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施巧計蛇蠍污人根竅 自投羅網三娃筋疲骨軟(二) (Pixiv member : 沉驳启)

     “把我困在這破石頭里算什麽本事,有本事真刀真槍和我過一百個回合!”三娃叫囂道,莽撞的他也並非十足的蠢貨,智謀雖不行,可三娃的腦筋仍是十分靈通的,他想起千里眼順風耳的二哥曾經對著法寶的形容,心里明白這是怎麽回事,底氣更足,“更何況你這魔鏡想維持這樣的奇特形態也不算簡單吧,將脆弱的晶石轉換成這般粘稠的膠體,有違萬物之理。何況你困著我又有何用處,待到你二人祭煉此鏡的法力用盡,小爺我只需一根指頭就能碾碎你這破寶貝。你若是識相,便趕緊放我下來,我還能留你二人一個全屍!”


    蛇精聞言笑道,“哎呦我的爺,運轉這寶貝是不容易,可只要在我夫妻二人妖力用盡之前,讓你癱軟如你丟盔棄甲,直管我叫媽媽就行了~”

    “好不知羞恥的妖精,還妄想做我媽媽,我呸,任你刀槍劍戟斧鉞鉤叉,又怎能奈何得了我的刀槍不壞之軀?”

    “那我不妨跟你這娃子打個賭,若你能扛得住我三記攻擊,我便放你從這魔鏡中出來,給你為奴為婢,任由你擺布,向你的爺爺和哥哥賠禮道歉~”蛇精邊說邊移步到三娃身邊,纖纖玉手揉了揉三娃毛茸茸的頭頂。

    “打就打!你想打哪?頭,脖子?還是後背?露在外面的你想打哪就打哪,倒是小心別作繭自縛砍破了你的破鏡子哈哈哈”

    “你的頭~你的脖子~你的後背~”蛇精玉手沿著脊椎的曲線,用指尖從脖頸一直摸到了腰間的低窩,和後面撅起的挺翹屁股形成曼妙的落差曲線,“這些我都不打,我就要打你的小屁股!”說罷一把扒掉了三娃的褲衩,將那不曾見人的兩瓣肉臀袒露出來,由於上身低下身高,叉開的兩腿之間懸著的蛋囊與玉莖搖搖晃晃,端的是可以看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三娃一天內這是第三次赤身裸體,卻並沒有因次數多而降低了羞恥之意。正相反,此次實是羞辱至極。密林中與蠍子精酣戰一番,自是動作敏捷,身手矯健,那蠍子精更是落荒而逃,縱是被看光了,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一動不動任由他人肆意觀看。心中略有好感的火辣美人,也見到自己此番被動無能的醜態,更是羞恥難當。火上加油的是,三娃竟聽到紛雜的聲音,不敢置信地回頭才恍然意識到,此處戰場並非只有蛇蠍二人,妖洞中無數的蛇蟲小妖竟都向這廣場靠攏,看到自己光屁股被困的樣子,議論個不停剛才被自己打的落花流水的蜈蚣頭領和蜜蜂士兵更是哈哈大笑起來。


“我說這蠻小子有多大本領呢,還不是大王說抓就抓住了”

“他剛才殺我許多弟兄,看我待會不狠狠調教他”

“這娃子的腚真肥啊,又圓又大又白”

“腚溝子長這麽深幹嘛,都看不著他屁眼了,大王快給他掰開,好讓我等飽飽眼福啊!”


    三娃聽著妖洞中諸多小妖的調笑,怒火沖天,怒喝到“死妖精,你要打幾下我任你打,扒我褲子算什麽英雄好漢!”

    “我可不是什麽英雄好漢,我只是個嬌滴滴的女人家,倒是三娃您這個視頻天神下凡神通廣大的英雄好漢,怎麽現如今撅腚遛鳥在這等著媽媽揍光屁股呢?”

