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川赤音被網絡暴力後又被肉體暴力這件事 (Pixiv member : origami520)

 本文為《我推的孩子》同人文,根據動畫六七集內容改編,沒有看過動畫或者原作漫畫的朋友應該也能看懂,part1與part2是原作內容的文字化,對內容改動不大,熟悉動畫或者原作的朋友可直接跳過從part3開始看。









1


“觀眾愛看狗血的劇情。”夜里,黑川赤音正在一邊練習各種動作,一邊回想今天請教節目組工作人員記下來的筆記內容。


她最近參加了戀愛實境秀《現在開始認真戀愛》,三名高中男生與三名高中女生在現實的校園里完成各種任務,在特定的情景下相互接觸、交流並發展感情的一檔節目。


練習結束後,她感到渾身疲憊不堪。汗水濕透了她的衣服,呼吸急促地上下起伏著。精致的臉上泛著細微的紅暈,額頭上的汗珠滾落下來,滴落在地板上,全身的力量仿佛被抽幹了,每一根筋都在發出疲憊的抗議。


黑川赤音擦了擦汗,走出了訓練室,她要去找她的經紀人,商量節目的下一步計劃。但當她走到社長的辦公室門口時,卻聽到里面傳來了憤怒的吼叫聲。


“你是想回家吃你自己嗎?是你說赤音出鏡的實境秀很受歡迎我才去看的,結果這都是些什麽玩意!她的鏡頭加起來根本連十分鐘都不到嘛!”


“走紅的機會就在眼前,但她的表現卻平庸至極!你身為她的經紀人,不認真指導她都在幹些什麽?”


“但……但是社長,赤音她其實已經很努——”


“光是努力就能掙得到錢嗎?可是有一堆人想參加這檔節目我特意把機會給了她啊,但就憑她現在的表現,連在這檔節目里留下一絲痕跡的資格都沒有!”


被社長噴了一臉唾沫的經紀人低著頭走出了辦公室,又迎上了剛剛訓練完的黑川赤音。

“對不起,經紀人先生。”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演員,像今天這樣的訓練對赤音來說其實是家常便飯,但她此刻腳卻開始發軟,身體也忍不住微微顫抖。訓練的勞累與社長責罵帶來的心理壓力相比,確實不值一提啊。


“啊……赤音你都聽見了啊。”年過五十半頭白發的經紀人十分尷尬,但他還是擠出笑容安慰赤音,“你已經盡力了,社長的話不要放在心上,上面的壓力我都會為你擋下來的。”


看著經紀人蒼老而又矮小的背影逐漸遠去,赤音的全身失去了力氣,靠著墻坐在地上。


“觀眾愛看狗血的劇情。”赤音又拿出了自己這幾天一直隨身攜帶的筆記,眼中噙著淚,自言自語道:“我得再努力些啊……至少要在節目里留下一絲痕跡才行。”


……

“果然‘現戀’還是夕雪與信行的CP最精彩啊。”

“還是夕雪這種活潑積極的女孩子最迷人啊。”

“話說,赤音在這檔節目里超沒存在感的哎。”

“為什麽不把她踢出去換成另一位帥哥演員呢。”

“黑川那種家夥怎麽樣都好了,不過是夕雪醬的陪襯罷了,只要她老老實實當個花瓶就好了。”

……


“赤音醬,自搜真的超級容易傷人啊。”第二天,參加“現戀”的三位美少女高中生主角——黑川赤音、鷲見夕雪和MEM啾正聚在一起聊天,MEM 啾將手搭在赤音的肩膀上,把臉靠過去親密的說,“畢竟網絡上什麽樣的人都有嘛,昨天我自搜的時候也看到了好多傷人的評論呢。”


“啊……嗯是呢。”赤音不知為何表情有些尷尬,“但是又不能不自搜呢,畢竟也得及時根據觀眾們的反應來調整呢。”


“而且這也是事務所的要求呢,就算再怎麽傷人也得做呢。”在一旁看著兩人對話的鷲見夕雪也出聲說道,這時她的目光又突然轉向教室門口,隨後眼中一亮,“啊~信行君來了呢,你們先聊吧,我要去找他聊聊之前的事情呢。”


“ByeBye~”MEM啾笑著與夕雪告別,轉過頭來卻看見赤音低著頭,若有所思地在看著什麽,“怎麽了,赤音醬?”


