喜歡那種挨打之後麻酥酥的感覺。但這都是別人說的,兔兔從來沒敢嘗試。”“那你這回對這次實踐有什麽要求嘛?”“我…別太狠,溫柔一點…我有些緊張。工具的話,可以手和戒尺。”“行。”看對方爽快的答應了兔兔也不敢拒絕,在這種境地之下,只能硬著頭皮上。


到周末的這幾天幾乎是熬著過去的,因為知道到了周末就意味著什麽。從座位上站起來,摸摸屁股就能預感到那股疼痛是極度難忍的。今天是周六,父母都出門了,留下兔兔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實際上兔兔根本寫不進去,坐立不安,徘徊在房間里來回踱步。手心里全是汗,到底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正等待著,這時敲門聲響了起來,“誰啊?”“開門吧,我是狼狼。沒走錯吧?”兔兔小心翼翼的打開門,見到門後是一只威猛霸氣的“狼”,渾身肌肉發達,兇狠威嚴,第一眼就能猜到那結實的手臂一定實踐過好幾次了。兔兔不禁不寒而栗,顫抖了幾下,“別哆嗦啊,咱們還沒開始呢。”狼狼說,兔兔點點頭,示意兩人可以在客廳進行。“接下來,你必須叫我狼主人,聽到沒有?”“哦,知道了。”“叫什麽?”“知道了,主人。”狼狼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這位兔兔,苗條婀娜的軀體,白嫩幹凈的臉龐,柔順舒滑的長發,圓挺挺的小屁股,整個身體都透露著青春的氣息,一直誘惑著狼狼。“行了,接下來開始吧。既然沒有劇情,那就直接來,你趴過來。”狼狼揮揮手,讓兔兔趴在它的腿上。兔兔慢吞吞的挪動步伐,輕輕的趴在了狼狼的腿上,“真乖。”它隨便嘟囔一句,然後用手慢慢靠近兔兔的屁股,搭在屁股上,開始來回揉搓,撫摸著圓嫩的屁股蛋,手感極佳,柔順舒滑。兔兔的屁股被男人一頓撫摸,感覺到絲絲縷縷的羞澀,紅著臉低下了頭。一陣撫摸後兔兔漸漸放松了下來,肌肉松弛下臀部更加的松軟,兩團團嫩肉臀峰矗立在那里,接下來要接受難熬的抽打。狼狼看著那隱隱約約的兩只屁股蛋,揚起了手,手掌伸直,隨著大臂帶動,有力的落下,打在臀部上屁股顫抖了幾下,兔兔吭了一聲。沒給兔兔喘息的機會,再一次精準的落下,扇在屁股峰上,有規律的抽打著左右兩邊的小屁股。屁股在褲子的遮擋下,抽打的聲音十分沈悶,力度也削減了大半。狼狼拽了拽褲子,褲子的褶皺散開,平整的布料再一次凸顯了屁屁的圓滑曲線。


狼狼等待了一會,再一次看看兔兔的褲子,“這小姑娘真清純,不禁好奇她里面…那鮮為人知而又吸引人的隱秘的區域。”他想。“可以脫掉嗎?”“啊別…”“脫掉了。”“別啊。”兔兔捂住屁股,攔住了狼狼的手。“快點!”狼狼嚴厲的說,“不要!”“再不脫加罰!”“兔兔就不!”兔兔突然倔強起來,掙紮著要脫出狼狼的懷抱,狼狼一手按住兔兔的腰,一手抓住兔兔的褲子要褪下去。突然發起了反抗,用兩只爪子撓了撓狼狼的胳膊,留下了幾道淺淺的痕跡。“不乖!趕快給我道歉!”“不!兔兔沒錯!”“剛才打你那麽乖,讓你脫褲子你就是拒絕!”“哼!”兔兔和狼狼對峙,此時兔兔就站在狼狼面前,眼睛堅定的看著他,雙手阻撓狼狼的前進。“乖,快點!狼狼要加罰你!”兔兔喘了口氣,用將計就計的辦法說:“那就打吧,我是不會求饒的!”狼狼有點惱火,拽過兔兔,按到床上讓兔兔把屁股撅好,雙手抓住兔兔的褲子,然後使勁一拽,褲子被脫了下去,兔兔只感覺背後一涼,遮掩沒了。現在只剩下桃粉色蕾絲內褲掩著最後的尊嚴,兔兔眼眶中已經有眼淚在打轉。


 