    “你才不是我媽媽呢,真是恬不知恥的…”三娃正要反駁,雙臀卻感覺到寒冷的氣息。正是金蛇彎腰靠近了三娃的屁股,瓊鼻一呼一吸之間,竟是在嗅聞三娃的臀部,“你這乳臭未幹的臭娃子,剛才在湖邊還真是沒白洗你這兩瓣腚,倒是一點臭味都沒有呢。”

    湖邊洗屁股這一隱私被蛇精知曉,隱約透露出的陰謀味道被三娃迅速捕捉,一絲恐懼和慌亂懾住三娃心頭,使勁掙紮起來,但雙臂雙膝陷入柔軟而富有彈性的粉紅色膠質中,力氣雖遠勝尋常成年男性,卻仍如泥牛入海,不了了之,只剩仍暴露在外的腰臀和兩只小腳搖晃撲騰,難以自救又平添了十足的窘迫。


    蛇精眼瞅著三娃胡亂地搖晃著腰臀,好似世間青樓賣笑妓女勾引恩客,心覺好笑,伸出低於常人體溫的一只手搭上了三娃的大腿內側,尖細的指甲劃過腿根,停留在股溝附近,臀腿交界之處,旋即托起三娃左邊的臀丘。這動作好似要掰開三娃臀間兩座肉丘,一睹當中不見天日的幽深谷地;又好似從右下至左上撩起的巴掌,但並未使力,輕輕一托便松了手。失去外力托舉的屁股蛋,迅速回歸原樣,撞在了右半邊屁股上,碰撞間柔嫩而有彈性的肥臀泛起了一陣臀波,看的蛇精和群妖是心癢難耐。

而被蛇精揉捏了高撅在外的光裸臀部的三娃,除了巨大的羞恥之外,竟感到被揉捏的皮膚竟好似有螞蟻在啃咬,一股酥麻癢感從雙臀間,湧入脊椎骨,沖向大腦,從未體驗過的異樣感覺讓三娃不禁打了個冷戰,心頭更是且疑且懼,試探著問向蛇精“妖…妖精,你對我…我的…對我做了什麽?剛才這算不算一下?”


    金蛇看到適才蠻橫地擊斃了府內無數小兵,砸毀了數處陳設和寶貝的蠻娃子,褪去了威風,光著屁股撅在身下,連一下輕柔的揉捏都想算作賭約的無助模樣,心下大喜,笑到“我做了什麽?馬上你就知道了!鐵娃子你不是怕了吧,媽媽只是摸了你屁股一下你就要算做打一下了?你要是怕了,媽媽現在就饒過你哈哈哈”

    仗著一身金剛不壞的護身本領,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三娃哪能受得了如此激將,咽下輕微的恐懼和巨大的疑惑,咬牙切齒道“你是誰的媽媽!不算就不算,誰怕你啊!要打趕緊打!不就是三下嗎!我任你打!要打快打!”

    “很好,這是第一下,鐵娃子你可接住了!”金蛇斂去臉上笑意,伸展了下柔軟的手臂,高高舉起。“啪”的一聲伴隨著破空聲,響在了三娃的屁股上。蛇精那纖若無骨的小手並不能完全蓋住三娃那圓潤飽滿的臀肉,陷在當中又迅速彈開。

     一聲宏亮的“啊”聲吼叫後,是倒吸著涼氣的“哎呦”聲從三娃嘴里傳出。自信於自己銅墻鐵壁功夫的三娃從未想過會被人所傷害,更從未體驗過疼痛的感覺,對於疼痛的忍耐力,莫說不如其他兄弟,就是尋常普通幼童都有所不如,而此刻屁股傳來的前所未有的巨大疼痛讓他完全忽略了天神下凡的尊嚴和自己的臉面,讓他本能地發出了吃痛的叫喊聲。


    “哈哈哈哈這小子不是自稱銅墻鐵壁刀槍不入嗎,怎麽叫的像個娘們似的。”“真是個廢物啊,連夫人這個女人家的巴掌都扛不住,換我來他不得哭鼻子啊”


    受擊的巨大疼痛褪去,挨打之處仍有持續不斷的火辣辣痛感襲來。三娃勉強開口問道“嘶…怎麽…怎麽會這樣?你…啊,你對我做了什麽?我怎麽會…怎麽會怕…”

    “怕被打屁股是嗎?死也不能做個糊塗鬼,便告訴你怎麽回事吧”


    “你們這些葫蘆娃都是娘胎里帶來的本領,自是強大無比,但你自己想想你是怎麽出生的哈哈哈?”