“啊……沒……沒什麽,我也先走了。”赤音顯得有些慌張,站起身來,把她的筆記本合上,也走出了教室。


筆記上寫著“觀眾愛看狗血的劇情。”“壞女人會更容易受到關注。”。




2


“信君,你有沒有看fireball的新畫?”

“阿庫亞,昨天水星的魔女的新一集你覺得怎麽樣啊?”

“哇嗚,劍吾君你居然抽到克拉拉了啊,我一直都好想要這個角色的。”

“MEM醬,我們一會一起去找信君做功課吧。”


黑川赤音帶著緊張的語氣開始與節目搭檔們頻頻找機會搭話,順從觀眾們對於“刺激情節”的要求。


星野愛久愛海(阿庫亞)將赤音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他也看出來了赤音對獲得關注度與出鏡率的渴望。不過他並沒有什麽想在這檔節目里大出風頭的想法,只是想等節目順利結束,完成與那位制作人的“交易”。


“但是……欲速則不達啊……”阿庫亞暗暗地想著。


在節目臨近結尾的一個中午,黑川赤音與鷲見夕雪聚到了一起,夕雪的姐姐是名美甲師,她也對修指甲略知一二,正在幫赤音美甲。


“赤音……你最近是不是很焦慮啊,節目已經臨近結尾了呢。”夕雪認著盯著赤音的指甲,手指上下翻飛如同靈活的蝴蝶。


赤音略微有些尷尬,但還是平靜地回覆:“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也只是想讓自己更顯眼一些,想在節目里留下一點成功而已。”


“這樣啊。”夕雪完成了美甲的全部工作,將工具收回包里,“不過呢,我也不會讓你那麽容易如願的呢。我也會努力奮戰,讓自己更耀眼呢,你可別怪我呢。”


語畢,她對赤音露出了一個自信而又有些壞壞的笑容。


“信君,這道題——”“信行!我剛剛抽到了個新角色呢,你快過來看看。”

“那個……信君,能不能幫我——。”“信行!我卡關了呢,你可以教教我惡兆妖鬼該怎麽打嗎?”

“信——”“信行!阿庫亞和MEM叫我們過去一起吃飯,快走吧快走吧。”


在隨後的日子里,溫柔內向的赤音不斷地被積極外向的夕雪搶走與搭檔們相處的機會,畢竟她的社交能力跟夕雪比起來確實差了不少。眼看著節目就要結束,而她的出鏡率和關注度也只是略有好轉,沒有一絲一毫要火的跡象,赤音的心中也是萬分焦急。


那天傍晚,天空漸漸被陰雲所籠罩,一層厚重的灰暗遮擋了太陽的光芒。雲層密布,形成了一幅凝重而沈悶的畫卷。透過雲隙間若隱若現的殘余陽光被陰影吞沒。風也變得陰冷而凜冽,吹刮著人們的臉頰,帶來一股濕冷的感覺。雕零的葉子在風中瑟瑟作響,仿佛為即將到來的陰霾預示著悲傷的故事。


教學樓下,黑川赤音正與信行聊著天。“所以,在那之後我——”


“信行!”夕雪突然從遠處跑了過來,臉上帶著明媚的笑容,向信行伸出手,“之前你不是說喜歡拉布拉多嗎?我剛剛看到一只超大的拉布拉多哦。”


“真的嗎?”信行的回應顯得有些欣喜,他也順勢拉住夕雪的手,連招呼都忘了打就要拋下剛剛聊天的赤音。


在這一刻,赤音看著信行與夕雪相握的雙手,激動、害怕、嫉妒、憤怒等各種情緒湧上了心頭。她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了那天年過五十的經紀人被社長憤怒斥責的景象,她感覺自己仿佛要窒息了。緊張和憤怒像黑暗的陰影一樣,籠罩著心靈的角落,讓她無法擺脫。思緒紛亂的片段在腦海中閃現,宛如一場狂風暴雨般,不停地撬動著她的內心的。


“你不要這樣!”赤音腦子里一團亂麻,只是隨意地順著那股沖動與緊張朝夕雪伸出手,希望將她和信行分開,“動不動就黏在男生身邊,這種做法也太——啊!”


