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可以待續》| 危險駕駛

 梁冰開著車,心里有些心不在焉,一邊開車一邊看著手機消息,公司的短信一個接著一個。她沒有注意到灝瀚坐在副駕駛座上一直在觀察著她,終於在她第三次準備拿手機的時候,灝瀚收走手機,冷聲道::“冰!找地方停車!現在!”


 


梁冰被他的聲音嚇了一跳,不明所以,但也發現灝瀚的語氣不容置喙,急忙尋找停車的地方。找到附近的停車場的一個無人角落,停下了車子。


 


灝瀚沒有任何猶豫,下車,打開駕駛坐的門,抓住梁冰她的手臂,將她拉到車的後排,鎖上車門。他的聲音充滿了憤怒和嚴厲:“你知道你剛才做了什麽嗎?你在開車的時候還看著手機,這是多麽危險的行為!”


 


梁冰突然明白了剛才一連串的事情和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顫顫的說道:“對不起,灝,我。。。。想那路上沒什麽車。”


 


“叫老公!”


 


“老公~~~”梁冰知道,這句話出來,基本逃不掉,“老公可不可以回家。。。再。。。。”打屁股三個字是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


 


“自己把褲子脫光,趴過來!”,灝瀚呵斥道,“不要我說第二次!“


梁冰一邊哭一邊趴上去,撩起裙子,剛剛露出小PP,帶風的巴掌狠狠地打在了梁冰的屁股上,“啪啪啪啪啪啪!”連續不間斷的抽打,梁冰的屁股很快變得紅腫起來。


 


“我錯了~老公~~我錯了~~~~”


 


“20下,報數,回家再算賬!”


 


“啪!”


 


“一!老公我錯了~~”


 


“啪”


 


“二!”


 


。。。。。。。。


 


“啪啪!”


 


“十七!十八!嗚嗚嗚嗚,老公我錯了,我不敢了~~~”火燒一樣的痛席卷整個小pp。


 


"啪!啪!“


 


“十九!二十!“素來健身的灝瀚,巴掌的力量對梁冰而言某種程度上打過戒尺,只感覺身後滾燙,打完20下,也不敢動彈,小聲抽泣。


 


一頓狠揍後,灝瀚的聲音變得更加冷厲:“現在不許穿褲子,給我坐在後排,系好安全帶,我開車,回家!”


 


梁冰試圖將紅腫一倍的小pp遠離座位,灝瀚從後視鏡看到扭來扭去的梁冰,不禁怒吼道:“你要是再不坐好,我不介意現在停車,到後排再給你一頓巴掌!”灝瀚的聲音從前面傳來,嚇到梁冰馬上坐了下去,發出“嘶”的倒吸冷氣的聲音;紅腫滾燙的屁股與座椅的接觸,那種密密麻麻針紮一樣的感覺讓她再次飆出了眼淚。


 


 


(低氣壓的回家)


 


回到家後,灝瀚帶著梁冰走進客廳。在客廳的一角,放著一張琴凳和一個戒尺。灝瀚指了指那里:“去琴凳前跪下,規矩你自己懂的。”


 


梁冰小心翼翼地走到琴凳前,跪了下去,撩起裙子,露出紅腫的小pp,提醒著主人在幾分鐘前遭受過一次狠打。


 


(20分鐘)


 


灝瀚拿起手中的戒尺,站在她面前。他的聲音低沈而嚴厲:“今天沒有數量,打到我認為你罰夠了為止。自己趴上去!”


 


“老公~我錯了,我開車再也不看手機了~~”


 


“上次因為這個挨打說過再看怎麽樣?嗯?!”


 


“上次。。。。。。。。。上次說再看屁股打爛~~~嗚嗚~~老公,我不敢了~~”


 


“請罰,趴好!”灝瀚只是冷冷的再次重覆了命令。


 


梁冰再次趴在了令她痛不欲生的琴凳上,高度正好可以撅起紅腫的屁股,哭著說道:“老公我錯了,~~我不應該再次開車看手機~~~老公~~~狠狠打屁股~~”一連串規矩的請罰說辭,說得梁冰滿臉通紅。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絲毫沒有任何間斷的20下戒尺夾著風抽了下來,炸裂的巨疼讓梁冰整個人差點掉下琴凳,灝瀚一把撩住了她,自己坐上了琴凳,反手把梁冰按倒自己的腿上,右手再次舉起了戒尺。


 


“那麽久不挨打,規矩都忘了是嗎?啊?!”


 


“啪啪啪啪啪啪!”


 


“老公~~~老公~~~不要打了……我不敢了………,老公~~~”


 


“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灝瀚足足打了50下戒尺,才暫時停了手,身下的小pp上紅腫的戒尺印顯示著他剛才的傑作,但是pp上的疼痛告訴梁冰責罰並未結束。


 


“起來,跪好!”


 


“哪只手看的手機,伸出來。”


 


“右手!” 梁冰右手才伸了一半,就被灝瀚掰直了。


 


“10下!”


 


“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右手心肉眼可見的紅腫起來,“不許揉,收著!否則就是50下”


 


“去落地窗前跪好,讓我看見你被打腫的pp,30分鐘,不許揉,揉一下,重打!”


 


梁冰也不知道算不算結束了,只能先起來都到落地窗前,在罰跪墊子上跪了下去,撩起裙子,露出布滿巴掌印和戒尺印的紅腫小pp…… 身後叫囂的疼痛和右手心的跳通交錯的發生,2個沒挨過那麽重的打。


 


30分鐘時間里,房間里只剩下鐘擺的聲音和梁冰的抽泣聲。


 


(30分鐘過後)


 


灝瀚走到了落地窗前,坐到了梁冰面前:“接下來的一周時間里,每天開車出門前,自己拿好戒尺,跪在這里請罰,我會打你10下光屁股作為警戒,提醒你不要危險駕駛。如果在這期間被我發現你繼續看手機和危險駕駛,我不介意換成藤條,並把每天出門前的訓誡提高到50下”


 


“老公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敢了~~~我知道錯了~~“梁冰求著饒,每天出門前那頓戒尺,開車幾乎就是如坐針氈般的刺痛,她想想就恐怖。


 


“完整的認錯和之後的責罰,說一遍!“


 


“老公我錯了~~我不應該開車看手機還發消息,接下來的一周,每天出門前要自己拿好戒尺,露出小屁屁,請罰,每天10戒尺提醒我安全駕駛。如果再犯,藤條打屁股,每天提高到出門前50戒尺。。。“ 梁冰不敢怠慢,一口氣說完了之後的責罰,哭紅的雙眼怯生生的看著灝瀚。


 


“你呀,非得屁股打的腫的坐不下去,才肯消停。責罰期一周規矩說一下。”


 


“責罰期期間在家不可以穿小褲褲,每晚臥室罰跪20分鐘,睡前20下光屁股,巴掌或者戒尺。老公~~我錯了~~~老公~~~”


灝瀚看這罰也罰了,打也打了,認命的輕嘆了一聲,抱起自己的小祖宗坐在沙發上,讓她趴在自己腿上,輕輕的塗著消腫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