心急的三娃並未如兩位兄長一般瓜熟蒂落,自然誕生,而是自行掙脫了瓜藤,提前降世功體並未完滿無缺,而盤坐在葫蘆當中的三娃隨著葫蘆在地上彈來彈起,臀腿之處略微薄弱也不足為奇。

    

     “我這先天功體若如此脆弱,如此一擊即破我也不會提前…”

     “是啊,你確實沒那麽弱,但我也不會如此蠢笨,將所有勝算都堵在你的莽撞上。自我用魔鏡注意到你提前降世,或存軟當在臀腿之間,我便與我家大王開始了對你的埋伏。”“密林中,我家大王用他那本命蠍鉤扒光了你的小褲衩子,你光著屁股亂竄的樣子可真是相當賞心悅目呢~而他的毒液就留在了你的小屁眼上了呢~若是你及時清理掉,或許也不會影響如此深刻,可惜你這傻娃子,不僅沒有弄幹凈,反而抹的自己滿屁股都是,捂在褲子里,生怕效果不明顯呢~”“而後來你洗屁股的時候,倒是洗的蠻幹凈的,小屁屁一點也不臭~可是就楞生生泡在被你污染了的池水里~真是好笨的傻小子呢。蠻娃子,怎麽樣那這池水好喝嗎?那可是我洞府邊千年寒潭的一汪死水,我府上的小妖精都受不得它那陰寒呢”

     除了這毒液侵蝕的招數,鐵娃子你自己也好好想想,你這個秉天地靈氣而生的先天功體,今日又如何妄犯五行的?你在密林中隨意劈砍傷害與你同出木行的植物,又用你那又臭又臟的屁股污染了一池水,還在我洞府撞破了青銅大門,和萬年才長成的鐘乳石,如今你五行折辱其四,只剩下火行在你體內亂竄了吧~木生火,火克金,你這葫蘆仙木轉世的鐵娃子,一身銅頭鐵壁,又還剩下幾分功夫啊?”



      聽完眼前美貌的金蛇妖姬完整的計劃,三娃對其縝密覆雜又陰狠的謀算能力也有了更深入的認識,掙紮許久耗去不少氣力也無法掙脫眼前粘稠膠質的仙童甚至萌生出了一絲,不如放棄反抗,任由金蛇折辱玩弄的的念頭,剛才大哥渾身赤裸被蛤饃抽打紅腫雙臀還射出早已虛空的精液,以及二哥僅漏出恥部追尋妖女酸臭雙腳的畫面浮現眼前,只覺得一股巨大的邪火從左半邊被蛇精狠狠揍了一巴掌打滾燙屁股蛋上生出,順著尾椎骨直達天靈蓋,渾身都燥熱了起來。左半邊屁股蛋上清晰可見的紅色巴掌印帶來的劇烈疼痛,更加襯出右半邊翹臀被冷風拂過帶來的酥麻顫栗,佐以白日的奔忙辛苦,方才的掙紮疲憊,以及被低賤小妖看光的羞恥,使得業已靈台不甚清明的仙童,盡管提起仍要與妖怪對抗到底的精神,也難以抑制胯下春筍破土發芽。



     金蛇眼看著三娃半裸的胴體襲上反常的潮紅色,又看見形狀可愛,尺寸可觀的少年雞吧微微硬起,心知五行之計徹底成真,這鐵娃子已是欲火焚金剛身,笑罵道:“你這不知廉恥的光腚娃子,果然還是需要媽媽我來狠狠揍你的屁股蛋才能長大呢~。”話音未落,玉手帶著淩厲的破空之聲狠狠低落在了三娃那亟待撫慰的右邊屁股蛋上。


    三娃的思緒還停留在蛇精不厭其煩的娓娓道來之中,對這突然襲來的第二下毫無準備,一股大力驟然從如今綿軟懼痛的軟屁股上襲來,痛得他嗓子眼里擠出一聲短促的尖叫,疲憊的雙臂也因這劇痛再難撐住身子,上半身貼近鏡面,反而將下半身撅的更高了,兩瓣紅腫的屁股蛋也因此展開,半遮半掩現出中間羞澀的小菊。三娃輕微搖擺著紅腫的雙臀,渾身汗如雨下,光潔的屁穴旁並未長出彎曲的陰毛,卻因早先蠍子精的毒液侵蝕微微嘟起,粉嫩的本色中透著一絲殷紅,伴隨著疼痛難忍的三娃劇烈的喘息,輕微地一張一闔。看的遠處一眾小妖色心大起,墊腳探脖想要一睹這方才還耀武揚威的下凡金剛最隱私最羞恥,也是如今最柔軟的私密之地。而近在咫尺的金蛇,感受更是非凡,這鐵娃子破去橫練功夫後的軟當,觸手一片柔軟嫩滑,比起他那渾身肌肉虬結的大哥打兩下震得雙手生疼的手感好了不知幾倍,而他怕疼的程度比他那不修體術的文弱二哥還要誇張,想來既是軟當致命的緣故,又有他從來不知疼是何滋味的原因。而沒有經過愛撫擼動,僅憑屁股處傳來的痛感和被人看光的羞恥,就能昂揚擡頭的粉嫩雛雞,更是隱隱透露出堅毅雄壯的少年金剛骨子里的些許淫蕩本性。