一道血光從空中劃過,空氣仿佛為之停滯。


赤音定睛望去,她剛剛沖動間伸出的手指,居然無意間劃破了夕雪的臉!


“cut!”“有毛巾嗎?面紙也行。”“暫停拍攝!”拍攝的節目組人員傳來了慌亂的聲音。


“居然讓模特兒破相了。”“她明天不是還要拍攝雜志封面嗎。”“這樣要怎麽拍攝啊?”“這個女人真的是……”


黑川赤音此時頭腦一片空白,仿佛被一陣強烈的風吹散了所有的思緒。她楞楞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眼神迷離,只是喃喃道:“不……不是吧……我……我不是故意的。”


“赤音!”在赤音一片茫然之時,夕雪卻突然沖過來把她抱到懷中,兩位美少女的肌膚緊緊相貼,“不要緊的,你先冷靜下來。我知道的,你心里很焦急吧。我都明白,因為赤音一直在努力,為了回應大家的期望,去努力做好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所以你才會迷失自我對吧。”


看著夕雪溫柔的臉龐,傾聽著這溫柔的話語,赤音漸漸緩過神來,她把頭低下去,眼中噙著淚,抽泣著地道歉:“對……對不起……你的臉……你明天還要去拍雜志……我卻……”


夕雪溫柔地揉了揉她的頭發,側著頭對她說:“沒關系,這種程度的小傷,不會影響到工作的,稍微修個圖就好了。”夕雪又把頭轉向一側,有些猶豫而又緊張地說:“赤音……你……討厭我嗎?”


“怎……怎麽會?夕雪很堅強又溫柔,我很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努力的赤音呢。”


“真的嗎?”


“真的啊,現在都停止拍攝了,我裝好人也沒人看了啊。”


兩位美少女緊緊抱在一起,仿佛這陰雲密布中的一座燈塔。


“現戀”的其他四位成員站在一旁,將這一場突發事件的全程盡收眼底,看到抱在一起的兩人,嘴角都不禁露出笑容。


如果是在學校,這只是一個馬上就能和好的小爭紛罷了。但就算當事人都已經把爭紛解決了,有些人可不會輕易放過這件事啊……


阿庫亞的神情十分嚴肅,他察覺到了山雨欲來之感。




3


……

“黑川赤音都在幹什麽啊?”

“她在攝影機看不到的地方,肯定在做著更過分的事情。”

“直接報警抓她吧,夕雪醬好可憐啊。”

“一個不起眼的女人就只知道搞這種花招。”

“她應該是慣犯了,以前就幹過這種事吧。”

“這種人也能上電視嗎,節目組審核人員趕緊埋了吧。”

“趕緊滾出節目吧。”

……


節目組並不一定會害怕突發事件,有時恰恰相反,這種事件是節目組夢寐以求的情況。“現戀”這種戀愛實境秀,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十多人因為參演這檔節目而自殺,更有十倍以上的人因為節目中的各種風波深陷痛苦之中甚至自殺未遂。


對於赤音引發的這次突發事件,節目組只需要通過巧妙的剪輯就能塑造出赤音心機婊惡毒女的形象,讓她作為一個被無情犧牲的棋子,為節目吸引大量的關注,並為真正的主角夕雪創造巨大的價值。