第二章


狼狼拿出了旁邊的戒尺,木尺擦的亮潔如新,他用手抹了抹,吹了口氣,然後輕放在屁股上。冰涼的戒尺讓兔兔不禁顫抖著,扭動著屁股。戒尺帶著一陣風,呼嘯著沖向可愛的內褲,擊打發出清脆的響聲,“啪!”一道紅紅的印子從內褲邊緣露出來。“疼!”狼狼沒打算收手,繼續更用力的抽打著,兔兔的屁股已經麻酥酥的。狼狼想要脫掉兔兔最後的遮掩,“不行~”看著狼狼強行褪掉,兔兔直接咬住了他的手臂,“你…敢咬我!”狼狼直接扯掉內褲,露出了白白嫩嫩光滑細膩的小屁股蛋,“我看你就是欠揍,敢咬主人。”說罷把兔兔按到床上,用戒尺狠狠的抽打,白凈的屁屁很快多了幾條紅凜子,腫起了包。“疼!”兔兔一下子留存的眼淚全部擠了出來,哇哇大哭,在床上抱著枕頭踢腿。這麽倔犟的女孩子居然也怕疼,狼狼有點心軟了,哭的他心碎。但是作為實踐不能隨便饒恕。“行了,歇會吧。”把戒尺扔到一邊,溫柔的撫摸還有余溫的皮膚,上面有了腫塊。


兔兔緊緊摟住狼狼,說什麽也不再打了,剛才狼狼怒火中燒,用力過猛打兔兔的光屁股,現在還沒消腫,櫻桃紅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狼狼收拾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因為一會父母可能就回來了。這次實踐還算成功,兔兔也是知道了挨打這種感覺比較難受。兔兔以為這次實踐就這樣結束了,但其實,狼狼的離開並不代表兩個人不會再次見面。


今天又要上學了,兔兔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上課上學,每天很累還要挨批評,已經受夠這種生活了。她走進教室,熟悉的環境讓她立刻進入學習狀態。本來每周的學習生活平淡而又無趣,枯燥乏味,但這是一個學生必須能忍受的。


正在悶熱教室里上課,最期待的就是下課的鈴聲。而最後的晚自習,等待的就是九點的放學,外面漆黑的操場被一束束暖燈的光線照亮,同學們正向大門走去。兔兔踏著輕快的步伐跟隨著人流,走在人煙稀少的大街上,仿佛經歷過幾百回的劇情,仍然要繼續上演——一群人高馬大的學生圍了上來,臉上懷著憤怒蠻橫的表情,一看就不好惹。“還錢。”這些人少言寡語幹脆利索,兩個字命令兔兔還錢。兔兔是知道這件事的,前天學校收費,結果兔兔忘記帶了,她身後的一個同學借來了錢,結果在昨天還錢的時候,她又忘記了,今天沒想到會遇上這種事情。“你們…幹嘛,我沒帶錢。”“沒帶?幾天了?”幾個人嘟囔著,就把兔兔往墻角里面堵。“幹嘛!這是校園霸淩!”“呵呵,媽淩又怎麽樣?沒帶錢嗎不是,那就得找個東西替代!”說著揪住兔兔的衣領,扯到一旁。“你們幾個,把她褲子扒了。”“哎你們幹嘛!松手!”但是兔兔一個人單薄的力量阻止不了幾個男生滿臉壞笑的脫掉兔兔的褲子。


“住手!停下!都幹什麽呢!”另一個聲音響起,兔兔覺得這聲音十分熟悉,轉頭一看,黑暗之中,看到那個人好像是…狼狼?


第三章


此刻的兔兔,正跪在冰涼的瓷磚上,面前床上坐的是狼狼。“行,你真行。”此刻狼狼並沒有關心被驚嚇到的兔兔,而是十分嚴肅冷漠,怒發沖冠。“可是…我也是受害者…”“那你的錢還了嗎?沒還對吧,這件事情單算單提。”兔兔悄悄抹了抹眼淚。“說吧,怎麽懲罰你?”“我…錯了,我甘願挨打。”兔兔身體前傾,把圓滾滾的小屁股撅了起來,狼狼手持的板子剛要落下,“可是…兔兔…真的…”沒等開打,兔兔潸然淚下,抱著狼狼的腿一陣痛哭。這就是所謂的脆,所謂的破碎?也許表面上任貝如何哭泣,主還在狠狠的抽打,其背後,主也會安慰安慰哭泣的貝?


狼狼看著雪白可愛,毛茸茸的小兔子,就這樣捧在懷里哭哭,誰又不會心軟?扔下板子,抱住兔兔的頭一陣撫摸。


兔兔沒有注意到,房間里,狼狼的背後陰影里還站著幾個人——


小核核、清清、希兒


還有一個打扮奇怪,全副武裝的人


The firmament


遊戲開始了。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