    想到這,金蛇憐愛之心微起,將一雙素手搭在三娃因上身無力,重心後移而無奈跪在大腿上高撅的紅腫嫩臀上揉捏了起來。肥嘟嘟的軟肉已經紅腫發燙,將用力抓揉的素手陷在其中。三娃臀上火辣辣的劇痛被冰涼的素手輕微撫慰,取而代之的是酥酥麻麻癢癢的微妙感覺。溫柔的按摩疏解了紅腫臀瓣的痛楚,也讓三娃舒適地輕閉雙眼,在不經意間發出低沈又曖昧的哼唧聲。金蛇悄然俯下身,將尤物般的俏臉靠近了面前肥碩的腫臀,本在揉捏兩瓣肉的素手向外輕掰。金蛇定睛看著面前仙童最隱私的所在,不禁有些喉頭發緊。三娃的穴口緊縮如一小點,但卻因蠍毒的腐蝕向外嘟起,白凈中透出殷紅,褶皺平整潔凈,實在稱得上是口極漂亮的菊穴。“忒”的一聲響起,竟是沖著那屁眼吐了口吐沫,旋即便將臉埋在了三娃圓滾滾的翹臀之間。挺翹的瓊鼻並未嗅到凡人男子菊穴間的穢物惡臭,只有一股男性的淡淡肉味傳來,以及前端春筍滴下的先走汁的輕微腥氣,淫蕩又誘惑。可愛的舌頭尖終於伸出,貼上了三娃稚嫩的後穴。


        冰涼而溫軟的觸感驚的沈溺於素手撫慰中的三娃喉間傳來脆弱的呻吟,微閉的雙眼睜開,渾身結束的肌肉忍不住繃緊。柔軟而有力的舌頭輕柔地舔弄最外面微微嘟起的穴肉,穴間每一條細微的褶皺都被清香的蛇涎所沁潤。在溫柔的舔舐下,三娃渾身放松下來,穴口隨著呼吸輕微張合,掛滿了口水,翻著淫靡的色澤。

        自負毒龍鉆舌功了得的金蛇撇了一眼三娃此時已昂揚勃發到貼近小腹的碩大男根,心里泛起嘀咕,到底是自己苦心經營的欲火焚身效力太強,還是眼前看似威武的謫仙本質太騷。將思緒拋諸腦後,如蛇身般靈活又有力的舌頭淺淺戳刺穴口,只消幾十下,菊穴便綻開了小小的縫隙。三娃享受得咪住了雙眼,嗓子間發出滿意的呻吟,最隱私的軟當滾燙的要命,被清涼的小舌頭舔來舔去,讓他渾身酸軟無力,全部感官都調動在高撅的兩瓣肉上。

         感受到時機已到,舌頭猛然向前伸去,“噗嗤”一聲頂開穴肉的阻礙,捅到了小巷道里。柔韌濕滑的舌頭終於肏進了三娃的內部,敏感的穴肉濕軟滾燙,被渡進了許多涎液。靈活的舌頭在微微敞開的穴道間翻動攪拌,發出咕嘰咕嘰的水聲。淫蛇在緊致的穴道里反覆戳刺,淫靡的腸肉牢牢地裹住舌頭,仿佛是在催促著更多的褻玩。


        健壯的下凡金剛臉上再沒有面對群妖時的怒目,如潮水般玩弄屁穴的快感已讓他沈醉,帥氣的俊臉暈開了潮紅,曾經咬緊牙關不泄出呻吟的可愛嘴唇也輕輕張開,傳出一陣一陣的婉轉的淫叫,泛著水光的紅潤舌頭也在唇瓣間若隱若現。淫蕩的本性讓他忍不住扭動著高撅的兩瓣肉臀,主動將後穴向心存好感的性感大姐姐臉上騎去。尺寸雖然遜於身懷名具的大哥,還是比尋常雄壯成年男性的雞吧大上些許的大屌硬的像鐵,一抖一抖間從馬眼流出源源不斷的淫水。