而出於合約的約束,赤音並不能自由地公布她在節目中的所有相關影像來為自己洗白,她所能做的只有通過有限的語言向觀眾道歉來試圖挽回自己的形象。


而這,卻引發了炎上事件。


人們總是願意在網絡上肆無忌憚地發泄自己的負面情緒,而主動道歉認錯的赤音,卻讓自己立馬成為了這樣一個活靶子。因為她確實道歉認錯了,所以攻擊她才是有理有據的,畢竟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罪呢。


赤音並不明白互聯網的那些傳播規律,遇到這種突發情況,最正確的做法是只盡量貼出對己方有利的材料來盡量避免火力,隨後就是漫長的冷處理,待到熱度消散後一切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冷處理雖然有些可恥,會顯露出逃避的姿態,但確確實實有用。


針對黑川赤音的炎上事件,已經不光存在於網絡之上,切切實實地影響到了這位柔弱女孩的日常生活。

走在學校的走廊上,赤音時不時能從平日里親切的同學眼中收到厭惡與譏諷,平日里對她種種讚美也變成了私底下的惡言惡語。


“你們看到赤音的新聞了?”“我早就知道會出這種事,她就是那種惡劣的人。”“她的事業應該要完蛋了吧,哈哈,八嘎。”“她總是擺出一副有工作要忙的藝人架子唉,好像不炫耀自己是明星就渾身難受一樣。”


“赤音,你最近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了什麽事情,感覺你的狀態很差呢。”赤音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但她平時幾乎不上網,除了她女兒主演的電視節目也基本都不看,所以盡管網上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但她依然並不知道赤音遇到了什麽事情。只是覺得女兒最近狀態很差,所以忍不住想要詢問。


“沒……沒什麽。”赤音麻木地回避開母親的關心,她不想再把麻煩傳給家人了。


……

“這種女人,肯定是她的媽媽沒把她教好。”

“我要是她父母,肯定巴不得把她趕出家門了。”

“這種人怎麽可能有家人啊,她拍張自拍就是全家福的。”

……


赤音感到自己被困在一個黑暗的角落里,無論她怎麽努力掙紮,都無法擺脫那些惡意的言語和無情的指責。絕望和無助在她心中蔓延開來,淹沒了所有的希望和勇氣。她感到自己被孤立、被攻擊,仿佛整個世界都對她失望和冷漠。她尋求不到安慰和支持,只有寂靜和無盡的痛苦陪伴著她。


……

“我和赤音是國中同學,那時候大家就都很討厭她了呢。”

“聽說她的私生活也很淫亂呢。”

“趕緊去死吧。”

……


赤音疲憊不堪地坐在床邊,她已經一天一夜沒有進食了。身體的虛弱和饑餓讓她感到無力和無助。她的眼神黯淡無光,面容憔悴,瘦削的身體透露著消瘦和疲憊。


她拿起手邊的手機,看到了朋友給她發來的信息。


信行:赤音你還好嗎?有好好吃飯嗎?

MEM: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說起來,我一直都沒吃飯呢。”

赤音:我很好,我去買點東西吃。

劍吾:別去啊,外面正在刮台風呢。

……


孤獨的少女獨自行走在狂風大雨中,寂寥的身影在暴風雨的洗禮下顯得更加孤寂,風吹得她的長發狂舞,雨水浸透了她的衣衫。狂風呼嘯,大雨傾瀉而下,似乎要將一切都吞沒。她低著頭,用雙手護住自己的身體。


網絡與現實中無處不在的惡言惡語宛如夢魘一樣不斷侵蝕著她的內心,她走到天台上,不知怎的,突然腳下一滑,跌坐在地上,袋子里在便利店買的食物灑落一地。


“好累……”


赤音勉強站起身來,搖搖晃晃地走到天橋邊,看著橋下來來往往的車流,在這一片漆黑的暴風雨中,她突然看見了一片光。


“已經……不想再思考了……”


赤音爬上天台的扶手,迎著猛烈的風雨,她的雙手打開,宛如一個失神的天使。赤音閉上了雙眼,將身體向前傾了下去。


而就在她身體將要徹底掉下去的一刻,她的身後突然伸過來了一雙強有力的大手,身體被強行拉離了危險的邊緣,隨後她被他緊緊地抱在懷中。


赤音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並沒有如預想中掉下天橋,而是落到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之中,在短暫的失神後,歇斯底里地喊叫並不住地掙紮:“不要!放開我!”


“冷靜一點!我不是你的敵人。拜托你,先冷靜下來。”救下少女性命的阿庫亞沈聲說道,發現赤音在掙紮脫離他的懷抱,他將赤音抱的更緊。


赤音略微冷靜了下來,發現抱住自己的男人居然是節目里的搭檔阿庫亞,不禁出聲問道:“阿庫亞……你怎麽知道我在這里。”


“是MEM告訴我的,她說你在台風天跑出門去買東西吃,但卻一直沒有回來。我們都很著急在到處找你,我沿著你家附近的便利店一路尋找,剛好在天台遇到了你。”說到這里,阿庫亞的聲音提高了幾分,顯得十分憤怒,“你這個笨蛋。”


黑川赤音明白了自己的一時沖動讓朋友們感到多麽擔心,也不禁感到十分內疚,聽到阿庫亞的責備,她也只能跪坐在地,不住地抽泣。


“喂?你們在這種地方幹什麽呢?很危險的啊。”正當赤音與阿庫亞抱在一起之時,遠處跑過來了一位巡警,他剛剛也看到了天台欄桿上站著的人影,於是趕快跑過來詢問。


隨後,阿庫亞帶著赤音與巡警前往了警察局,向警察詳細說明了赤音自殺未遂的情況。警察把赤音的媽媽叫了過來,她也終於得知了最近赤音遭遇的種種不幸。隨後“現戀”的其余四位參與人員也趕到了警察局,他們也都很擔心赤音的情況,夕雪與赤音抱在一起痛哭。


“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呢,照這樣下去,無視掉那些風波,順利結束掉這檔節目也並不會是什麽難事吧。”看著眾人聚在一起的和諧場面,阿庫亞靜靜地想著。


“不過,如果就這麽算了的話,還真是讓人超級不爽呢。”阿庫亞咬牙切齒地喃喃道,“不管是刻意煽動輿論的節目組,還是那些在網上口無遮攔的鍵盤俠,都搞得我滿肚子火氣啊。”


阿庫亞走向了警察局的記者駐所,那是各路媒體為了獲取一手新聞而在各大警察局常設的場所。那里的記者都是時時刻刻期盼著刺激新聞的出現呢。


“想要在這場瘋狂而又荒誕的輿論風暴中勝出,必須要先增加己方手上的籌碼呢。”


第二天的新聞頭版標題是“‘現戀’女主角黑川赤音自殺未遂”。




4


“MEM,赤音她現在還沒來上學嗎?”


“是啊,她恐怕還沒從事件的陰影里恢覆過來呢,是否要繼續參加節目也不清楚呢。”


“阿庫亞,你的精神怎麽好像不太好啊,昨晚熬夜熬太晚了嗎?”


“啊,是啊。為了制作點什麽東西,昨晚熬得恨晚呢。”


“阿——庫——亞——你是不是想要為赤音做些什麽啊?這可不行哦,你可不能自己一個人偷偷努力,快告訴我們你到底想幹什麽,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幫忙吧。”


“大家……那就拜托了……”


赤音自殺未遂事件在網絡上再次引發了巨大的轟動,有些人也反思之前說的言語是否太過分了,而有些人卻在為她自殺沒有成功而感到失望。這場輿論風暴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愈發的激烈而又混沌。


在自殺事件的第三天午後,因為某些事情而連續兩晚都沒怎麽睡覺的阿庫亞接到了赤音媽媽的電話。“阿庫亞,赤音這孩子,已經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一天了,我給她送飯她也沒怎麽吃,你能不能幫我勸勸她啊。”


阿庫亞頓時一個激靈,連熬了兩晚的疲勞都被一掃而空,趕忙回覆說:“阿姨,你先別急,我馬上就趕過去。”