        察覺到口中的穴肉一顫一顫,抖得頻繁,熟稔於男性胴體的金蛇心知眼前欲火焚身的仙童行將高潮,她的舌尖以前所未有的深度插入三娃的騷穴,有力的舌頭肆意擊打著敏感的腸肉,卻一擊即走,從緊緊夾住舌頭的屁穴中拔出,不再給予三娃任何撫慰。子孫囊中已經開始調動白濁,卻被強行打斷了高潮,三娃從劇烈的快感中陡然擺脫,發出如小狗吐舌般劇烈地喘息,扭動著屁股希冀獲得更多愛撫。


        眼看著曾耀武揚威的臭屁三娃,眼下被玩弄臭屁股就興奮至極,還因為在高潮前被寸止而臉容扭曲,金蛇心中實在喜悅,素手將行將勃發的大屌向後方的菊穴方向掰去。堅挺的硬屌被強行撥弄,讓三娃不適的同時又增添了一絲快感。金蛇開口到:“被妾身舔屁眼舔到快要射出來,搖擺著紅腫的屁股求妾身愛撫,妾身懷疑眼前捉到的真的是被貶謫下屆的葫蘆仙君排行第三刀槍不入的的三仙君嘛,真的不是是凡間青樓里淫賤的男妓嗎~”

        耳聞著立場敵對,又因美貌而心生好感的宿敵大姐姐言語羞辱,三娃卻無力開口嗆聲,一是淫蕩的表現實屬事實無可辯駁,二是高潮前被強行打斷讓他也渾身酸軟。金蛇使了個眼色,兩側各走上來一個小妖,三娃的膝蓋固定在膠質中,疲軟的大腿努力夾緊也拗不過小妖粗糙的手扯住兩瓣軟爛紅腫的嫩肉,將淫靡泛著水光的臀縫暴露在群妖眼下。金蛇伸出右手食指,從三娃胯下仍然昂揚的龜頭出發,劃過馬眼,隆起的雞吧棱,囊袋,會陰,停在輕微外翻嘟起菊穴的旁打著圈圈,軟爛的菊穴現下可以輕松容納蛇妖纖細的指關節,一絲一毫縫隙卻也沒留出,如吸盤般牢牢吸吮著蛇妖的手指,仿佛是渴求更深入的撫慰。蛇妖卻並未給予一絲溫情愛撫,“噗”的一聲拔出了手指。 被快感支配的三娃靈台已不清明,對接下來的威脅一無所知。

        只見金蛇踱步開來,祭出那剛柔陰陽劍,搭在三娃臀間比劃兩下,口中喝出“這第三下,你可接好了!”,旋即猛地揮下。只見那剛柔陰陽劍既堅又軟,好似略帶韌性的竹棒,又似揮動帶風的皮鞭,狠狠地襲擊在三娃整個臀縫之間,從屁眼到會陰,無一逃離。

“啊啊啊!”只聽三娃喊出一聲淒厲高亢又夾雜著一絲騷浪的哀嚎,這刀槍不入金剛不壞的仙君下凡,如今被懲罰小孩子的打屁股溝折磨的狼狽不堪,這還不算最誇張,險些到達高潮而被寸止的三娃居然因這下劇痛的責打直接攀上極樂,達到高潮,尺寸非凡的仙君陽根居然興奮地射出了腥臊的雄性白濁,一股接著一股,強大的沖擊力直接射了三娃自己一臉,沿著隆起的兩瓣胸肌淌到腹部、大腿,滴在了粉紅色的魔鏡膠質上。那魔鏡閃著詭異的玫紅色光芒,竟是將三娃射出的陽精吞吃了。


        金蛇看著眼前狼狽不堪的三娃,曾經結實有力的腰肢和大腿如今竟是顫抖著承載不住自身的體重,豐腴的兩瓣屁股淫靡地紅腫,私密的菊穴腫起,擠擠挨挨成了一條可愛的小縫,而剛才還張牙舞爪的大雞吧也在釋放後垂頭喪腦地耷拉在布滿自己精液的腿間,英武的俊臉不斷喘息,顯然還沈浸在高潮的余韻中,微張的嘴唇,難以聚焦的雙眼,讓金蛇生出一絲是否將他玩壞了的憐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