從警察局回來之後,雖然輿論風暴的風向有所轉換,但赤音此時的壓力還是極大的,夥伴們對她的關心則讓她感覺到更加的不安。這兩天,她只將自己鎖在房間里,媽媽將飯送到門口,她也沒什麽胃口。這自然讓她的母親非常擔心,但赤音因為內疚與擔心,一直拒絕與母親做什麽交流。


阿庫亞來到赤音家門口之前,已經從赤音的母親那里得知了這個情況,意識到必須得先讓赤音走出房間才行。他直接就這麽過去,很可能要吃閉門羹,於是計上心來,給赤音的母親打電話說:“阿姨,你聽我說,咱們這樣……”


房里的赤音把自己的頭用被子蒙住,她的枕頭上一片濕漉漉的,不知她晚上多少次輾轉反側淚流不止才會如此。突然外面傳來了赤音母親的聲音。


“誰啊?”

“啊?你是什麽人?”

“啊!快!快把刀放下!不要闖進來!我要報警了!啊!救命啊!”


赤音身體一個激靈,以為自己家被強盜闖入了,媽媽有危險,立馬打開了房門。


但她打開房間後,映入眼簾的卻是房間門口不遠處面帶笑意的母親和臉色鐵青的阿庫亞。


在短暫呆滯後,赤音意識到自己上當了,馬上要退回房間。


“你給我適可而止!”赤音的動作並沒有早有準備的阿庫亞動作快,在她跑進房間鎖上門之前就被阿庫亞抓住了手臂,結果反而是阿庫亞抓著她的手把她拖進了房間,在進去前阿庫亞還不忘對赤音的媽媽說了句,“阿姨,你放心,讓我來和她談談。”


“那就拜托你了,阿庫亞君。”赤音的媽媽溫柔地回答。


“放開我!你給我出去!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被阿庫亞抓住手臂的赤音歇斯底里地喊叫著,不住地掙紮。


“冷靜一點,我只想跟你談談。”


“不要!你給我出去!我要報警了!”


“別這樣,冷靜、冷靜——啊!你不要扯我頭發啊!”


阿庫亞沒有想到平時溫柔的赤音此時居然會這麽瘋狂地反抗,因為她沒完沒了的無理取鬧,他也忍不住火冒三丈。


接下來,赤音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等回過神來,她發現自己被阿庫亞按在了他的大腿膝蓋上,雙手被他反剪,她還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麽,只是接著拼命掙紮。


“啪!”


空氣中回蕩著清脆的巴掌聲,赤音突然感到屁股上傳來一股劇痛,掙紮的力量也不禁弱了幾分。


阿庫亞看到赤音因為不好好休息也不好好進食而顯得十分憔悴的臉龐時就已經感覺到憐惜與生氣,而赤音剛剛的這一番無理取鬧歇斯底里更是讓他怒不可遏。


此時的赤音被阿庫亞按在膝蓋上,一件單薄的藍色短裙凸顯出了她作為一名演員的完美身材,豐滿圓潤的屁股高高翹起,即將在阿庫亞的巴掌下顫抖。


“啪!”“咿呀!”


阿庫亞又一巴掌拍了下去,經常鍛煉的他手臂力量是很大的,雖然有裙子與內褲的阻擋,但赤音依然感覺到火辣辣的疼,忍不住叫出聲來。


赤音的臉上不禁浮現出一片緋紅,她的家人對她一直很溫柔,從小到大受過的體罰最多小時候也就是練習舞蹈時被老師打手心。哪里有過被男同學按在膝蓋上打屁股這種羞恥的經歷啊。


阿庫亞一只手壓著赤音的兩手,另一只手遲疑地在赤音的左右屁股瓣上交替拍打,每當阿庫亞不留情的巴掌落到赤音的屁股上時,她都忍不住身體一顫。


“啪!”“咿呀!”“啪!”“一代哦!”“啪!”“雅蠛蝶!”…………


隨著懲罰的不斷繼續,赤音的反抗力也越來越弱,阿庫亞逐漸感覺她應當已經冷靜下來了,可以正常交流了,於是拍打的手便停了下來,壓著赤音的手力氣也弱了幾分。


赤音卻立馬抓住了這個機會,用力將身一晃從阿庫亞的膝蓋上脫離,躺到了地板上。此時她滿臉緋紅,一只手捂著屁股反覆地揉,一只手指著阿庫亞的鼻子說:“阿……阿庫亞君,你現在給我出去,剛剛的事情就都既往不咎,不然我可你跟你沒完!”


顯然赤音被羞恥與疼痛迷了心,不明白形勢比人強的道理,聽到她的挑釁,火氣本來都消了大半的阿庫亞又變得臉色鐵青。


柔弱的女演員的力量跟阿庫亞確實差距很大,赤音躺在地上,以為這樣能護住自己可憐的小屁股,卻被阿庫亞直接從腰部抱起來,然後按在了床邊,雙手再度被反剪,屁股高高翹起。


“啊!不要!阿庫亞!”


阿庫亞把她的藍色裙子掀了起來,露出了白色的小內褲,他遲疑了一下還是沒有把內褲褪去。此時赤音的屁股經過剛才的十幾下抽打已經染上了淡淡的粉紅,潔白的小內褲遮蓋不住整個屁股,露出來的肌膚已經變了顏色,像個熟透的水蜜桃,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察覺到裙子被阿庫亞掀了起來,赤音的臉立馬紅的仿佛要滴出水來,不住地懊悔自己剛剛為什麽還要刺激他。


“啪!”


阿庫亞無情的巴掌又落到了赤音的左臀上,她現在已經沒工夫去懊悔了,因為保護的布料只剩最後一層,並且生氣的阿庫亞力氣又加大了幾分,她差點沒忍住被打的跳了起來。


“啪!”“嗚嗯~”


又是狠狠的一掌擊到赤音的右臀上,因為疼痛與羞恥,她的眼眶中浮現出了點點閃光。


處罰再度開始,清脆的巴掌聲又一次在房間里不停地回蕩。


因為被同齡的男同學兼同事像小孩子一樣打屁股,赤音羞恥滿臉通紅,她用嘴咬住床單,努力讓自己不發出聲音,即便阿庫亞毫不留情的巴掌落到屁股上,也只發出“嗚嗚”的悶哼。


“啪!”阿庫亞無情的巴掌打到兩片臀瓣中間,讓赤音可憐的小屁股像果凍一樣晃動。


阿庫亞交替擊打著赤音的兩片臀瓣,讓赤音的屁股染上更深的顏色,逐漸從粉紅到大紅。


“啪!啪!啪!”這次是極快的三下重擊打到赤音的同一邊屁股上,痛得赤音兩條美腿踢騰了起來。


“如果你再敢亂動,我就把你雙手雙腿綁起來打你的光屁股哦。”不知道為什麽,赤音感覺阿庫亞這句威脅帶著點戲謔的意味,但這確實是很有效的威脅,赤音竭力地克制住自己掙紮的反應,任由阿庫亞施暴。


赤音的房間里,手掌與屁股的交響樂在不停地響起,配合著少女悶悶的哭泣聲與時不時的求饒聲,構成了一副奇妙的畫卷。


美麗的女演員的屁股逐漸從粉紅到大紅再到一片深紅,赤音疼得額頭上滲出汗來,頭發一片淩亂,性感的美臀為她的任性與無理取鬧付出了十分沈重的代價。


“啪!”“啪!”又是極快的兩下打在赤音的左右屁股瓣上。


“嗚啊啊啊!”赤音終於忍不住大哭出聲,平日里溫柔美麗的演員形象已經不覆存在,此時的她只是個怕痛的小孩子罷了,邊哭邊斷斷續續地說,“求……求你了……阿庫亞,我知道錯了,別……別再打了……好疼……”


看到赤音這個反應,阿庫亞知道赤音的心理防線已經被剛剛的懲罰擊破了,他略微思索一下,將赤音從床邊又按到了自己的膝蓋上,讓她的屁股高高翹起,隨後他剝下了赤音最後一道防護——單薄的白色小內褲。但是此時的赤音已經顧不上羞恥了,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痛讓她忽略了一切。


此刻赤音的屁股已經被阿庫亞的巴掌染成了深紅色,明顯地腫了起來,隱約還能看到幾處青紫的痕跡,如果說之前她的屁股還是個熟透的水蜜桃,此刻已然變成了晶瑩的火龍果。


“赤音,最後十下,我每打一下你都要報數,而且認真聽我說的話。”


“嗯!嗯!”此時的赤音只想讓阿庫亞趕快停手,便連忙點頭。


“啪!”“嗚啊!一。”“你記住,網絡上的那些人,他們只能看到節目組讓他們希望他們看到的赤音,而我們,你的朋友,我們眼中的赤音才不是那樣的。”


“啪!”“二!”“我所認識的赤音,溫柔而又堅強,不會被這種困難打倒的。”


“啪!”“嗚嗚……三!”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因為什麽,赤音哭得更大聲了。“如果你感到痛苦,感到絕望,應該及時跟我們這些真正的朋友說啊。”


“啪!”“四!”“你怎麽能輕生呢?你有想過如果你死了,你的媽媽和我們會是什麽反應嗎?”


“啪!”“嗚呃!五!”這一下阿庫亞說到氣頭上,用了全力,痛得赤音全身都一跳,但她還是乖乖的,沒有像開始那樣逃離阿庫亞的膝蓋。“而且你還這麽不珍惜自己,不好好吃飯,你看你都憔悴成什麽樣子了?”(不吃飯的影響大概率沒有這一頓痛打的影響大)


“啪!”“六!”“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跟其他人交流,你知道你的媽媽有多擔心嗎?”


“啪!”“七!別……別打了……我知道錯了……”“讓人這麽擔心的壞孩子,確實該狠狠地打屁股啊。”


“啪!”“八!”“啪!”“呃啊啊啊啊!九!”這兩下阿庫亞沒有再說話,間隔也自然會很短,赤音又差點忍不住從阿庫亞的膝蓋上滾到地板上。


“啪!”“十!”“相信我們,我們會幫你的,我們一定會讓輿論徹底逆轉,還赤音一個清白的,讓節目組那些醜陋的大人和愚蠢偏激的鍵盤俠都見鬼去吧!”


最後一下打完,赤音全身的力量仿佛被抽幹了,阿庫亞把她扶起來,抱在懷里,她也把頭埋在阿庫亞溫暖的胸膛中,無言地哭泣著。


良久,赤音把頭擡起來,精致的小臉此時哭得像個小花貓一樣,臉上還是通紅一片,她看著阿庫亞,心情極其覆雜,有不滿,有生氣,有欣喜,有感動,還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那是叫喜歡嗎?


阿庫亞把她放到床上趴下,不刺激到她屁股的傷口,自己在床邊蹲下來,跟她面對面,溫柔地對她說:“赤音,你也可以就這次的事件,宣布退出節目。雖然會違反合約,但這次節目組實在是做的太過分了,沒有盡到保護未成年人身體與心理健康的責任,該被追責是他們才對。不管你選擇退出還是繼續,我都尊重你的選擇,並且我們幾個人,都會用最大努力去幫你的。”


赤音眼中噙著淚,看著阿庫亞,卻又把羞紅的小臉轉到一旁,短暫思索後便回覆:“我……為了成為更出色的演員,讓今後的演藝事業也能順利,才一路努力至今。非常謝謝阿庫亞和大家的幫助。”


“但是,沒想到會出這種事情。我……我很害怕,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誰都不想見。但是阿庫亞讓我明白了,我還有可以信賴,可以信任的朋友在。”說到這里,她突然擡起頭看著阿庫亞的眼睛,認真地說,“我不想就這樣退出節目。”


“我明白了。”阿庫亞靜靜地回答,“相信我們,你等我們的聯絡消息,很快,這次的事件就能被順利解決的。”



(後續劇情接動畫第七集後半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